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boughtl1这nsis error是什么意思思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l1处起)不计分。My mother always bought gifts to me for my birthdays. With my fifteen birthday around the corner, she asked me I wanted. For the first time, I realize how lucky I was to have been born in such a fortunate family. I was satisfying and there was nothing more I needed. That was because I told my mother that instead of get an expensive gift, I’d love to use the money to help others. At the first , she felt surprised. When she realized I was seriously, she offered me 500 yuan. I bought some toys and went to the orphanage(孤儿院) in our city. I handed out the toys to the child and had a good time with them.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l1处起)不计分。My mother always bought gifts to me for my birthdays. With my fifteen birthday around the corner, she asked me I wanted. For the first time, I realize how lucky I was to have been born in such a fortunate family. I was satisfying and there was nothing more I needed. That was because I told my mother that instead of get an expensive gift, I’d love to use the money to help others. At the first , she felt surprised. When she realized I was seriously, she offered me 500 yuan. I bought some toys and went to the orphanage(孤儿院) in our city. I handed out the toys to the child and had a good time with them.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l1处起)不计分。My mother always bought gifts to me for my birthdays. With my fifteen birthday around the corner, she asked me I wanted. For the first time, I realize how lucky I was to have been born in such a fortunate family. I was satisfying and there was nothing more I needed. That was because I told my mother that instead of get an expensive gift, I’d love to use the money to help others. At the first , she felt surprised. When she realized I was seriously, she offered me 500 yuan. I bought some toys and went to the orphanage(孤儿院) in our city. I handed out the toys to the child and had a good time with them. 科目:难易度:最佳答案【小题1】to 改成for【小题2】fifteen 改成fifteenth 【小题3】me后面加what【小题4】realize 改成realized【小题5】satisfying改成 satisfied 【小题6】because 改成why【小题7】get 改成getting【小题8】去掉the【小题9】seriously改成 serious【小题10】child 改成children 解析试题分析:作者在生日的时候,总是会收到妈妈的礼物,在14岁生日的时候,作者想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决定用买礼物的钱帮助那些孤儿院的孩子。【小题1】妈妈总是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买礼物。Buy sth to sb“给某人买”:to 改成for【小题2】在我15岁生日要来临的时候。这里用序数词:fifteen 改成fifteenth 【小题3】妈妈问我想要什么。What应该的是宾语从句:me后面加what【小题4】我意识到出生在这样一个家庭是多么幸运。这里是过去的事情,用一般过去式:realize 改成realized【小题5】我们满意不需要什么了。修饰人,用satisfied 【小题6】这就是为什么我告诉妈妈不要买昂贵的礼物,我要用这个钱帮助别人。That is because 那就是因为,改成that is why那就是为什么【小题7】instead of后面接动名词get 改成getting【小题8】at first“首先”去掉the【小题9】当她意识到我的认真的。做表语,用形容词:seriously改成 serious【小题10】我把礼物分发给孩子们和他们玩得很高兴。Child是可是名词,这里用复数: 改成children 考点:考查短文改错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北大青鸟毕业,能编写计算机类很多资料,原创!希望能分享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BOUGHT OUT ITEMS
下载积分:2000
内容提示: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BOUGHT OUT ITEMS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3|
上传日期: 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