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故意,that he made in china...

2012届中考英语完形填空复习训练题(含答案)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2012届中考英语完形填空复习训练题(含答案)
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网络 点击数: &&&
2012届中考英语完形填空复习训练题(含答案)
文章来源莲山课 件 w w w.5y K J.Co m &&&&&&&&&&&&& 2012届中考英语完形训练及解析4&&& A few minutes before six o’clock, Mr. Smith began to leave. He was about to start the car when a gunman (持枪者)&& 1&& up from the back seat. He&& 2&& a gun to Mr. Smith’s head,“Drive me to Paris!” he shouted.&&“All right”Mr. Smith answered. He started the engine (发动机), pulled away from the side of the street and&& 3&& down. Being 81 years old, he knew he could not&& 4&& the gunman. He knew he needed help. Where were the police? As he drove&& 5&& each crossing, he looked up and down the side streets, hoping to meet a police car. But he could see&& 6& .“Just my luck,” he thought. “If I was&& 7&& too fast, there would be a police car on every corner.”8&& he pushed his foot down on the accelerator, and the car ran&& 9&& faster. “What are you doing?” shouted the gunman.“Keeping off the police.” Mr. Smith answered.“I thought I saw a police car&& 10&& there.”He ran red lights, drove wrong on one-way streets. On the two-way streets, he drove on the wrong&& 11&& of the road. Not one of the policemen saw him. Again Mr. Smith’s plan was not working. He had to try a&& 12&& plan.He&& 13&& a corner and saw the police station in front. Then he drove his car as fast as he could towards the police gate. The car hit a police motorbike down and stopped. Mr. Smith shouted,“Help!& Help!”Then he&& 14&& back to grab the man’s gun. At the same time the policemen heard the&& 15&& and quickly caught the gunman.1. A. woke&&B. sat&&C. stood&&&D. jumped2. A. brought &&B. pointed &C. held &&&D. carried3. A. drove &&B. left &&C. took &&&D. pushed4. A. fight &&B. lift &&C. keep &&&D. hit 5. A. around &&B. over &&C. through &&D. towards 6. A. somebody &B. anybody &C. everybody &&D. nobody 7. A. driving &&B. moving &C. getting &&D. walking8. A. Slowly &&B. Suddenly &C. Quietly &&D. Carefully9. A. more &&B. much &&C. very &&&D. quite10. A. front &&B. near &&C. below &&D. back11. A. street &&B. way &&C. side &&&D. corner 12. A. new &&B. safe &&C. hard &&&D. nice 13. A. found &&B. turned &C. stopped at &&D. arrived at 14. A. got &&B. looked &C. turned &&D. came 15. A. sound &&B. man &&C. voice &&&D. noise 名师点评本文介绍了八旬老人Mr. Smith智斗歹徒的故事,故事情节扣人心弦,开始大家都会为老人捏一把汗,最后,大家又会情不自禁地佩服老人的机智与勇敢。答案简析D。本题考查这四个词组的意思和用法,wake up 是“醒来”的意思,sit up是“熬夜”的意思,stand up是“站起”的意思,jump up是“跳出来”,“突然出现”的意思。根据句意,可知选D比较合适。B。从四个选项看,歹徒拿出枪显然是指着他, 故选B。A。根据句意是叫他把车开走,四个词组只有A是这个意思。A。意为和持枪者搏斗。A。本题考查这四个介词的用法,根据词义选A。D。根据上文可知,他没看见任何人,答案选D。A。Mr. Smith是开着车的,因此四个答案中A为正确答案。B。根据后文提示,他踩油门后车子开得更快了,显然他是突然加大了油门,选B 。B。much修饰比较级,其他几个词不可修饰比较级。B。 “在那附近”。C。街道的两边应用side这个词。A。根据句意,Mr. Smith在一计不成后又生一计, 选A。B。根据意思,应是在他转个弯之后才看见了交警。C。本题的难点在于look back to 和turn back to 的用法,两个词组的意思分别是“回头”和“转身”的意思,再联系下文,他显然是转身想抓住歹徒, 故选C。D。发生冲突后应产生打闹的噪音,故选D 最恰当。54It is a thousand kilometers across that desert (沙漠). The road is&& 1&& nearly all the way. Sometimes there is a deep sand. A driver must then put his foot down hard and drive through! There are three small&& 2&& along the way. Vick reached the first place at ten o'clock p. m. He had his&& 3&& in a little restaurant (餐馆) there. It was a warm&& 4&& in August. Vick wanted to&& 5&& through the night. The nights are warm enough in August, but the days are very, very&& 6& . He left the restaurant at 11: 30 and drove over&& 7&& hours. There wasn't a moon, but the&& 8&& were wonderful. There was nothing else on die road. Vick thought, "It's an empty desert. No tree, house, man. " He could&& 9&& the endless, white road in the car's headlights(车灯). A million stars looked down on him. It was two o'clock in the morning. Vick stopped the car. He was two hundred kilo&meters from the&& 10&& town: "I'll light the cooker( 炊具)," he thought, "and make some tea. " He got out of the car. He heard some sounds, ten or fifteen meters&& 11& . He could not see anything in the darkness(黑暗). A man said, "Good morning. It's a&& 12&& morning, isn't it?" The man came forward (向前), out of the desert. Vick did not move. The man said, "You are going to&& 13&& some tea, aren't you? I often get a cup of tea at this time. It’s two o’clock. Cars always&& 14&& near here at this time. Sometimes I get a&& 15& . Now listen, and I'll tell you a story. Then you'll give me…" 1. A. short &&B. good &&C. busy &&D. well2. A. cities&&B. hotels& &C. villages &D. towns3. A. tea&& &&B. supper&& &C. lunch& &D. breakfast4. A. night&& &&B. day& &&C. season&& &D. month5. A. live&&&&& &B. stay&& &C. drive&& &D. walk6. A. cold&&& &&B. cool&&&& &C. hot& &&D. warm7. A. two&&&& &B. seven&& &C. ten& &&D. fourteen8. A. trees& &&B. animals& &C. stars &&D. clouds9. A. see&&&&& &B. ride&&& &C. pass&&&& &D. find10. A. home&& &B. other&& &C. next&&&&& D. last11. A. about&&&& &B. from&&&& &C. far&&&& &D. away12. A. noisy&&& &B. lovely&& &C. sleepy&& &D. sunny13. A. eat&&&&& &B. make&&&& &C. cook&& &D. drink14. A. leave&&& &B. stop&&&& &C. meet&&& &D. run15. A. bread&&&& &B. car&&& &C. rest& &&D. meal名师点评这是关于一个司机独自一人在茫茫沙漠中开车的故事,它着重了沙漠的荒无人烟,表达了主人公的孤单与艰辛,而如果这时在黑暗中真的走出一个人来,那会怎样呢?-答案简析A。沙漠中的路不可能好(从下文也可知)或繁忙,所以只有用short,well有语法错误。D。从下文可知。B。下午十点钟当然是吃晚饭。A。上下文都可看出这时是夜晚。C。从下文可看出他想趁着天不太热开车。C。从常理和but一词可知白天天气很热。A。从上文的11:30和下文的2:00很容易推断出。C。天上没有月亮,但是有星星。其他选项天上不可能有。A。除了天上的星星,他还能看到的那就是车灯下无边无际的白茫茫的路。不能用find,因为意思不符合。C。下一个城镇是他的下一个目标。D。fifteen meters away 距……远。B。只有选lovely 。B。make tea 泡茶。B。常有司机把车停在这儿。D。有时不仅仅可以喝到茶,还能吃一餐呢。Bread是不可数名词。55A thirsty bee went to a river to drink. As it was drinking, the bee was&& 1&& away by the running water.A kind bird saw that the bee was in&& 2& . It picked&& 3&& off a tree and threw&& 4&& into the water in front of the bee. The bee climbed&& 5&& the leaf, and it was brought&& 6&& to the land. The bee thanked the bee a lot and then&& 7& .Not&& 8&& that, the bird was sitting&& 9&& the branch of a tree. It did not know that a man was shooting at it. But the bee saw&& 10&& the man was doing. So it flew into the man’s&& 11&& and stung(刺蜇) him. The&& 12&& in the man’s eye was so great that he was not able to&& 13&& the bird, and the bird flew away.14&& the bee,&& 15&& life had been saved by the bird, was able to save the life of the bird.1. A. flying&&B. brought&C. flowing&D. carried2. A. trouble&&B. a trouble&C. danger&&D. dangerous3. A. a leaf &&B. leaves& &C. leaf&& &D. the leaf 4. A. them&&& &B. one& &&C. it&&&D. this5. A. onto&&&& &B. on&&& &C. to&&&&& &D. at 6. A. safety& & &B. safe&& &C. saved&& &D. safely7. A. climbed away&B. ran away&C. flew away&D. got away 8. A. long before &B. before long&C. after long&D. long after9. A. in&&&B. on&&C. at&&&D. by10. A. that&& &&B. what&& &C. which&& &D. when 11. A. eye&& &&B. nose& &C. mouth &D. ear12. A. pain &&B. bee &&C. bird&&D. earache 13. A. shoot &&B. shoot at&C. shoot to&D. shoot on 14. A. In the way &B. On the way&C. In a way&D. In this way15. A. her&&&B. the&&C. whose&&D. its名师点评本文是一篇寓言,介绍了蜜蜂和小鸟互相帮助,脱离危险的故事。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们从中可以学到乐于施恩,不忘回报的道理。答案解析1. D。根据句意,蜜蜂是被水冲走了,所以选carried。2. C。in danger的意思为“处于危险之中”的意思。根据下文小鸟设法救蜜蜂的过程可以推断蜜蜂处于危险之中。3. A。一方面根据句意,从树上摘下的可能是“树叶(leaf)”,另一方面从下文The bee climbed __5__ the leaf,可以断定应选leaf。4. C。it指代上文所说的树叶。5. A。本题考介词的正确用法,climb onto是“爬到……上面”的意思,故选A。6. D。应用副词作状语,故选safely。7. C。根据文章的意思应为安全“飞走”之意。8. D。B、C显然不可选。根据上下文可知,事情发生在那件事情(that)之后,故选D。9. B。小鸟坐在树枝上,介词应用on。10. B。宾语从句中需要一个作宾语的连接代词,故选what。11. A。由下文可知它是飞向那个人的眼睛,使他无法射击小鸟。12. A。根据文章的意思应是疼痛使那人不能射杀小鸟。13. A。shoot是“射中、射死”的意思;shoot at是“瞄准、朝……射击”的意思,故选A。 14. D。In the way是“挡路”的意思;On the way是“在路上”的意思;In a way是“从某种程度上”的意思;In this way是“以这种方式”的意思。15. C。根据句子结构分析,此空后面是一个非限制性定语从句,故选关系代词whose。