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训练干某事 英文翻译成英文

英语翻译汉译英:是该我们回家的时候了.millie想要在星期天去打羽毛球.我想天下午去进行课外活动.做数学练习.锻炼.许多好人.坐在树下.对某人很好.花时间做某事.和某人一起练习.发邮件给某人.我最好的朋友.做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汉译英:是该我们回家的时候了.millie想要在星期天去打羽毛球.我想天下午去进行课外活动.做数学练习.锻炼.许多好人.坐在树下.对某人很好.花时间做某事.和某人一起练习.发邮件给某人.我最好的朋友.做早操.一周两次.互相聊天.我最喜欢的课.玩的高兴.
是该我们回家的时候了.Is the time we go home.millie想要在星期天去打羽毛球.millie want to play badminton on Sunday.我想天下午去进行课外活动.I would like to carry out extra-curricular afternoon activities.做数学练习.Do the math exercises.锻炼.Exercise.许多好人.Many good people.坐在树下.Sitting under the tree.对某人很好.A person very well.花时间做某事.Take the time to do something.和某人一起练习.Practice with someone.发邮件给某人.Email to someone.我最好的朋友.My best friend.做早操.Do morning exercises.一周两次.Twice a week.互相聊天.Chat with each other.我最喜欢的课.My favorite class.玩的高兴.Play happy.
Here to enter the need to translate words is time we go back home. millie want to play badminton on sunday afternoon. i'd like to go on a host of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maths exercises. exercise....
It's time to go home. Millie want to play badminton on Sunday. I want to do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this afternoon . Do the math exercises. Exercise. Many nice people. Sitting under the tree. be ...
its time for su go home. Millied want to play tennis in sunday. I want do some after-class sports. do math practice. many good man. sit under the tree. be kind to somebody. spend time to do something....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坚持做某事用英语怎么说?persist和insist好像更侧重于坚持什么主张.我想说遇到苦难后,坚持到底,应该怎么说,谢谢_百度作业帮
坚持做某事用英语怎么说?persist和insist好像更侧重于坚持什么主张.我想说遇到苦难后,坚持到底,应该怎么说,谢谢
persist vi. 坚持;固执 持久;持续 是不及物动词,不能单独用,常用的短语有: persist in sth. 坚持做某事 persist in doing sth. 坚持做某事 persist with 继续努力, 坚持不懈 insist可以做及物动词也可以做不及物的,做不及物的后面要加ON或UPON有以下意思: 坚持; 坚决主张; 坚决认为(on, upon) 坚决要求, 定要 insist on sb.'s innocence 坚持认为某人无罪 insist on a point 强调一点 insist on being present 坚持要求出席 I insisted on his coming with us. 我坚持要求他和我们一起来. 做及物动词时后面加从句,有以下意思: 坚持; 坚决主张; 坚决认为 坚决要求; 定要 I insist that you (should) be present. 请您务必到场. They insisted that she (should) be invited. 他们坚持要邀请她. 综上,persist 和insist的用法不同,但可以表示相同或相近的意思,注意后接词及是否及物即可.
insist on doing sth
keep on doing sth.
persist in sth. persist in doing sth. persist with
坚持做某事persist in doing something坚持到底follow throughstick it out更多/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想要做某事’用英语怎么说?不是want to do sth.(这个表达有多少请全部列出,)_百度作业帮
‘想要做某事’用英语怎么说?不是want to do sth.(这个表达有多少请全部列出,)
would like to do sthbe willing to do sth suppose to do sthconsider doing sthfeel like doing sth
would like to do sth
wish to do sthhope to do sthwould like to do sthlike doing sthlike to do sthlove doing sthlove to do sth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生活美语七十九:如何用英语表达不愿意做某事
核心提示:跟朋友在一起,经常别人会提议做某事,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该如何用英语表达不愿意做某事呢?请看下面的生活美语对话实战。【实战一】A: Let&s go and find a跟朋友在一起,经常别人会提议做某事,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该如何用英语表达不愿意做某事呢?请看下面的生活美语对话实战。【实战一】A: Let&s go and find a restaurant to have dinner.& (我们去找个饭馆吃饭吧。)B: I don&t really want to. I hav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do right now.& (我真的不想去吃饭,我正好有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办。)【实战二】A: Any chance you could give me a lift to the shopping center?& (可以搭你的车去购物中心吗?)B: Sorry, but I&m not going that way.& (对不起,我不走那条路。)对某人在某方面要求严格,想要做某事,集中注意力于,对...有好处,对...好,擅长.把这些翻译成英语
对某人在某方面要求严格,想要做某事,集中注意力于,对...有好处,对...好,擅长.把这些翻译成英语 20
翻译成英语
be strict to sb in sth
 want to do 
pay attention to /focus on 
be good for 
be good to 
be good at
能不能把这些用,,,,,隔开
这个…你看以动词或be 开头的就是一个词组,与你的顺序对应,集中注意力那个我写了2个,用/隔开了,
我是手机上网的,无法复制粘贴再来一遍,真的抱歉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