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equipmentcan d___ min...

请问这代码哪里有错误_百度知道
请问这代码哪里有错误
inRange&#39.forms[i][n];;
if(p&max=test.substring(8;n'+errors).getElementById(n);n&#39.length){
d=i++)x=d;if((p=n.\);-'if((val= 需要输入数字;mun)errors+='n&#39,i;
for(i=0.layers.value);return x.length-2);R'
if(num&!=&).substring(p+1);password1&#39,errors='@'+nm+'
min=test,注册时出现如下错误; 需要输入数字')=-1){p=val!x&&i&lt.indexOf(&n',; if(;;-'JavaScript&quot!x&&d,min,args=MM_validateForm,d){ isEmail&#39,password&#39.indexOf(&#39,x;& if(errors)alert('&gt.all[n];&#47.indexOf('i+=3){test=args[i+2];for(i=0.charAt(0)==&#39.}
if(test!=&#39,q;+nm+';}function MM_validateForm(){ var i,d;&quot?&; 需要输入;} }if(MM_findObj('){
if(&i&-两次密码输入不一致 \
if(isNaN(val)errors+=&#39.indexOf('){num=paresFloat(val).forms!x&&d;n=n;1||p==(););(}/val=MM_findObj(args[i]);-&#39.indexOf('
}}}else if(test.length-1))errors+=&#39.name.layers&&i&lt.&#92. for(i=0;);+nm+'script&gt,p);0&&n&#39.getElementById)x=d.document),and'R&#39.+min+&#39.+nm+&#39.frames[n.\ )errors+=&#39.substring(p+1)];))&-&#39.MM_returnValue=(errors ==&min||max&n'; if(val){nm=--&
}else if(test!=MM_findObj(' 需要输入邮箱地址.!=-1){p=test.layers[i].arguments,p)!(x=d[n])&&d;.all)x=d;/
if(!--function MM_findObj(n.value)errors+=&#39:');d;text/&#39.&#92:\+max+&#39.subsrting(0!d)d=script ytpe=&quot,p;&i++)x=MM_findObj(n
提问者采纳
而&quot:args=parser.parse_args()parse_args()这个函数是需要参数的.img&aaa:]脚本执行的时候;这里的eval_sentence_c;c.img&quot,比如pythoneval_sentence_predictions脚本是在执行下面这句话的时候报错的.py就是sys,有问题请追问.argv[1.py&quot.py的时候:&#92:&#92.argv[1.img&quot.argv[0],会把&c:\就相当于sys。所以当运行eval_sentence_aaa,默认参数是sys,应该加上额外的参数:];解析到checkpoint_path希望能帮到你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适当形式 :Pass__(I) the knife ,please.Please give ___ (we) the scissorsCan l use ___(you) bike?____(it) are Sunday ,Minday ,Tuesday...Are ___(this) your& stamps?&根据句意与首字母填空The months& of winter& usually are N___ ,D____andJ__________.Shanghai is in the e______ of& China.Teacher's Day is on& the& t_____of S____.The ball is 200 yuan.It is d_____.This plan f___to Guangzhou every day .Beijing is a b____& city .The box is h____.I can't carry it.
为你解答.适当形式 :Pass (me) the knife , please.Please give (us) the scissorsCan l use (your) bike? (It) are Sunday ,Minday ,Tuesday...Are (these) your stamps? 根据句意与首字母填空The months
usually are (November ,December and January).Shanghai is in the (east,东部) of
China.Teacher's Day is on
the (tenth) of (September).The ball is 200 yuan.It is (dear,贵的).This plane (flies,飞) to Guangzhou every day .Beijing is a (busy,忙碌的)
city .The box is (heavy,重的). I can't carry i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Pass_me_(I) the knife , please.Please give __us_ (we) the scissorsCan l use _your__(you) bike?__They__(it) are Sunday ,Minday ,Tuesday...Are _these__(this) your
stamps?The mo...
meusyourtheytheseNovember,December,Januaryeasttenth,Septemberdear?bigheavy有一道确实不会
meusyourTheytheseNovemberDecemberJanuaryeasttenthSeptemberdearflybeautifulheavy
第一大题 1me 2. us 3.your 4 They 5these
第二大题 1.November December January 2 east 3 tenth,september 4 dear 5 flies
7 heavy 亲,不懂追问,懂了采纳哦。。
meusyourtheythese November December Januaryeasttenth Septemberdearfliesbeautifulheavy希望对你有帮助。
September deserved
leave?usyourTheythest November
december januaryeasttenth September
这个待定 找不到合适的 l开头的 实在想不起来了me
yourtheythese 根据
。。。November
Januaryeasttenth
September其他的你有了
Pass (me) the knife , please.Please give (us) the scissorsCan l use (your) bike?(they) are Sunday ,Minday ,Tuesday...Are (these) your stamps? 解释:me是I的宾语形式,us是we的宾语形式,your是you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问一下,EXO里面Xiu Min和D.O.组成的cp叫什么?还有Chen和Suho组成的cp到底是_百度知道
我问一下,EXO里面Xiu Min和D.O.组成的cp叫什么?还有Chen和Suho组成的cp到底是
。Lay和Kai是开兴么。叫绵橙还是橙绵啊
提问者采纳
Min和DXiu&nbsp:包度CPChen和Suho组成的cp到底是叫绵橙还是橙绵啊&nbsp:橙绵CPLay和Kai是开兴么& 答案?答案.组成的cp叫什么.O;答案
提问者评价
谢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suho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1.包度2.橙绵3.开心
包度橙绵开心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将等物质的量的A、B混合于2L的密闭容器中,发生如下反应:3A(g)+B(g)?xC(g)+2D(g).5min时测得D_百度知道
将等物质的量的A、B混合于2L的密闭容器中,发生如下反应:3A(g)+B(g)?xC(g)+2D(g).5min时测得D
5将等物质的量的A,发生如下反应.5mol/L:3A(g)+B(g)?xC(g)+2D(g).5min时测得D的浓度为0.67%C.5min时A的浓度为1.5&nbsp?min).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起始A的物质的量为2mol,c(A):c(B)=3.1mol/(L,C的平均反应速率是0?B.5min时B的转化率为16;mol/L、B混合于2L的密闭容器中
提问者采纳
&nbsp;D的浓度为0;n mol&nbsp:nowrap?min):&nbsp.1mol/(L;&nbsp.5mol/L;&nbsp:5;& &&nbsp:&nbsp:1px solid black">0; 0:1px">3;&&&nbsp:1px">(n;&nbsp,所以D的物质的量为1mol.设A;D?1;& &3A(g)+B(g)=xC(g)+2D(g)、B的物质的量为&( n-0;&nbsp:c(B)==0.5mol&nbsp:normal"><table cellpadding="-1" cellspacing="-1" style="margin-&&nbsp,&&nbsp:1px"><td style="border- &nbsp、根据以上计算起始A的物质的量为3mol,开始&&nbsp,A:1px">0;&&&&&nbsp、B的转化率==0;&&&nbsp:1px solid black:90%">(n:&wordWpadding- 1molc(A);&0&&&&&nbsp:normal">转化量起始量×100%=×100%=16;反应&nbsp.5mol&nbsp.5)mol<td style="padding-&1mol 5min&0&wordS&nbsp.67%; 1.5)mol&&nbsp;B; &nbsp、根据以上计算A的浓度为=3,所以n=3;(n-1.5)mol&&wordW&nbsp:wordWrap、根据D的浓度则D的反应速率=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是个机器人猖狂的时代,请输一下验证码,证明咱是正常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ports and health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