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亲爱的。 不要害怕梦想。
望采纳,谢谢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Oh darling, Don't even be afraid to dream哦,亲爱的,别害怕梦想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Oh darling, Don't even be afraid to dream!亲耐的,表连作梦都怕!
亲爱 请不要害怕做梦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高手们帮帮忙吧 我在这谢谢了_百度知道
英语高手们帮帮忙吧 我在这谢谢了
假如你是Daming,你的笔友Peter想了解中国的长城。请根据下列提示介绍一下长城。80字左右。1.长城长6,000多公里,高6~7米,宽4~5米,想条巨龙横跨中国北部2,其历史悠久,属世界著名的奇观之一3,其大部分建筑始于秦朝(Qin Dynasty),是用石头和砖(brick)砌成的。当你看到长城时你会情不自禁的想(can't help wondering),古代的中国人在没有现代化机械的情况下是怎样建成如此奇观的4,今天长城已经成为中外游客向往的名胜下面为开头&Dear Peter,&&&&&&& I'm writing to you to tell you about&&英语高手们帮帮忙 我在这谢谢
提问者采纳
Dear Peter,
I'm writing to you to tell you about one of the ancient world's wonders--Great Wall of China. It was built more than 2000 years ago,and completed
in Qin Dynasty(BC221-206) ,It stretches over 6000 kilo meters like a giant dragon, right from Liaodong Wan(Bo Hai) to the middle of Gobi Desert, 6 to 7 meters in its height, and
4 to 5 meters in its width, the only visible object on the surface of Earth look down from an orbited satellite. It was built with boulders and bricks, it cost a great deal of both resource and human lives to build. Once you had seen these remarkable wall, I don't think you can help yourself wondering how on earth those of our ancient Chinese ancestors can achieve such an impossible project without the help of modern technology and equipments?
Now Great Wall of China has become a famous land mark of the world, attracting millions of both domestic and foreign visitors every year.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here soon. Best friend of yours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I'm writing to you to tell you about one of the eight wonders of the world---GREAT WALL. It is more than 6000
kilometers in its length,6 to 7 meters in its height, and
4 to 5 meters in its width, which
passing through northern China like a dragon. It is also one of the famous wonders
in the world with a long history. Most of the GREAT WALL was built in Qin Dynasty with stones and bricks. You may can not help wondering that how this magnificent wonders can be finished by our ancestors
without modern machinery. Now, the GREAT WALL has already become a scenic spot attracting both visitors from home and abroad.
Dear Peter,
I'm writing to you to tell you about
the Great Wall is over 6000 km in length, 6 ~ 7 meters, width of 4 ~ 5 meters, like dragon across northern China has a long history, is a world famous one of the wonders of most of its construction began in the Qin Dynasty is made of stone and brick. When you see the the Great Wall when you will be overcome by one's feelings to the ancient Chinese, in the absence of modern machine situation is how to build such a spectacle of today the Great Wall has become a foreign tourist attraction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帮忙吧_百度知道
作业18:某中学初一的学生小林在学校除了上课听讲,课余时间几乎就是趴在课桌上睡觉,既不愿出去活动,也不愿与同学交流。即使在家里,小林也与父母交流极少。其实小林也很想交朋友,但是与别人交往时显得拘谨甚至尴尬,对人怀有很深的戒备。根据上述事例, 请你回答:(1)小林这种心理属什么心理?这种心理有什么危害?(2)假如你是小林的同学,你打算怎样帮助她?作业11:辨析题
背景材料:爱书法——延长寿命;爱下棋——思维敏捷;爱音乐——增强食欲;爱养花——陶冶性情;爱赏鱼——调节血压;爱作画——开阔思维;爱写作——丰富想象。辨题:所有的情趣,都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作业12:进入中学后,面对新的学习环境和繁重的学习任务,小军一时很难适应,导致学习跟不上。为此,他感到压力很大,不知所措。(1)请你谈谈初中学习生活与小学学习生活有哪些不同?(至少三方面。
(2)请你为小军如何尽快适应中学生活提几条好的建议。(至少两条建议最近,小亮的母亲发现小亮常常半夜三更还在玩电脑,白天萎靡不振,学习成绩下降很快。有一天,小亮母亲到小亮房间察看,结果令她大吃一惊,电脑上正显示着不堪入目的图像,她气得当场质问小亮是怎么回事。(1)漫画“拒绝诱惑”告诉我们,我们身边充满着各种各样的诱惑。你身边有类似的诱惑吗?请举几例。(至少两例。)(2)漫画“禁果”“互控”告诉我们,沉迷于网络和网络游戏,对青少年的身心有严重的危害。请你说说沉迷于网络电子游戏的危害性。(至少两方面的危害。)(3)材料二中的小亮沉迷于网络电子游戏。请你帮他出出主意,让他早日摆脱不良诱惑。(至少两点主意。)小于是个聪明伶俐的女孩,她总是忙于学习,不愿与同学交往。一天,老师提醒她,要多与同学们进行交往。她心里想,与同学交往会影响学习,我才不干呢?但是,整天一个人独来独往,埋头于书本里,小花也感到似乎缺少点什么?结合材料运用所学的知识,回答:(1)简要分析小花不愿与同学交往的这种心理。(2)“与同学进行交往会影响学习”这种想法对吗?为什么?(3)你认为小花该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1)闭锁心理易形成自我封闭,自我孤立的性格,甚至会导致悲观厌世。(2)多交些朋友,2(1)作业多了,学科多了,睡觉时间短了(2)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会听课3(1)黄,赌,毒(2)浪费时间,花钱,(3)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多与父母沟通交流多出去走走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国光帮帮忙20111005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