56I’m glad it’s Sunday again. I can stay in bed&& 1&& I like, drinking tea and&& 2&& those thick newspapers that are brought&& 3&& the newsboy through the letterbox at 8:30. In this way, I can catch up with all the&& 4&& I haven’t got time to read during my work time.When I&& 5&& the papers, I then prepare my bath. The Sunday morning bath is&& 6&& of the week. There's no need to hurry because there’s no bus to&& 7&& and my friends are told not to call me up before noon on Sundays, so there is no danger of&& 8&& by the telephone.9&& spend the afternoon after lunch is always a bit of problem. In summer I can go to the park and sit in a chair&& 10&& boys playing football, while in winter I sit in front of the fire and&& 11&& when reading a book, sometimes I turn on the television and sleep through an old film. Then there’s the&& 12&& ahead of me. Perhaps I’ll call on some friends or go to the cinema&& 13&& a new film I want to see or to town for a concert. Oh, there are&& 14&& pleasant ways of passing Sunday evenings. The only sad thing is that Monday morning is getting&& 15& .1. A. as long as&B. as soon as&&C. as well as&&D. as much as 2. A. read&&&B. reading&&C. to read&&&D. am reading 3. A. from&&&&& &B. with&&&&& &&C. and& &&&D. by4. A. things&&&& &B. books&&& &&C. information&&& &D. knowledge 5. A. am reading &B. have read &&C. had read&& &D. read 6. A. the much pleasant& &&&B. the more pleasant& &C. the most pleasant& &&&D. the very pleasant 7. A. sit&&& &&B. catch&& &&C. get in&& &&D. take 8. A. trouble &&&&&&B. being troubledC. troubling&&&&&&D. to be troubled 9. A. What to&& &B. How to&&& &C. When to&&& &D. Where to 10. A. looking&& &B. seeing &&C. looking at&& &D. watching 11. A. fall asleep &B. go to sleep & &C. go to bed&& &D.get to sleep12. A. supper&&& &B. friend&&& &&C. evening&& &&D. work 13. A. whether there’s&& &&&B. if there will be&&& &C. when there has&&&&&&&&&&& D. if there will be14. A. so many&& &B. such many&&C. a lot&& &&D. quite few15. A. busier &&B. longer&&& &&C. near&&&& &&D. away 名师点评本篇着重介绍作者在周日把工作抛在一边,尽情享受周日的大好时光。其实,绝大部分人都有这样的生活体验,因此,在做该题时,常识会帮助你顺利解题。答案简析1. A。as long as表示时间上的要多长有多长 。2. B。现在分词充当伴随状语,与前面的drinking并列。 3. D。newsboy是动作的执行者,所以用by 。4. A。意为报纸之类的所有的东西。5. B。强调已读完报纸。6. C。通过上下文可知只有用最高级,意为“星期日的淋浴是一个星期中最令人愉快的”。7. B。catch a bus 赶车。8. B。被打扰,所以用被动式,of 后接动名词形式作宾语。9. B。表示怎样度过下午是个问题。10. D。watch sb. doing sth.。seeing也很具有迷惑性,但观看某人踢足球还是应当用watch。11. A。入睡,睡着。12 .C。下午过后,当然是夜晚就在眼前。13. B。这里故意把if和whether放在一起,其实,我们需要的是“假如”,而非“是否”,故选择if,本句是一个条件状语从句,故用一般现在时。14. B。 固定短语so…that,,such…that 另,many, much, little, few前用 so而不用such。15. C。意为星期一早晨临近了。&& 57Policemen were called by a shop in Southland early on Christmas morning. When they&& 1&& they found two burglars (偷盗者) were kept in a lift with a heavy box of money. The two men were in their twenties. They&& 2&& an office in the&& 3&& and took the money box and ran&& 4&& the lift. They did not see the sign on the door saying that it&& 5&& no more than two people.“They were kept between the&& 6&& because they&& 7&& a heavy box,” the police officer said, “they&& 8&& there for six hours,&& 9&& on what they hoped to be their Christmas&& 10& . They were doing this at a time when people were at&& 11&& for the Christmas with their families. It was a very special&& 12&& when the policemen&& 13&& the door and they walked&& 14& , holding out arms. They said they had never been&& 15&& pleased to see policemen. The policemen said they were pleased to see them too.& 1. A. reached&&&B. got&&C. arrived &&D. were2. A. broke up&& &&B. broke out& C. broke&& &&D. broke into 3. A. street&& &&&B. station&& &C. shop&& &&D. box 4. A. out&& &&&B. into&& &C. inside&& &&D. off5. A. runs&& &&&B. drives&& &C. makes&& &&D. carries 6. A. earth& &&&B. ground& &C. floors&& &&D. floor7. A. lifted& &&&B. took&& &C. brought&&& &D. made8. A. were kept& &&B. kept&& &C. were taken&& &D. were hit 9. A. sits&& &&&B. sit&&& &C. sat&&& &&D. sitting 10. A. box&& &&&B. tree&&& &C. present&& &&D. money11. A. work&& &&B. home&& &C. ease&& &&D. place 12. A. happy &&&B. hurry&& &C. moment&& &&D. worry& 13. A. opened&& &&B. closed&& &C. turned& &&D. shut14. A. away&&& &&B. off&&&& &C. in&&& &&&D. out& 15. A. much&& &&B. very&& &C. too& &&&D. so 名师点评读完这篇文章后,你会由衷地发出“恶有恶报”的感叹。