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解答一下这些ip相关的问题解答呢?英文的

谁可以帮我解答一下这个图,不是翻译英文,是这个是个谜语有谜底的
A:你觉得在其他细胞上会不会也有生命:B:不可能。你疯了吧?这应该是比喻地球上的人针对有没有外星人的争论吧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谁能帮我解答一下这段英文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解答一下这段英文
woke under cover of darkness
Looked up into the gray sky
Yellow leaves of autumn which have no songs fiutter and fall there 订绩斥啃俪救筹寻船默with a sigh
Rain wouldn't stop I couldn't dry my eyes
如果有出处的话最好,3Q!
提问者采纳
在黑暗掩护下订绩斥啃俪救筹寻船默醒来抬头仰望灰色的天空没有音乐的秋天黄叶抖了一下,叹息一声掉在那里雨不想停,我不能把我的眼睛弄干这出自《陨落》,墨染纠著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夜幕中醒来,仰望苍穹,秋天的黄叶,不再歌唱,叹息一声,飘落地上,雨不停,泪眼难干。
在夜幕掩护下醒来仰望灰色的天空秋天的黄叶它们没有什么歌曲飘荡,秋季叹了一口气雨不停,我不能把我的眼睛弄干PS:我说。。英文的诗歌真正翻译成中文也就没有这种意境了啊。。。。
在夜幕掩护下醒来仰望灰色的天空秋天的黄叶它们没有什么歌曲fiutter和秋季叹了一口气有雨也不能阻止我不能吹干我的眼睛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帮我把英语作文改错解析一下!A few months later returning to the U.S.from Germany,I took part in a college course in French.Since I have learned to speak German well in Germany,I thought it might be interested to begin studying another language.In the first class a teacher asked us to do a pronunciation exercise in it he would say a word or two in French.Then each student would do their best to copy.When it got to mine,he kept having me say more words,and I finally asked him for why.“I find it great fun,” he explained.“In 25 years of teaching at school,it's the first time that I heard an American speak French by a German accent .” 1months later returning /months after returning 2.I have learned /I had learned 3.be interested to /be interesting to 4.a teacher asked /the teacher asked 5.in it he /in which he 6.do their best /do his best 7.got to mine/got to me 8.asked him for why/去掉for 9.I heard / I have heard 10.by a German accent /with a German accent 我需要你们帮我回答一下为什么这么改,这么改的原因是什么
佰卡卡罗特淫
1.later 是副词,后面不可跟动词的ing形式,根据题意可得,此处为after2.本文为描述过去的事情,在这里要用过去完成时,had+动词的过去分词形式3.主语是物it所以要用interesting4.说的是英文老师,肯定是特定的人了,要用定冠词the5.it后是句子,要用关系代词which连接句子6.each student 做主语,后面代词要用单数7.根据题意这里应为 我,to后加宾格me,mine我的,虽然也可做宾语,但不合题意8.ask sb sth直接加的对象,不用加for9.这是个句式It is the first time+现在完成时+过去式10.带有什么样的口音介词用with顺便问下,你们问这是作业吗?还是想学习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t might be interesting&to study another language...the each student will do their best...when it came to my turn 或者 when it got to me...he kept asking me to say more...American person speak in French in a Germany accent...
I thought it might be interested in begining studying another language.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有几个英语选择题,谁能帮我解答一下呢?非常的感谢!1 what____________!look at that mess! a.do you do
b.is you do
c.are you doing2 ___________'the siting'? a.did you ever see
b.have you ever seen
c.have you ever see3 i went to paris three years______________.
c.time past请答完了题以后,对题目稍加分析,如果可以的话,请告诉我这几句英语选择题的中文意思,好吗?thank you very much!
1 what____________!look at that mess!a.do you do b.is you do c.are you doing 答案:选C理由:如果选A的话,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你是干什么的?(你是什么职业?)看那片脏乱的地方.这样明显不符合题意;如果选B那么有语法错误,应该是are you doing,所以只有选C合适,意为:你在做什么?!看那里怎么这么脏(乱)!2 ___________'the siting'?a.did you ever see b.have you ever seen c.have you ever see 答案:选B理由:如果选A的话,一半ever一般不会和did连用,而且根据题目意思,应该是强调有没有看见(故强调结果),所以应用完成式,故排除A,又因为C中see应用过去分词,所以有排除C,故选B.意为:你有没有看见'the siting'?3 i went to paris three years______________.a.last b.ago c.time past答案:选B理由:固定搭配,格式:时间(要是一段时间)+ago,表示某某时间前.例:two days ago(两天前)an hour ago(一小时前)而不能说:7 o'clock ago(因为7 o'clock是一具体时间点)不知有没有明白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现在进行时C2.现在完成时B3.过去时(因为有具体时间)B
1 c,a是问职业,b明显不成立,is不和you搭配2 b,did用于过去时,而ever 用于完成时c中的see应该用它的过去分词3 b,三年前应该用ago比如说两天前应该说two days ago
1\c.are you doing 2\ b.have you ever seen 3\b.ago
扫描下载二维码昨天在学校里边遇到一个英语的问题不知道谁能给我翻译下?用工具的就不用回答了_育儿问答_宝宝树
昨天在学校里边遇到一个英语的问题不知道谁能给我翻译下?用工具的就不用回答了
问题补充:English total is divided into several levels grade advantage how online face divided Please describe the list with English
当时年龄:
还没有宝宝
你都没有说你的问题是什么呢,是不是发漏了呢?是翻译吗?}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p相关的问题解答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