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中都百货有哪些感叹词,具体是如何用的,...

自主命题┊┊┊┊┊┊┊┊┊┊┊┊┊┊┊┊
统一命题┊┊┊┊┊┊┊┊┊┊┊┊┊ 单独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2016高考英语二轮复习感叹词用法讲解
感叹词是用来表示说话时表达的喜怒哀乐等情感的词。它不构成后面句子的一个语法成分,却在意义上与它有关连,后面的句子一般说明这种情绪的性质、原因。感叹词是英语口语中最富于表现力的词语之一,用途甚广。学会它,对于提高英语的交际能力,表达复杂的思想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英语中的感叹词很多,但目前的语法著作中却很少对它进行归纳总结,致使许多人对含有感叹词的句子理解不透。现将部分感叹词用法讲解进行小结:
well表示快慰、让步、期望、讥讽、解释、责备、犹豫等,可译为&好吧、不过、好啦、嗯&等。
there表示得意、鼓励、同情、悲哀、不耐烦、失望、安慰、挑衅、引起注意等,可译为&哟、瞧、好啦、得啦&等。
man表示兴奋、轻蔑、不耐烦、引起注意、可译为&啊、嗨&等。
Oh 表惊讶、指责、痛苦、称赞、懊恼等,可译为&哦&、&哎呀&、&噢&&啊&、&呀&等。
Ah表示惊奇、高兴、讨厌、懊悔、藐视、威胁等,可译为&呀、啊&等。
come表示鼓励、不耐烦、引起注意、安慰等,可译为&喂、好吧、说吧、得啦&等。
dear表示后悔、难过、怜悯、同情、吃惊、盼望等,可译为&哎呀、天哪&等。
now 表示警告、命令、请求、说明、安慰筹,可译为&喂、喏、好了&等,有时也可不必译出。
boy表示高兴、兴奋、惊奇等,可译为&嘿、哇、哼、怎么样&等。
此外还有:
ha (惊奇、疑惑、鄙视)
Ha! Pround as these nobles are, he is afraid to see me.
哈!这些贵族尽管傲慢,他却害怕见到我。
aha(得意、惊奇、嘲弄、满意)
The tr aha, right again.
裤子合身;再请穿上背心试试;啊哈,也很合适。
hey(喜悦、打招呼)
Hey! I didn't expect to meet you here. 嗨,我没想到会在这儿遇到你。
why(吃惊、抗议)
Why, what's the harm? 咳,这有什么害处呢?
nonsense(胡说)
&Nonsense,& the king shouted. &My cook is the best cook in the world.&
&胡说!&那国王喊道,&我的厨师是世界上最好的厨师。&
Good heavens(惊异、不高兴)
Good heavens! Listen to that silly child,& said the father.
&天哪!听听那傻孩子在瞎说些什么!孩子的父亲说。
常用Hello! This is Mrs. Green speaking. 喂! 我是格林太太。(在电话中说)
(5)Why表示惊奇或不足为奇,常常带有&你这都不知道吗?&&原来这样&这类意思。例如:
Why, you are ahead of time too! 怎么,你们也提前完成了!(惊奇)
Why, even a child knows that! 哎,就是孩子也知道的!(不足为奇)
(6)Oh dear ,dear, dear me, (my)goodness表示惊异赞叹、不耐烦、难过等,与汉语里的&天呀&有些相近(这类感叹词女人用得比较多)。例如:
My goodness! How could you work so fast! 我的天!你怎么干得这么快!
Oh ,dear! Why should you be so stubborn! 天哪,你怎么这么固执!
(7)Aha等其他表示感叹的词或短语。
Aha(表示得意,满意),Pshaw(表示鄙视、不高兴),Alas(表示痛苦、焦急),whew(惊讶、失望),Hey(喜悦、招呼),Bah(表示鄙视),Bravo(用于欢呼),Hush(要求肃静或低声),Nonsense(相当于汉语的&胡说&),Hurrah(用于欢呼,庆祝胜利),Come, come(表示劝说、鼓励等),Now(请求、埋怨、不耐烦、诧异等),Fie(表示轻蔑、羞辱相当于&呸&)。
2016高考英语二轮复习感叹词用法讲解的详细内容就是这些,希望可以帮助考生复习。A life with love will have some thorns, but a life without love will have no roses.有爱的人生会有荆棘,但没有爱的人生将没有玫瑰。喜欢小洛,点击上方【洛基英语】即可关注小洛的微信我的观点和汉语一样,英语中有丰富的感叹词,看漫画同学都知道,可它们的真正意思是啥?英语中有丰富的感叹词aah!/ahh!/aaaah!恐惧或惊讶。“救命啊!”&Aaaah! It's eating my leg!&a-ha恍然大悟或得意。“原来如此!”&Aha! So you took the money!&aww/awwww表惊喜。“好赞哦”&Aww, what an adorable puppy&表遗憾。“呃……好吧”&Aww, it hit him right in the nuts!&bah表不耐烦。“……好不?”&Bah, I never liked him anyways.&boo/booh表不同意或鄙视。“滚”&Boo, get off the stage!&brr表寒冷。“嘶……”&Brrr, it's -20C outside&duh表对愚蠢行为的恼怒。“真特么二”&Duh, you didn't plug it in.&eep女性表示不同意。&Eep! I didn't mean to say that!&ewww/blerch表恶心或咧嘴。&Ewww, this apple is rotten&gah表无望。“╮(╯▽╰)╭”&Gah, I give up&grr表愤怒。&Grrr, I'll kick his ass&meh表与我无关。“爱谁谁”&Meh, whatever you think is best&Muahaha表恶作剧成功很得意。“嘿嘿嘿”&I switched the sugar and the salt! Muahaha!&ooh-la-la谐趣或反讽地表示赞赏。“哟,不错嘛。”&A seven layer wedding cake? Ooh-la-la!&yoo-hoo(女性撒娇)引起注意。&Yoo-hoo, sugercup! Come give me a hug!&请童鞋们奔走相告: 即刻起关注“洛基英语”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意外惊喜哦~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可关注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获取精品口语试听课↓↓↓洛基英语(rocky_english)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微头条立场
的最新文章