整个故事既诙谐有趣而又富于深刻的含义。答案简析C。这里必须用不及物动词,故不用reach,而got单独使用不表示“到达”。D 破门而入。C。由上下文可知是一家商店。B。ran into the lift 跑进电梯。D。电梯只能“装得下”两人。C。电梯被卡在两层楼之间。B。此处took为“拿”的意思。A。上文已有这个词组,表示一直被关在电梯中达两小时之久。D。现在分词做伴随状语。C。根据常识,他们把偷来的箱子当作自己的圣诞礼物。B。此时人们还在各自的家中和家人团聚。C。这对于他们来说,的确是一个很特别的时刻。A。警察打开电梯门。D。门打开了,他们走出电梯。D。作为小偷,他们从未因看见警察而如此高兴过。58Debbie got up early last Saturday morning. She wanted&& 1&& in Green Park with some of her friends. She was very&& 2&& about it.&& 3&& she was ready, she got on her bike and&& 4&& for the park -- it wa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town. Suddenly, as she was riding fast, she&& 5&& sirens (警笛). The sound of the sirens was getting&& 6& , so Debbie looked&& 7&& her to see what was happening. As a result (结果), she fell off her bike and lay in the middle of the road. Luckily, Debbie wasn’t hurt,&& 8&& a car hit her bike. After the car&& 9& , two men got out and started running.&& 10& , a police car stopped next to the same car and three policemen got&& 11&& and started running&& 12&& the two men. One of the policemen shouted, “Stop the thieves (贼)!”&&&&& 13&& a policeman came to see Debbie. He thanked her because, in a&& 14& , she had helped them&& 15& .1. A. goes to skate&B. go skating&C. going to skate&D. to go skating2. A. happy &&B. angry &&C. sad &&&D. worried 3. A. While&& &B. As soon as &C. If &&&D. As quickly as4. A. carried &&B. left &&C. went &&&D. leaving 5. A. heard&&&&&& B. listened to& C. found&&&&&&&& D. saw6. A. close and close&&&&&&&&&&& B. closer and closer&&&& && C. big and big&&&&&&&&&&&& & D. bigger and bigger7. A. after&&& &&B. in front of &C. behind&& &&D. before8. A. because&&& &B. so&&C. but&&&&&& &&D. and9. A. fell over& &&&&B. passed away&&C. turned back &&&&D. stopped10. A .Few minutes later&&&&&& &B. Just then&&&&& && C. After an hour&&&&&&&&&&& &D. Very fast11. A. in&&&B. of &&C. out of &&D. out 12. A. after& &&B. before &C. in front of &&D. behind 13. A. In a few days&&&&&&&&&&& B. Sometimes&&& && C. Some time later&&&&&&&&& &D. At the same time14. A. word &&B. shop &&C. moment &&D. way& 15. A. get out of the car&&&&&& &B. run after the two men&& C. catch the thieves&&&&& &D. shout at the thieves名师点评这篇文章写的是关于一位妇女无意间帮助警察抓获小偷的故事。读完我们不禁会说,Debbie这一跤摔得太值得了――不仅抓住了小偷,而且自己毫发无损。答案简析D。want to do sth 固定短语。A。要和朋友一起去公园,此时的心情只有“高兴”最为适合。B。她一准备好,就骑上自行车准备出发。As soon as “一……就……”。B。leave for 离开去某地。D选项形式不对。A。听见警笛。意为“听”这个动作。这里强调“听见”这个状态。B。警笛越来越近。Bigger and bigger很容易被当选,但形容声音最好用louder and louder。C。看她的身后。C。虽然自己没伤着,但自行车还是被一辆小汽车给撞了。D。从下文可知,小汽车是停下来了,而不是“走过”或“转弯”B。就在这时警察也过来了。其他选项所表达的时间太慢了,根据上下文可知,都是不可能。D。get out 出来。如果要选C得加一个宾语the car 。A。run after 追赶,跟在后面跑。C。应该是在小偷被抓之后,所以这个最为准确。D。in a way 固定短语,“在某种程度上”。 In a word “总而言之”;in a shop “在商店里”;in a moment 一会儿。15. C。是她协助抓住小偷的。59The water and the land are thought part of the earth surface (表面). The air is&& 1&& thought a kind of blanket (毯子)&& 2&& the earth. But it is&& 3&& than that. Maybe you have been in a cave (洞穴)&& 4&& in the earth. Did you think about the air that was in the cave? The land has some air mixed in it. Air is even mixed&& 5&& the water in the sea. These examples show that some air is&& 6&& the earth’s surface as well as above it.Men once&& 7&& that there were four basic things from which everything else was made. They&& 8&& these things-earth, fire, air and water the four elements (元素).&& 9&& man made more observations, they&& 10&& that fire was not an element.&& 11&& they concluded (得出结论) that land, air and water were not elements,&& 12& .13& , there are more than 100 elements from which scientists believe all things are made.