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修改了,谢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作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涉浅水者尚有鱼虾可食,涉深水者得蛟龙(作文题目)我想用用这个材料 写作文 作文题目打算是以..目标 的.谁能帮我 要附有 文笔的...以 目标为 谁 .比如:绕树三扎,何支可依...之类的
此题颇有难度.. 拔剑四顾心茫然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鱼虾不可多得,蛟龙一条足矣~得重质量不是~哈哈哈还是得自己干呐
扫描下载二维码谁能帮我写篇作文。。。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写篇作文。。。
。。。关于儒学文化的读书笔记。
我有更好的答案
帮我不。。。
孔子从哲学本体论和社会历史观的角度,对其选择和维护的周礼所作的论证,奠定了中国文化有关生命本质与意义目标的基本观念,创立了中国等级社会进行阶级统治又充满道德气味的理想模式。$ \6 _4 K. A# B3 W# A
现代儒学大师牟宗三说,当一群人面临致死的饥饿时,我只有一块面包,应该给谁吃?基督教说给大家吃,儒家弟子说给母亲吃。牟宗三说儒家的爱比基督教的爱更实在。# z/ Z7 I# v9 ?% ?; j# A7 q
我个人认为儒家的爱有着致命的缺陷,缺少一种很重要的东西,就是支撑基督之爱的绝对的、无条件的“圣爱”和宽容、牺牲精神。而且它太重形式,强调“礼”啊、“天理”啊,搞什么“修、齐、治、平”的一大套。而基督教就不是这样,它强调“爱就是要打破来自任何形式的形态的界限(人的内心和人的外 ...
这是读书笔记???
我怎么看不懂、、、
我们伟大的祖国是一个历经沧桑,创造了灿烂文化的世界文明古国。在中华文化的创造者中,其文学家就是一个十分宠大的群体,他们留下了万千作品,是存录历史文化的生动载体,因此中国文学史成了中国文化史中内容最丰富,形态最多样的一个门类。在这其中中国古代文学独占鳌头,独具风骚!中国古代文学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活力的部分。在作为传统文化主要载体的古代典籍中,文学作品的比重最大,因而它成了中国文化基本精神,主要而深刻地体现了中国古代文学。全面独到地揭示了中华民族特有的文化心理结构,自然也成了领略中国文化的最佳窗口。古代文学的作品留给我们后人的是无限的宝贵物质精神财富,而儒家经典作为构成中华文明的重要一部分,在世界范围内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儒”字是一个单人旁,旁边一个“需”字,冯友兰先生说,儒,就是人所需要的与需要的人。儒家思想就是讲究人与自然的和谐,人与心的和谐,这就是人们所需要的。孔子创立儒家学派后,才在继承古代思想文化的基础上建立人们所需要的儒家思想。儒家与诸子百家不同的就是,诸子百家都只是思想家,而儒家既是思想家又是精通历代文化的学者,所以儒经也是历代圣王集体智慧的结晶。《论语》是儒学经典著作之一,它记录了孔子及其弟子的言行,集中体现了孔子的政治主张,论理思想道德观念及教育原则等,论语的语言简洁精练含义深刻其中有许多言论至今仍被世人视为至理。作为一部优秀的语录体散文集,它以言简意赅,含蓄隽永的语言记叙了孔子的言论。论语中有“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是最早儒家提倡的待人接物的处世之道。而在今天,在建设和谐社会的大前提下,人与人之间只要多一些宽容,多一些体谅,将心比心,这样的话是可以实现的。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在为人处事方面,我们应向曾子学习,讲忠信,与人诚信交往。子曰“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在学习方面我们也应当温习已之事,并且由其中获得新的领悟,一方面要温习典章故事,另一方面又李努力撷取新知识。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面不学则殆”我们在学习时,只读书不思考就是迷惑而无何适从,只是思考而不读书,这是有害的。儒学自孔子起就自觉继承着夏、商、周三代的文化,从历史上看它曾是中华民族发育,成长的根它将源远流长。中华文化也将以它而源远流长。
作文自己写才好
写的出我都写拉。。。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ao123_上网从这里开始
邮箱密码取消谁能帮我准备点高考作文呀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准备点高考作文呀
我英语太差了 可快高考了 自己写150分的憨旦封秆莩飞凤时脯江英语卷子也就考个40分 谁能帮我准备几篇高考英语作文 哪怕50个单词呢 能得一点分算一点 就一个开头或一个结尾之类的也行 帮我想想办法 最好带中文翻译的 (会不会考关于保护环境 或者抗震抗雪救灾之类的呢??)最好是一些最基础的单词组成的
谁能帮我准备几篇呀 靠你们了
提问者采纳
看看合不合适;2008万能英语模板图标作文 As is shown by the figure/percentage in the table/picture,____ has been on rise/ decrease, significantly/dramatically rising/decreasing from ____ in _____ to _____ in _____. From the sharp rise/decline in the chart, 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_____. There are at least two good reasons accounting for _____. In one hand, ____.In the other hand, _____ is due to the fact that ______.In addition, ______ is responsible for _____. Maybe there are some other reasons to show ______.But itis generally believed that the above mentioned reasons are commonly convincing.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I hold the point of view that _______. I am sure my opinion is both sound and well-grounded. 书信作文模板Your addressMonth, Date, yearReceiver's addressDear ..., I am extremely pleased to hear from you. And I would like to write a letter to tell you that_____. …… I will greatly appreciate a response from you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I am looking f0rward to your replies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Best regards for your health and success.Sincerely yours, 话题作文 Nowadays, there are more and more __ _ in __ _. It is estimated that ___. Why have there been so many ____? Maybe the reasons can be listed as follows. The first one is ______. Besides,_____. The third one is _____. To sum up, the main cause of it is due to _____. It is high time that something were done upon it. For one thing,_____. For another thing, _____. All these measures will certainly reduce the number of _____. 