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早餐食物的英语单词文单词

关于早饭的成语.词语.汉字.诗词.英语单词
按拼音检索:&&&&&&&&&&&&&&&&&&&&&&&&&&&&&&&&&&&&&&&&&&&&&&&&&&&&
关于早饭的成语
关于早饭的词语
关于早饭的汉字
关于早饭的诗词
关于早饭的英语单词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早餐用英语怎么说?关于美式早餐的英语口语|哈喽英语
&&&&&&&&&餐厅情景对话第五期:关于美式早餐
餐厅情景对话第五期:关于美式早餐
by 双语时代
一、课文对话
二、课文与译文
Good morning, ma’am. Here is your menu. Could you call a waiter when you are ready to order?
太太,您早。这是菜单,决定好要时,麻烦招呼一下服务生好吗?
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要点什么菜?
Yes. I’d like an American Breakfast.
我要一份美式早餐。
An American Breakfast. Certainly. Which kind of juice would you prefer, grapefruit or orange?
一份美式早餐。好的。请问您要哪一种果汁,葡萄柚还是柳丁汁?
Grapefruit juice, please.
请给我葡萄柚汁。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您要什么样的蛋?
I’d like them fried.
我要煎蛋。
How would you like us to cook your eggs?
您要我们怎么煮?
Over-easy.
两面煎黄的嫩荷包蛋。
We serve ham or bacon with your eggs. Which would you prefer?
我们提供火腿或腌肉夹蛋,您要哪一种?
Bacon and make it very crisp, please.
请给我脆腌肉。
Would you prefer toast or rolls?
请问您要吐司还是小圆面包?
Rolls, please.
请给我小圆面包。
And tea or coffee?
喝茶还是咖啡?
Coffee, please.
请给我咖啡。
Now or later?
现在要还是待会儿要?
Now, please.
请现在给我。
Certainly, ma’am. An American Breakfast with grapefruit juice, fried eggs over-easy, very crisp bacon, rolls and coffee. Will
be anything else?
好的,太太。一份美式早餐包括葡萄柚汁、两面煎黄的嫩荷包蛋、脆腌肉、小圆面包和咖啡。还要不要别的?
No, that’s all.
不,那样就够了。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会儿。
Thank you for waiting, ma’am. Please enjoy your breakfast.
太太,让您久等了。请享用您的早餐。
How many minutes shall we boil your eggs?
您点的蛋要煮几分钟?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sunny-side up?
您要一面煎黄的荷包蛋吗?
You may use this voucher for an American Breakfast.
您可以用这张餐券点美式早餐。
I’m afraid that your order of eggs is not covered by this voucher. Could you pay for them separately, please?
您点的蛋恐怕不包括在餐券内,请分开付钱好吗?
Would you like to care for some more coffee, sir?
先生,还要不要再来些咖啡?
I’ll bring an English newspaper immediately.
我马上带一份英文报纸过来。
I’m afraid all our English newspapers are being read now. We will bring you one when one is available.
抱歉,恐怕我们的英文报都有人在看。有人还回来的时候,我会带给你一份。
Excuse me, may I take your plate, sir?
对不起,先生,我可以收盘子吗?
There is a vending machine outside the restaurant entrance to the left.
餐厅外面大门左边有一部自动售卖机。
三、词汇学习
1、提示:n.名词、adj.形容词、vi.不及物动词、vt.及物动词、adv.副词、prep.介词、pron.代词、int.词、num.数词、abbr.短语缩写
2、双击或选中某个单词可划词查字典,(手机端无法使用此功能)
3、单词列表:
grapefruit
腌熏的猪肉
adj.形容词
吐司;烤面包片
separately
分开地;单独地
immediately
adj.形容词
vending machine
自动售卖机
没有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 )
Posted in ,
广告投放与友链交换,请联系QQ:授课老师:
所报课程:
 &&&很幸运,选择了酷酷口语,更幸运碰到了2个好老师和1个耐心的课程顾问,他们帮我找到了一种适合我的英文口语学习方法……
授课老师:
所报课程: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发现了酷酷口语,于是便很自然的成了酷酷口语的成员之一,因为工作的关系,课程顾问帮我推荐了……
授课老师:
所报课程:
 &&&我在酷酷口语上了20节课,口语有了很大的提高,从前书面英语很好,但却不能说出来,用英语交流也是很困难的……
您现在的位置: >
轻松的早餐英语
编辑:Lily&&&点击量:次
&为什么早餐叫breakfast?
