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牙套日记用英文怎么说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There are 12 people make up a missed lesson
learn some extra curriculm knowledge such as lyre-playing, chess, calligraphy an...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English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3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英语翻译:我不喜欢粗腿、龅牙和带牙套的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我不喜欢粗腿、龅牙和带牙套的
提问者采纳
希望及时采纳—— &#9829:I don&#39,有问题请追问, and braces、 自己认真翻译的;t like those with thick legs, buck teeth我不喜欢粗腿、龅牙和带牙套的.
这样说比较确切,龅牙 = buck teeth
牙套是brace??
恩,是的。牙套这里都称为,brace/braces、
我明天去验证下,再来问你哈,虽然非常感谢你的回答,你给了我很多个满意的答案,非常的谢谢你,我有时候不验证下我心里怪怪的,算了不好说这感觉
好吧,我能理解,不过牙套的确是 braces。全名 orthodontic braces / dental braces、 缩写为 braces,我带过,所以很清楚的。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而不是legs 小腿。 I don' 翻译为 fat thighs 比较合适;t like fat thighs, buckteeth and teeth with braces 我觉得粗腿一般是指大腿部位
I don't like thick legs, bucktooth and braces.
I do not like thick legs, buck teeth and braces
I don't like thick legs, and teeth with braces
最好报一下价钱和要多久时间 矫正牙齿肯定得带牙套啊,龅牙的话肯定还得拔牙。趁你还小赶紧整,花钱少效果好矫正时间还短! 没有好办法。 ..
牙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牙科医生的英文
英文翻译dentistodontologist:&&&&dentistry:&&&& medical m ...
例句与用法1.I screwed up my courage and went to the dentist .我鼓起勇气去找牙科医生。2.They say there's a lot of dentists staying here .他们说有许多牙科医生住在这里。3.I hav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to get braces for dorothy's teeth .我现在还得去牙科医生那儿给多萝西装一副矫牙套。4.Mr. croft : good morning , nurse . i want to see the dentist , please .克罗夫特先生:早上好,护士。我想看牙科医生。5.The dentist can usually spot the reason at a glance. we'd better get to him fast .牙科医生平常一眼就能确定原因,因此最好赶快去找他。6.My dentist had just pulled out one of my teeth and had told me to rest
for a while .我的牙科医生刚给我拔了一只牙,并让我休息一会儿。7.The dentist can also paint our biting surfaces with a plastic that seals our fissures against bacteria .牙科医生也能在我们的咬合面上涂上一层塑料,封住我们的裂缝,防止细菌侵入。8.Save some money on those dentist bills . [ chuckling ]别把钱都花在看牙科医生上了9.` open your mouth a little wider , ' said the dentist把嘴张大点,牙科医生说10.Dentistry . study of the working space of the dentist牙科.牙科医生工作空间的研究&&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牙科医生的英文翻译,牙科医生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牙科医生,牙科医生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Bad Request
Bad Request - Invalid URL
HTTP Error 400. The request URL is invali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s牙套日记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