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ow are you的回答?

宝贵的周末啊,你再走慢点吧。留不住的是时间,留得住的是快乐,大家在周末里也要好好...
看看谷歌,他们的最大收入来源是广告,因此他们一直想要寻找更多的平台来展示广告。又...
当最后一款 Google Play 版手机 HTC One M8 纯净版也从 Google Play 下架,那意味着整...
虽然目前国行 Moto X 还要等到 2 月 5 号才开始正式发售,但目前已经有网友提前拿到这...
谷歌 2014 年营收 660 亿美元,较上年增长19%。谷歌第四季度总营收为 181.0 亿美元,...
我们身处在一个智能化的时代,手机几乎成了我们最亲近的工具。
三星会抓住这点宣传的吧。
在今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谷歌首席财务官 Patrick Pichette 表示,Google Glass 智能...
也许就连华特迪士尼本人都没有想到,他所创办的迪士尼会称为全球上影响力如此之大的一...
  《辐射岛》(Radiation Island)讲述了二战期间美军军舰在进攻日军在太平洋某个岛...
《白领格斗》(Office Rumble)是一款相当逗比的格斗作品,纯属给上班族减压之用,背...
影视剧改编游戏已经不奇怪了,最近开发商 Orpheus 给我们带来了犯罪题材美剧《混乱之...
绝大多数朋友小时候的记忆都是纯真而美好的,比如嚼着辣条边玩《英雄无敌3》,这实在...
《矿工Z》(Miner Z)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像素益智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控制一名矿工大叔...
《流亡》(Exiles)这一款曾于GDC 2013 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经过1年多的等待之...
用 iPhone 拍照的时候,只要手一抖,再美的人物、景色都会变得惨不忍睹。
Pond作为iPhone的无线充电套件,造型美观并且并不是特别具有科技感,可以非常隐秘的放...
Ampere(安培)是 Novelsys 公司推出的一款无线充电手机套,皮套内置有一块容量 2700m...
iPhone 6 屏幕尺寸终于是大了,但是对手小的用户和手残党来说真是一大难题,特别是 iP...
苹果最近又获得了一项和 Smart Cover 相关的专利,它可以让 Smart Cover 为用户提供更...
一支好用的 iPad 触控笔已经成为很多用户的迫切需要,有眼见力的生产商都已经进入了触...
iOS 产品的续航一直都是硬伤,如果能够将充电时间减少一半,听起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PowerLite是一款可以插入智能手机的外置闪光灯。除了能在黑暗场景当中提供足够的光亮...
嗨,你好吗 Hi, How Are You V2.0 青蛙王子寻爱历险记【游戏分享】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在线时间2771 小时 UID
主题帖子人气
囧囧地笑一笑~.~
金苹果, 积分 2301, 距离下一级还需 699 积分
懒得翻译,交给google搞定......
给个视频,喜欢就下吧
公开发售限定时间内有效!
o Featured in toucharcade's best ipod touch and iphone games 2009 buyers guide. o特色toucharcade最好的iPod touch和2009年买家指南iphone游戏。
o Featured in gizmodo's top 40 best branded iphone music apps of 2009. o特色gizmodo的最佳品牌排名前40的2009年iPhone的音乐应用程序。
o Featured 's 2009 best iphone untraditional platformers. o在精选氏2009年最佳iphone非传统platformers。
o Featured in US app store under &HOT NEW GAMES& and made the top 50 paid apps. o在美国应用的特色商店在“热门新游戏”,并支付排名前50位的应用程序。
o Featured in Japan's app store under &NEW AND NOTEWORTHY& and &WHAT'S HOT& o特色在“值得注意的新”和“最新消息,在日本的App Store”
NEW VERSION 2.0 UPDATE FEATURES:新的2.0版更新功能:
* Open Feint integration so you can compete and compare scores/achievements with players and friends all over the world! *打开假动作融合,因此您可以竞争力和比较比分/与球员和朋友在世界各地取得的成就!
* New Level Gating system and scoring system. *新的水平浇注系统和评分系统。 Play for the high score!发挥最高分!
* New snazzy icon :) *新的时髦的图标:)
* NOTE: To make the new OpenFeint integrated online scoring and achievement system fair for all players, update 2.0 erases any previous game progress. *注意:为了使新的OpenFeint综合网上评分和成就系统对所有参与者的公平,更新2.0擦除任何以前的游戏进度。 We hope you understand and are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but you will have fun trying to rack up the highest score!我们希望你理解,并谨此致歉,但你会得到乐趣试图架了最高分!
