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Take My Eyes
&由于版权原因,我们不提供在线试听和下载,如果您喜欢这首歌曲,请购买正版歌曲
歌曲排行榜
?本页是歌曲动态歌词页面页面,要是您想下载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歌词
那么就点下面的链接
在线音乐门户,分享最新网络歌曲,带给你最好听的新歌
记住我们的域名:还没有开通你的开心账户?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I cant win
歌名 《I can't win》 歌手 亚瑟小子歌词大意:Do I remind you of the pain that he put you through, girl?我是否让你想起了他曾经对你的伤害,我的爱?Is that the reason I’m to blame before I do it?这就是我从一开始就要承担的责任吗?Is it because he treated you badly?我被责怪就因为他对你不好?I always stand accused protecting yourself from somebody else,你在保护自己时却让我一直受着伤害,I’m not who's hurting you , girl.可我并不是那个伤害你的人啊,我的爱.And it’s killing me ,girl. knowing you compare me to him.你将我和他作比,这令我伤心难过,我的爱.Always guilty before the sin.(但)我是在解释前就已被你否决.I can’t win, I can’t win(所以)我永远都没办法赢,永远.I’ll do anything to prove I love you,Baby girl.我会做一些事来证明我爱你,我的爱.But I refuse to pay for something I didn’t do.但我不会为一些我没有做过的事情负责I love you, girl.爱你,我的爱。But I refuse to stay, paying for his mistakes,但我不会因为他犯下的错而留下,He left a scar across your heart I understand ,girl,我知道他在你心里留下的那道伤口,我的爱,Don’t let his wrongs tear us apart!但不要用他的错来惩罚我们让我们分开!
Girl, I’m your man,亲爱的,我是你的,Just because he did, you swear I’m cheating.但总因为他做过的事,使你认定我在撒谎.You think I just don’t care ,girl,你总觉得我不够好,我的爱,Why must I do time for nother man’s crime? Girl。可我为什么要因为他犯下的错而浪费时间? 我的爱。You know that ain’t fair And its killing me! girl!你知道,对我来说,这不公平! 我的爱!knowing you compare me to him,知道你将我和他作比,
I can’t win, no I can’t win。(所以)我一直都没法赢,一直。I’ll do anything to prove I love you Baby girl,我将努力做一些事证明我爱你,我的宝贝,but I refuse to pay for something I didn’t do。但我拒绝为一些我没做过的事负责。I love you ,girl,我爱你,宝贝,But I refuse to stay paying for his mistakes!但我不是为了弥补他犯的错而留下陪你!I know he did you wrong,我知道那是他的错(不是我的错),But tell me what does that have to do with me!但你得告诉我,我们应该怎么做!Trying to show you something real,说出你的最真实想法,Figure out what is going on 弄清楚下一步怎么去走, Before you look up and I’ll be gone...... 在你想明白而我即将离开之前......
&&上一帖:
下一帖:&&
(%)点击发表你的观点
08-09 22:0108-09 22:0308-09 22:0408-09 22:0608-09 22:0608-09 22:0908-09 22:1008-09 22:1008-09 22:1208-09 22:12
热门转帖:
最新专题:
&2016 开心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ore usher 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