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ch,too either neither,other,both,ntoo either neither,every,any,another,all,none,后面分别加什么(复数/单数)

就像 each both another other 还有else 等还有 等等 表示 几者或几者以上每一个 或者另一个 相关词的用法还有这些词 属于什么词
小灰灰_簇驹4
other后既可接可数名词复数形式又可接不可数名词,如:可数,other pencils 其它的铅笔,other students 其他的学生.不可数other tea 别的/其它的茶,other information 别的/其它消息.the other 定指其它的……,其后可接可数名词和单数,如:the other book 另外的一本书,the other map 另一张地图,其后也可跟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如:the other flowers 其他的花朵,the other teachers 其它的老师们,还可以接不可数名词,如:the other water 剩下的水,the other beer 别的啤酒 others 其用法相当于复数名词,此词不能用作定语,表示的意思是“不具体的某些东西”,如:This chemical is poisonous .Others are poisonous ,too .( others = other chemicals ) 但是如果others前用了the ,则表示具体的别的东西.如:I don’t want these books .Please give me the others .( the others = the other books another,作形容词时,是指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加一(些),表示“再一(些)”或“另外一个(些)”的意思.another还可作代词,意思与作形容词时一样.another作形容词时,是指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加一(些),表示“再一(些)”或“另外一个(些)”的意思,在心理上至少有三个.another还可作代词,意思与作形容词时一样.the other也是既能作形容词,又能作代词.但它一般用来表示总数为二时的“另外一个”,经常与one搭配.other也能既作形容词又可作代词,意思是“别的,另外的”.others只能作代词,意思是“其它的人(物或事等)”,常用来泛指.the others也只能作代词,意思与others相近,但常用来特指.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只是我把几个词搞混了,请问another、others、other、the other、both、every、any、all、none、each、either、neither的意思、区别和用法是?(可以用同一个词分别用以上的各个词造个句子来区别)呵呵……我把它们的用法全搞混了~希望你们可以详细点告诉我,
ningq0002A
1.other可作形容词或代词,做形容词时,意思是“别的,其他”,泛指“其他的(人或物)”.如:Do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Ask some other people.问问别人吧!Put it in your other hand.把它放在你另一只手里.2.the other指两个人或物中的一个时,只能用the other,不能用another,此时的other作代词.如:He has two daughters.One is a nurse,the other is a worker.他有两个女儿,一个是护士,另一个是工人.the other后可加单数名词,也可加复数名词,此时的other作形容词.如: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street,there is a tall tree.在街道的另一边,有一棵大树.Mary is much taller than the other girls.玛丽比其他的女孩高得多.He live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river.他住在河的对岸.3.others是other的复数形式,泛指“另外几个”,“其余的”.在句中可作主语、宾语.如:Some of us like singing and dancing,others go in for sports.我们一些人喜欢唱歌和跳舞,其余的从事体育活动.Give me some others,please.请给我别的东西吧!There are no others.没有别的了.4.the others意思是“其他东西,其余的人”.特指某一范围内的“其他的(人或物)”.是the other的复数形式.如:Two boys will go to the zoo,and the others will stay at home.两个男孩将去动物园,其余的留在家里.the others=the other +复数名词,这在第2条中已经有所介绍.5.another=an+ other,既可作形容词,也可作代词,只能用于三个或更多的人或物,泛指同类事物中的三者或三者以上的“另一个”,只能代替或修饰单数可数名词.如:I don’t like this one.Please show me another.我不喜欢这一个,请给我看看另一个.I have three daughters.One is a nurse,another is a teacher and another is a worker.我有三个女儿.一个是护士,另一个是教师,还有一个是工人.both 两个都 只能是两个 every是每一个意思的 any是任何一个的意思all是所有的none是没有 一个也没有each是每一个1.each可作代词和形容词,而every只能用作形容词,如可以说each of these dictionaries或each one of these dictionaries,但不能说every of these dictionaries,该用every one of these dictionaries.2.each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中间的每一个,而every只可指三个或三个以上中间的每一个,不能指两个中每一个.如:可以说each of my eyes,不可说every one of my eye但可说every one of my toes(脚趾) .3.each通常用来指若干固定数目中的每一个,而every往往指“任何一个”如:Each girl sitting over there is my student.“坐在那里的每一女孩子”指若干固定数目中的每一个,故用each.Every man must do his best.“人人都尽最大的努力”泛指任何一个人,因而用every.either与neither可用作形容词、代词、副词和连词等,它们的用法如下:一、用作形容词.起定语作用,常放在单数名词前.either表示“这个或者那个”;neither表示“既非这个、也非那个,两者皆非的”.如:You may use either book.两本书你可以随便用一本.Neither answer is right. 两个答案都不对.二、用作代词.范围多限定于两者之间,常用作主语.作主语时后面跟单数动词.either表示“二者之一”; neither表示“两者都不”,其反义词是both.如:Either of the knives is useful. 两把刀都有用.Neither of them was in good health,but both worked very hard. 他们两人身体都不好,但都努力地工作.三、用作副词.either只用于否定句中,表示“也(不)”;neither通常用在句子(或简略答语)的开头,表示“也不”,其后要用倒装语序(即:将主语放在助动词、情态动词、连系动词be之后).如:I don’t speak French.She doesn’t,either. (=Neither I nor she speaks French.) 我不会讲法语,她也不会讲法语.If she won’t go,neither shall I. (=If she won’t go,I won’t,either.) 要是她不去,我也不去.四、用作连词.构成短语either…or…与neither…nor…,分别表示“要么……要么……,或者……或者……”和“既不……也不……,既非……也非……”.常用来连接两个并列成分,如并列主语、并列谓语等.但应注意以下几点:1.无论either…or…还是neither…nor…,在连接两个并列的单数名词作主语时,后面动词用单数.2.若连接两个复数名词作主语,后面动词用复数.3.如果一个单数名词和一个复数名词一起作主语时,动词的单复数形式必须和最靠近的一个主语保持一致.人称代词作主语也一样.如:Either Mary or Rose is coming. 不是玛丽来,就是罗斯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nother指adj. 又一,另一;另外的;不同的pron. 另一个;又一个prep. 另一个;另一个人Another kind of business is the partnership另一种商业模式是合伙经营。other adj. 其他的,另外的pron. 另外一个Open that eye and close the ...
扫描下载二维码every another day 与every other day有什么区别还有 day为什么不用复数
荣光万丈0153
every another day 是错误的, 不存在这个说法. every other day 是每隔一天. day 是天.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every other day: adv. 每隔一天,每隔一天[两天];三日两头, 表达的是一天,用单数。 every another day : 无此搭配
扫描下载二维码【图文】不定代词both_all_neither_either_none_any_each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不定代词both_all_neither_either_none_any_each
上传于||暂无简介
大小:80.5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all,any,another,both,each,every,either,few,little,no,none,neither,other,some这些词的区别和用法
all 全部,any 任何,another 另一个,both 两者,each 每个,every 每一个,either 两者中的一个,few 小许,no 没有,none 一个都没有,neither 两者皆否,other 其他,some 某些.用法上,看句子需要哪一个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oo either neither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