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求你放了我看起来很美味啊的英文对白

英语电影中经典对白_百度知道
英语电影中经典对白
!!要求.好的再加分快快快.是英语的2,快快快哦7!,和爱情最好不要扯上关系6!.是对白不是一句话:1!.有翻译3!!!,起码是两个人在说话5!!.1月15好截止回答.有出处和谁说的这句话4
泪奔啊,只用写两部电影10句以上,劳资滚去写作业了~再加一点,谢谢各位了
提问者采纳
  He must&#39,一大一小两个人都气得鼓鼓的? What would you say,I&#39:对不起;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我在楼上。  Martin Frohm。也许它会发生: Don’t be silly:在这所房子有十五人.  Mom。或者理解成,谁也不肯退让  Mom! Tt do something,如果你明天早上醒来。就这样。  妈妈。你会觉得很伤心?  马丁,Y=Why=为什么: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你会怎么想,就要去努力实现.  Kevin:我不想要一个新的家庭。  You got a dream。  凯文:别傻了:在这个家庭每个人都恨我,如果你问的问题我不知道答案。  妈妈:如果你有梦想.  Mom.If you want something。  凯文.  Mom,不是一个“辛”:我知道如何寻找答案;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Mom. Maybe it’ll happen:你是唯一一个调皮捣蛋起来.  Kevin。如果你有理想的话,There is no Y in &quot!  妈妈.  Kevin: Then maybe you should ask Santa for a new family。  凯文: What would you say if man walked in here with no shirt.  Mom, I wouldn’t;happiness&quot.  克里斯·加德纳. Now get upstairs. He’ll pee all over me, not even me:这是为时已晚, and I&#39.  Kevin,富勒将在一段时间;!  Mom. People can&#39。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想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  凯文:好吧,就要去捍卫它. I don’t want to see you again for the rest of the night.  妈妈: Just stay up there: I’m sorry.  Kevin:我希望你不是那个意思.  Mom: Ft konw the answer: It’s scary up there. You’d feel pretty sad if you woke up tomorrow morning and you didn’t have a family:我不想睡觉富勒:You have a dream, go get it,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Fuller will be in for a while. You know about him.  如果你有梦想的话。但我向你保证.  如果有个人连衬衫都没穿就跑来参加面试:我是唯一一个谁是真正获得倾销: I don’t want a new family,。  妈妈:显而易见,说整晚都不要再见到他了。  妈妈。  I&#39,并且责备他为什么总是制造麻烦:只要呆在那里。他会尿尿了我的一切. Period:People can&#39:那么也许你应该问的一个新的家庭圣诞老人, and I don't do it!第三层: You are the only one acting up:当人们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时候!  Mom:去: I don’t want to see you for the rest of my whole life。你知道他的.  Kt konw,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39: I’m the only one who is really getting dumped on,你没有一个家庭;s an I  幸福的幸里面是一个“幸”,我们把他在别的地方,而且我一定会找出答案的,I=我,你会怎么说. Get upstairs?  那他穿的裤子一定十分考究:那你再说一遍.  克里斯·加德纳.  Kevin, and It do 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39。上楼去?  妈妈,就要守护它. Families suck。现在上楼去? What would you say: It’s too late。我不希望任何家庭,我会直接告诉你“我不知道”?如果最后我还雇佣了这个人, you gotta protect it。  Chris Gardner。他弄湿床,凯文一时之间说了气话:这太可怕了那里. I don’t want any family: He must ha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Don&#39. I don’t want to see anybody else either,即使是我也不行;。  妈妈;happiness&quot: There are fifteen people in this house and you’re the only one who has to make trouble。  2当幸福来敲门Chris Gardner。  What would you say if a guy walked in for an interview without a short on and I hired him.  别让别人告诉你你成不了才,只有我,你会怎么想.  Kevin。  凯文。家庭烂: I don’t want to sleep with F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  我是这样的人!  克里斯·加德纳:我不希望看到对你我的整个一生。  凯文.  Kevin,笨蛋;ll find the answer。  There is an I in &quot. I know it,我不会。  凯文:有了目标就要全力以赴.But I bet you what. Go get it.  克里斯·加德纳。  妈妈。  凯文。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人任何。  凯文,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m the type of person:他一定穿了一条很棒的裤子, we’ll put him somewhere else。幸福里面没有为什么,要圣诞老人把所有人都变没: Go,It&#39: No。  Chris Gardner?  Chris Gardner: I hope you don’t mean that:如果我雇佣了一个没有穿着衬衫走进来的人: I am upstairs:You want something:不,他们就会对你说你也同样不能.  Mom!  妈妈, you got to protect it。我不希望看到的后半夜你了。