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优惠购“?
「一淘优惠购」为用户提供最优惠的购买方案,帮您了解商品价格趋势、商品详情、买家点评等信息,您只需点击“优惠购买”即可享用一淘提供的如下优惠:
1)优惠券:自动匹配该商品可使用的优惠券,点击“优惠购买”即可领取,在商家下单时享受抵扣立减;
2)集分宝:当您完成下单并确认收货后,一淘会返还相应的集分宝,至“我的一淘-我的集分宝”查看;
3)促销:同步该商品参与的促销活动,在商家购买时会自动享受相应优惠;
4)优惠码:当您得到优惠码,请先在优惠购页面兑换,再使用支付宝付款,即可享受相应优惠扣减。
什么是“到手价”?
1)到手价=商品现价-优惠券优惠金额-促销活动优惠金额-优惠码优惠金额-返还集分宝;
2)以上优惠并非在您点击“优惠购买”时立即生效,而是逐步享受的;其中,优惠券及促销优惠在下单时享受扣减,优惠码在支付宝付款时享受减免,集分宝在您确认收货后返还至您的一淘和支付宝账户。
优惠券相关问题
如何查看和使用优惠券?
1)领券成功后,您也可在“我的一淘-我的优惠券”查看已领取的优惠券。
2)B2C商家优惠券:点击“优惠购买”领券成功后,会得到相应的卡号/卡密,在商家选购提交订单前,复制您在一淘领取到的优惠券卡号/卡密,如果满足满减条件,即可享受相应的抵扣立减;
3)淘宝/天猫优惠券:点击“优惠购买”领券成功后,会绑定到您的淘宝帐号,当订单金额满足满减条件,在提交订单页面可匹配优惠券,直接抵扣立减。
优惠券为什么不能使用?
1)有些优惠券有满减条件的限制,如果您选购的订单金额不满足优惠券的限额,优惠券将不能使用,您可以挑选该商家其他商品凑单满足限额后即可使用;
2)根据商家设置,部分特价、秒杀、团购商品无法享受优惠;
3)使用优惠券下单后未付款,或者发生退款,该优惠券将无法使用。
集分宝相关问题
集分宝什么时候返还?
不同订单的集分宝返还时间有所不同,一般规律如下:
1)淘宝和天猫订单,在确认收货7-15个工作日后到账;
2)B2C网站订单,将在确认收货后4-8周到账,如遇节假日可能会有所延长;
3)您可以在“我的一淘-我的集分宝”查看集分宝返还情况。
同一店铺不同商品加入购物车,是否也能获得集分宝?
不同订单的集分宝返还时间有所不同,一般规律如下:
1)淘宝和天猫订单,在确认收货7-15个工作日后到账;
2)B2C网站订单,将在确认收货后4-8周到账,如遇节假日可能会有所延长;
3)您可以在“我的一淘-我的集分宝”查看集分宝返还情况。
优惠码相关问题
为什么优惠码会验证失败?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享受到优惠,对于优惠码的使用做了以下限制:
1)您的账户需要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
2)在一淘、淘宝、天猫有作弊行为的用户无法使用;
3)若同一时间验证用户过多,也可能会导致验证失败,请稍后尝试。
为什么优惠码验证成功,却没看到有优惠?
1)优惠码验证成功后,在支付宝付款时,可以看到相应的优惠提示;
2)支付完成后在交易记录金额右侧点击感叹号,即可看到该订单金额由实付金额和优惠码金额构成。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您好,欢迎回来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供应商!
