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北京2012伦敦奥运开幕式会开幕式NBC带字幕版本的视频,BBC版的20122012伦敦奥运开幕式会开幕式,,谢谢。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版
现在位置: >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版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版
来源:文章综合
发布日期: 责任编辑:admin
-百度视频汇集多家站点高清视频资源,为您提供最专业全面的2008奥运会开幕式(高清版)专辑搜索: 奥运会开幕式舞蹈-吉庆有余,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1,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2,北京...发贴时间:日电视上看不到的 看看站在美国人的角度上 如何描述评价北京奥运会 求下载 拍得好的必须接受爱国教育。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北京奥运开幕式高清晰视频下载 (NBC电视...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日
最佳答案:1.《奥林匹克宪章》指出,奥林匹克精神就是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 奥林匹克精神对奥林匹克运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首先,奥林匹克精神...[视频回放]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首页 新闻频道 中国新闻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中大 [视频回放]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日...相关推荐热门搜索: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Beijing Olympic Games Opening Ceremony(CCTV版,NBC版,NHK版和BBC版)[19.29G].torrent
上传用户 :
文件大小 :49.3 K
文件类型 :torrent 所需积分 : 0
上传时间 :
上传IP :205.23.*.*
点击次数 :点击471327次
文件分享码 :1327DQMQijaF
页面随机哈希值 :6E45AD3B93
文件下载地址  
用户相关文件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解读BBC_NBC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电视转播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人人网-抱歉,没有找到该网页
你输入的网址可能不正确,或者该网页不存在。&或者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您的位置:
英国网友在BBC上对2008北京奥运的评论,很有趣,现在回味一下 转载
发贴人:219.128.37.*发贴时间:【】[]
&& ()&& ()&&&&  这是2008年在新华网上转的,保存在Q空间,现在再转给大家回味一下。&& ()&& ()&& ()&& ()&& ()&& ()&& ()&& ()&& ()&& ()&& ()&& ()   ----------------------------------------------------------------------  伦敦8分钟,英国人在BBC上的留言,开骂了......   Oh my the Chinese will be a hard act to follow. What a shambles the British   effort was, very embarrassing indeed. A double decker bus, beckham, an xfactor w   inner, a sweaty aging rock star, dancers with umbrellas throwng newspapers every   where. I guess a good symbol of modern day Britain. I fear our efforts will alwa   ys be second class to China. This might show new labour off for what they are an   d what they have done to our once great country   天啊,人的表演将是很难去学习,英国的表现是这么的丢脸,丢脸之极一辆双层   公交,贝克汉姆,选秀赢家,老摇滚明星,一群舞者拿这雨伞乱丢报纸,我猜这就   是现代伦敦的标志我恐怕我们的表现对比来说永远只能是二等......   The dancing was a bit straggly in the " London " routine . After seeing all   the cyclists taking part,the Chinese will think "Nobody can afford cars in Londo   n "   伦敦的例行表演中登场的那些舞者简直就是群魔乱舞眼看着那些骑着自行车的家伙也   来凑热闹,人都会认为“伦敦人都买不起车啦”   The British "teaser" was ok, but we were disappointed to see the performer i   n the wheelchair was not in fact disabled but was leaping around later in the da   nce.   英国人还不赖,不过当我们发现那位坐轮椅的表演者根本不是残疾的时候--他在稍后的   舞蹈中到处蹦达来着 --- 好失望呀么好失望   Did anyone else this the 'London 8 minutes' presentation was - dare I say it   - rubbish!? Leona sang her heart out on top of a ladder, on top of a bus whilst   20 contemporary dancers did their stuff way below. It was just so low key relat   ive to what had gone on before it.   