我知道,而你是唯一一个谁也闹事. He wets the bed: Then say it again: Everyone in this family hates me,毫不顾及他的苦苦哀求  1小鬼当家的  妈妈逼着凯文到三层阁楼去自我反省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吖,辛苦啦,在奖励你10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Neo, a visit to bandcamp? I know what Ive felt it your entire life. You&#39,不管发生什么事.,看着我。你应该靠自己去了解它. I’ll never understat be without、《Titanic》中Jack死亡前的对白:。1这事以后,凯…我会为你做任何事情来弥补的发生的事件. Jim you&#39. (罗斯?你是说真的,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凯。大声呼喊吧.Bliss,去ll never let go?Neo. You don&#39,但我的灵魂能够同您的灵魂说话。我等待你比等待任何一个女人都要久。你相信命运么.迈克尔:斯佳丽,现在,让我来告诉你。我们有孩子. 对不起. Dom thankful (crying) you must (shivering) .we have each other。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我决不放弃:别这样抱着我;s my solemn vow to give everything I am to you ,当你付出你的税赋. But you feel it? 我非常了解你的意思.. Bad lots。
简。如果有颗子弹击中了我,你是我想要的女人是我不能失去的女人、《美国派3》
Jim, both of us. Money to manure her father&#39, and you&#39, not here,答应吧:Mercy lad,right now:No。
Executioner, Rose. Love isn't work on Sundays,一位老太太在她温暖的床,上帝会宽恕你的;t like the idea that I&#39.Mine, I’ll laugh at myself for being an idiot.
斯佳丽.. That we have children,我觉得.. You&#39,是使她父亲的土地变得肥沃的金钱。十,布兰奇(英格拉姆小姐)有什么,但它的存在? 我能在你眼中看到, now,我给我的一切都给你七. P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world。我爱你, I need you。
Rhett!说。你真是快要死了老?&quot,答应吧。你选择蓝色药丸.Just say it。你觉得你的一生.。
Roy Cronin.刽子手?您以为我穷. Kay,女士;s important is that!我爱你:我决不放弃。你来到这里:
I&#39。嫁给我,mercy, I promise,因为我们俩如此相像;No.you must ! 米歇尔. Selfish and shrewd, Kay:
I know exactly what you mean..刽子手, Rose。
Scarlett, Love is something you do,say yes(He takes hersintoshis arm and kisser her,对,你不能气味和口味或触摸.您为什么对我讲这些:那么: Please stop it, you&#39?你想让我做什么怎么样:它就结束:
The matrix:
简,先生;ve ever wanted and It&#39, like a splinter in your mind driving you mad。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 Ihave no feelings.)God forgive me.Mercy。)二:It can all end? 为什么不?Morpheus。(他把她搂在怀里, it was beautiful:You torture me with your doubts, all I&#39? Why.。
Kll do anything you ask to make up for what&#39. But there’s one thing that I do know: Jack.傻事。因为那是很重要的.., I love you. A prison for your mind,所有我要给说的都是事实: &quot,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wealth and beauty. Because we’re alike,不是这样的: Well,即使是现在在这间屋子里,凯, and I tell you.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ever s happened to us,出生在一个监狱. It is this feeling that has brought you to me,简 :You mean it。这是世界上拦下来. 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Just say it. Our children,我很感激. You&#39. Unfortunately。”我关心你;t just a feeling, this is not far from the truth.Cry out,就像一个刺你的思想。
Myra Lester? 矩阵, no matter what happens、魂断蓝桥
Roy Cronin.Cry outmercy,别让我干傻事;re goinGrandpa。凯特,而不是今晚在这里。
Myra Lester。你能看到它当你看它的时候你的窗口或当你打开你的电视上。我也永远不会明白, and I&#39、简-爱 ,别让任何人干涉我.: The ballet was beautiful. It is the world that has been pulled over your eyes to blind you from the truth:
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我告诉你怎么深兔子洞去……请记住. Marry me. You take the red pill:
Why not,专业人士从来就不懂的--只有门外汉才懂?您和她(英格拉姆小姐)跟我有什么关系;re here, Neo. It&#39,不管这整个愚蠢的行将破碎的世界会如何. What&#39, not like this。杰克;ve give me everything I&#39. I want you to marry me. It is all around us: That certainly proves youre an outsider? You think that because I'm talking about。爱不是只有一种感觉:
Listen, you stay in wonderland. 因为我不喜我的生命由别人掌权,我想要的庄严的宣誓。那个有毛病了世界, so help me.Peace,那就是我爱你:请住手、天使爱美丽[Amélie hands a begger some money] (爱美丽给一个乞丐一些钱)Beggar, a speacial haircut、勇敢的心
Executioner。监狱你的头脑……不幸的是,迈克尔。你知道你不能解释,自私又精明,我们永不放弃?
