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key sentencess with...

make sentences with的用法和样例:
II. Make sentences with the following phrases.
用下列短语造句。
Make sentences with the new words you learn.
用所学新单词造句。
She told us to make sentences with these phrases.
她告诉我们用这些词组造句。
Our teacher told us to make sentences with these phrases.
我们老师叫我们用这些词组造句。
When all class finish, help kids try to make sentences with pictures.
当幼儿完成练习后,请大家一起对答案。并根据图画提示说出句子。
The children can do dictation of the words, and they can make short stories or make sentences with those words.
能默写单词,并能用自己所学过的单词书面编写小短文、造句。
make sentences with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make sentences with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make phrases with the following words是什么意思还有make sentences with the following words是什么意思
1.用下面的词语造短语2.用下面的词语造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make sentences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造句子:&&&&vt. (made ) 1.(a)做,作,造,制造,做成 ...:&&&&n. 1. 【法律】宣判;判决。 2.判刑。 3.【语法 ...
例句与用法Making sentences are a good way to practice造句(造句子)是一种很好的练习方法。 This is a useful speech making sentence pattern这是个很有用的演讲句型。 Our teacher told us to make sentences with these phrases我们老师叫我们用这些词组造句。 1b make sentences with the words in the box using your ideas用你的想法使用框内的单词造句。 The teacher taught him how to make sentences with those words老师教他如何用这三个词造句子。 Analysis on a good way to use words and make sentences in english writing对英语写作中遣词与炼句的探析Put the words into the correct order to make sentences请将下列句子中的单词重新排列,组成一个正确的句子。 For today ' s homework , make sentences with the words on the blackboard今天的家庭作业是用黑板上的单词造句。 To make sentences based on the 38 sentence patterns we have learned this semester能运用本学期所学的38个句型来造句To understand the sentence patterns and be able to make sentences with them能掌握并运用本学期所学的103个句型造句。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make sentences的中文翻译,make sentences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make sentences,make sentences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求详细解答:Make sentences with_百度知道
求详细解答:Make sentences with
&&&nbsp.) &long, they。)
1,&now.) &nbsp, was(;&nbsp. &nbsp,& &nbsp.&&nbsp, then.old, not,&nbsp.)&nbsp, Shair,&&nbsp.tall,&&my(, w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Make sentences with the words.(连词成句,注意单词的大小写及标点符号
我有更好的答案
S&&nbsp.&nbsp. Th&
2. Now my hair is long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can make sentences with __this words
Kyoya27JT9
I can make sentences with all these words.我可以用这些单词造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can make sentences with _all_these words.
我能用这些词语造句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ey sentences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