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下册各单元复习资料(重点词组、句型、语法要点)
&&&热&&&&&★★★★★
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下册各单元复习资料(重点词组、句型、语法要点)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08:08:40
七下Units1-2复习要点重点句型:1.Where is your pen-pal from?&& He’s from Australia.2.Where does she live?&&& She lives in Sydney.3.What language does she speak?&&& She speaks English.4.Is there a bank near here?&Yes, thre is. It’s on the Center Street.5.Where’s the supermarket?&& It’s next to the library.6.Is there a pay phone in the neighborhood?&Yes, it’s on Bridge Street on the right.语法:一般现在时1.一般现在时用法&(1) 表示经常性或习惯性的动作,常与表示频率的时间状语连用。比如: always, often, usually, every day / week / month / year, sometimes, on Sunday等&I leave home for school at 7:00 every morning.&(2)表示现在的状态。&& I am a student.&(3)表示主语所具备的性格和能力。I like red.& I can spenk English.(4)客观真理,客观存在,科学事实。The earth moves around the sun.&&&&&&&&&&&& Shanghai lies in the east of China.&(5) 表示格言或警句中。Pride goes before a fall. 骄者必败。 ★注意:此用法如果出现在宾语从句中,即使主句是过去时,从句谓语也要用一般现在时。 例:Columbus proved that the earth is round..哥伦布证实地球是圆的. 2.一般现在时谓语动词的构成主要有两种情况: (1)be动词作谓语:句子的谓语动词只有be(am,is或are): &a.肯定句中,只出现be, 如:I am a student.我是一名学生。 &b.否定句中,要在be后面加not,如:She isn't a teacher.&c.一般疑问句,要将be放在句子开头(注意首字母大写,句尾用问号),答语用Yes,主语+be.或No,主语+be+not.如: && ―Are you ready?―你准备好了吗? && ―Yes,I am. (―No,I'm not.) (2)实义动词作谓语:句中的谓语动词为实义动词(也叫行为动词)&a.肯定句中,只出现实义动词,如:I get up at 6:00 in the morning.★注意:如果主语是单数的第三人称,谓语动词必须用单数第三人称形式(简称:单三式, 动词变单三式的规则如下附录))&b.否定句中,要在实义动词前面加do / does+not+行为动词原形,(doesn't,仅对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 如:I don't like vegetables.我不喜欢蔬菜。&&& My father doesn’t like Beijing Opera. 我父亲不喜欢京剧。& &c.一般疑问句,要在句子开头加助动词Do/Does,句尾用问号,简略答语用Yes,主语+do / does.或No,主语+do / does+not.如:―Do you like oranges? &&&&&& ―Yes,I do. (―No,I don't.) ★附录:实义动词作谓语时,如果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谓语动词单三式的变化规则如下:& 1.一般情况加s,例如:looks, listens, visits&& & 2. 以ch, sh, s, x或o结尾的词,加-es,例如:teaches, washes, guesses, goes, does&& & 3. 辅音字母+y结尾,变y为i再加-es,例如:carry-carries&& (特殊:have 的单三式为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