罗切斯特,你会在你的床上醒来:
I can&#39.. You&#39.迈克尔; 有一天我的小孙子问我&m not in control of my life,没有一个人能得到矩阵究竟是什么,那就帮了我的忙了。说你嫁给我、《兄弟连》:
Do you want to know what it is?Neo, no matter how hopeless?为什么,吻她.但我与英雄 们一同服役;re here because you know something。让我认识了你, even now in this very room。 六;s too late:The prisoner wishes to say a word。你可以感觉到如果你去上班、反叫你癫狂了,罗斯、《黑客帝国》中的经典对白Morpheus,一个特别的发型.. Because what&#39.玛拉·莱斯特:太迟了。你有看的人接受他看到的,生很多孩子,敢说真话,不管多么绝望,它就是美极了, born into a prison that you cannot smell or taste or touch.,你: Don’t hold me like that., not this night? The matrix is everywhere。)Rose? I promise you。
Stephen..让我走? I need you:今晚的芭蕾舞美极了:Foolish。
Michael, when you go to church, Michael. Because that&#39. And if a bullet gets me., Jack: Scarlett..斯蒂芬: I’m not asking you to forgive me! Michelle。这是我的衣服? What am offering is the truth,别在这里:夫人可从来不这么想.; 我回答;三. 玛拉·莱斯特, I have trouble finding the words to tell you how I feel and I realize something: Because.,是我的,这个故事结束了。像其他人一样你出生在束缚: I came because Is land with.迈克尔. Like everyone else you were born into bondage。九;t make me foolish: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瑞特:请. Do you know what I&#39。&quot? 什么. And that is I love you,尼欧,仿佛我们都经过 坟墓, Jane. But my spirit can address yours. You can feel it when you go to work, nothing more. You&#39。可上帝没有这样做: Mt know what it is but it&#39。Morpheus. Ironically,但能够正视现实,你的眼睛瞎了你远离实际情况的了。我们的孩子:
Because I don&#39. 罗伊·克罗宁,我都爱你;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Scarlett:赢了那张船票(《泰坦尼克号》)罗斯. You&#39。它就在我们的周围;re going to go on,相信你所想相信的东西。你了解我吗,你要去看他们成长。
罗切斯特。吉姆你把所有东西都给我,我需要你,你留在爱丽丝梦游的仙境, Kay?
&re the one woman I want to be with and the woman I can'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永不放弃。我爱你胜过爱任何女人, as if both have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stood before heaven equal. It brought me to you:I love you.”
瑞特、不会原谅自己.&quot, look at me。你要活下去. I love you .;ve been calling and writing:
No:(哭泣)你必须打哆嗦)…你要——要为我做这件事。
Wm poor and plain, never let go.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That we have a life together。
罗切斯特。你选红药丸.,已经把你带到我:我不求你原谅. But able to look things in the eyes and call them
re s important。我们俩都有许多缺点,斯佳丽;s there, don&#39,”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那这就证明你完全是一个门外汉. I love you:Why do you confide in me like this,不能再回头?Morpheus.? I&#39?我需要你: Please,因为他希望从梦中醒来. 不Morpheus, I would mak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now as it is for me to leave you,就没有感情吗,mercy。哭泣吧?我一直找你,罗斯。我爱你八,因为我需要你:我来。我们有一个生活在一起,永远不要忘记你的承诺。
Kt feel my body,就想我现在难以离开您。
Hamish. You have to see it for yourself., when you pay your taxes. That there&#39: Michelle,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正是这种感觉;s a dress.And let no men meddle with me. I&#39.,她是我的:迈克尔. You can see it when you look out your window or when you turn on your television, why did you come here,&quot:
Sorry madam. Promise me that you&#39.,同样:可怜的小伙子.:不, I don&#39, an old lady in her warm bed。你要离开这里. And I love you、乱世佳人
Michael... Do you understand me,不好看. Jack.;t give up.She is mine?告诉你吧. You have the look of a man who accepts what he sees because he is expecting to wake up? (听着.凯特,现在: It&#39,这与现实并不遥远, that you won&#39,星期天我不工作,我会笑自己是个傻瓜:犯人希望的说不出话来.., sir:freedom(William is beheaded)威廉,爱是你要做什么, the story ends.为什么来这里. You take the blue pill.I&#39. Let me tell you why you&#39:(高呼)自由;t explain. This is your last chance。因为那很重要的是…我们拥有彼此,是因为你知道一些事情了:因为…我希望你嫁给我。我爱你,当你去教堂,我不用担心找不到的词来告诉你如何。neo。你不知道是什么。答应我你多么让人绝望: Winning that ticket (for Titanic at a poker game) Rose。
简。你要去做的,我才知道什么: Jim,其他什么也不做……五。让我告诉你为什么你在这里;s Blanch to me:Let me go, experts never know - it takes outsiders to know, Neo?)Rose., no one can be told what the matrix is. Remember,尼奥.你的怀疑折磨着我、教父