WHAT THE PRESS ARE SAYING:媒体怎么说:
&...the result is a kind of psycho-religious version of Frogger...& “...其结果是一种心理一种Frogger的宗教版...” - New York Times -纽约时报
&...Hi, How Are You has taken on a whole new layer of awesome...& “...嗨,你怎么就采取了一个全新的真棒一层...” - TouchArcade - TouchArcade
&It's totally ridiculous and very very cool.& “这是十分荒谬的,非常非常酷。” -
&...HHAY is overflowing with Johnston's influence and unlike any other platformer at the App Store& - iPhone Game of the day - BlogFaction “... HHAY与约翰斯顿的影响满溢而不像任何应用程序商店”其他platformer -当天iPhone游戏- BlogFaction
&...pure Johnston...& “... ...纯粹约翰斯顿” - PocketGamer - PocketGamer
&...as loving a tribute to an artist as I've seen from a game...& “...因为爱上一个艺术家表示敬意,因为我已经看到了从一个游戏...” -
“The play control is smooth and easy to pick up, the graphics are beautiful and cartoony, and the soundtrack is amazing” -
“这出戏的控制是顺利和容易拾起,美丽的图形和卡通,与原声带是惊人的” -
“…Hi, How Are You sets a new iPhone benchmark aesthetically.” - PocketGamerUK “...嗨,你怎么树立了新的iPhone审美标准。” - PocketGamerUK
“…(an) other-worldly masterpiece…” -
“...(1)其他,世俗的杰作...” -
&Daniel Johnston's iPhone Game Is Predictably Bizarre, Bizarrely Fun& -
“丹尼尔约翰斯顿的iPhone游戏是可以预见的光怪陆离,奇怪趣” -
“…Forget Guitar Hero…” - The Guardian “... ...忘记吉他英雄” -卫报
STORY:故事:
The story begins with Satan turning the innocent Jeremiah into a frog and stealing the object of his affection.故事开始转向无辜的耶利米与撒旦了一只青蛙,窃取他的感情的对象。 Jeremiah must progress through 30+ devilish levels to reverse the curse that Satan has bestowed upon him and win back his true love.耶利米必须经历30 +恶魔水平扭转撒旦授予了他,赢回他的真实的爱的诅咒。
FEATURES:特点:
* Never before seen on iPhone: Fully toon shaded environments and characters that bring Daniel's marker art style to life. *前所未见的iPhone:完全香椿遮蔽的环境和字符,把丹尼尔的标记的艺术风格的生活。
* 30+ challenging levels that gradually increase in difficulty, catering to players of all skill levels, from novice to expert gamer. * 30 +具有挑战性的水平在逐步增加难度,照顾到不同水平的选手从新手到专家的玩家。
* Play as one of four different characters as you progress through the game. *游戏中的四个不同的人物之一,你通过游戏进度。 Complete the whole game to unlock all characters for any level.完成整个游戏会发掘任何级别的所有字符。
* Control your character using intuitive tilt controls or the virtual on screen joystick controls. *控制你的性格使用直观的倾斜控制或屏幕上的操纵杆控制的虚拟。
* Have the camera automatically update or use on screen buttons. *有相机会自动更新或使用屏幕按钮。
* Lots of physics obstacles, puzzles, and enemies to outrun, outsmart and outmaneuver. *许多物理障碍,拼图,并逃脱,智胜和智取敌人。
* 25 achievements to collect. * 25的成绩来收集。 Each one unlocks a unique piece of Daniel's artwork for you to view.每一个为您解锁丹尼尔一块独特的艺术作品,以查看。
* Sound track comprised of some of Daniel's best songs and poignant lyrics. *声跟踪丹尼尔最好的歌曲和歌词有些伤感组成。
* Race the clock or go for the bonus blocks to earn your bronze, silver, or gold trophies. *比赛的时钟或奖金块去赢得你的铜,银,金奖杯。
* Online OpenFeint integration for leaderboard and achievements. *网上OpenFeint的领先和成就一体化。
* Browse Daniel Johnston extras screen. *浏览屏幕演员丹尼尔约翰斯顿。
* Game resumes exactly where you left off after a phone call interruption. *游戏恢复的确切位置后离开你的电话中断了。
* Optimized for all generation iPhone/iPod-Touch devices. *优化的所有代iPhone / iPod的触摸设备。
What's new最新消息
* New scoring system and level gating. *新的评分系统和门控水平。
* OpenFeint integration for online leaderboards/achievements. *在线排行榜OpenFeint集成/成就。
* Optimized physics engine. *优化的物理引擎。
(96 KB, 下载次数: 0)
10:36 上传
(84 KB, 下载次数: 0)
(105 KB, 下载次数: 0)
(96 KB, 下载次数: 0)
(83 KB, 下载次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