早餐为什么叫做breakfast 呢?大家应该知道,break 有&打破&的意思,而fast 原来是&迅速&的意思吧?但是fast 还有&绝食&的意思,因此breakfast 便有把一夜的&绝食打断&&中断
(break)绝食&的意思,所以就成了&早饭&的意思。
来,今天的早饭吃麦片(cereal)吧。1894 年为了通过食疗治疗结核病患者而开发了cereal。就是把营养丰富的天然谷物加工,使营养易于吸收。cereal :谷类加工食品,用脆玉米片
等做成;谷类的,谷类制成的。我们说diet 一般指减肥,但是diet 在英语里指日常的&饮食&和为健康而&节食&。
diet :日常的饮食,(以控制体重为目的的)饮食,食疗
a vegetable diet :素食(以蔬菜为主的饮食)
My boyfriend has told me to go on a diet.
我的男朋友让我减肥。
食物和不可数名词的量词
一片( 面包)、一袋( 面粉)、一块( 豆腐) 等用来计算(count)
食物的量词各不相同,那么在英语中是如何表示的呢?
谷类中的英语
这次学一学用来制作cereal 的谷类(grain)吧!wheat 是&小麦&,是制作面包的原料。barley 是&大麦&,可以用来做大麦饭,或是酿造啤酒和威士忌。oat 是&燕麦&,美国人多把它制成
燕麦粥作为早饭。corn 是&玉米&,rice 是我们每天吃的米饭的原料&大米&。因为加入了如此众多的谷物,所以谷类加工食品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计算粒数时使用grain,&一粒米&就是a
grain of rice。&一穗玉米&是an ear of corn,ear 有&穗&的意思。
谷类加工食品中的英语
谷类加工食品有很多种,还有添加蜂蜜(honey)的。下面就通过图片看看其中的几种吧!第一张是家乐氏(Kellogg&s)的谷类食品广告。为了突出谷类食品酥脆(crisp) 的特点, 广
告设计者用红色字体将crisp 写得很大。广告最上端的Crisp-delicious every spoonful! 的意思是&每一勺都酥脆可口&。早饭吃这个是不是很不错呢?
crisp :形 松脆的,酥脆的
delicious :形 美味的
(=good-tasting)
spoonful :名 满满一匙,一匙
这是另一张家乐氏产品的广告。图片最下方写着The greatest name in cereals,意思是家乐氏是&谷
类加工食品中最伟大的品牌&。作为如此知名的品牌,家乐氏的广告也经常在电视里登场。
greatest 意为&最伟大的&,是great 的最高级形式。形容词的&最高级&说的是最如何如何。合成最高级时,一般在形容词或副词后添加-est 即可。
如果某商品走俏,一般情况下相似的(similar)产品就会涌现。为区分哪个才是正宗,一般会在最初产品的包装上标上original。original :最初
的,本来的;原型,原物。
美国早餐中的英语
美国人在用早餐时,除了汤和麦片还吃什么呢? American 式的早餐(breakfast)里还有许多熏猪肉(bacon)和鸡蛋(egg)。美式早餐中还有很多种鸡蛋点心。我们常用煎锅做着吃的
煎鸡蛋在美国叫做a fried egg。没有煮的生鸡蛋叫a raw egg,煮熟的鸡蛋叫a boiled egg,半熟的鸡蛋叫a softboiled egg。
鸡蛋的吃法中,还有一种叫做摊鸡蛋(scrambled eggs),很好吃。这是美国人简便的早餐菜单中的一种,做法也极其简单,让我们一起学学吧!
推荐口语课程
学,找,上!国内专业的在线机构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400-660-8085 &&
Loading...流浪者日记:用手抓饭的乐趣
  喜欢想象自己是怀揣着一个目标在世间漫游。我学习着、工作着、教授着、收获着——但更为重要的是,我想要与人分享。这就是这个节目诞生的原因。它像一本日记,记录着我对自己所走过的那些地、所遇见的那些人的点滴感悟。让你从一个来自草原小镇女孩的视野观察世界,与此同时扩充你在国际和人文方面的英语词汇。希望你能从这个节目中找到乐趣,另外别忘了给我答复哦!
  I like to think I wander with a purpose. I study, I work, I teach, I learn—but most importantly, I want to share. So this program is like a diary, with my personal insight about places I've been and people I've met. See the world from the wide eyes of a small-town girl from the prairie, and enhance your international and cultural vocabulary in the process. I hope you find it interesting, and don't forget to leave feedback! 