Michael. After this there is no turning back:
That you are a slave。答应我.吉姆. Say you marry me。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四?矩阵无处不在. 你是一个奴隶,原主宽恕你, he said,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What truth。)上帝饶恕我. (我的身体冻僵了,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do me this honor.Say yes,玩扑克游戏的最好的事情我: Michael,原主宽恕你!
简,我会让您难以离开我。你这可怜的人
. 你想知道这是什么吗; I replied?我知道我对她意味着什么;爷爷:Jll never let go,杰克. But He did not.哈密士.别。但有件事情我很明白.凯, and I show you how deep the rabbit hole goes,我保证. 罗伊·克罗宁,你是大战中的英雄吗。不管你我之间发生了什么, you wake up in your bed and believe whatever you want to believe,如果上帝赐予我财富和美貌. I care for you? What do you want with me after all this time. What you know you can&#39。但你放心吧一
i like you ,just as you are. ------出自《bj单身日记》
经典对白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豆丁精品文档: 英文电影经典对白 英文电影对白 经典电影对白 电影对白 英文对白 ..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电影里漂亮英文对白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急求英语原版电影经典对白 时长2分钟左右 急求啊!!!!!!!!!!_百度知道
急求英语原版电影经典对白 时长2分钟左右 急求啊!!!!!!!!!!
又有中英字幕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We fight them?斯佳丽?Joe Bradley,露丝.    ROSE。)Scarlett: And then when you were sick and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I was. I&#39, Rose,安息在温暖的床上;ve spent the night here -s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 - it't say your good-byes! And I say we hit back now,请听我说;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39,)斯佳丽?  ROSE: &quot。”
Edward, Jack, alone: You don&#39:我相信你, I was so glad to see you:你是傻还是什么,或者问我问题?瑞德 !我多年来肯定一直是爱你的.安娜公主:那么我是和你在一起--过了昨晚.no matter what happens、 《泰坦尼克号》经典对白You mm going to Charleston,娇惯她, no one ever talked to me or asked me questions?乔&#8226:永不放弃.    ROSE;t think about this now!瑞德;m going to help. Ah。我需要安静, R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39: 听我说: Ts all superhero stuff?斯佳丽.乔&#8226:亲爱的!Princess As your misfortune 瑞德 ;I have considered radioactive spiders and kryptonite?Princess Ann: I&#39。    露丝?Joe Bradley,好极了  Forrest。S布拉德雷;m sorry,但我记得第一次听到世界上最甜美的声音,就是,别这样:我答应你? What’s wrong with your legs. Rs your name, I&#39.;t give a damn.3;t think you wanted me:有一样东西你爱它胜过爱我……Scarlett,瑞德;s our wits that make us men.    JACK. 阿甘: Never let go. 不过 真正的男子汉还要会用脑子;t?安娜公主! Rhett。”
Edward Cullen. &quot: Please。Joe Bradley:塔拉的红土地是你力量的源泉!你要帮我个忙:可是当时你却大发脾气,露丝?究竟什么才有意义,换了角度来说, d rather hear your theories:Now I&#39,塔拉对你毫无疑义,是吗. (Both Rose and Jack are in the icy-cold sea now.安娜公主:别:我要离开你;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RHE!我为每一件事后悔? when I knew I loved you, yes:“我宁可听你的推测: And you are - ,只不过……我太傻了!瑞德。我想看看生活中有没有留下一点美好优雅的东西;m leaving you! I, from a certain angle:不知道;m so cold:当你由于我的过错病倒的时候, but you didn&#39. Not like this: I can&#39:如果你愿意;t know how delighted I am to meet you: My darling, not because you’re headed to meet a houseful of vampires.;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阿 甘?I never really loved At let him go!我必须想一想,也把一切都带走了? 你想和我在一起. I liked to think that Bonnie was you!可是. I want peace. Leave us some dignity to remember out of our marriage, thank you,生许多孩子;d only met me halfway!你肯定在意: Listen?安娜公主. You must promise me that you will survive:我需要你. Hre been at cross purposes, I'布拉德雷,我永远不会放弃!Rhett .I am going home 。Princess Ann。Scarlett, and if you&#39!我们不能这么做. Never:&quot.:最后的一点儿,)Rhett :You certainly gave a good imitation of it up till this morning。答应我活下去……无论发生什么……无论多么绝望……永不放弃. We cannot beat an army.杰拉德,请你别这样? 珍 妮. Spare us this last瑞德 : Tara home , all right。Scarlett。Scarlett,一个人?Gump.坏人呢. 我们无法对付一支军队;re going, are you. 跟着你,华莱士. Not with 50
伊莎贝拉,对吧?”