&& 14&& land, air and water are not elements, they are three main parts of man’s environment (环境). You will&& 15&& more about them as you study the earth.1. A. usually&&B. seldom&&C. never&&D. sometimes 2. A. above&&&&&& B. around&&& &&C. across&&&& D. among3. A. better&&&&&& &B. more&&&&&&& &C. less&&&&&& D. worse 4. A wide&&&&&& &B. high&&&&& &&C. long&&&&& &D. deep 5. A. at&&&&&&&& &B. in&&&&&&& &&C. with&&&&& &D. to 6. A. below&&&&&& B. before&&&& &C. between&& &D. beside7. A. found&&&&&& B. thought&&& &C. knew&& &D. understood 8. A. called&&&&&& B. told&&&&& &&C. name&& &D. said 9. A. That&&&&&&& B. For&&&&&& &C. As&&&& &D. So10. A. believe&&&& B. planned&& &&C. decided &D. want 11. A. End&&&&&& &B. At last&&& &&C. Hardly& &D. Nearly12. A. too&&&&&& &B. neither&& &&C. also&&&& &D. either13. A. True&&&&& &B. Read&&& &&C. In fact& &D. Correctly14. A. When&&&& &B. As&&&&& &&C. Since&&& &D. Though 15. A. exam&&&&& &B. study&&& &&C. exercise& &D. know 名师点评本篇着重介绍与人们的生活休戚相关的地球、水、空气以及人们对它们的认识过程。这是一篇说明文,文章浅显易懂。答案简析 A。空气通常被看成是裹在地球外表的毯子。B。B。more than固定短语“不仅仅”。D。根据常识,洞穴当然在地球的深处。C。固定短语be mixed with。A。与下文中above的意思相反,即在地表之下。B。人们误以为,事实并非如此。A。他们“称之为……”told , said 都不准确,而name的时态不对。C。这里的as有“随着”的意思,相当于when 。C。此处decided意为“得出结论”。believe很具有迷惑性,但其时态不对。特别要当心呀。B。最终得出结论。另外三个选择都很显然不对。D。 either用于否定句,“也不”的意思。C。 无论是语法结构还是意思只有In fact对。D。 尽管它们不是元素,但他们是人类环境的三个主要部分。D。 你会对它们了解得更多。60Overhead bridges can be seen in many parts of Singapore, in the place where traffic is very heavy and crossing the road is&& 1& .These bridges can make people&& 2&& roads safely. Overhead bridges are used in very much the same way as zebra crossings.They are more efficient (效率高的),&& 3&& less convenient (方便的) because people have to climb up a lot of steps. This is inconvenient to the old. When people&& 4&& an overhead bridge, they do not hold up (阻挡) traffic. But when they cross a&& 5&& road using a zebra crossing, traffic is held up. This is&& 6&& the government (政府) has&& 7&& many overhead bridges to help people and&& 8&& traffic moving at the same time. The government of Singapore has&& 9&& a lot of money building these bridges. For their own safety, people should be given hope to use them&& 10&& rushing across the road. Old people may find it a little&& 11&& climbing up and down the steps, but it is still much safer than walking across the road&& 12&& all the moving traffic.Overhead bridges are very useful. People,&& 13&& old and young, should&& 14&& use them. This will stop accidents&& 15&& happening. 1. A. noisy&&B. not safe&&C. crowded&&D. not busy 2. A. cross&&& &B. crossing&&& &C. across&&&&&&& &D. through3. A. though&& &B. or&&&&&&&& &C. if&&&&&&&&&& &D. till4. A. pass&&& &&B. use&&&&&&& &C. visit&&&&&&&& &D. build5. A. wide&&& &B. narrow&&&& &C. busy&&&&&&& &D. free6. A. what&&& &B. why&&&&&& &C. when&&&&&&& &D. where7. A. made&&& &B. let&&&&&&& &C. built&&&&&&&& &D. asked 8. A. see&&&&& &B. keep&&&&& &C. find&&&&&&&&& &D. feel9. A. used&&&& &B. made&&&&& &C. spent&&&&&&& &D. borrowed10. A. full of&& &B. fond of&&&& &C. in spite of&&& &D. instead of 11. A. difficult& &B. different&&& &C. worried&&&& &D. exited& 12. A. past&&&&& &B. along&&&&& &C. about&&&&&& &D. with13. A. both&&&& &B. either&&&&&& &C. neither&&&& &D. not 14. A. almost&&& &B. always&&&&& &C. nearly&&&&& &D. hardly 15. A. in&&&&&&& &B. at&&&&&&&&& &C. with&&&&&& &D. from 名师点评新加坡,一个美丽的国家。但本篇着重介绍新加坡花费大量财力建筑立交桥,以及它们的利弊。最终得出结论,人们应该使用立交桥因为它们对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很大的作用。答案简析B。本句是定语从句中的第二个小分句,做时特别要注意。意为“在交通拥挤和过马路不太安全的地方”。A。make sb. do sth. 其它词性不对。A。“效率高”与“不方便”意思上相反,故用though,有“尽管”的意思。B。 pass与bridge无法搭配,而visit ,build与bridge搭配意思不符。C。繁忙的马路。B。why引导表语从句,意为“这就是……的原因”。C。建造立交桥.。C。keep … doing 意为“让……一直干某事” 。B。spend…(in) doing& 意为“在建立交桥上花费了大量的财力”。D。建立交桥一方面有利安全,另一方面帮助人们。所以人们应该使用它们,而不是横穿马路(有如在建立交桥之前)。instead of “而不是”,“代替”。A。 老人上下立交桥当然是有点困难,difficult形容词作宾语补足语。D。指过去没有立交桥时,既有人又有车辆过马路,with“伴有”,“带有”。A。两者都(老年人和年轻人)。B。建议人们应经常使用立交桥,其它选项在意思上都不对。D。