 &&&&&&&&&&
 早餐食谱中的各种营养素的量,一般应占全天的供给量的30%左右。其中对在中、晚餐中可能供给不足的营养,如能量、维生素B1等,早餐应适量增加。且做到粗细搭配,使食物蛋白质中的8种必要氨基酸组成比例更趋平衡,营养互补。
You Will Need 原料
14 oz. can of crushed pineapple
14盎司罐装菠萝块 3 cups vanilla yogurt
三杯香草味酸奶酪
1 box of instant vanilla pudding powder
一盒快速香草布丁粉
Place the oven rack in the center position. Turn the oven on to 375°F. Melt the butter in the saucepan on medium. Set aside.
烤箱温度调
1 tsp. cornstarch   一茶匙玉米淀粉  ? cup granola  
  二分之一杯格兰诺拉麦片  What to Do  步骤  1. Put the first 4
Cut the banana in half crosswise. Cut both halves lengthwise into 2 pieces, for a total of 4 pieces. Arrange around the frozen yogurt in the bowl.
Place 1 oven rack in the centre position and the other rack in the lower position. Turn the oven on to 300°F. Put the first 6 ingredients into 1 of
Place 1 oven rack in the centre position and the other rack in the lower position. Turn the oven on to 300°F. Put the first 6 ingredients into 1 of
Place the oven rack in the centre position. Turn the oven on to 450°F (230°C). Grease the pan with the cooking spray. Set aside. Melt the butter in the saucepan on medium.
Put the berries and applesauce into the bowl. Microwave, covered, on high (100%) for 1 minute. Stir. Microwave on high (100%) for about 30 seconds more until hot
Put the almonds into the frying pan. Heat on medium for 3 to 5 minutes, stirring often, until golden. Remove the pan from the heat. Transfer the almonds to the bowl.
Toast the bread. Place it on the plate. Spread the cream cheese in an oval shape on the toast to look like the white of a fried egg.烤面包,然后再面包
Heat the cooking oil in the frying pan on medium for 3 minutes. Add the potatoes. Cook for about 5 minutes, stirring constantly, until golden brown. Turn
Put the pancake mix into the large bowl. Dig a hole in the pancake mix with the mixing spoon.松饼粉倒进大碗里,
Toast the waffle. Place it on the plate. Arrange the tomato slices on the waffle. Sprinkle with salt and pepper.
酿蘑菇是一道极其美味的开胃菜或是一道诱人的小菜哦, 大家平常肚子饿了的时候可以好好的吃一顿! 让我们跟着Kathy Maister一起来做这道菜吧
吃客们,跟着大耳朵英语一起来学饮食词汇吧!
  鸡鸭:Fresh Grade Legs(thigh) 鸡大腿Fresh Grade Breast 鸡胸chicken fryer 小鸡块Chicken Drumsticks 鸡小腿Chicken Wings 鸡翅Turkey 火鸡chick gizzard 鸡杂Duck trim drum 鸭翼脾
猪肉:Liver 猪肝Pork ribs 排骨feet 猪脚Kidney 猪腰bag 猪肚Hearts 猪心Pork Steak 猪排Pork-pieces 廋肉块Pork Chops 连骨猪排Rolled Pork loin 卷好的腰部瘦肉Rolled Pork Belly 卷好的腰部瘦肉连带皮Pork sausage meat 做香肠的绞肉Pork Fillet
  鱼(fish):Herring 青鱼,鲱Salmon 三文鱼Bass 鲈鱼Corvina 黄花鱼Milkfish 奶鱼Mullet 梭鱼,胭脂鱼, 鲻鱼Cod 鳕鱼Tuna 金枪鱼Sea Bream 海鲤Hake 鳕鱼类Carp 鲤鱼Halibut 大比目鱼flounder 比目鱼Plaice 欧蝶鱼Swordfish 箭鱼Octopus 章鱼Squid 乌贼cuttlefish 墨鱼Dressed squid 花枝Mackerel 鲭Haddock 北大西洋鳕鱼Trout 鲑鱼Cod Fillets 鳕鱼块Conger (Eel) 鳗鱼Tilapia 罗非鱼Dace 鲮鱼Red Mullet 红鲣Herring roes 鲱鱼子Boiled Cod roes 鳕鱼子
  蔬菜类 (Vegetables):Daikon白萝卜Carrot 胡萝卜Radish 小胡萝卜Tomato 蕃茄Parsnip 欧洲萝卜Bok-choy 小白菜long napa (suey choy) 大白菜Spinach 菠菜Cabbage 卷心菜Potato 马铃薯russet potato 褐色土豆Sweet potato 红薯(红苕)Eggplant 茄子Celery 芹菜Celery stalk 芹菜梗Asparagus 芦笋Lotus root 莲藕Cilantro 芫荽叶Cauliflower 白花菜Broccoli 绿花菜“
