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毕业赠言怎么写赠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小学生英语毕业留言祝福语
【摘要】在毕业季到来之际,下面是小编收集的英语毕业留言祝福语,欢迎阅读!
我们怀着眷恋难舍的心情为您送行,祝你一路顺风。
Whenseeingyouoff,weexpressdeepregretandwishyouapleasantjourney。
祝贺你,毕业生,祝贺你取得的一切成绩&愿你日后一切顺利。
Congratulations,Graduate,onallthatyou'veaccomplished&Goodluckinallthatyou'llachieve。
思念是一条细长的线,一端系着你,一端系着我,时刻连接着两颗跳动不息的心。
Thinkingofeachotherisjustlikeathreadconnectingbothyouontheoneendandmeontheotherend。
默默的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愿这温馨的微风,给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祷!
Breakupsilentlyasitwasquietlymet.Likethewarmbreeze,giveyoumyaffectiontocarryablessingandprayer!
最想听到的是你的笑声,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乐,愿幸福永远陪伴你,这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Mostwanttohearyourlaughter,mostwanttoseeisyourhappiness,happinessisalwayswithyou,thisismymostsincerewishes!
获得硕士学位是一项引人瞩目的成就,我希望你为此感到骄傲和欢欣,因为你当之无愧。祝贺你!
Congratulations!EarningyourMaster'sdegreeisanachievementofnote,andIhopeyouarefeelingproudandhappy&&asyoudeserve。
同窗几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Classmateafewyears,youputtheseedsoffriendshipsowninmysoul.Iwillsilentlytakeit,wellwatered,cultivated,letitouttoJapanFangxinflowers。
祝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捧月,八面春风。
Iwishsmoothsailing,Erlongxizhu,anauspiciousbeginning,thefourseasonsmakeafortune,withElephant,DoubleSix,SevenStarholdingon,theeight-spring。
我们曾是并肩的两棵小树,我们曾是二重唱的两个声部,我们曾是张课桌上的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Wehadbeentogetherfortwotrees,wehaveaduetoftwovoices,wehaveabuddyontheschooldesks.Whenwewavedgoodbye,pleaseacceptmyaffectionateblessing。
祝你学成毕业!愿你前程似锦,事事如愿以偿。今日贺君有因,倍感欣慰欢畅!
Congratulationsonyourgraduation!Wishingyouafuturefilledwithsuccess。andjoyofseeingyourdreamscometrue.It'ssuchapleasuretohaveaspecial。reasontocongratulateyou。
以上是由精品学习网为大家整理的英语毕业留言祝福语,如果您觉得有用,请继续关注精品学习网。英语版毕业赠言_百度知道
英语版毕业赠言
要英语的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加分加分。。。。加分三天之内给你发照片啦。。。希望能帮到你哦
其他类似问题
毕业赠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当前的位置:&&&&&正文
英文专业学生毕业留言
happiness is not some it&s something you re-member. o.levant, ameican pianist 幸福不是你经历的事,而是你记得的事。happiness lies in the consciousness we have of it. george sand, french woman writer 幸福在于自知拥有幸福。hope is itself a species of happiness which this world affords. samuel johnson. british writer. 希望本身是一种幸福,也许是这个世界能提供的主要的幸福。nothing is more fatal to happiness than the remembrance of happiness. gide andre, french writer 没有什么比回忆幸福更令人痛苦的了。there ae two things to aim at in life: first,
and ,after that, to enjoy it , only the wisest of mankind achieve the sceond. p. smith logan, american writer 人的一生有两大目标:第一,得到你想要的东西;第二,享有你得到的东西。只有最聪明的人才能实现第二目标。the secret of being miserable is to have leisure to bother about whether you are happy or not. gerge bernard shaw. british dramatist 痛苦的秘密在于有闲功夫担心自己是否幸福。happiness is a form of courage. h.jackson, british writer 幸福是勇气的一种形式。we grow neither better nor worse as we grow old but more and more like ourselves.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们并不变好也不变坏, 而是变得更像我们自己。-----m. l. becker 贝克尔--博才网
猜你还喜欢的文章
热点文章排行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您还有150字可以输入
更多资讯请点击
热门关键字:,,,
【打印文章】
网传闺蜜大尺度写真照曝光 床上姿态撩人
钢管舞国家队美女备战世锦赛 舞姿妖娆(组图)
四川村姑扮“武媚娘”亮相农家乐(组图)
高清:韩国艺体美女拍摄写真 造型多变身姿柔美
沈阳温泉丽人大赛开赛 美女模特争芳斗艳
百度"新度娘"走红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英语毕业赠言怎么写?_百度知道
英语毕业赠言怎么写?
我有更好的答案
You graduated from
Meet and say goodbye to the ship, offshore. Since the past happy end, is also the beginning of happiness in the future.意思:相逢又告别,归船有离岸。既是往日欢乐地结束,也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其他类似问题
27人觉得有用
毕业赠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
您的位置:&&&&&&&&& 正文
英语翻译之那些温暖人心的毕业留言
  导语:之那些温暖人心的毕业留言&&毕业是一个沉重的词,是一个伤感的词,不知道若干年后,我们还能否想起那段不属于难忘,也不属于永远,而仅仅是一段记录了成长经历的回忆时光。  1.Life is a profound book. Other's notes cannot replace your own understanding. May you find and create something new in it.推荐信息       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2.Oh, my friend, do you like stars? If you feel lonely far away from home, look up at the stars in the sky, where there is a star for luck that I've send you.  朋友,你喜欢星空吗?如果有一天你在远方流浪时感到孤独、忧郁,请抬头看看星空,那儿有我送给你的幸运星。  3.Time is flying away, and years are passing by. Only our friendship is always in my heart. Farewell, my friend! Take care, my friend!  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见!朋友,珍重!  4.Don't be disappointed on the journey of life. There are friends in the world. Seize your chance and value your opportunities. May our friendship be everlasting.  人生路上何须惆怅,天涯海角总有知音。把握机会珍惜缘分,祝愿我们友谊长存。  5.Time does not water down the wine of friendship; distance does not separate our hands of longing. Wishing you happiness forever!  时间冲不淡友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祝福你,永远永远!  6.If I should meet thee,  After long years,  How should I greet thee?  With silence and tears.  &(Britain) George Gordon Byron  多年离别后,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语?泪流默无声。 &&&〔英〕拜伦  7.Thinking of each other is just like a thread connecting both you on the one end and me on the other end.  思念是一条细长的线,一端系着你,一端系着我,时刻连接着两颗跳动不息的心。  8.I have three wishes: May our friendship warm our hearts! May joy be always with you and me! May we often meet each other!【外语*教育网编辑整理 】  我有三愿:一愿友情温暖我们心田,二愿欢乐永驻你我心间,三愿我们常常相见!  9.If life cheats you, don't be disappointed and worried. Calmness is needed in melancholy days. Believe that pleasantness is coming. Long for the bright future though you are unhappy. All will pass by and everything will be over. Past things will be pleasant memories. &(Russia) Alesander Pushkin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阴郁的日子需要镇静。相信吧,那愉快的日子即将来临。心永远憧憬着未来,尽管你现在常常是阴沉的。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会过去,而过去了的,将会变成亲切的怀念。 &&&〔俄〕普希金延伸阅读:            
栏目相关课程表
北京语言大学毕业,专业英语八级,国内某知名中学英语教研组组长,教学标兵&&
特别整理每天的New,一分钟左右的音频作为听写练习&&
  1、凡本网注明 &来源:外语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外语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外语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
  电话:010-1}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怎么写赠言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