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start to use microblog services provided by different
&However, microblog might give rise to some
problems as well. Some microbloggers may become so dependent on
microblogs that they would express their thoughts and feelings by
writing them down in the microblog rather than communicate with
family members or friends. Day by day, microblogs tend to draw
people away from their real life. What's worse, lack of
face-to-face communication with others might isolate microbloggers
from the society, which would do harm to their mental health.
&In my view, microblog is a good platform for
people to share their personal experiences and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But microbloggers should also have a rational attitude
toward it and avoid spending too much time on it. After all,
sitting in front of the cold screen for a long time does no good to
their health.
--from《长喜英语》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求英语作文~~~谢谢 ~急要_百度知道
求英语作文~~~谢谢 ~急要
题目:How I Finance My College Education.
要求100单词需要包括两句:1费用(tuition and fees)通种途径解决2.
哪种途径适合于我(说明理由).
要原创谢谢
Everyone likes to enter the college and accept college education.In the past,our country provided a lot of college fees with college students. But since 1999, the students have
had to afford a large amount of money.It is impossible for college students to afford so much money.What will the college students do this?Does it depend on his family?Many students' families are from peasants.They have no income, and their parents have to work hard for food.Their parents haven't ability to support their children.The college students have to financethe fees of college edcuation.They can finance by the groan of our country or they can help middle school students to study with their all kinds of their subjects.In a word,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 college students will be able to return the fees after graduating from the college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帮我写篇英文的自我介绍啊?谢谢拉 。。急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写篇英文的自我介绍啊?谢谢拉 。。急
要开学了。。听说了换了外教。。我估计肯定是要用英文自我介绍的。。-_-我英语不好。。。嗯所以想请清大家帮忙。。看能不能帮我简短的写份自我介绍。。嗯谢谢大家咯哦。。^^ 拜托拉。。
提问者采纳
Please allow me to introduce myself.My name is &中文名&, you can call me &英文名&。I am from &地名&/I'm local. I have been studied in &学校& for...years. I'm interested in...写不出来了 因为对你一无所知,如果很急,我可以给你个email 地址 你告诉我你的详细情况 我帮你写好了 今天就好搞定地址 song_
提问者评价
嗯嗯 谢谢你拉啊。。。^^
其他类似问题
自我介绍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Why don't you try to write it yourself and then get comments from other people here? After all, you are the one needing to learn the language. Why give up on the chanc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最新版)终极大学英语4级写作120篇:背最好的范文(美音朗读MP3光盘1张)----振宇英语
促销信息:
商品评分:
配&送&至:
服  务:
温馨提示:
赠  品:
促销信息: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最新版)终极大学英语4级写作120篇:背最好的范文(美音朗读MP3光盘1张)----振宇英语
商品名称:(最新版)终极大学英语4级写作120篇:...
商品编号:
上架时间: 16:07:02
商品毛重:422.00g
商品产地:
货号:义利___7
类型:英语四级考试(CET-4)
如果您发现商品信息不准确,
书名:(最新版)终极大学英语4级写作120篇:背最好的范文(美音朗读MP3光盘1张)----振宇英语
原价:29.80元
作者:方振宇
出版社:海豚出版社
出版日期:
字数:120000
装帧:平装
开本:16开
商品重量:0.422kg
同系列图书请点击进入:
href='product../product.aspx?product_id='>《2014.6大学英语四级最新改革题型预测试卷(带字幕MP3 讲解视频DVD)》,8套模拟 2套真题 1套官方样卷2000核心词50汉译英10套听力25写作范文60美文 含2013.12真题。点击进入
href='product../product.aspx?product_id='>《大学英语4级最新汉译英短文翻译100篇》,成功命中级翻译多个主题 100篇短文翻译 1000翻译必备词汇 拆分翻译训练 就这3步 玩转翻译。点击进入
