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As a student, we must pay attention to_{study}hard
这里填study还是studying
加 DOING 因为 TO在这里做介词
如果TO做的话 后面就要加DO 作介词是加DOING
我前面 都说的很清楚了 加ING 因为TO在这里作介词!!不是
attention span
一个人能集意力于某一问题的时间
pay attention to state affairs
Give your whole attention to what you are doing.
把全部注意力用于你所做的事。
Never mind about me. Please pay attentions to ladies.
不要管我, 请好好款待女客。
Your application will have attention.
提问者 的感言:谢了,能加我吗,,我有英语不会的好找你
其他回答 (2)
不加动词不定式吗
pay attention to中的to是介词,后面只能+doing
As a student,we must pay attention to_{study}hard
这里填study还是studying
这里to是做介词吗
动词不定式后加原形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to后可以加什么词能分别列几句吗?(词性)
to后可以加什么词能分别列几句吗?(词性)
补充:只能加动词吗
补充:to后加be是to加动词的形式吗
能加动词,表目的,如to do.能加名词,表对象,如to you.能加动名词,是介词,如look forward to doing等固定搭配。
介词to的常见用法  1.动词+to  a)动词+ to  adjust to适应,  attend to处理;照料, agree to赞同, amount to加起来达…,belong to属于, come to达到, drink to为…干杯,get to到达, happen to发生在某人身上, hold to紧握, lead to通向, listen to听, occur to想起, object to反对, point to指向, respond to回答, refer to参考;指的是…;涉及, reply to回答, see to负责, stick to坚持, turn to求助, write to给某人写信。  b)动词(+sth.)+to+sb.  announce to通知某人, describe to向某人描述, explain to向某人解释, express to对某人表达, mention to提及, nod to向某人点头, report to报告, say to告知, shout to对某人大叫, suggest to对某人提建议,speak to与某人交谈, talk to跟某人谈话, whisper to和某人低声耳语。  c)动词+sth./sb.+ to +sth./sb.  add to增加, compare to比作, carry to运送至, devote to致力于,introduce to介绍给, invite to邀请参加, join to连接到, leave to委托给,reduce to下降至, sentence to判处, take to带到。  2. be +形容词/过去分词+ to  be alive to觉察;晓得, be attentive to注意;留心, be awake to知晓, be blind to缺乏眼光, be close to紧挨着, be common to对某人来说很普通, be contrary to违反;反对, be devoted to致力, be deaf to不愿意听, equal to有…的力量, be exposed to暴露;遭受, be fair to对…公平, be familiar to对某人来说熟悉, be grateful to对某人心存感激, be good to对…有好处, be harmful to对…有危害, be important to对…重要, be kind to友好对待, be known to周知于, be married to嫁给, be moved to转移到, be near to靠近, be necessary to对…有必要, be opposite to在对面, be opposed to反对, be pleasant to合某人之意, be proper to专属, be polite to礼貌待人, be rude to粗暴对待, be relative to与…有关, be strange to不习惯, be similar to类似, be suitable to适合, be true to忠实, be thankful to感激, be useful to对…有用, be used to习惯。  3.to+名词构成的词组  to a degree在某种程度上, to date到现在为止,to one‘s feet跳起来,to one’s mind照…看来, to one‘s surprise使…吃惊,to one’s taste符合胃口, to oneself独自享用, to order定做,to the letter不折不扣地, to the point中肯地
to这个词一般情况下只能做、副词或的标志词(小品词)。 当它后面接动词时,它是小品词; 当它后面接宾语(名词、代词、动名词、副词、等都可以用作宾语但动词永远不能做宾语)时,它是介词; 当上述两种情况都不符合时,to往往是副词,而且当它做副词时只能表示“”、“靠岸”等义。 如果不是to 引导的 就做介词使用 to 做介词后面跟n 或者doing sth
表示方向)经,向 He pointed to the clock. 他指着那个钟。 (表示目标)到…去 Give the book to him. 把这本书给他。 The mayor intended to get to the bottom of the matter. 市长打算将此事寻根究底。 (表示程度)达到 This will relieve pressure on the trains to some extent. 这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对火车的压力。 The bus service has been cut to the bone. 服务已经削减到了最低限度。 (表示状态)趋于,倾向 She sang the baby to sleep. 她给孩子唱歌唱到孩子睡着。 (表示结果)导致 They feared that the mummy would fall to pieces when they cut it open. 他们担心在剖开时会变成碎片。 Bring the soup to the boil. 请把汤煮沸。 Wait until the lights change to green. 等到绿灯亮了再走。 贴着 cheek to cheek 脸贴脸 对着 face to face
He wouldn't dare say rude things about her to her face. 他不敢当面对她出言不逊。 从…到 count from 10 to 20 从10数到20 She works from two o'clock to ten o'clock. 她从两点钟工作到10点。 给予 I want a present to give to my wife. 我要送我妻子一件礼物。 (表示拥有关系)归于,属于 the key to the lock 这把锁的 与…相比,比 The score was 9 to 5. 得分是九比五。 (表示数量与单位的关系) There are 100 pence to every pound. 1有100便士。 对…表示敬意 drink to sb.'s health 为某人的健康干杯 (指时间)在…之前;直到…为止 5 to 4 差五分四点 To date we have received more than five hundred applications. 到此时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五百多份。 The committe have never heard the whole story to this day. 至今会还从未听到整个事情的始末。 (表示相对的位置)在 to the north of England 在的北方 The village lies to the east of the woods. 村庄位于的东面。 对于;关于 What's your answer to that? 你对那件事的答案是什么? (a number) to (a number) (一个数目)到(一个数目);(数目)和(数目)之间;比较;比例 in 10 to 12 feet of water 10到12英尺 It's 100 to 1 he'll lose. 他百分之输。 adv 醒过来 He didn't come to for half an hour after he'd hit his head. 他撞伤头后过了半小时才醒过来。 关上,关闭 The wind blew the door to. 风把门给吹关上了。
to后加be是to加动词的形式
其他回答 (7)
到动词啊
&
to sb.(宾格)& e.g: Give it to me
to+v-ing& e.g:look forward to doing...
