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问候语或祝福的话,英文邮件问候语。

字体:大 中 小
2016猴年春节新年拜年短信祝福语大全 猴年春节短信祝福语英语英文版(5)
河北新闻网
5. 愿你有一轮最亮、最大、最红的太阳!愿你拥有一个最辉煌、最耀眼、最灿烂的明天!  6.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  7.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春节快乐,疯子!  8. 新年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9. 日出 日落=朝朝暮暮,月亮 星星=无限思念,风花 雪月=柔情蜜意,流星 心语=祝福万千,祝你有个快乐的新年!  10. 古有愚公移山,铁杵成针,滴水成江,但都不及我对你的祝福。让我这份春节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你身边。  11. 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爱的人,春节快乐!  12. 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你说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觉,手中的铅笔,在纸上来来回回,无非是想写些什么送给你,不知不觉,我的心不见了,纸上却出现了我的心。  13. 一朵花,采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条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头;一句话,等了好久&&祝春节快乐!您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2016春节祝福语:2016春节英文祝福语大全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的春节是2月8日正月初一,即农历新年,俗称“过年”,在迎接新的一年到来的同时,新东方小编还为大家整理了2016春节祝福语,猴年春节祝福语,除夕拜年祝福语等一系列相关的文章,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新东方高考网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2016春节祝福语:2016春节英文祝福语大全
  1、Warm hearted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filled with all your favorite things
  传统佳节之际,献上殷殷祝福,祝新年万事如意!
  2、A New Year greeting to cheer you from your daughters.
  愿女儿的新年祝福带给你快乐。
  3、To wish you special joy at the holidays and all year.
  祝你在节日和新的一年中享有无限的快乐。
  4、We won't forget you this holiday season.
  假期里,我们不会忘记您的。
  5、I hope we can spend the holidays together.
  希望我们能一起过春节。
  6、Wish all the best wishes for you.
  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7、It's really a shame we can't be together at that moment.
  我们不能在一起过春节真是太遗憾了。
  8、A cheery New Year hold lots of happiness for you!
  给你特别的祝福,愿新年带给你无边的幸福、如意。
  9、Much joy to you in the up coming year. May the warmest wishes, happy thoughts and friendly greetings come at New Year and stay with you all the year through.
  让温馨的祝愿、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新年来到你身边,伴你左右。
  10、New year is a time for gladness and rejoicing …because there is no class.
  新年是喜庆的日子——因为不用上课。
  11、Best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祝福您及您的家人。
  12、A cheery New Year hold lots of happiness for you!
  给你特别的祝福,愿新年带给你无边的幸福、如意。
  13、Peace and love for you at New Year from all your students.
  祝老师新年充满平安和爱。
  14、Take your passion and make it come true.
  发挥你的热情,让理想变为现实。
  15、Wishing you all the blessings of a beautiful season.
  愿你拥有美丽的新年所有的祝福。
  16、Thank you for your hard work and patience on this holiday season.
  值此佳节,谨对您的辛勤栽培表示感谢。
  17、May the joy of New Year be with you throughout the year.
  愿新年的快乐一年四季常在。
  18、Much joy to you in the up coming year. May the warmest wishes, happy thoughts and friendly greetings come at New Year and stay with you all the year through.
  让温馨的祝愿、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新年来到你身边,伴你左右。
  19、May its blessings lead into a wonderful year for you and all whom you hold dear.
  祝福你及你所爱的人新的一年中万事如意。
  20、This letter just no ink, between the lines for busy, night lights and star, I hope the undercurrent drips, happy New Year good time, total heart feelings surging, wish you happy new year without sorrow, happy new year!
  此信短短无墨香,字里行间祈愿忙,夜夜华灯伴星光,日日希冀暗流淌,幸福新年好时光,心中情谊总激荡,愿你新的一年幸福无忧,新年欢畅!
  21、Wishing you all the blessings of a beautiful New Year season.
  愿你拥有新年所有美好的祝福。
  22、Peace and love for you at New Year from all your students.
  祝老师新年充满平安和爱。
  23、We will be having New Year Party at Wang Ping's this year. You are welcome to join us!
  今年我们要在王平家开新年晚会,欢迎你也来!
  24、Wishing you a sparkling New Year and bright happy New Year! May the season bring much pleasure to you.
  愿你的新年光彩夺目,愿你的新年灿烂辉煌!佳节快乐!
  25、A New Year greeting to cheer you, my good friend.
  希望新年祝福给你带来欢乐,我的好朋友。
  26、A New Year greeting to cheer you from your daughters.
  愿女儿的新年祝福带给你快乐。
  27、The Spring Festival comes, SMS New Year greetings, life is happy, double wages, have both fame and wealth,
a text message, all is well.