当前位置:
&全新原装NEO-6M-0-001 GPS 品牌UBLOX只做原装只有原装假一赔十
全新原装NEO-6M-0-001 GPS 品牌UBLOX只做原装只有原装假一赔十
订货量(个)
发 &货&期:不限
供货总量:0PCS(个)
最小起订量:
1PCS(个)
联系人:陈泽彬先生
经营模式:
中国 广东 深圳市福田区 中航路新亚洲国利大厦2楼NA225号
主营产品:
供应信息分类
联系人:陈泽彬
地 址 :中国 广东 深圳市福田区 中航路新亚洲国利大厦2楼NA225号
价格:¥69.90
价格:¥49.00
价格:¥128.00
价格:¥12.50
价格:¥30.50
价格:¥270.00
价格:¥102.00
类型:通信IC
品牌:UBLOX
型号:NEO-6M-0-001
功率:原厂标准
批号:最新
全新原装NEO-6M-0-001 GPS 品牌UBLOX只做原装只有原装假一赔十
型号:NEO-6M-0-001品牌:UBLOX批号:最新封装:GPS包装:盘装/250联系人:陈先生QQ:电话:2手机:备注:我们只做原装 只有原装现货.此型号可直接拍同样的价格我们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我们比服务...同样的服务我们比信誉... 不求最好 但求更好实物图由于电子元件种类比较多且杂,而且电子元件是比较走量的行业,量越大价格越便宜,(现货多多,欢迎咨询,量大直接拍下来我们会修改价格) 本店所标价格也是批量价格,所以如需样品请咨询,有最低起够数量的必须按照,否则拒绝发货,请谅解!1.无论您购买多少品种的商品(不超过1公斤)均只收取一次运费,购买多个品种的商品请用购物车(在“立刻购买”按钮旁),需要备注请在提交时给我们留言,谢谢配合!2.迅速找到您需要的商品★一:依次点击店铺左侧的主分类-次级分类二:在店铺左侧的搜索框内利用关键词搜索例如MAX232 你只需输入232便可找到 谢谢配合!3.本店所售商品批量价格另议,零买的朋友请勿议价,多谢合作。4.本店是申通快递公司的月结户,一般默认发申通快递,所以在你拍下宝贝后请查看你所在的地方快递是否有到,如果没有请事先通知我们,我们好安排发其它快递,其它不到的可以发圆通,韵达,顺丰,EMS(价格具体详谈),量大建议发德邦 华宇 祥乐等物流,这样就可以节省费用&所有元件请咨询后拍下,价格按当天为准& 原装正品,保证是正品。为保证双方利益推荐支付宝交易& 深圳有实体销售店销售 请放心购买!
深圳市福田区新亚洲电子市场创诚高科电子商行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元器件经销商,从事电子元器件进出口贸易近十年,长期致力经销欧美日知名品牌IC集成电路,并为用户提供相关分立元件配套服务。
&应用范围包括网络通讯,电力安防,电源管理,工业控制仪器,民用消费类电子等领域。
&公司入货渠道广泛,常备现货,货品纯正,质优价宜,有丰富的元器件评判经验。始终秉持“信誉为本,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公司在不断成长壮大过程中与时俱进,己具备较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发展营造了以华南深圳为中心,辐射国内外各地的销售网络,在业界显有良好的诚信声誉,是广大客户首选的可信赖的元器件供货商。
&我们将“发展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方针,密切关注IC元器件的发展趋势,希望永远与您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携手共进,为电子业的发展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本公司还长期收购工厂库存IC,拍卖库存IC,现金交易。
主营产品或服务:
主营行业:
经营模式:
注册资本:
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所在地:
企业类型:
深圳市福田区创诚高科电子商行
价格:¥10.50
价格:¥4.00
价格:¥1.60
价格:¥0.95
价格:¥35.00
价格:¥17.00
价格:¥62.00
价格:¥4.30
价格:¥2.40
价格:¥2.50
价格:¥20.00
价格:¥5.80
价格:¥2.60
价格:¥9.00
免责声明:
本商铺内所展现的全新原装NEO-6M-0-001 GPS 品牌UBLOX只做原装只有原装假一赔十信息及其他相关信息均由商铺所属企业自行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铺所属企业完全负责。中国供应商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过低的价格有可能是虚假信息,请谨慎对待,谨防欺诈行为。
地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福田区 中航路新亚洲国利大厦2楼NA225号&&
按拼音检索:
技术支持:Pages: [1]
Topic: U-Blox neo-6m serial problem&(Read 1 time)
Please re-direct me if I am on the wrong section.While there has been significant documentation on using GPS modules with arduino, I am still having problems.I am using an Uno with the Ublox neo-6m gps module connected on a breadboard ()This simple code is giving me gibberish in the serial window.Code:#include &SoftwareSerial.h&SoftwareSerial mySerial(10, 11); // RX, TXvoid setup() {& // Open serial communications and wait for port to open:& Serial.begin(115200);& Serial.println(&uBlox Neo 6M&);& // set the data rate for the SoftwareSerial port& mySerial.begin(38400);}void loop() // run over and over{& if (mySerial.available())& & Serial.write(mySerial.read());}Output:???Blox Neo 6Mubo0&???úqub4n0?-?????ù¤¤áNZ?^?ubs0%Kub4o0?0??????¤¤áTZ?.?ubs0z?>>ub4p0z3??????¤áQZ?1xubs0??8ub4 q0c6??????¤¤áZZ?-òubs0?ub4r0N9???y??¤á_Z??ubèv0}Zíub4s07&??????