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these your villages?No,they are not.ours吉他谱 are there. 为什么填 ours吉他谱

用括号中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Are these ____(you)pencils?Yes,they are____(our).2.Whose is this pencil?lt's____(l) 3.l love_____(they) very much.4.She is ____(l) classmate.5.Miss Li often looks after____(she)brother.6.Are these____(they) bags?No,they aren't____(their).They are____(we).
哆姐°31hD
1 your , ours2 mine3 them4 my5 her6 their , theirs , ours注意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后接名词) 与名词性物主代词( 不能接名词) 的用法,另外,动词后的代词要用宾格.加油!不明白再问!如果帮到你,请采纳,谢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your &oursminethemmyhertheir &theirs &ours
Are&these&your____(you)pencils?&&&&&&&&&&Yes,they&are_ours___(our).&&&&&&&&&&nb...
为你解答。1、Are these (yours) pencils?
Yes,they are (ours).
2、Whose is this pencil?
lt's (mine)
ours(我们的笔)〈名词性物主代词〉2.mine3.them4.my5.her6.their theirs ours
扫描下载二维码选词填空 1 These are ________(my mine) gloves.They are _____(my mine).2 Whose dress is this?It’s ______(her hers).3 Miss Li is _______(our ours) English teacher.4\x05Are these ______(your yours) stamps?Can you show ______(they them) to ____(I me)?5\x05_______ (We Our) have some nice presents._____(They Theirs) are from ____(our ours) friends.6\x05This mirror is not ______ (her hers).It’s _____(my mine).7\x05Let ______(my me) open the box.8\x05This present is for______(you your).And that one is for ______(he him).9\x05________(Who’s Whose) skateboard is this?It’s _______(he his).10\x05Who are ______(they their)?_____ (They Their) are _______(they their) grandparents.
旧相识aoDB43
1 my,mine2 hers3 our4 your,them,me5 We,They,our6 hers,mine7 me8 you,him9 Whose,his10 they,They,thei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my yours his he these those yours 1.these are __my___books (my,mine) 2.these book are _yours___(your,yours) 3._His___(he,his)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se tickets are not ( ).(their
荣耀涛涛の123
(名词性物主代词)
their 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翻译成“...的”名词性物主代词相当于一个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名词 例: My book is here.
Where is your book?
= Where is yours? 上面 your 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yours是名词性物主代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用适当形式填空 1.Are these your desks?No,they aren it.The are _(our)2.This is_(we)school.We love_(it).
淡然的草G317
oursour & & & it保证准确率~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好久阿萨德刚看了个房间卡不进考场vsdbkalkvhajkh
扫描下载二维码are these (their) tickets为啥填their NO,they are not (their)为啥填their Their aren't here为啥填theirs
温柔_783杭亜
Are these (their) tickets?这里的their就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可用来修饰后面的名词;NO,they are not (their).这里就是名词性的,=their tickets;(Their )aren't here.这儿的用法同上!资料:1.their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作定语,其后可跟名词;2.their的宾格形式是them,同时their也是可以作为名次形式=their +名词(前文出现的名词);不好意思啊,因为远离学校太久,有一些英语上的术语都忘记了,不会准确表达了,如有不当之处还望原谅!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ir 形容词,他们的their tickets 他们的票No,they are not theirs.theirs 名词性物主代词,后面不再接任何词。Theirs are not here.
这句话的意思是“这些是他们的票吗?”“不,这不是他们的。”“他们的不在这儿。”做英语选择题,语境意思才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语法。首先应该弄懂这句话的意思,这是最重要的!平时应多读多练,看一些英语书籍或是中英双文字幕的电影对英语学习都是很有帮助的!第一个their意思是“他们的”,第二个和第三个their的意思都是“他们的票”。...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villages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