  春节来到,短信报道;新年问好,愿你微笑;生活幸福,好运笼罩;工资翻番,机遇围绕;福禄双全,健康必要;短信一条,一切安好。
  28、At New Year and always, may peace and love fill your heart, beauty fill your world, and contentment and joy fill your days.
  新年的祝福,愿你心境祥和、充满爱意,美丽填满你的世界,满足和喜悦充满你的每一天。
  29、Best of luck in the year to come.
  愿你在未来的一年里,吉星高照。
  30、May you have the best New Year ever.
  愿你度过最美好的新年!
知分选大学
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古陕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广东广西福建甘肃青海宁夏新疆西藏港澳台
说明:系统推荐的大学是依据往年数据计算所得,供广大考生填报志愿参考使用!
专题 & 院校库
新东方中学辅导专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
请选择城市
请选择学校
请选择城市
请选择学校
请选择城市
高考实用工具英文春节祝福短信 - 英语春节祝福短信
春节短信[新年祝福短信:新春祝福短信]
最新英文春节祝福短信
   May fortunes find their way to you!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n the year ahead. Wishing you successes, longevity and health!
Best wishes for the year to come! Good luck in the year ahead! May you come into a good fortune! Live long and proper!
Good luck, good health, hood cheer. I wish you a happy Spring Festival. May the season's joy fill you all the year round.
I would like to wish you a joyous new year and express my hope for your happiness and good future.
May everything beautiful and best be condensed into this card. I sincerely wish you happiness, cheerfulness and success.
With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祝新年快乐,并致以良好的祝福。
On the arrival of the Spring Festival, extend you all my best wishes for your perfect health and lasting prosperity.
In the Spring Festival may I extend to you the warmest greetings, wishing your career greater success and your family happiness.
May many fortunes find their way to you! 祝财运亨通!
Wishing you many future successes. 祝你今后获得更大成就。
On this special day I send you Spring Festival's greetings and hope that some day soon we shall be together.
Good luck in the year ahead! 祝吉星高照!
I hope you have a most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Wishing you happiness during the holidays and throughout the New Year.
May the Spring Festival bring many good things and rich blessings to you and to all those you love!
I give you endless brand-new good wishes. Please accept them as a new remembrance of our lasting friendship.
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wishes for the Spring Festival. I hope you will continue to enjoy good health.
Please accept my season's greetings and best wishes for the Spring Festival.
May you come into a good fortune! 恭喜发财!
May the joy and happiness around you today and always.
May you good health, good luck and much happiness throughout the new year.
With very best wishes for your happiness in the New Year.
Good luck and great success in the coming New Year.
To wish you joy at this holy season. Wishing every happiness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Season's greetings and sincere wishes for a bright and happy New Year!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n the year ahead. 请多保重!
Live long and proper! 多福多寿!
Please accept our wishes for you and yours for a happy Spring Festival.
Best wishes for the holidays and happiness throughout the New Year.
Best wishes for the year to come! 恭贺新禧!
I want to wish you longevity and health! 愿你健康长寿!
May the coming New Year bring you joy, love and peace.
Rich blessings for health and longevity is my special wish for you in the coming year.
经典短信推荐2015春节英语祝福语:羊年到 英语君送祝福
  特别提醒:填报志愿有疑问?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5年羊年春节将要来临,下面是为大家整理的2015羊年短信微信祝福语大全!
Spring Festival, also known as Chinese New Year, is the most important traditional festival in China. It is often accompanied by loud, enthusiastic greetings,know as auspicious words or phrases. New Year couplets, printed in gold letters on bright red paper, are another way of expressing auspicious new year wishes.But how to express different wishes in English,especially in the year of goat,let’s have a look at the following examples.
  春节,又名中国新年,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佳节。春节期间人们都要说吉祥话,祝福语。春联,用红纸印上金色字体,是另一种表达新年祝福的方式。但是如何用英文来表达不同的祝福,尤其是在羊年到来时,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Greetings in Chinese New Year of the goat
  羊年吉祥话:
  在羊年里,祝你全家喜气洋洋。
  In the year of sheep,wish you eternal happiness with your family always.
  祝羊年大展宏图。
  May you realize your ambitions in the year of goat.
  羊年f事如意。
  May all your wishes be fulfilled in the year of goat.
  吉庆有余。
  May your happiness be without limit.
  祝您福寿双全。
  May your happiness and longevity be complete.
  羊年到,祝三羊开泰,喜气羊羊。
  As the year of the goat arrives, I wish you peace, luck, and joy.
  做人羊眉吐气。
  May you be honored and exalted in life.
  生意羊羊得意。
  Enjoy lasting prosperity.
  前程羊关大道。
  May your career paths be smooth.
  烦恼羊长而去。
  Life free from worries.
  羊年发羊财!
  Abundant fortune throughout the year!