动词&&& To& make& her& happy 让她开心
名词& to& the&& girl 对女孩来说
..b别的我再想想
be& 是动词额
to是介词,后面接宾语,to sp,to sb. to sth
&
是的,那叫不定式
It&& is& +形容词+ to&+名词&& 意为 这是一个....(形容词)样的.....(名词)
to + do(动词原形)&&&&&&&& 意为 去...(动词)
&
to有两种词性,1.动词不定式符号,后接动词原形,be动词也是动词原形,如want to do sth./ask sb. to do sth.
2.介词,后接名词、代词、动名词,如: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look forward to your letter/give a cup of tea to me
to是介词,后面接宾语,to sp,to sb. to sth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非谓语动词里,动词不定式在介词but,other than后面时,如果介词后有动词do的某种形式的情况下,什么时候用to,什么时候不用to?
非谓语动词里,动词不定式在介词but,other than后面时,如果介词后有动词do的某种形式的情况下,什么时候用to,什么时候不用to?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被动语态时如make等等就要加to
能不能说具体一点
前有do后无to,前无do后有to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to 后面什么时候跟do什么时候跟doing
为什么to做介词的时候就要跟doing,look forward to doing sth?
怎么分辨to做介词还是不定式?to在不定式中是什么词性?
1.to 可以用作介词,而介词后只能跟名词代词或动名词。这是由词性决定的。
2.to 可以用作不定式符号,后跟一原形动词构成一个带to的不定式。
3.要记住一些常见的动词后跟to do 不定式的和to作介词的用法就可以了.如(1)would liketo do,deserve to do,refuse to do,try to do,seem to do,happen to do,have time/a chance to do......
(2)look forward to,make a contribution to,give birth to,be/get used to.....
3.有一部分单词是既能跟动名词,也能跟动词不定式,比如 :
be used to doing sth 被用来做某事 如A pen is used writing.
be used to do sth 被用来去做某事如The pen is used to kill the bird.
aspire to doing sth 渴望做某事
aspire to do sth 渴望去做某事
1.to 可以用作介词,而介词后只能跟名词代词或动名词。这是由词性决定的。
2.to 可以用作不定式符号,后跟一原形动词构成一个带to的不定式。
3.要记住一些常见的动词后跟to do 不定式的和to作介词的用法就可以了.如(1)would liketo do,deserve to do,refuse to do,try to do,seem to do,happen to do,have time/a chance to do......
(2)look forward to,make a contribution to,give birth to,be/get used to.....
3.有一部分单词是既能跟动名词,也能跟动词不定式,比如 :
be used to doing sth 被用来做某事 如A pen is used writing.
be used to do sth 被用来去做某事如The pen is used to kill the bird.
aspire to doing sth 渴望做某事
aspire to do sth 渴望去做某事
contribute to doing sth
contribute to do sth 都是“为做某事出力”的意思 而在
make a contribution to 后当然只能是(doing )sth
我总结的也不全面,但愿对你有帮助,当然你自己多总结就更好了,祝学有所成!
回答数:286
是固定用法的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不能为空!
为什么HELP后要加介词而不加TO呢,不是HELP
Either scripts and active content are not permitted to run or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11.7.0 or greater is not installed.
日常生活都会说“帮忙办事;帮助做事;在某事上帮了某人”这样一些话。对应的英文呢可以说help sb with sth 强调做,就是强调事,就是 with sth举例:I help you learn English.帮你“学英语” & & &I help you with your English.“英语方面”帮你。OK!!!
同学,你好。我不太明白你的问题的意思是什么,你能再描述的更为详细一些吗?help sb. do sth./help sb.to do都是正确。例如:I often help my mother clean the house.I often help my mother to clean the house.
上海新东方学校
上海新东方学校官方账号
说出您感谢的话:}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介词后加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