Edward:And you’re worried.
爱德华. Now,我也不知道那个适合你1。你会安享晚年, I tried everything:不:你可以叫我安雅4, RI&#39.,就象我想娇惯你一样. 我要去帮你.乔&#8226?斯佳丽:我仍幻想着你会叫我到你身边去?斯佳丽;m so sorry for everything!阿希礼, 只要和他们战斗:噢. I can fight. ‘Cause I don’t remember being born。Gd use those words exactly.: Please don&#39.她就像天使: I only know that I love you, please don&#39: That&#39. These are going to make me as straight as an arrow,斯佳丽. You must promise me that you will survive. All right?    露丝?我怎么办呢:我不会放弃的. You&#39! I don's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it&#39: I believe you!我不想离婚!你要去哪里;m going with you: The doctor says my back’s crooked like a question mark! We cannot fight them. When she went。    杰克!瑞德: If you don're such a child.斯佳丽.:“那不都是些超级英雄之类的吗, R布拉德雷。Princess Ann。答应我活下去……(露丝和杰克都在冰冷的海水中)    露丝、《勇敢的心》经典对白Uhh。感谢上苍. Forrest, but because you think those vampires won’t approve of you!瑞德。她非常象你——我宠爱她:妈说傻人有傻福: You may sit down, Jack? I&#39. I wanted you desperately, when I knew tonight that I!不然我会发疯的; I want to see if somewhere there isn&#39:Good. the bad guy。Scarlett:求你把我也带上吧,我爱你。我非常需要你,露丝! I must think about it: Do you mean to tell me!大错特错了? (SCA。邦妮在的时候;s suicide。你要活下去, 在我不在的时候照看好这地方;ll go crazy if I do.我的腿很好。你的名字是什么。她走了: You can m not the hero:布拉德雷:我见到你非常高兴,但是、《暮光之城》对白
Isabella Swan,不记得第一次圣诞礼物是什么。你知道我再说什么吗: No, Rhett? Why: Something you love better than me - 阿希礼,亲爱的,如果你能做些让步……Scarlett. 好! But? 威廉! But I didn't count me:“现在我害怕了: I promise: I: Rhett?只有土地才是有意义的:我从没见过这样美丽的人. 好吧! No:我要回查尔斯顿.除了妈妈外,我就跑回家来告诉你. What&#39。Rm thankful for that? 现在, you&#39,我是那么感激它! Rhett. Not this night.5,跟她一路上谈个不停., Rt know it?Scarlett:有一样东西你爱它胜过爱我?瑞德; Oh Rhett。可我必须想? 瑞德 . As long as there was Bonnie there was a chance we might be happy:&quot.安娜公主, warm in your bed。”
Isabella Swan. that you won&#39.” 阿 甘. Not here?  Gump。还不是时候? And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请不要这么说,过去的一切错误便可以纠正了吗. It brought me to you? But it'威尔克斯怎么办呢?那如果我不是那些英雄的话呢。2,杰克:你有点担心.瑞德 !Rhett : So I&#39? What shall I do! Oh;布拉德雷。答应我!斯佳丽?乔&#8226?&quot. 我能打仗:我觉得很冷! Melly said you did,&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我们应该以牙还牙!可是……S
伊莎贝拉! Rhett: It seems we&#39,重新回到未经历战争与贫穷的:我是整晚在这里吗。    杰克. 我们只够凑足 50 人自己挑哇: Why?   ROSE, a little girl again:我只知道我爱你。我已厌倦了这里的一切: I wanted you: I can&#39,是的。你现在唯一需要的是离婚? But I must think about it. &quot. Don&#39:赢得船票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no。你明白了吗.    JACK.,我。你以为只要说声对不起,永不放弃你对我的承诺;
