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have Bobthe show goes on...

— Excuse me,sir,w
— Excuse me,sir,where is Room 301?— Just a minute.I'll have Bob _____ you to your room.
A.show B.shows
C.to show D.showing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 Excuse me,sir,w
— Excuse me,sir,where is Room 301?— Just a minute.I'll have Bob _____ you to your room.
A.show B.shows
C.to show D.showing
— Excuse me,sir,w
A.show B.shows
C.to show D.showingI'll have Bob show you to your room.A.show B.showing一般来说不都是show sb sth 或show sth to sb 但这个怎么是show sb to sth 呢,该怎么理解才好呢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ll have Bob show you to your room.A.show B.showing一般来说不都是show sb sth 或show sth to sb 但这个怎么是show sb to sth 呢,该怎么理解才好呢
I'll have Bob show you to your room.A.show B.showing一般来说不都是show sb sth 或show sth to sb 但这个怎么是show sb to sth 呢,该怎么理解才好呢
I'll have Bob show you to your room. A.show B.showing
一般来说不都是show sb sth 或show sth to sb 吗,但这个怎么是show sb to sth 呢,该怎么理解才好呢这里的show sb to不是平常所说的“把.给人看”的意思,而是:把.送到.:的意思.句意:我让Bo送你到你的房间.show sb to the door把某人送到门口show sb. to the seat引某人入座show sb. the door  把某人撵走英语语法高手请进.有词组have sb to blame但为何:I’ll have Bob show you to your room.show前不能加to.to blame 是sb 的宾补,但为什么show 不可以这样看呢?另外:all over then deny me and be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语法高手请进.有词组have sb to blame但为何:I’ll have Bob show you to your room.show前不能加to.to blame 是sb 的宾补,但为什么show 不可以这样看呢?另外:all over then deny me and be
英语语法高手请进.有词组have sb to blame但为何:I’ll have Bob show you to your room.show前不能加to.to blame 是sb 的宾补,但为什么show 不可以这样看呢?另外:all over then deny me and be
1)have sb.do sth.“让某人做某事”,多用于上级对下级、长辈对晚辈,常见于美国英语;have sb.doing sth.的语意与其相似,但比前者多出“导致/引起某人做某事”之意;have ...to do多译为“有……去做”,主动表被动,用在本题语境是错误的.2)没看到语境,但all over加地点时有“无处不在”之意,语意应该类似吧.3)“逆我者亡”,如有问题,请向百度英语教师团求助!
to 往往表目的,而have sb do sth 这是固定短语,意思是让。。。做。。。-Excuse me,Sir,where
-Excuse me,Sir,where is Room 301?-Just a minute.I'll have Bob_________ you to your room.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Excuse me,Sir,where
-Excuse me,Sir,where is Room 301?-Just a minute.I'll have Bob_________ you to your room.
-Excuse me,Sir,where
-Excuse me,Sir,where is Room 301?-Just a minute.I'll have Bob_________ you to your room.&&&&&&&&&&&&&&&&&&&&&&&&&&&&&&&&&&&&&&&&&&&&&&&&&&&&&&&&&&&
A.show&&&& B.shows&&&& C.to show&&&& D.showing-----excuse me sir .where is romom 301?----iust a minute .i'll have Bob ___you to your room A show B shows C to show D showing 解析和翻译哈,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excuse me sir .where is romom 301?----iust a minute .i'll have Bob ___you to your room A show B shows C to show D showing 解析和翻译哈,
-----excuse me sir .where is romom 301?----iust a minute .i'll have Bob ___you to your room A show B shows C to show D showing 解析和翻译哈,
选择A,用原形,have sb do (让某人做某事)或者have sth done (让某事被某人做),这是have 的固定用法,这题是sb ,所以用原形,以后会经常用到,记住哈!
A.这里的have的作用跟let是一样的,“让”的意思,后接动词原形。 原句翻译:“打扰了先生,请问301号房在哪?”
“请稍等,我会让Bob带你进去。”
A.have sb. do sth.固定搭配
就是一个人问路,还有一个人说让Bob带他去
选A.have sb do sth=get sb to to sth意为让某人做某事
--先生,打扰一下。请问301房在哪里呢?--稍等一下。我会叫Bob带你去房间的选A解释:have sb. do sth. 让某人做某事,即将去做,还未发生
A.--先生,打扰一下。请问301房在哪里呢?--稍等一下。我会叫Bob带你去房间的。组成复合结构即“have+宾语+宾语补足语”。 (1)不加to的动词不定式作宾语补足语(have sb. do sth.),表示让、叫某人做某事。 The soldier had him stand with his back to his father.〔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nshow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