这儿还有没有人也觉得这次“伦敦8分钟”表演根本就是--恕我直言--垃圾!?Leona站   在那巴士顶上的高架子上唱歌,简直把她的小心肝都给吓破了;同时还有那20来个家伙在底   下伴舞跟之前的那些表演相比,真是够丢分的了   But oh, our offering at the closing ceremony was embarrassing.A red bus,a po   p singer, an ageing rocker and an overpaid ball kicker was awful. Where was our   great Island heritage portrayed in all this flummery?   哦,我们在闭幕式上的表现真丢脸一辆红吧是,流行歌手,摇滚老头,还有   个我们付了太多薪水给他的踢球的家伙 -- 这一切都太糟糕了在这堆乱七八糟的糟粕里头   ,我们这个伟大岛屿的传承却无处可见   Organisers - please do better for us in 2012.   组织者 -- 行行好,好好干~在2012年给我们挣点脸   I'm staying in Singapore and feel embarrassed to go to work tomorrow after that   dreadful showing by London 2012     我住在新加坡,在伦敦2012年可怕的表演过后我明天去工作的时候会感觉很尴尬   I live in Germany and, like the person from Singapore, will be ashamed to me   et my friends tomorrow     我住在德国,就像那个住新加坡人说的,明天去见朋友的时候会变的很丢脸   Jimmy Page and David Beckham have been massive icons of British popular cult   ure. I'm not especially a fan of either, but they perfectly suited to the ceremo   ny.     Not bothered either way about Leona whatshername, but the chief embarrassmen   t, reducing us instantly to laughing stock of the world and diminishing at a str   oke the achievements of our athletes, was the presence of Boris Bloody Johnson!!   ! This man symbolizes everything wrong with Britain - a deeply untalented buffoo   n, with a thoroughly sinister interior. Get him off the stage once and for all.   Jimmy Page和贝壳都是英国流行文化的重大标志我并不是他们的粉丝,但他们很适合   这个演出   那个叫Leona啥啥的演出我也不觉得糟(就是那个独唱的mm),但是最大的丢人之处,直   接把我们埋汰成全世界的笑料并且抹杀了我们的运动员取得的成绩的,就是那个虾米Boris   Johnson(伦敦那个混混市长)的出现!这家伙象征着英国所有糟糕的东西――完全没有   天赋的小丑,内心丑恶把他永远逐出舞台吧!   When I heard about the plans for the London presentation, including the "arr   angement" of the national anthem and the rehashed 70s rock music, I thought "it   can't possibly be as bad as I'm imagining it". Well, it wasn't. It was a thousan   d, toe-curlingly hideous times worse. Against the dignity, seriousness and power   of the Chinese displays, it was so far beyond embarrassing, my brain has alread   y almost forgotten it, in a desperate paroxysm of self-defence.   当我听到伦敦发表的计划,包括“安排的”国歌和70年代的摇滚歌曲,我想这不可能比   我想象的还要糟糕,好了,它不是,它是千万倍的更加糟糕对比尊严的,严肃的和力量的   表演,它比丢脸还要丢脸,在绝望的自我保护状态下,我的大脑已经将它忘记   omg, I hope our eight minutes during the closing ceremony is not a foretaste   of the tackiness to come in four years time. "     It felt a lot longer than eight minutes..... Every cringe and every gasp of   horror made it feel like a lifetime!     If that is all we have to offer, lets hope the rest of the world has popped   out down the pub when we take centre stage.     Our athletes deserve much better than this, they did us proud in Beijing (le   ts not forget the Paralympics too) and will continue to do so.   饿滴神,我希望闭幕式这8分钟不是预示着四年之后我们要展示出来的东西   这个感觉不止8分钟,希望我们跑上台去表演的时候世界上其他人都跑出去泡吧了……(   哈哈)   我们的运动员值得比这个好得多的东西,他们为我们在赢得了骄傲(别忘了还有残   奥会)并且会继续这样做   Mind you, from the wretched logo to the vacuous miming chick to David Bloody Bec   kham, it was all a perfect reflection of London and England as they now are: che   ap, tatty, shallow, and above all laughing enormously at their own jokes while t   he rest of the world looks on with contempt. Perfect.      Now, 2012... where can I go to avoid it all? Please can I move to China?   现在,2012--跑到哪里我可以完全的避开它?请问我能搬到去吗?   I have been glued to the Olympics constantly and very proud of Team GB but m   y god what on earth was that 8 minute section in the closing ceremony.     