href='product../product.aspx?product_id='>《(全新改革题型)大学英语4级听力题库:全译文超精解(2册套装 MP3光盘)》,买一赠一 赠《4级听力全攻略与必备词汇& 100听力场景口语句型》 短对话 长对话 短文理解 复合式听写 套题!点击进入
href='product../product.aspx?product_id='>《(全新题型)大学英语4级阅读题库:全译文超精解(2册套装)》,买一赠一 赠《4级阅读全攻略与必备词汇& 20篇4级写作范文》 2本书的内容 1本书的价格 信息匹配题 选词填空题 仔细阅读题 !点击进入
《终极4级写作120篇背最好的范文》全书涵盖四级写作6大题材,涉及校园生活、社会生活、环境健康、休闲娱乐、应用文以及图表作文等。全书精选120篇经典范文,常考热点话题全面覆盖,每一篇经典范文都配有完整的翻译。本书独创了两步作文法,教你在考场上快速理清写作思路。每一篇文章中都有闪亮加分词和附加高分句,重点指出每一篇文章的得分经典,以便考生在平时的练习和考试中把握住文章的加分点,从而写出高分作文。本书还针对每一个话题配有生动活泼的手绘卡通图片,诠释文章的经典内容。
《终极4级写作120篇背最好的范文》全书涵盖四级写作6大题材,涉及校园生活、社会生活、环境健康、休闲娱乐、应用文以及图表作文等。全书精选120篇经典范文,常考热点话题全面覆盖,每一篇经典范文都配有完整的翻译。本书独创了两步作文法,教你在考场上快速理清写作思路。每一篇文章中都有闪亮加分词和附加高分句,重点指出每一篇文章的得分经典,以便考生在平时的练习和考试中把握住文章的加分点,从而写出高分作文。本书还针对每一个话题配有生动活泼的手绘卡通图片,诠释文章的经典内容。此外,为方便考试了解考试大纲对四级写作的要求,对四级写作有一个总体的了解,本书在第一章分析了四级考试大纲写作要求,写作的题材和体裁分析以及写作的过程分析,而且还对写作的评分原则和标准进行了讲解换算,让考生对四级写作有一个清楚的认识。本书在最后一章还例举了一些四级写作中得高分的词汇以及句子,比如让写作层次分明的连词、让写作紧跟时代步伐的热点话题词汇以及让写作更有特点的名言谚语等。这些都能让考生在写作中得高分。
第1 章 英语四级写作的特点和趋势分析1 考试大纲写作要求解读2 写作的题材和体裁分析3 写作过程分析4 评分原则和标准
第2 章 校园生活1 Certificate Mania 考证热2 My View on the Post-graduate Craze 我对考研热的看法3 Bee a Postgraduate or an Employee 读研还是工作4 Study Abroad or in China 出国留学还是国内教育5 Is the Independent Enrollment of University a GoodThing大学自主招生是件好事吗6 On Students’ Rating of Their Teachers 论学生给老师打分7 Exams 考试8 My Views on Examination 我对考试的看法9 Can Test Tell the Whole Story 考试能反映全部水平吗10 How to Prevent Cheating 如何防止作弊11 Skipping Classes on College Campus 大学校园里的逃课现象12 Should Class Attendance Be Required 是否应该要求上课出勤率13 The Course I Like the Best 我最喜欢的课程14 On Optional Courses of Universities 关于大学选修课15 The Benefit of Extracurricular Reading 课外阅读的好处16 On a Harmonious Dormitory Life 论和谐宿舍生活17 How to Get Along with Your Roommates 怎样和室友和睦相处18 What Is Your Opinion of Some Students Keeping Pets inDorms有些学生在宿舍里养宠物,你持什么态度19 The Pros and Cons of Dormitory Life 宿舍生活的利弊20 Is It Necessary for College Students to Own aComputer大学生有必要人手一台电脑吗21 University Students’ Pursuit of Famous Brands 大学生追求名牌22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Mobile Phones 手机的利弊23 The Harm of PC Games 电脑游戏的危害24 Advantage and Disadvantage of Electronic Dictionary电子词典的利弊25 College Romance 校园爱情26 On-campus Marriage 校园婚姻27 What Can We Do to Reduce Waste on Campus我们应做什么以减少校园浪费28 On College Societies 关于大学社团29 Psychological Problems of University Students 大学生的心理问题30 The Necessity of Mental Health Education for CollegeStudents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的必要性31 Book Knowledge and Experience 书本知识与实践经验32 The Importance of Social Practice 社会实践的重要性33 Students’ Part-time Jobs 学生的兼职工作34 On College Students’ Establishing Their OwnBusiness谈大学生自主创业35 How to Resolve the Low Employment Rate Problem of CollegeGraduates如何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36 Volunteer Teaching in the West 西部支教37 Social Responsibility 社会责任38 On College Graduates Being Village Officials 关于大学生做村官39 Getting to Know the World Outside the Campus 了解校园之外的世界40 Establishing a Credit System for College Students建立大学生诚信体系41 Should a College Graduate Rent or Purchase aHouse大学毕业生应该租房还是买房