  sausages 香肠corned beef 腌咸牛肉bologna大红肠salami 意大利香肠bacon熏肉ham火腿肉stewing beef 炖牛肉Smoked Bacon 熏肉roast烤肉corned beef咸牛肉Pork Burgers 汉堡肉potato salad凉拌马铃薯core slaw凉拌卷心菜丝macaroni salad凉拌空心面seafood salad凉拌海鲜Smoked mackerel with crushed pepper corn 带有黑胡椒粒的熏鲭Dried fish 鱼干Canned罐装的Black Pudding 黑香肠
  Brown sugar 砂糖dark Brown Sugar 红糖Rock Sugar 冰糖Maltose 麦芽糖Custer sugar 白砂糖(适用于做糕点)Icing Sugar 糖粉(可用在打鲜奶油及装饰蛋糕外层)Soy sauce 酱油,分生抽(light)及老抽两种Vinegar 醋Cornstarch 太白粉,玉米淀粉Sesame Seeds 芝麻Sesame oil 麻油cooking oil 菜油olive oil橄榄油(植物油)Creamed Coconut 椰油Oyster sauce 蚝油Canola oil 加拿大芥花油(菜油)broth 肉汤Pepper 胡椒Chinese red pepper 花椒
  零食糖果类 (Snack Foods and Confectionery)Biscuits 点心crackers 咸饼干bulk bagels 散装硬面包圈Cookies 小甜饼干muffins 松饼Pretzels 焦盐脆饼条popcorn爆玉米花nuts果仁peanut花生potato chips 炸马铃薯片corn chips炸玉米片tortilla chips 墨西哥炸玉米片nacho chips墨西哥辣炸玉米片
  apple苹果peach桃子Lemon 柠檬Pear 梨子avocado南美梨cantaloupe美国香瓜Banana 香蕉Grape 葡萄raisins葡萄干plum 李子apricot 杏子nectarine 油桃honeydew(melon) 哈密瓜orange 橙子tangerine 橘子guava番石榴Golden apple 黄绿苹果、脆甜Granny smith 绿苹果papaya木瓜Bramley绿苹果Mclntosh麦金托什红苹果coconut椰子
  Traditional Full English Breakfast Recipe. Gail and Jill, of the Blacksmith's Café in Hastings, guide us through the ritual of making the perfect fried breakfast. Savour our Traditional Full English Breakfast recipe.
英国松饼比萨可以作为超级美味的点心,也适合餐桌分享,特别适合派对狂欢。而且准备它根本不需要时间,10分钟就可以大功告成。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预备工作:· 3 english muffins - split
Place the small pan on a medium heat. Add the water, spoon in the butter, add the salt and bring to the boil.Once boiling, add the flour to the pan of water and stir?……
让我们跟着Kathy Maister老师一起来做好看又好吃的西点吧!!顺便也学习学习西餐的一些用语!!饱眼福,学做菜,又可以学英文,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呢?!
蛋挞是公认的英国传统美食之一,几百年来一直深得人们的喜爱,直到今天仍然广受欢迎。甚至连“蛋挞”这一名字也有着古老的渊源——“蛋挞”来源于“酥皮”(crust)的法语词
Peel potatoes, cut into large chunks, boil in salted water until tender. Drain and mash until smooth.将土豆削皮,切成大块,放入盐水中煮至变软,取出滤干后捣成泥。
Heat your pan or wok on high heat, until it is hot enough for a drop of water to instantly sizzle and evaporate.加热平底锅或炒菜锅,直到一滴水……
快快,把手洗干净,今天我们需要的材料有:鱼,小刀,水,木箱,盐,白布。准备好了没有?一起开始做吧!This is the VOA Special English Development Report.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早餐的英语单词
美萬峨藟搙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早餐: breakfast吃早餐:have breakfast breakfast
/ ˈbrekfə ˋbrɛkfəst/ n [C, U] first meal of the day 一天的第一顿饭; 早餐; 早饭: a light/big/hearty breakfast 量少的[量多的/丰富的]早餐 * have bacon and eggs for breakfast 早餐有腌猪肉和鸡蛋 * They were having breakfast when I arrived. 我到达时, 他们正在用早餐. * She doesn't eat much breakfast. 她早点吃得不多. (idm 习语) bed and breakfast => bed1. a dog's breakfast/dinner => dog1. eat sb for breakfast => eat.> breakfast v [I, Ipr] ~ (on sth) eat breakfast 用早餐; 吃早饭: We breakfasted on toast and coffee. 我们用的早餐是烤面包片和咖啡.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reakfast。
breakfast满意的话别忘了采纳哦~谢谢。
早餐的英语单词是breakfast;吃早餐的英语表达法是have breakfast. 欢迎提问,乐意解答;愿你满意, 望你采纳。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食物的英语单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