对比观点作文 _____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recently. There are two sides of opinions of it. Some people say ____ is their favorite. They hold their view for the reason of ____. What is more,_____。Moreover,______. While others think that _____ is a better choice in the following three reasons. Firstly,_____. Secondly (besides),______. Thirdly (finally),_____. From my point of view, I think _____. The reason is that _____. As a matter of fact, there are some other reasons to explain my choice. For me, the former is surely a wise choice. 经典句;
依照最近的一项调查,每年有4,000,000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CN{3aS
2. The latest surveys show that quite a few children have unpleasant associations with homework.Ym[k!0
最近的调查显示相当多的孩子对家庭作业没什么好感。LQ\l/z
3. No invention has receiv憨旦封秆莩飞凤时脯江ed more praise and abuse than Internet.k
没有一项发明像互联网一样同时受到如此多的赞扬和批评。yPn |
4. People seem to fail to take into account the fact that education does not end with graduation.Ss%
人们似乎忽视了教育不应该随着毕业而结束这一事实。Rt;m+q
5.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people are beginning to realize that education is not complete with graduation.#f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教育不能随着毕业而结束。D^?e!#
6. When it comes to education, the majority of people believe that education is a lifetime study.3b4jg8
说到教育,大部分人认为其是一个终生的学习。FEx]N`
7. Many experts point out that physical exercise contributes directly to a person’s physical fitness.7?gu
许多专家指出体育锻炼直接有助于身体健康。|2
8. Proper measures must be taken to limit the number of foreign tourists and the great efforts should be made to protect local environment and history from the harmful effects of international tourism.^&;+!2
应该采取适当的措施限制外国旅游者的数量,努力保护当地环境和历史不受国际旅游业的不利影响。c$G
9.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experts believe that migrants will exert positive effects on construction of city. However, this opinion is now being questioned by more and more city residents, who complain that the migrants have brought many serious problems like crime and prostitution.xsu
越来越多的专家相信移民对城市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然而,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却怀疑这种说法,他们抱怨民工给城市带来了许多严重的问题,像犯罪和卖淫。C'
10. Many city residents complain that it is so few buses in their city that they have to spend much more time waiting for a bus, which is usually crowded with a large number of passengers.fKA7
许多市民抱怨城市的公交车太少,以至于他们要花很长时间等一辆公交车,而车上可能已满载乘客。u=
11. There is no denying the fact that air pollution is an extremely serious problem: the city authorities should take strong measures to deal with it.z]Y8
无可否认,空气污染是一个极其严重的问题:城市当局应该采取有力措施来解决它。Q
12. An investigation shows that female workers tend to have a favorable attitude toward retirement.:]IKK2
一项调查显示妇女欢迎退休。+|l
12a. A proper part-time job does not occupy students’ too much time. In fact, it is unhealthy for them to spend all of time on their study. As an old saying goes: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一份适当的业余工作并不会占用学生太多的时间,事实上,把全部的时间都用到学习上并不健康,正如那句老话:只工作,不玩耍,聪明的孩子会变傻。%]Y
14. Any government, which is blind to this point, may pay a heavy price.j$
任何政府忽视这一点都将付出巨大的代价。iW
15.Nowadays, many students always go into raptures at the mere mention of the coming life of high school or college they will begin. Unfortunately, for most young people, it is not pleasant experience on their first day on campus.0m
当前,一提到即将开始的学校生活,许多学生都会兴高采烈。然而,对多数年轻人来说,校园刚开始的日子并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你好聪明啊,哈!!我也觉得今年要考的应该不会离开两个事件!!!一是,08奥运会,,准备情况!!二是,四川地震,,抗震的事情!!三是,去年的雪灾重灾区,会更有可能考到抗雪灾!!关于这3憨旦封秆莩飞凤时脯江个方面的作文题材你们老师肯定不会放过的,,所以给你们英语老师提醒下啊!!!!他肯定会去帮你们找材料的 啊!哈!!
近年来,高考英语作文多为应用文,你背几个好的开头结尾,再背几个转折词,几个短语就OK啦!!!至于热点,估计阅读可能涉及到一些,作文里有的可能性不大!!!!!!!!!!
对哦,我怎么没有想到
高考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新材料作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