第3 章 社会生活42 The Popularity of Microblog 微博的流行43 Benefits and Challenges of Online Shopping 网上购物的优越性及挑战44 On Online Chatting 网上聊天45 How to Protect Privacy on Inter 如何保护好网络隐私46 The Inter Real-name System 网络实名制47 E-mail or Letter Writing 电子邮件还是写信48 Online Education 网络教育49 On Inter in Our Life 关于我们生活中的互联网50 Generation Gap 代沟51 How to Solve the Problem of Heavy Traffic 如何解决交通拥挤问题52 Should Cars’ Fad Be Curbed 是否应该控制购车热53 Drink Driving 醉酒驾驶54 Immoral Behavior in Public 公共场合的不文明行为55 Advertisements 广告56 How to Eliminate False Advertisement 如何杜绝虚假广告57 Harm of Fake Commodities 假冒伪劣商品的危害58 On Piracy 关于盗版59 Loss of Social Trust 社会信任的缺失60 Telling Lies 说谎61 The Role of Migrant Workers 农民工的作用62 Fire Accidents in Cities 城市火灾63 Buying a House Downtown or in the Suburbs 在城市还是郊区买房64 Spend or Save Money 消费还是储蓄65 Using a Credit Card 使用信用卡66 To Be a Small Fish in a Big Pond or a Big Fish in a SmallPond要做大池子里的小鱼还是小池子里的大鱼67 My View on Job-Hopping 我对跳槽的看法68 Chinese Learning Craze in the World 世界上的汉语学习热69 Knowledge and Diploma 知识与学历70 The Importance of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人际交流的重要性71 Idol Worship in My Eyes 我眼中的偶像崇拜72 The Prevalence of Western Holidays 西方节日的流行73 Lottery Does More Good than Harm 彩票利大于弊74 Teenage Smoking Soars 青少年烟民急剧增长75 What Is Happiness 什么是幸福76 Wealth and Happiness 财富与幸福77 Money 金钱78 Competition 竞争79 Early Bird Catches the Worm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80 On Punctuality 关于守时81 Silence Is Gold 沉默是金82 Pets 宠物
第4 章 环境健康83 On the Low-carbon Life 论低碳生活84 Cars and Air Pollution 汽车和空气污染85 How to Eliminate Noise Pollution 如何消除噪音污染86 The Problem of Plastic Bags 塑料袋的问题87 Limiting the Use of Disposable Plastic Bags 一次性塑料袋的限制使用88 Waste Separation from Your Campus 校园垃圾分类89 Save the Energy Resources 节约能源资源90 Economize Water Resource 节约水资源91 Popularity of Green Food 绿色食品的普及92 Saving Wild Animals 保护野生动物93 How to Deal with Depression 如何应对抑郁症94 Is Stress a Bad Thing 有压力是件坏事吗95 Is Dieting Good or Bad 节食是好还是坏第5 章 休闲娱乐96 The Influence of Movies 电影的影响97 Traveling 旅游98 If There Were No Advertisements 假如没有广告99 Is Television a Blessing or a Curse 电视是福还是祸100 How Do People Spend Their Leisure Time 人们如何度过休闲时光101 Blindly Worshipping Stars 盲目追星102 TV Dating 电视相亲
第6 章 应用文103 A Letter of Thanks 感谢信104 Apply for an Employment 求职申请105 A Complaint About Bad Service 投诉恶劣的服务106 A Notice about an Academic Lecture 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107 An Introduction to a Campus Endowment 校园募捐活动介绍108 An Introduction to a Campus Song Contest 校园歌唱比赛介绍109 A Letter in Reply to a Friend 给朋友的回信110 Lost and Found 寻物启事111 A Letter of Apology 道歉信
第7 章 图表作文112 Talent Show 选秀113 How to Study Efficiently 怎样有效学习114 Is It Necessary to Attend Training Classes 参加培训班有意义吗115 Changes in College Graduates’ Taking TheirJobs大学毕业生就业方向的变化116 Changes in the Numbers of Inter Citizens inChina中国网民数量的变化117 Natural Gas Output in China 中国天然气的产量118 The Average Family Expenses in X City & 城市的家庭平均开销119 The Bus and the Subway 公共汽车和地铁120 What Do Students Need English for 学生为什么需要英语
第8 章 加分词汇和短语、句子总结1 连接词2 热点话题词汇3 名言谚语
主编方振宇,英语专家、文化学者、出版人、策划人、“振宇英语”创始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振宇英语”系列丛书总主编,外研社荣誉作者。曾任国家级媒体记者、翻译、电台英语节目主持人、“振宇英语”专栏撰稿人、大学英语系主任、大学英语专业顾问及特聘专家教授,曾在近20多个国家游学访问,在全国多所大学为大学老师和同学进行有关英语文化与英语测试领域的巡回讲座,反响强烈。率领振宇英语团队目前出版发行“振宇英语”系列图书近200多个品种,总发行量累积超过3000万册,部分图书成为全国近1500所高校馆藏珍典,还有多册图书成为知名大学考研和考博指定参考书目,影响深远。
本产品质保期为:
服务承诺:
注:因厂家会在没有任何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更改产品包装、产地或者一些附件,本司不能确保客户收到的货物与商城图片、产地、附件说明完全一致。只能确保为原厂正货!并且保证与当时市场上同样主流新品一致。若本商城没有及时更新,请大家谅解!
权利声明:京东上的所有商品信息、客户评价、商品咨询、网友讨论等内容,是京东重要的经营资源,未经许可,禁止非法转载使用。
注:本站商品信息均来自于合作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拥有者(合作方)负责。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温馨提示:因厂家更改产品包装、产地或者更换随机附件等没有任何提前通知,且每位咨询者购买情况、提问时间等不同,为此以下回复仅对提问者3天内有效,其他网友仅供参考!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请多多谅解,谢谢!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