  祝你羊年财源滚滚,生意兴隆,工作顺利。
  Wishing you a goat year with profits pouring in, prosperity in business, and hassle-free work.

掌上高考官方微信
掌上高考APP
主讲:数学人俱乐部
主讲:巫惠
扩展阅读  
博客推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相关推荐
数据来源:   
数据来源:   
数据来源:   
&&排名 专业名称    层次  人气  开设院校
数据来源:  
数据来源:  
数据来源:  
| 京ICP备号 |
CERNET Corporation2016年猴年祝福语英文
2016年猴年祝福语英文
2016年猴年祝福语英文
生意兴隆: wish your business success
大吉大利: wish you good fortune and every success
蛇马精神: may you be as energetic as a dragon and a horse
恭喜发财: may prosperity be with you
年年有余: may you always get more than you wish for
新年新气象: as the New Year begins, let us also start a new
万事如意: hope everything goes your way
岁岁平安: may you start safe and sound all year round
财源广进: may a river of gold flow into your pocket
一帆风顺: wish you every success
名列前茅: always come first in examinations
鹏程万里: have a bright future
风调雨顺: timely wind and rain bring good harvest
国泰民安: wish our country flourishes and people live in peace
With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祝新年快乐,并致以良好的祝福。
I hope you have a most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谨祝新年快乐幸福,大吉大利。
With the compliments of the season.
祝贺佳节。
May the season's joy fill you all the year round.
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Season's greetings and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祝福您,新年快乐。
Please accept my season's greetings.
请接受我节日的祝贺。
To wish you joy at this holy season. Wishing every happiness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恭祝新年吉祥,幸福和欢乐与你同在。
Good health, good luck and much happiness throughout the year.
恭祝健康、幸运,新年快乐。
May the joy and happiness around you today and always.
愿快乐幸福永伴你左右。
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I hope you will continue to enjoy good health.
请接受我诚挚的新年祝福,顺祝身体健康。
Allow me to congratulate you on the arrival of the New Year and to extend to you all my best wishes for your perfect health and lasting prosperity.
恭贺新禧,祝身体健康、事业发达。
Best wishes for the holidays and happiness throughout the New Year.
恭贺新禧,万事如意。
With very best wishes for your happiness in the New Year.
致以最良好的祝福,原你新年快乐幸福。
Please accept our wishes for you and yours for a happy New Year.
请接受我们对你及你全家的美好祝福,祝你们新年快乐。
May the coming New Year bring you joy, love and peace.
愿新年为你带来快乐,友爱和宁静。
Wishing you happiness during the holidays and throughout the New Year.
祝节日快乐,新年幸福。
A happy New Year to you.
恭贺新年。
Season's greetings and sincere wishes for a bright and happy New Year!
献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愿你拥有一个充满生机和欢乐的新年。
I give you endless brand-new good wishes. Please accept them as a new remembrance of our lasting friendship.
给你我无尽的新的祝福,让它们成为我们永恒友谊的新的纪念。
Good luck and great success in the coming New Year.
祝来年好运,并取得更大的成就。
On the occasion of the New Year, may my wife and I extend to you and yours our warmest greetings, wishing you a happy New Year, your career greater success and your family happiness.
在此新年之际,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你们新年快乐、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May everything beautiful and best be condensed into this card. I sincerely wish you happiness, cheerfulness and success.
愿一切最美好的祝福都能用这张贺卡表达,真诚地祝你幸福、快乐、成功!
