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鼓励我们要寻找机会而不是等待好的运气)英文翻译英文翻&#直播 655333;&#直播 655333;

当前位置: &
运气不好的英文
英文翻译be out of luckhave no luck/bad luckwithout luck:&&&& luck
例句与用法1.I always lose at cards , with my bad luck .我运气不好,打牌总是输。2.Luck is against him .他运气不好。3.It was not a question of bad luck, it was simply incompetence .这并不是运气不好的问题,而完全是他缺乏能力的问题。4.This was true in part because he had the bad luck to be president during a time of widespread social and economic misery .其所以如此,部分原因是他运气不好,在一个社会与经济苦难到处流行的时候当总统。5.Some died good , some just didn ' t get no luck ,有人死得很光荣有人只是运气不好6.He referred all his troubles to bad luck他将他的一切麻烦都归因于运气不好。 7.If you run into them , you ' d be out of luck anyway要是你碰到强盗只能说你运气不好8." this really isn ' t my day , " said mr . lin sadly林先生难过地说: “今天真是运气不好。 9.You should not ascribe your failure to bad luck你不应该把自己的失败归因于运气不好。 10.But i ' ve had really bad luck with them但是,不知道,可能我只是运气不好&&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共 0 页/0 条记录
您可能还喜欢
本月开测表
05-15网易09-25盛大游戏08-01泥巴网络07-12天穹游戏06-27泥巴网络06-26昆仑万维06-24搜狐畅游06-24西山居06-24搜狐畅游06-24兴采网络趁年轻,抓紧学 唯有行动,才能改变 不能则学,不知就问 找方法,不找借口 越努力,越有运气 求英文翻译_百度知道
趁年轻,抓紧学 唯有行动,才能改变 不能则学,不知就问 找方法,不找借口 越努力,越有运气 求英文翻译
learn,才能改变 Only actions can make change,不知就问 If you are unable趁年轻,抓紧学 Since you are young,越有运气 The harder you work,不找借口 Find solutions rather than excuses.不能则学;t know,catch every minute to learn.找方法,ask,the luckier you get.唯有行动.越努力;if you don&#39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回答者:
找借口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can change can not be to learn, not to find excuses the harderWhile young, I asked to find a way, to learn only actio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差一分没及格。”“运气真不好。”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博格 65533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