A reader lives a thousand lives before he dies. The ma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For life goes not backward nor tarries with yesterday.Made weak by time and fate, but strong in will. To strA man can succeed at almost anything for which he hasNo spring nor summer beauty hath such grace, as I havePut your heart, mind, and soul into even your smallestTake a method and try it. If it fails, admit it franklInsanity is 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aDon't waste life in doubts and fears.不要把生命浪费在疑惑和恐惧中。喜欢《我是歌手》本周播出最新一期赛事中,将迎来继张信哲之后的第二位补位歌手容祖儿,对在线歌手发起新一轮冲击。素有生命如花,花开一季,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场从花开到花落的过程,但是花期虽然相似,花儿总有不同,十二星座就仿佛十二种不同的鲜花,代表着不同的性情之美装点着这个世界。I must say a word about fear. It is life’s only true oEven Achilles was only as strong as his heel.再强大的人,能力也Your words fall like acid rain on the wounded petals oPeople with goals succeed because they know where theyWorry never robs tomorrow of its sorrow, it only sapsFor my part, I travel not to go anywhere, but to go.对我If you don't go after what you want, you'll never haveJust make sure, you know, you appreciate those who areLife begins on the other side of despair.在绝望的另一端,往往就是生商务英语网络课程,通过课前英语口语水平测试为学员量身制定个性化英语学习计划。专业教研体系,线上教学模式,采用Love is putting someone else's needs before yours.爱就是把Just make sure, you know, you appreciate those who areLove is putting someone else's needs before yours.爱就是把Life begins on the other side of despair.在绝望的另一端,往往就是生All success comes from tireless effort and pursuit, an圣诞快乐圣诞节就要到了美的人已经开始收礼物而您如果还没有收到礼物●●●没关系接下来还有元旦、春节、情人节……At twenty years of age, at thirty, thThe best way to predict your future is to create it.预测When something or someone is no longer adding to yourThe greatest gift that you can give to others is the gIt takes anyone to stand by your side at your best. BuA dream doesn't become r it takesThere are three stages in a man's life: He believes inToday, forget your past, forgive yourself and begin agThere is only one success to be able to spend life inDon't fear pressure, for pressure is what turns roughThe difference between ordinary and extraordinary is tBelieve what your heart tells you, not what others sayI don't need someone who sees the good in me. I need sSuccess is g happiness is wantingDon't be a woman who needs a man. Be a woman who a manI think success has no rules, but you can learn a lotIf there ever comes a day, when we can't be together,I will keep waiting till we meet.我会一直等待,直到与你相遇。喜欢小洛,点击It's not always necessary to be strong, but to feel stIf your ship doesn't come in, swim out to it.如果你等的船没有向Sometimes happiness is just a matter of attitude adjusEvery story has an end. But in life, every ending is jrocky_english在线英语领导品牌,国内真人在线教育最大机构。2013年,同时荣获腾讯、网易、新华、新浪4家机构颁发的“十年最具影响力外语品牌”。
整合全球智慧,使人人皆可学习并从中受益。英语要脱口而出,通过英语创造未来!这里有全世界最会教口语的专业师资!热门文章最新文章rocky_english在线英语领导品牌,国内真人在线教育最大机构。2013年,同时荣获腾讯、网易、新华、新浪4家机构颁发的“十年最具影响力外语品牌”。
整合全球智慧,使人人皆可学习并从中受益。英语要脱口而出,通过英语创造未来!这里有全世界最会教口语的专业师资!城市分站:
&&&&&&&&&&&&&&&&&&&&&&&&&&&&&&&&&&&&&&& 报班咨询:400-810-8982
温馨提示:如需咨询高考一对一辅导/高考补习提分课程,请直接拨打京翰教育全国免费电话400-810-8982,听到语音提示后请与咨询老师直接通话。感谢您的来电!
英语口语:最常用的10类感叹词详解(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
英语口语:最常用的10类感叹词详解(4)&
七、there表示得意、鼓励、同情、悲哀、不耐烦、失望、安慰、挑衅、引起注意等,可译为&哟、瞧、好啦、得啦&等。
1.There! There! Never mind, you'll soon feel better. 好啦,好啦,不要紧,你马上会好的。
2. Thefe, there, you said too much. 得啦,得啦,你说的太多了。
3.There, I've filled it up again.瞧,我又把它灌满了。
4.There, what's that?哟,那是什么!
八、man表示兴奋、轻蔑、不耐烦、引起注意、可译为&啊、嗨&等。
1.&Use you knife, man!& ordered the British officer nearby.&嗨,用刀子割!&旁边的英国军官命令道。
2. Hurry up, man. 嗨,快点。
3. We have won the match, man!啊,我们胜利了。
九、boy表示高兴、兴奋、惊奇等,可译为&嘿、哇、哼、怎么样&等。
1. Boy, oh, boy! Our team's going to win! How fantastic? 哇,怎么样!我们队要赢了!真是太好了!
2.Boy! This soup is good, Mama! 嘿,妈妈,这汤好得很。
3.Oh, boy! I just had a wonderful dream! 嘿,我刚才做了个好梦。
京翰一对一提分课堂
京翰一对一高效提分课堂
高中一年级:
高中二年级:
高中三年级:
京翰一对一·高考提分课堂
一对一快速提分

新闻资讯排行
高分经验排行
精选试题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