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S乌木是什么么意思

Dadsteponthegasandthecar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非对映异构体
非对映异构现象
[药]右旋丙氧芬
(=diphyllo-bothriasis) 裂头绦虫病
重氮二硝基苯酚
discharge of felons from prisons and patients from mental institutions into surrounding communities 将犯人从监狱或将病人从精神病院释放到周围社会中
如果不是以上词条,让海词编辑来提供解释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Truth is, a lot of Japanese moms and dads feel the same_2E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但事实上,许多日本的父母都有此同感。
但事实上,许多日本的父母都有此同感。
那件旧大衣还可以穿很久。
军队正在把大量旧装备拍卖掉。
散热器释放出很多热量。
摘要诗话是我国一种独具特色的论诗体裁,传入日本以后受到了日本学者的广泛关注,创作了不少日本诗话。
我们从日本大量进口汽车。
军队正在把大量旧装备拍卖掉。
国防方面的开支很大。
台北是否有很多犯罪行为?
这栋房子值很多钱。
他从秘书那里获得许多内部消息。
许多日本人认为,以茶养猪,猪肉的味道更佳。
大城市存在许多道德败坏的行为。
就象上海,很多人炒股,但事实是有时候我们自己都不知道我们在炒什么。
这部电影在美国正赚大钱。
换句说话,当你读这本书的时候里面很多东西都可以接受,但藏在真理背后是假教义的毒害。
他对董事会有很大的影响力。
“事实是在获得解放后,结束了多年的国家独裁,我们也花费了很多资金来帮助国家重新站起来。
如果不是以上词条,让海词编辑来提供解释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4.1当前位置: &
be more confiden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较有信心:&&&&vi. 1.有…存在,生存。 Can such thin ...:&&&&adj. 〔many, much 的比较级;最高级是 m ...:&&&&adj. 1.确信,深信;自信 ( tha ...
例句与用法1.I would like to be thinner . i ’ d be more confident and look better on screen变瘦,让自己更自信,上镜更好看。 2.Did you know that those who dress in red are more confident in themselves你可知道,那些身穿红色衣服的人更自信? 3.Did you know that those who dress in red are more confident in themselves你知道这些身穿红衣的人对自己有多么自信吗? 4.Did you know that those who dress in red are more confident in themselves你是否知道:穿红色衣著者,对他们自己更具信心? 5.Teach the children to be independent , and they will grow up to be more confident比较好,教导小孩子学习独立,所以他们长大以后会比较有自信。 6.Those outside government can ask sharper questions about its decisions and be more confident about making their own那些政府外的人士可以问询更加尖锐的问题。 7.I praise myself and others . when people know how well they are , they are more confident in themselves我表扬我自己和别人。当人们知道他们很棒的时候,他们就更加自信。 8.Dads are more confident about finances than moms , and single people feel more secure than the married丈夫比妻子对家庭的财务状况更有信心,单身人士比已婚人士更自信。 9.We believe after this performance , they will be more confident in their english study in the future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孩子们对今后的英语学习会更加充满自信! 10.All my bosses said that i ' ve been improved a lot with my singing , and saying that they are more confident with the new album老板们说我唱功进步了,也说他们对这张专辑有更大的信心。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乌木是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