相关文章:
10.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 (战国)庄周你可以百度搜索“”到达,www.pincai.com
发表于 10:28:18.000000
生命在运动,节日在于互动。新年佳节来临,发条短信祝福你:新年快乐,财源滚滚,喜事连连!看到我神奇的短信后,你就会美梦成真哦!考虑到明天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超级无敌天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我,提前向你恭祝:新年快乐。新年到,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愿为你送走烦恼迎来开心,送走压力迎来健康,送走失意迎来顺利,送走意外迎来平安,并希望你快快乐乐过个新年节。新年到,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据新年节特别法,判你快乐无期徒刑,剥夺郁闷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疾病烦恼,本判决为终审判决,立即执行。快乐到永远!退庭!摘一千颗星照亮你的前程,种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只纸鹤逗你时刻开心,找一千种理由希望你无忧无愁。提前祝您新年快乐!新年到、新年到、有成绩、别骄傲、失败过、别死掉、齐努力、开大炮、好运气、天上掉、同分享、大家乐。天天好运道,日日福星照!朝阳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初恋是懵懂的情愫,牵绊相爱的人心上;新年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希望。朋友,新年快乐!海豚想给天使一个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给你一个拥抱可惜太远了,只有给你发一条短信轻轻的告诉你:新年快乐。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欢唱,五福临门,六六顺意,七喜来财,猴年新春头一天,我的祝福来占先,祝你天天都平安,生猴活猴身体健,事业发达喜升迁,财源广进福无边,家庭和睦大团圆,前途广阔艳阳天。新年快乐!新年里,愿我的短信像扫地老太太,经常提醒你:天热了,别中暑!天太冷,多穿衣!别太累,多歇歇!别烦恼,多乐乐!给你关心和问候,让你快乐和幸福!临近新年,我的祝福穿过山峰尖尖,闯过沙漠滩滩,渡过长江岸岸,躲过冰雪寒寒,绕过栏栏杆杆,以猴儿三级跳的速度来到你面前:祝你猴年快快乐乐!转眼猴年要到,没有华丽的词藻,不抄袭别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诚的祝福和简单的问好:神啊,希望保佑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无烦恼!春晚是顿年夜饭,各色调料都放全,颜色搭配很好看,份量足足不简单,众口难调一锅菜,有人喝酒有人动筷,还有人叫外卖,吃口年夜饭,祝一年幸福愉快!跨进新时代,联系有电话,问候靠手机,还有网上发信息;今朝迎新年,朋友常惦念,真情送祝福,身体健康多幸福!新年到,拜年咯。大年初一拜个年,风调雨顺平安年,吉祥如意健康年,财源广进发财年,美梦成真成功年,五谷丰登丰收年,祝君美美满满幸福年!暖暖的问候暖暖的情,暖暖的春节送祝福,暖暖的短信发情人,暖暖的电话问朋友,暖暖的宝贝暖暖的心,暖暖的幸福都给你,羊年春节,给你双倍祝福。大年初一拜个年,欢欢喜喜过大年,风调雨顺平安年,吉祥如意健康年,财源广进发财年,美梦成真成功年,五谷丰登丰收年,祝君美美满满幸福年!烧头香,心诚;拜早年,情深。让我在辞岁的钟声还没有响起的时候,像报春的喜鹊早早飞到你面前,恭贺亲爱的朋友新年幸福吉祥,万事如意!距离之隔并不意味分离,疏于联系并不意味忘记,不能相见并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为我们都活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但我依然记得你,祝你春节快乐!八方鸿运,九九吉祥,十分美满!祝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来不及整理思绪,一年又匆匆过去,问候虽然时断时续,思念永在心底传递,新年的钟声已经响起,愿你一年的辛劳化作满意。又到新年佳节,祝你开心惬意!我刚上了趟银行,取了无数好运黄金,快乐珠宝,平安翡翠,成功股票,健康基金。别作声,统统送给你,因为我想提“钱”祝你新年快乐!欢欢喜喜过新年,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欧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钱;遇到幸福莫转弯,旦夕快乐到永远,信息读完笑开颜,记得祝福要传传。回首2015,愿你烦恼清零;期望2016,快乐与你相依;度过2015,幸福与你同行;迎接2016,愿你一切顺利。新年即将来临,祝你喜事多多!好运连连!鸿福齐天!一遇新年,圆梦圆心圆万事;再遇腊八,百福百乐百花放。双节临门,其乐融融在此刻。福双至,运双降,吉祥如意留身旁。真心祝愿,快乐无疆!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语言,写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动听的声音,唱出我对你的祝福,新年快乐!猴年耳长长,招运进宝;猴年眼圆圆,风光无限;猴年腿蹦蹦,事业上冲;猴年尾短短,烦恼不见;猴年唇三瓣,快乐无限;猴年身白白,鸿运不歇;猴年舌舔舔,新年如愿!新年好!喜鹊登枝贺佳节,傲雪红梅把春闹。天涯海角同聚首,团团圆圆皆欢笑。腊尽春归新万象,紫燕衔泥筑家巢。美满幸福浴春风,卯年更上一层楼。事业猴飞凤舞,家庭猴凤呈祥,儿孙猴驹凤雏,健康猴猴精神,思维猴腾猴跃,新的一年里愿朋友猴兴风聚,大有作为,万事猴章凤彩,福寿安康!羊年大拜年:乐乐呵呵开心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团团圆圆幸福年,红红火火好运年,健健康康如意年,财源滚滚发财年。新年快乐!每次的牵挂,让魂绊倒在春的门口;每年的回家,让情张扬在冬的路上;到家的团聚,瞬间唤醒了亲情的温暖;春节的喜悦-终于催开了爸妈的笑颜。过年啦!我为你播下幸福种子一颗,它会生出快乐的胚芽,长出吉祥的叶子,开满如意的花朵,孕育甜蜜的果子。莫忘用友情之水多多浇灌哟!祝新春快乐!烟花灿灿,爆竹声声,相距虽远仍能感受到的明媚笑容。在这充满喜庆的日子里,相信没有我的祝福你一样快乐,有了我的问候你将更加幸福。祝羊年大吉!
值得加入的圈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邮件问候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