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ou much! my darli...

!帮忙翻译!英文!一段文章!Now is 7:20AM. I am missing you.
I know you won't understand what I am talking about.Do not translate it. I don't want you to understand these words.I just want to tell you. I will miss you. It's real.. You will out of my life a little time. M_百度作业帮
!帮忙翻译!英文!一段文章!Now is 7:20AM. I am missing you.
I know you won't understand what I am talking about.Do not translate it. I don't want you to understand these words.I just want to tell you. I will miss you. It's real.. You will out of my life a little time. My mind will blank out a little.But it's ok.. OKAY.. I will do anything good. Better than now.But just will feel a little bored..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So.. just take care of yourself. When you get the goods. Be careful with them...When you want to buy some clothes. Measure thrice and cut once.Because I told you 'You have to save money.!'. When you feel lonely and sad. Think of me, and you will be happied. ^^.Time to say goodbye. My dear sister. You will leave me.Leave me and go to a strange place(Just for me). And live your life.Do not cry any more. Just be strong. I will always stay with you. But just in your heart.I have nothing to say but 'I will miss you' now. Goodbye. See you. Dear.'是不是有语法错误啊?
早上7:30 我非常想你我知道你不会理解我所说的一切.别忙着翻译,我不想让你看懂这些话.我就是想告诉你,我很想你,真的.你就要在我生活中离开一段时间了,我的精神也会空白一段时间.(此句有语法错误)不过……没关系.我会把一切都处理好的,比现在更好.但是总会有些无聊,你总是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所以……保重身体,拿到东西以后保管好.你要是想买些衣服,“三思而后行”.因为我跟你说过要节省一点.你要是觉得孤独伤心了,那就想我吧,你会高兴起来的.(此句语法错误)是该说再见了,好妹妹,就要离开我了.离开我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你的生活.别再哭了,坚强一点.我会永远跟你在一起的,在你心里.我不知道说什么不过我现在特想你.再见了,亲爱的!
I miss you..... ..错误太多哦...
现在是早上7:20,我正在对你的思念中我明白你不清楚我在说什么,不要翻译,我不希望你明白这些话:我只想说,我会想你的,这是真的你将在我的生活中离开一段时间(语法错误:少了be)我的心将会变得空虚一点。但~好~好。我将做任何一件好的事情,比现在好不过只是感觉一点点烦躁,你始终在我的心上那么,照顾好你自己,当你得到什么商品...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Kik - alanagove8 Twitter - AlanaGove8 Instagram - alana.gove
When me, you and Vivian stunted Ava (that was so* scary) We always go to the YMCA! We always die my hair do our nails and eat food HAHA! You're so perfect, stunning, gorgeous! I LOVE YOU SO MUCH! I love you and your whole family so much! Well I miss you! I need to see you! Love you&3?&&
赞赏此回答Hi Olivia! I miss you so much and i bet your prob dont even remeber me. Im so sorry about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last year and i still feel like its all my fault. I miss your face and how your personallity just lit up a room. I would do anything to change that one day you started to hate me. IMYSM
Text me and tell me who you are!!ladygaga吧_百度贴吧
关注:531,858贴子:3,797,724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排名:
本吧签到人数:13818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110 大家又有新的发言,点击刷新
2015 Happy New Year!新的一年别忘了自己的梦想! 欢迎Ga吧各位新老怪兽有时间来这里水水聊聊天刷刷经验 希望大家能在Ga吧玩的开心~
都美美哒 总觉得少了什么
“好好保护她,否则艺术奖死” ——小洋野子
上图直接看
稍后带来高清图
DL:/s/1gdeUfE7拿资源请回帖,拒绝伸手党
第三年是不是就该得奖了厚 ——欢迎加入软妹_salad吧,她是2015最大的鳖黑,我们一起来撕烂他的逼。
超模Gigi Hadid对本届奥斯卡给予高度评价并且艾特了gaga,一楼上图
地址:/articles/events/oscars/6480260/oscars-2
喜欢的一张图镇楼
3月28号将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gaga女神镇楼!
DL:/s/1m5Rae
首先是割奶妹和老头子斩获的一座割奶妹。 情人节订婚带来的回春力量。 之后的新房啦,各种和狼叔的新闻。 春晚的泡咖啡。 如今的奥斯卡的红手套带来的
各位亲,我可以说去年的鱼尾抹胸礼服更好看么
一楼直接上图
全场起立!
和日日一样机智
画的一些Gaga和为 Gaga设计的服装。本人镇楼
狼叔在家不会来了
舞曲 流行 电子 说唱 摇滚 雷鬼 重金属 爵士 古典 不管以前还是未来 无论你如何变化 我们和你都在一起
一楼献给度娘。。。
The @markseliger studio is alive with the sound of@ladygaga #vfoscarparty 摄影师markseliger的工作室充满了Gaga的声音
快来收图了!
第87届奥斯卡Gaga高清照片合集包含了红毯/演出/幕后图片 一共151张 99.4M 大家可根据需要下载 百度网盘打包下载:/s/1hq7susW 新
不用再想着买一打了。连洗碗工手套都买不起的我。
当lady gaga在奥斯卡表演时,我的眼泪理所应当的夺眶而出,尤其是Julie Andrew走出时,喝彩,棒极了
有时间大家可以来这里水水聊聊天刷刷经验
小吧:小吧主共10人
会员: Ga吧快捷链接友情贴吧}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iss you much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