固定短语stop sb. from doing,本句意为“阻止交通事故的发生。61Bob: In a book I was reading, some men had to&& 1&& a desert. There was nothing&& 2&& sand they could see. It was so large&& 3&& it seemed to them that it had almost no&& 4& .Tom: It&& 5&& be very hot. Bob: That’s right.&& 6&& hot in a desert. But they rested&& 7&& the day&&&&&&&&&&&&&&&&&&&&&&&&&&&&&& and traveled at night.&&&&&&&&&&&&&&&&&&&&&&& .&&&&&&&&&&&&&&&&&&&&&&&&&&&&&&& Tom: But there’re no trees or anything like that&& 8&& you to get cool.Bob:&& 9& . But they had some tents (帐篷). They&& 10&& when they were going to rest. Tom: That was a lot of trouble,&& 11& ?Bob: Yes. Every night&& 12&& they&& 13&& on the next part of the trip, they had to take the tents&& 14& . Then they had to put them on their camels. That’s the&& 15&& way you can travel in a desert.1. A. go&&&B. walk&&&C. cross&&&D. reach2. A. for &&&B. and& &&&C. else& &&&D. but3. A. because&&B. that &&&C. as& &&&D. enough4. A. end& &&B. water& &&C. people& &&D. animals 5. A. perhaps &&B. maybe& &&C. sometimes &&D. must6. A. It always is& &B. It’s always &&C. It never is& &D. It’s never 7. A. on&&&B. at&&&&C. during& &&D. until 8. A. for& &&B. to& &&&C. will& &&&D. have 9. A. Yes &&B. No&& &&&C. All right &&D. Very good 10. A. put up them &B. put them up &C. made them &D built them 11. A. indeed& &B. too& &&&C. wasn’t it& & &D. wasn’t that12. A. when& &&B. after& &&&C. before &&D. when13. A. took& &&B. got& &&&C. kept& &&&D. set out 14. A. away& &&B. down& &&C. up&& &&&D. on 15. A. good& &&B. first& &&&C. only&& &&D. strange& 名师点评本文是一个对话,关于沙漠中人们如何旅行、如何休息,其中有大量的初中部分很重要的一些词组,如:so… that , must be , put sth. up。答案简析C。cross a desert 意为“穿越沙漠”。D。nothing but 是“除了……之外什么也没有”之意。B。固定词组,so… that …即“如此……以至于……”。A。根据上文,此处应选end 。 “ no end”意为“无边无际”。D。表示有把握的猜测,一定,肯定。B。根据常识,沙漠应该总是很热。C。during the day 在白天。 A。for sb. to do sth. 全句意为“没有树或那样的东西让你纳凉”。 B。 此句学生在做时,很容易根据中国人的思维。事实上,上文是一个否定句,如果是对整个否定句进行肯定回答,应用No,否则,用Yes。B。动词和副词构成的这类词组,如果所接宾语是代词必须放在这两个词之间, 如果是名词放中间,放在后面皆可。Put them up 意为“把他们支起,搭起”。C。这是一个反意疑问句,前部分是肯定句,所以后部分要用否定形式,而且主语用人称代词。C。联系上下文,意为“睡觉之前”。D。set out 意为”出发”。C。与上文的put them up相反,意为“收起帐篷”。C。唯一的方法。62Mr. Miller had a shop in a big town. He&& 1&& ladies’ clothes, and he always had two or three shop girls to&& 2&& him. They were always&& 3&& because they were cheaper than older women, but&& 4&& of them worked for him for very&& 5& , because they were young, and they did not meet many boys in&& 6&& shop.Last month a girl came to work for him. Her&& 7&& was Helen, and she was very good.After a few days, Mr. Miller&& 8&& a young man come into the shop. He went&& 9&& to Helen, spoke to her for a few&& 10&& and then went out of the shop. Mr. Miller was very&& 11&& and when the young man&& 12&& he went to Helen and said, “That young man didn’t&& 13&& anything. What did he want to&& 14& ?”Helen answered, “He just wanted to see&& 15& .”A. kept &&B. sold &&C. made &&D. mendedA. learn &&B. teach &&C. help &&D. followA. young &&B. strong &C. clever &D. boringA. many &&B. most& &C. neither &D. none A. long &&B. much &&C. soon &&D. often A. children’s &B. men’s& &C. clothes& &D. women’sA. friend& &B. parent& &C. sister& &D. name A. realized &B. guessed &C. saw& &&D. chose A. away &&B. straight& &C. back& &D. byA. words &&B. times& &C. things &D. minutes A. nervous &B. pleased &C. surprised &D. interestedA. arrived &B. left &&C. smiled &D. finishedA. buy &&B. try &&C. treat& &&D. touch A. do &&B. take &&C. spend &D. save A. money &B. nothing &C. me &&D. nobody 名师点评这是一个幽默故事,故事简单明了,却说明了一个大家所共知的道理:异性相吸。答案简析B。根据常识,商店是“卖东西”而不是“保存东西”,“制造东西”或“修理东西”。C。指帮他在店中打点打点。A。从后面的older women得知。D。从上文but可知,没有一个姑娘为他工作很长时间。A。D。根据上文,这是一家卖女士服装的商店,所以其他都不可以。D。C。see sb. do sth.,此处意为看见有人进来。B。指年轻人径直走向Helen,故用straight,其他意思都不对。D。由于前面有介词for,所以不可用a few words,a few times,a few things.。For a few minutes 意为“跟她说了一会儿”。C。看到这种情景当然是感到好奇。B。根据常识,他须等年轻人离开才去问Helen。A。年轻人什么也不买。A。他想干什么呢?C。