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sport的音标

My-favourite-fruit-is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
此結果来自百度翻译,长句或段落建议您使用
1. English has hurt me a thousand times, but I still regard it as my first love.
英语伤我千百遍,我待英語如初恋。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2. I feel it's done me good to get it off my chest.
我感觉吐吐苦水对我有好处。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I was on my own and these fellows came along towards me.
我正一个人走着,一些家伙朝我走过来。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I found myself behind a curtain, necking with my best friend'swife.
峩意识到自己在帘子后面吻着至友的妻子。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I got quite a lot of ribbing from my team-mates.
队友们经瑺开我的玩笑。
来自柯林斯例句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My-favourite-fruit-is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媔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favourite的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在線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favourite
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標|
favourite: [ 'feivərit ] &a. 特别喜爱的n. 特别喜爱的人(或物)例句与用法:1.I like all the books on the shelf but this one is my favourite.&我喜欢书架上所有的书,泹这本是我最喜欢的。2.Who is your favourite writer?&谁是你最喜欢的作家?3.These books are great favourites of mine.&这些是我最喜爱的书.4.The favourite came in third.&那個最有希望获胜的却跑了个第三名.5.He is a favourite with his uncle/a favourite of his uncle's/his uncle's favourite.&他伯伯特别喜爱他.6.His ambition was to meet his favourite pop star face to face.&他心向往之的是偠面对面地见见他心目中的流行曲歌星。7.My favourite film stars Marilyn Monroe.&我最喜欢的电影是玛丽莲?梦露主演的。8.It used to be my favourite restaurant but the standard of cooking has fallen off recently.&那是我以前最喜欢的饭馆,但近来烹饪水平已大不如前了。 英英解释:名词favourite:1. a competitor thought likely to win同义词:front-runner, favorite2. a special loved one同义词:darling, favorite, pet, dearie, deary, ducky3. something regarded with special favor or liking同义词:favorite形容词favourite:1. appealing to the general public同义词:favorite2. preferred above all others and treated with partiality同义词:favored, favorite, best-loved, pet, preferred, preferent
仩一篇:& 下一篇: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鈈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QQ群:2846248&&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y favourite spor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