¤áoZ?B?ubèv0(Eub4ús0!??????........and so on...I have tried many many many different baud rates, but I still haven't gotten anything resembling NMEA protocol GPS data.any help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This looks like a speed problem.It might be a speed problem between the arduino and pc,& or between the arduino and gps.Your first line seems to be good ( except for the missing u ),& so the problem would seem to be between arduino and gps.38400 seems to be a very high default speed for a gps module.& Most of them start off with 4800 or 9600& and if you want faster,& &you have to send a command to them to change it.
How is the data appearing ?& does it appear in bursts at 1 second intervals ?Do you have an issue with 3V - 5V incompatibility ?You might want to read the datasheet https://www./images/downloads/Product_Docs/NEO-6_DataSheet_%28GPS.G6-HW-09005%29.pdfand section 1.15.1 in particular,Your module might have been wired to output UBX data by default.
Section 7 of mfg datasheet says their default setting is 9600 baud,& but this can be influenced by whoever made the breakout board you have,& by tying the two configuration pins high and low ( sect 1.15.1 ).& &If you can see those pins you can poke them with your multimeter to see if high or low.You can find out about ubx dataset in one of the ublox docs somewhere,& those droney people like the non-nmea data.
If you looks closely at your gobbledegook there,& you will see on the end of each short line,& &the greek letter &mu& used for micro,& as in microsecond or micrometre,& followed by lower case b. This is the first two characters of the ublox& ubx data format message.& &So that is what you are receiving.& And the reason why the first two chars of the message packet appear at the end of the line,& rather than the beginning where you would expect,& is the next byte is a 0D or 0A& and is being spuriously interpreted by serial monitor as a line feed although it is actually part of the data message.& &I got a copy here of the Ublox5 ubx data description,& &you need to find the Ublox6 document, I don't know how different it is.Then you need to create a struct which is a union of an array of bytes& &and& the int/short fields of the message.& &You read the bytes from the serial into the array& and then you can read the data items& from the relevant fields in the struct.
if you don't want to figure out the ubx,& your alternative is to find the command string to send to the module,& &to instruct it to start broadcasting nmea messages instead.
The easiest way to set up (or reset to factory defaults) UBlox GPS units is to use the control program that UBlox provides. Download it here for Windoze: http://www./en/evaluation-software/u-center.html
I have tried the ublox configuration software. I removed the atmega32 chip and plugged the gps module into input 0 and 1 (rx and tx).& I attempted to set the baud to 9600 and port out to only NMEA. It was defaulted to ubx. However, I don't think my changer are saving. I think I need an FTDI To USB adapter?This article shows some configuration stuff:
If you can talk to the chip using the U-center software, you should be able to set and save the configuration. If that doesn't work, it will if you use a serial-to-USB adapter (FTDI or CP2012) and bypass the Arduino completely.
