my computervideo games是什么 汉意是什么

is my computer game on the table?的中文意思Tis my computer game on the table?Sno,it isn't.it's on
bookcase.oh,ok.how about
my books? are they on
the bookcase,too?no.they aren't.they're on the chair.oh,so,where's my pencil case?it's_百度作业帮
is my computer game on the table?的中文意思Tis my computer game on the table?Sno,it isn't.it's on
bookcase.oh,ok.how about
my books? are they on
the bookcase,too?no.they aren't.they're on the chair.oh,so,where's my pencil case?it's under the sofa.and where's my backpack?it's
under the table. and your baseball is under the chair.oh,ok.and where are mom's keys?the keys?they're
the table. 我是个英语白痴,全靠你们嘞3Q
汤米:我的电脑游戏在桌子上吗?莎莉:不,它不是在桌上,它在书柜上.汤米:哦,好的.我的书呢?他们也在书柜上吗?莎莉:不,它们不在书柜上.它们在椅子上.汤米:哦,是的.我的铅笔盒在哪儿?莎莉:它在沙发下面.汤米:我的背包呢?莎莉:它在桌子底下,你的棒球在椅子下面.汤米:哦,好的.妈妈的钥匙在哪儿?莎莉:钥匙?它们在桌子上.
is my computer game on the table?的中文意思是,我的电脑游戏在桌上吗
A they aren't here. B yes,it is c how about my books? B 主语是单数。 A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求翻译:Jack is my friend. He likes playing computer games very much. He often sits in the same way for too long without moving. Now he has a headache, sore eyes and a sore back. He doesn’t sleep well at night, so he feels tired every day. I think he should take breaks away from the computer. He shouldn’t use the computer for 是什么意思?
Jack is my friend. He likes playing computer games very much. He often sits in the same way for too long without moving. Now he has a headache, sore eyes and a sore back. He doesn’t sleep well at night, so he feels tired every day. I think he should take breaks away from the computer. He shouldn’t use the computer for
问题补充:
杰克是我的朋友。
杰克是我的朋友。他喜欢非常打计算机游戏。他太久相似地经常坐,无需移动。现在他有头疼、疼痛眼睛和背痛。他不在晚上很好睡觉,因此他感觉每天疲倦。我认为他应该远离计算机的休假。他不应该长期使用计算机。他应该做眼睛锻炼放松他的眼睛和在晚上及早上床。我认为他是否有好休息,他很快将好感觉。
杰克是我的朋友。 他喜欢非常演奏计算机游戏。 他为太长期相似经常坐,无需移动。 现在他有头疼、疼痛眼睛和背痛。 他不在晚上很好睡觉,因此他感觉每天疲倦。 我认为他应该采取打破从计算机。 他不应该长期使用计算机。 他应该做眼睛锻炼放松他的眼睛和在晚上及早上床。 我认为他是否有好休息,他很快将好感觉。
杰克是我的朋友。他非常喜欢打电脑游戏。他常常坐在以同一方式为太长时间不动。现在他有头痛、 眼痛和背痛。他不会晚上睡得很好,所以他的每一天的感觉累了。我认为他应该采取计算机,突破。他不应该长时间使用计算机。他应该做眼保健操放松他的眼睛和早在晚上去睡觉。我认为是否他好好休息,他会觉得很好很快。
杰克是我的朋友。他喜欢很玩电脑游戏。他经常坐在相同的路线里也渴望而没有移动。现在他有头疼,痛的眼力和一个痛的背面。他不在晚上好地睡觉,所以他每天觉得疲倦的。我认为他拿摆脱电脑。他很久不应使用电脑。他应该确实注视使他的眼睛放松,在晚上早上床的锻炼。我认为如果他有好的休息,他很快将觉得好的。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My brother enjoies pleying computer games on Sunday是什么意思?
My brother enjoies pleying computer games on Sunday
问题补充:
我的的弟弟enjoies pleying上周日的电脑游戏
我的哥哥在星期天enjoiespleying电脑游戏
在星期天的我的兄弟enjoies pleying计算机游戏
上周日我弟弟 enjoies pleying 电脑游戏
我的兄弟喜欢 pleying 星期天的电脑游戏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OK And where’s my computer game 加and为什么哦 they aern’t是什么意思哦 全写是什么哦 谢谢_百度作业帮
OK And where’s my computer game 加and为什么哦 they aern’t是什么意思哦 全写是什么哦 谢谢
就是一个连接过渡词就想汉语说好的然后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video games是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