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涸意思的意思了

当前位置: &
干涸的英文
音标:[ gānhé ]&&发音:&&
英文翻译 run dry 短语和例子这泉水早就干涸了。 the spring dried up long ago.; 干涸河道 arroyo&&&&dry up&&&&dry up&&&&dry up&&&& extinct lake&&&& extinct lake&&&&dry up&&&&dry up&&&&run dry&&&&total solids&&&&dry hills&&&&arid gully&&&& wady&&&& wadi&&&&blind creek&&&& stream betrunking
例句与用法They passed the dry bed of a rivulet .他们跨过了一道干涸的河床。The stream has become completely dry .溪水已完全干涸。The mountain spring has run dry .这眼山泉干涸了。The mountain torrents were dried up .山洪干涸了。The spring dried up long ago .这泉水早就干涸了。The spring has run dry .这眼泉干涸了。The stream has dried up .溪水已干涸。She came to willey water. it was almost full again, after its period of emptiness .她来到了威利湖畔,经过一段干涸时期,威利湖又水溢堤岸了。An ancient bus stopped by a dry river bed and a party of famous actors and actresses got off .一辆古旧的大客车在一条干涸的河床边停下,一群著名男女演员下了车。But occasionally the sky darkens, the air becomes heavy, and a cool torrential rain fills the dry gullies .可是有时天空也会突然转暗,空气变得浊重,接着就是一场急骤的冷雨倾注到干涸的沟壑。更多例句:&&1&&&&&&&&&&
汉语解释gānhé(河道、池塘等)没有水了。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干涸的英文翻译,干涸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干涸,干涸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干的是什么意思_干的在线翻译_干的什么意思_干的的意思_干的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干的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干的是什么意思 干的在线翻译 干的什么意思 干的的意思 干的的翻译 干的的解释 干的的发音 干的的同义词 干的的反义词 干的的例句
干的 双语例句1. 1. 它们这些企业确实是中国的,可它们所干的勾当不但不是振兴民族,反而是在祸害中华民族;它们做了那些仇视我们中华民族的人们想做而又做不到的事,它们是民族内奸,它们是民族罪人……绝对不是民族企业。&&&&It is increasingly clear that at least one major dairy company, the Sanlu Group, knew about the problem for months, and city officials in the company`s hometown knew about the problem for weeks and did nothing to warn the public or force a widespread recall.2. 你要我干的是什么?&&&&What is it you want me to do?3. 这会是当地土著干的吗?&&&&What if it's the natives?4. 三硝基苯,干的或湿的,按重量含水低于&&&&TRINITROBENZENE, dry or wettedwith less than 30% water, by mass5. 我真不知道你凭什么认为这件事是我干的。&&&&B I don`t know why you should think that I did it.6. 6. 过程中,中国人会向你要求所有的一切,因为你会笨到把所有的东西都给方,很多人就是这麼干的。&&&&The Chinese will ask you for anything because you may be just stupid enough to agree to it.7. 这就是文明对野蛮所干的事情。&&&&This is what civilization has done to barbarism.8. 父亲问谁打破了窗户,吉姆深深吸了口气然后承认是他干的。&&&&Father asked who broke the window. Jim drew a long breath and admitted that he had done it.9. 但是忽然一想,还有43年,这43年该干的估计也干了,所以应该没有什么遗憾了,然后就释然了。&&&&B is for believing in yourself, that you have the ability to tap into your endowments to lead an effective, meaningful life.10. 10. 或者有个令我想要穿戴整齐地和他干的屁股?&&&&Or an ass that makes me wanna dry hump?11. 11. 干活时,我首先干的事是把头先伸进去。&&&&&&I plunge head first into everything I do.12. 题干的意思为:根据本文,以下哪项陈述是正确的?&&&&&&Which of the following statements is true according to the passage?13. 13. 这真是你干的最烂的事了&&&&&&You know, that was really an asshole thing for you to do.14. 哇,你干的太好了&&&&&&Wow, you're on a winning streak.15. danci.911cha.com15. 她也认为,在乡下跑步是干的最有趣的事。&&&&&&She also thinks running in the country is the most interesting thing to do.16. 我要把刚印刷好、油墨未干的那些杂志放进一个漂亮的帆布包里,把包挎在肩上,然后出发穿街走巷把最好的新闻报道、小说和漫画带给美国公众。&&&&&&I would place these magazines, still damp with the ink of presses, in a handsome canvas bag, sling it over my shoulder, and set forth through the streets to bring best in rnalism, fiction, and cartoons to the American public.17. 别客气,我知道一个人无事可干的时候很不舒适。&&&&&&I know everyone of us will feel discomfortable when we`re at a loose end.18. 18. 别客气,我知道一个人无事可干的时候很不舒服。&&&&&&I know everyone of us will feel discomfortablewhen we`re at a loose end.19. 你干的很好,请允许我这么说&&&&&&And you are doing a fine job, if I may say so.20. 网络文学十年,我最想干的事情,就是为它烧一把纸钱。&&&&&&Network Literature 10 years, I Xianggan things, it is to burn a Zhiqian.干的是什么意思,干的在线翻译,干的什么意思,干的的意思,干的的翻译,干的的解释,干的的发音,干的的同义词,干的的反义词,干的的例句,干的的相关词组,干的意思是什么,干的怎么翻译,单词干的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