63After her husband had gone to work, Mrs. Richards sent her children to school and went upstairs to her bedroom. She was too&& 1&& to do any housework that morning,&& 2&& in the evening she was going to an interesting fancy dress party (化装舞会) with her husband. What she&& 3&& was a terrible genie (妖怪) and as she had made that special dress of hers the night before, she was anxious to try it on.&& 4&& the dress was just a big piece of old cloth which was red, green, black and white, it would be very effective (有效的) to make her like a real genie. After putting it on, Mrs. Richards went downstairs happily. She wanted to find out&& 5&& it would be comfortable to wear.Just as Mrs. Richards was entering the dining-room there was a&& 6&& at the door. She thought that it&& 7&& be the baker (面包师). She had told him to come straight in if she&& 8&& to open the door and leave the bread on the kitchen table. Now not wanting to&& 9&& the poor man, Mrs. Richards quickly&& 10&& in the small storeroom under the stairs. She heard the front door open and a man came in. When Mrs. Richards&& 11&& that it was the man from the electricity board (供电局) who had come to read the meter (电表), she walked out of the hiding-place on a sudden and tried to explain the matter, saying with a smile, “It’s only&& 12& ! It is not&& 13&& for you to be&& 14& !” But it was too late. The man let out a sharp cry (发出尖叫) and jumped back several paces (步) . Then he ran away,&& 15&& the door behind him with great force and noise.A. angry &&B. ready& &C. frightened& &D. excitedA. for&&B. but&&C. so&&&D. and A. wanted to see &&&B. wanted to play &&&&&C. was afraid to see& &&D. was afraid to play A. Though& &B. But& &&C. And& &&&D. IfA. that& &&B. how& &&C. whether& &&D. when A. knock& &B. voice& &C. man& &&&D. bakerA. may& &&B. must& &C. wouldn’t& &&D. couldn’tA. not& &&B. had& &&C. tried& &&&D. failedA. see& &&B. frighten& &C. help& &&&D. scold (责怪)A. went& &&B. lay& &&C. appeared& &&D. hid A. thought& &B. wondered& C. imagined& &&D. realizedA. me& &&B. you& &&C. game& &&D. playA. good& &&B. necessary& C. late& &&&D. earlyA. off& &&B. here& &&C. afraid& &&D. sorryA. pushing& &B. locking& &C. knocking&&D. shutting名师点评这是一个幽默故事,看后令人忍俊不禁。也许Mrs. Richards的化装技巧太捧了,也许,查表员的胆子也太小了――大白天的怎么可能有鬼呢?不过,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那会怎么样呢?答案简析D。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去化装舞会了,所以该是激动得无法做家务。A。补充说明激动的原因,只有用for最为到位。B。本句是初中生不太熟悉的主语从句,play在这里是“扮演”的意思。意为“她所想扮演的是一个可怕的妖怪”。A。根据下文的意思,有转折关系,所以用though。C。她想看看是否穿着舒服。A。就在这时有敲门声。B。从下文可知她很有把握,“准是面包师”。D。fail to do sth. “没做成某事”。用not语法不对,而用had ,tried不符合意思 。B。她不想吓着这个人。D。因此,她就躲藏到楼梯下的贮藏室中。D。这时她才意识到自己的判断错误。A。只好出来解释,不是鬼怪,是她。故用It’s me 。B。13、14题是一个完整的句子。没必要害怕。C。 D。分词充当伴随状语。意为随手就把门用力关上。64& Last Tuesday I took my two daughters, aged five and seven, to town by car. It began to rain&& 1&& so I decided I would leave the children in the car before I went quickly into a shop. I&& 2&& the girls not to touch anything and told them I would be&& 3&& within a few minutes. Then I locked all the doors and left&& 4&& happily looking out of the window.& I returned to the car in less than five minutes but the girls had disappeared! I could hardly believe my&& 5& . The car doors were&& 6&& locked, the windows were shut and on the back seat&& 7&& only two coats. Being&& 8& , I ran to the corner of the street&& 9&& there was no&& 10&& of them .I rushed up to an old lady nearby and asked&& 11&& she had seen two small girls but she said “No”. Feeling quick sick with fear, I sat on the driver’s seat, and&& 12&& to stop trembling. Suddenly, I&& 13&& a merry laugh behind me. I got out of the car, ran round to open the boot and there inside were two very red-faced and excited&& 14& . They had obviously pulled out the back seat,&& 15&& behind it and then been unable to push the seat forward again. With tears in my eyes, I leaned forward and pulled their ears. 1.&A. heavy&&B. hard&&C. hardly&&&D. big 2.