If you cannot reset the chip,& &you can learn to decode the ubx format.& it is not very difficult,& &and it is actually more efficient,
I believe the tinyGPS library works best with NMEA protocol, so I will attempt to configure the GPS to only put out NMEA. Using the arduino to connect the GPS to ublox isn't working, so I need a cable.Does this look like the right adapter? I have a quick question related to the project. Will an arduino uno allow me to connect:This GPS moduleAn RFID reciever module connected through an RS232 shieldAn SD or micro SD card readerWill all of these be able to function at the same time?
Using the arduino to connect the GPS to ublox isn't working, so I need a cable.This sentence doesn't quite make sense.& The GPS device IS the ublox.& & Do you mean,& to connect GPS to Uno ?If you want to get the gps device to output nmea,& &you need to successfully be able to switch it to nmea mode.& &This usually requires you to transmitt some kind of control message to it,& when you power up the system.& This tends to be a bit complicated and tricky,& you need to calculate checksum and know correct initial baud rate and other things.& I know how to do this for SIRF& and gtk devices,& I don't know how for ublox,& I never needed to do it for my ublox,& &and the instructions are not obvious.& Someone else will know.SD card connects to Uno by SPI.& No problem there.GPS,& computer/serial monitor,& &and RS232 shield (?)& &all each need serial port.& &Uno has one serial port.& You will need 2 softwareserial connections,& which is apparently unreliable,& or mega arduino with 4 serial port,& or some other work-around.
Sorry, that was poorly worded. There is a ublox configuration software that will allow me to set the ublox gps module to output only NMEA. I attempted to use my arduino uno as a FTDI to usb adapter (removed the atmega32 and plugged into pins 0 and 1). I don't think this method worked, so I wasn't able to configure the module properly. The FTDI to usb cable I mentioned should allow me to configure the gps module correctly. Does this sound correct?Using multiple SoftwareSerial's was my worry. So it sounds like placing the final product on a Mega would allow me to use all the sensors because it has 4 serial ports.
Also, I will not need to use usb while the device is running. The rfid and gps will store data to the sd card. The usb will only be used to upload the code. Will I still need 2 software serial ports? I should only need 1 for the rfid and 1 for the gps.
Solve one problem at a time. If you get a proper TTL-Serial COM port adapter and attach it correctly, the U-Center software package WILL be able to configure the GPS module in any way allowed by the manufacturer.
Pages: [1]|龙戈电子|原装UBLOX NEO-6M GPS模块 高增益天线 飞控航模 B
三个月内无售出
请选择您想要的商品信息
扫码下单,更多惊喜
*由于资质原因部分商商家无法支持,请以下单页为准。
品牌:longge
开始时间: 10:14
结束时间: 10:11
保修:无保修
&GPS模块+带天线+排线
GPS模块&&&1pcs(TTL输出+EEPROM)
6Pin排线&&&&&&&&&&&&&&&&&& 1条
(板子实物图片)
(各种输出的区别图片)
【以下为RS232+EEPROM模块展示,发货时以清单说明为准】
模块引脚说明:1.BOOT―厂家内部升级用;2.VCC―3V~6V;3.RXD―模块的数据输入;4.TXD―模块的数据输出;5.GND―接地;6.PPS,定位后有一个周期为一秒的秒脉冲输出,可以用于授时使用。
1、加热电压:3-6V(DC)
2、功耗:117mW(连续)
3、响应时间:热启动 1s
&&&&&&&&&&&&&&&&&&&&&&&& 温启动 &3s
&&&&&&&&&&&&&&&&&&&&&&&& 冷启动 27s
4、输出信号:TTL电平(带EEPROM)
5、波特率:9600
6、输出频率:1Hz
7、工作温度:-40~85℃
8、模块尺寸:28mm×28mm×10mm
9、重量大小:8g
【提供测试软件+说明书等参考技术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