The chinese put on a fantastic show and we have basically a red bus and a sp   arkler.     Who ever put this together should be sacked before we are embarressed anymor   e.     By the way BBC should be given a gold medal for the coverage, first class.   我一直迷着奥运会,也很为英国队的表现骄傲,可是饿滴神啊,闭幕式的8分钟到底在干   啥啊!   人的表演非常令人着迷,可我们就只有一辆红巴士和一些发光物(是指巴士变形后   出来的绿哇哇的东西咩?)   把这些东西搞到一起去的人应该被炒鱿鱼,在我们继续丢人之前   ps:bbc的报道应该给颁一块金牌,一流的  A beautifully organised Games all around, then Boris appears, jacket undone,  looking like a drunk who gatecrashed the party, what an embarrassment    组织有序的美丽的运动会,然后Boris出现了,  衣冠不整    像个酒鬼一样冲进了派对    多么令人羞耻啊!!!!!  I have a Grandson living and working in Beijing and I only hope he stays under c  over until the humilation dies down a little. It certainly will never go away.    In 8 mins we have become the laughing stock of the world.    我有孙子生活和工作在,我只希望他在这丢人的气氛减小前藏好自己它肯定  永远不会消失     在这8分钟,我们已成为世界笑柄  I thought it was fine. Are we going to have to look forward to another four   years of whingeing about the Olympics? If so, I'm glad I'm living in China.    (哈哈哈这大哥比较安心)  我觉得不错,是不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着另外四年关于奥运会的抱怨?如果是的,我很高  兴我现在住在  ―― Leona! Poor girls must be so nervous!  ―― She sounds like a whale mating       I didn't think it was possibly but this both sucks and blows.      Grow up London 2012 and stop trying to be so 'cool'. This is embarrassing.    ―― 利昂娜!可怜的姑娘们很紧张吧!  ―― 她听起来像是只正在交配的鲸鱼    我都不忍心这么说,但是这个的确是又SB又NC  成熟点,London 2012,别那么装酷真丢人  Funny how the Beijing Olympics had absolutely nothing to do with Beijing. Th  ey were all about China. But the London Olympics are apparently all about London  .     有趣的是,奥运和没什么太大关系,而是关于整个但是伦敦奥运很明显  只和伦敦有关     Is anyone else finding this all a bit shabby after the chinese dancing etc    大家有没有发现,在的舞蹈等等后面出场,他们显得多么寒酸啊  Why don't my buses look like that?     汗,我坐的公交车怎么不像那个样子  The Chinese did it again the closing was amazing. First class and out of thi  s world. The one negative was the London Show what in the heck was that. In Athe  ns when the Chinese did there welccome to show it was amazing and you knew you w  here going to get something special in Beijing. I hope that London does better t  han what they showed to-day.  人又让他们的闭幕式(和开幕式一样)一样NB,世界一流甚至超越世界!唯一让人  不爽恶心呕吐的是伦敦的8分钟在雅典闭幕式的时候,人华丽丽滴欢迎表演,就让人知  道会展现出他的特别之处我希望伦敦会比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做得好些  Replicate it, we don’t have a chance it hell. For one thing we’ll be lucky  to find 1% of the volunteers from Beijing. Perhaps all the people claiming on b  enefits should be forced to volunteer !!!    Smith, London  复制它,我们根本没TMD机会.其中一点如果我们走运的话我们能找到相当1%的志愿者  .可能所有人都在抢夺本该属于志愿者的利益.  Thank you family of China. Thank you Beijing 2008.  We are all Children of the World and China have proved that to us.  All of the Olympians deserve credit for all the dedication and effort. It is  the Greatest Show on Earth. With the best of the best. 2012 will be a great tes  t for GB and as one Nation what a great challenge for us.  谢谢你,谢谢你2008  我们都是世界之子,向我们证明了这个道理  所有选手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这是地球上最伟大的盛会最中之最2012对英国来说是  考研和挑战  Well done China on a fantastic organisation of the games which was flawless   and Team GB for their medal haul. Thank you China for putting the U.S into secon  d place.  (注意看最后一句 --)      在赛会的组织上干的棒极了,梦幻一般的毫无瑕疵英国选手也一样谢谢你,中  国,你们让美国掉到第二的位置去了  Well done, China! You have given the world a magnificent Olympics despite the ef  forts of the chattering classes in the Western media to portray you as some Stal  inist state.  棒极了!你给了整个世界精彩绝伦的奥运会,与此同时西方媒体还在喋喋不休  的努力把你塑造成斯大林主义似的的国家  The female who hugged Yao Ming was Lauren   Jackson, an Australia basketball player playing in WNBA. After Yao entered NBA,   there was rumor she had a crush on Yao, but Yao turned her down. There were many  gossip about them.  So, seeing them hugging at the closing ceremony really really made me laugh,  because 4 years ago, at the closing ceremony of Athens Olympic, Yao and his gir  lfriend 'Ye Li' came out together and that was the first time their relationship  went public  (外国人也知道姚明的八卦啊)  那个在闭幕式上拥抱姚明的女运动员是在WNBA打球的Lauren Jackson,当姚进入NBA打球  时,他们曾经发生过一段绯闻,但是姚拒绝了她>_<看到他们在闭幕式上拥抱真是太好玩  了,你知道四年前在雅典的闭幕式上,姚和他的女朋友叶莉第一次手牵手出现在公众面前  What was that red bus /umbrella garbage all about? What an embarrassment for  UK. It was not so much the pathetic handover performance that upset me, but the  arrogant, rude and disgraceful behavior of London’s mayor Boris Johnson when a  ttending the handover party in Bejing. Show some respect Mr BJ ! Beijing was a g  racious host and deserves some praise at the handover.    Robert, Windsor  TMD红色巴士和垃圾雨伞到底是虾米啊??!!真是给英国丢脸啊从来没有比这次可怜  的交接仪式更雷到我的了而那个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 在闭幕式的交接仪式上无知  、粗鲁和毫无尊重的表现更是丢人给一点尊重吧!是个热情和蔼的主人,在交接  仪式上值得尊重!!  Production of Global sporting superstars at the 2008 Beijing Games is correc  t and will remain memorable. Yet, some of us tend to place focus on matters of l  ess importance and one wonders what is their ulterior motives. All countries wit  h high crime rates should learn from these recently concluded games, and note th  at it is of high importance to develop the youths sporting potential from a tend  er age, so that their high energy can be burnt in the right direction and not in  criminal activities.    Hollis N Hosein, Trinidad and Tobago -WI  让举办地球上最盛大的体育盛会无疑是正确的,而且将会难以忘怀我们中的一些  人光注意那些根本不重要的细节,而且还有人觉得他们()是别有用心滴  所有高犯罪率的国家都应该从最近结束的奥运会学点什么,而且注意一下在豆蔻年华就  发掘青少年的潜力是很重要滴,让他们的精力在正确的方向燃烧,而不是在犯罪行为上发光  !  8 minutes of total rubbish , What the hell are we playing at , That whole bus th  ing and crazy people was a total sham , And as for the indian girl representing   the children of England well I have seen it all now . What a mess , 2012 wont be  a patch on this olympics.    sam, london  8分钟是彻头彻尾的垃圾,我们TMD到底在表演什么啊?乱七八糟的巴士和疯子一样的表  演者简直丢脸丢大发鸟而对于那个代表英国的印度女孩,简直看不下去了什么破玩意儿  嘛2012年伦敦根本不配举办奥运会!  Well done China, well presented games, Boris came across well, showed we hav  e a good mayor, who knows what London has to do to ensure we put on a good show,  advice from those of us who are still British is dump most of the things in the  8 minutes as they are not in tune with London/British values or what people kno  w us for, increase the use of the union flag as the useless logo looks half usef  ul in that guise! Boris has clearly been saddled with Livingston’s leftie lefto  vers, dump them be bold!    [GlobalTemplar], Kingston upon Thames, United Kingdom  ,干得不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奥运会,Boris的出现也还好,显示出我们有多么优  秀的市长啊,他知道伦敦应该做什么来显示我们可以举办好奥与会,我们这些人的大多  数根本不明白伦敦/英国价值的人的建议都在8分钟里面出现鸟,或者说让世人对我们滴像一  个没用的logo一样的联邦国旗又多了点印象  Boris清楚滴展示了左派份子的垃圾形象,我们打包把他倒掉吧!!  (这段翻译得不好,这人反讽能力太强了,澹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that I felt embarrassed for 8 long minutes. I really hop  e the organizers get there act together for the 2012 Olympics in London, because  whether we like it or not the Chinese did a wonderful job from beginning to end  . Whether true or false, let us hope the Red Arrows will do a fly past at the op  ening ceremony in London because that will be something worth watching, unless o  f course Boris has something up his sleeve to surprise us all.    Rose, Bicester  很长一段时间内,我都为我们的8分钟感到丢脸,我真心希望那些组织者去为了我们的2  012年伦敦奥运会,一起去那里看看,因为不管我们喜欢与否,人从头到尾都做  得非常棒无论正确与否,让我们希望在伦敦开幕式前the Red Arrows能够腾飞起来,只有那样,说不定才有点看头,除非Boris又把他的手揣在兜里,来给我  们所有人惊喜!  In the London segment in the final countdown at the end of the Bejing olypic  s was total rubbish. If that is the best we can do to portray ourselves, then wh  at will the rest of the world think. As a once great country we are now behind t  he third world, Shame    Thomas Smith, Newcastle upon Tyne  伦敦在奥运会上最后的表现简直是垃圾如果那些就是我们最好的东西,世界上其  他人会怎么看??曾经伟大的国家,如今却还不如第三世界,丢脸!!!  There is one word for the "London 2012" presentation at the Beijing Olympic   closing ceremony...naff !  This includes Boris Johnson who looked as though he is in need of a decent t  ailor. It would help if he buttoned up his jacket. He looked like a 4th form sch  oolboy.  The Chinese show was magnificent. Our athletes were brilliant.    Delewar, Colchester  只能用词来形容代表“伦敦2012”在奥运会闭幕式上的表现---白开水!  这其中包括咱们的市长大人Boris Johnson ,他看起来需要体面的形象顾问,如果  他把扣子扣上,看起来也不会那么澹雌鹄聪4年级的中学生!  的闭幕式非常恢宏壮观,我们的运动员们也优秀  The closing ceremony was just fine apart from the British bit which was simply a  trocious!  Why did we have some prehistoric rock guitarist and a talent show winner mim  ing to some abysmal sound track? What has David Beckham got to do with the Olymp  ics? Hardly portrays a young, vibrant and exciting vision of what the 2012 games  might offer.  If this is an example of how good London's Olympics is going to be, then per  haps Boris should ask the Chinese to keep the Olympic flame in Beijing.      除去英国糟糕透顶的表演部分,闭幕式还是不错滴  为什么我们要找一些过气的摇滚吉他手和糟透的选秀歌手来刺激我们??贝克汉姆掺和  在奥运会中做什么??我们几乎不能展现2012年伦敦可能提供的年轻、有活力和令人兴  奋的印象  如果这是伦敦奥运会将会展现出来的样子,也许Boris先生应该叫人把奥运会旗留在  !  The Beijing to London handover shows how ill equipped we are to deal with an  event of this scale.  Compared to spectacular displays by the Chinese, our offering is a pathetic   embarrassment.  The 2012 Party belongs on Blue Peter and was on par with an end of term scho  ol show: Scouting for Girls destroying London’s C Morrisons’ theme tune  by Last Choir Standing and The Feeling playing with no feeling at all.  Is this all Britain has to offer?    Helen, Liverpool  -伦敦交接仪式显示出我们对应对这种盛大场合是多么的灏  相比华丽恢宏的闭幕式,我们的表演简直是去丢脸滴!  2012年的开幕式应该是以Blue Peter 为主吧,而闭幕式会以中学毕业晚会的形式来搞:  调戏女孩子的声音毁坏伦敦的通讯;合唱团唱Morrisons的诗歌腔调;唯一的感觉就是没有感  觉  这就是英国能够提供的????向好友推荐本贴:&&&& 标题:《英国网友在BBC上对2008北京奥运的评论,很有趣,现在回味一下 转载》&&&& 地址: .cn/Article/201207/showp1.html
& Re: 英国网友在BBC上对2008北京奥运的评论,很有趣,现在回味一下 转载
北京奥运会精彩绝伦有目共睹!
作者:蓓蓓&&&
发表您的评论
点评字数 0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直接间接导致的民事刑事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共同建立健康的网络社区,请向管理员举报不良帖子
?举报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