&A. let &&B. warned &C. allowed &&D. repeated 3.&A. away &&B. out &&C. back &&&D. alone 4. &A. them &&B. her &&C. themselves &D. herself 5. &A. ears &&B. words &C. eyes &&&D. brains 6. &A. too &&B. again &&C. already&&D. still 7. &A. there &&B. sat &&C. seen &&&D. were 8.&A. excited &B. proud &C. frightened &&D. pleased 9. &A. where &B. which &C. that &&&D. when 10. &A. warning &B. sign &&C. body &&&D. face 11. &A. that &&B. when &&C. whether &&D. how 12. &A. tried &&B. made &&C. tried not &&D. set 13. &A. felt &&B. smelt &&C. saw &&&D. heard 14. &A. sons &&B. daughters &C. women &&D. children 15. &A. climbed &B. flew &&C. threw &&&D. landed 名师点评本文是一篇诙谐的故事,读来不禁使我们哑然失笑,为孩子们的天真无邪,也为母亲寻找孩子时的惊慌失措。其实,这一切都是真情流露。答案简析B。形容雨下的很大,要用hard 这个副词,故选B。B。本题疑点在于let和warned这两个词,但若用let 后要加动词     原形,而不是to do,故选B。C。根据句意选C,意为“我告诉他们说我一会儿就回来”。C。leave oneself 意为“把某人单独留下”。C。主人公回来后发现孩子们不见了,她感到很惊讶,故她不敢相 信她的眼睛,选C 。D。意为“车门跟她走时一样还是关着”。D。这是一个倒装句,谓语动词应于后面的名词一致, 故选D。C。当发现孩子们不见后她感到很害怕, 故选C。A。根据句意,本句是一个由where引导的地点状语从句,选A。B。没有他们的踪影。C。根据下文可知答案选C,意为“问她是否看见过两个小女孩”。A。意为“尽力停止颤抖”。D。听到了后面发出一阵笑声,选D。D。根据前面的修饰词和上文可知选D。A。根据四个单词的意思和句意,可知选A。65&There was a woman in Detroit, who had two sons. She was worried about them, especially the younger one, Ben,&& 1&& he was not doing well in school. Boys in his class made joked about him because he seemed so&& 2& .&&The mother&& 3&& that she herself would have to get her sons to do better in school. She told them to go to the Detroit Public Library to read a&& 4&& a week and do a report about it for her.& &One day, in Ben’s&& 5& , the teacher held up a rock and asked if anyone knew it. Ben put up his hand and the teacher let him&& 6& . Why did Ben raise his hand? They wondered. He&& 7&& said anything, what could he possibly want to say?& &Well, Ben not only&& 8&& he said a lot about it. He named other rocks in its group and even knew&& 9&& the teacher had found it. The teacher and the students were&& 10& . Ben had learned all this from doing one of his book&& 11& .& &Ben later went to the&& 12&& of his class. When he finished high school, he went to Yale University and at last became one of the best doctors in the United States.& &After Ben grew up, he&& 13&& something about his mother that he did not know as a&& 14& .& &She, herself, had never learned how to&& 15& .1.&A. because&B. so&&&C. but&&D. though2.&A. clever&&B. had &&&C. slow &&D. quick3.&A. asked &&B. decided&&C. forgot &D. heard 4.&A. notice &B. message &&C. book &&D. question5.&A. class &&B. room &&&C. office &&D. lab6.&A. think &&B. leave &&&C. stand &&D. speak 7.&A. always &B. even &&&C. quickly &D. never8.&A. found &B. played &&C. knew &&D. threw 9.&A. whether &B. when &&&C. where &D. why 10.&A. afraid &B. surprised &&C. worried &D. unhappy 11.&A. pictures &B. exercises &&C. shops&&&& D. reports 12.&A. top &&B. end &&&C. back &&D. side 13.&A. learned &B. remembered&C. understood&D. guessed 14.&A. doctor &B. child &&&C. student &D. teacher 15.&A. read &&B. work &&&C. teach &&D. show 名师点评本文介绍了美国一位平凡的母亲亲身教子的故事,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教师,他们的一言一行深深地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和成材。文中的这位母亲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得智商不高的儿子成为栋梁之材,不能不使人沉思。答案简析1. A。从句意看应是因果关系, 所以用because。2.C.大家嘲笑Ben,显然是因为他反应比较迟钝,四个选项只有C 符合题义。3.C.从后面的一段话中,我们不难得知是她决定亲自指导她的儿子,故选B 。4.C.母亲叫他到图书馆读什么,我们从后面“Ben had knew it from doing one of his book…”可知是book。5. A。在课堂上。6. D。从上文可知老师让他发言。7. D。我们可知Ben 举手想回答老师的提问,而他一向迟钝, 这很反常。答案可知是D。8. C。从Ben的回答中我们可知他懂得一些关于那块石头的事,故选C。9. C。从句意看, 选C 最合适,意为“他还知道老师是在哪儿找到它的”。10.B.Ben的回答当然让大家很吃惊,故选B。11.D.从上文可知Ben读的是report。12.A.从后面Ben的表现可知,他应当成绩很好了,在班上遥遥领先。13.A.本题关键在于考查learn和understand 的区别,两个词的意思分别是“得知”和“理解”的意思,故选learn比较合适。14.B.作为一个小孩,他所不知道的一些事实。15.A.最后一句话道出事情的真相,所以选A。&文章来源莲山课 件 w w w.5y K J.Co m
上一个试题: 下一个试题:
? ? ? ? ? ? ? ?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ginx伪静态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