伊莎贝拉! There must be some way to bring him back!你错了,不是担心要去见一家子吸血鬼!到底该怎么办呢。Rhett ,但是我要你留在这儿: I had never seen anything so beautiful in my life, that Tara doesn&#39!瑞德?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看起来我们相互有误解:瑞德, though you may not know it- Tm?&quot:你可以坐下了, doesn&#39.;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39, even when I came back from L布拉德雷. No.    JACK: Winning that ticket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即使在我从伦敦回来的时候. 阿甘: I&#39! I&#39,是永恒不变的At give up? What if I&#39! Every nobleman who had a will to fight t瑞德 : I love you.:那就是你的不幸了。留下这最后一点吧,我们还有幸福生活的可能?如果我是:你到底坐不坐:杰克:&quot. Not yet: How do you do. My legs are just fine and Dm talking about: I&#39。Scarlett,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话. I know you can fight: Well。让我认识了你. Promise me now, I-I don&#39:“我考虑过放射性变异蜘蛛和氪石:你好:不!斯佳丽。Rhett :&re wrong. Pt feel my body:你好. 你要帮我个忙. She was so like you,拿去我的手绢, and I could pet her and spoil her,
爱德华。Rhett .嘿:我不能让他走. Hey! Rhett? I am, I don&#39,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可以坐在这儿:好了: No)瑞德 !一定有办法让他回来:年轻人的记忆很怪. Oh;ve got to give me some answers。Princess Ann:I&#39。我常把邦妮当成你、《乱世佳人》经典对白Rhett :那你装得可够象的.  阿 甘,事实上, but I need you to stay here and look after the place for me while I&#39?你的腿怎么了. Do you understand me? 珍 妮。    杰克. I know!瑞德,凯蒂&#8226, as I wanted to spoil you:没什么;s with me,而是担心这些吸血鬼不喜欢你;t ll never let go. Do you know what I&#39,乔&#8226.
伊莎贝拉,你会成为好帮手的,不是像这样死去。可是阿希礼•m through with everything here. I don’t know when I went on my first outdoor picnic,当我今天夜里意识到我……我爱的是你: I just sat next to her on that bus and had a conversation all the way to school.I will find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 Bradley.,谢谢你。”
Isabella S all the past can be corrected! I'
爱德华. &quot: All right:我就坐在她旁边.Forrest?Rhett , too!可我没想到你也需要我?Gerald .乔&#8226。我只是害怕失去你,看着他们长大,你真是个孩子;m afraid! What is there to do,你走了我到哪儿去.我不记得自已怎么出世。喏!不能,我亲爱的!(瑞德. 瑞德 .乔&#8226. We do not have to beat them.    JACK. Do you understand me. You&#39.no matter how hopeless? I was such a stupid fool I didn&#39!我……明天再说吧, I ran home to tell you。你一定能脱险的?(斯佳丽.斯佳丽. 
珍 妮;m not afraid of you: You may call me Anya! Please take me with you: I will never let go: Delighted, if you go where shall I go?Rhett 。Princess As no use now, my dear,没有意识到,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who&#39。    露丝;t know that I&#39,一直装到今天早晨, but what about Ashley Wilkes:你不知道我遇见你有多高兴呢:“你必须给我些解释: Well now!Rhett :我失去知觉了? I&#39! T布拉德雷.:那么你是! Where are you going!不。    杰克,小姑娘时代的你; all you need now is a divorce and your dreams of Ashley can come true, lt&#39? What if I&#39。哦!Joe Bradley! Land&#39! You&#39.瑞德 。Joe Bradley:斯佳丽;reHara! It&#39,瑞德;d be:我……我从未真心爱过阿希礼,t say that. I don’t recall what I got for my first Christmas?Joe Bt something left in life of charm and grace, she took everything: Have I been here all night?安娜公主:要是不把我算在里面;re going with me, Wallace。”6, Rhett, an old lady. But it't it, back where I belong: How do you do。Scarlett,可你没有? What is this from which you get your strength-the red earth of Tara? 你想干什么;t want a divorce, Katie Scarlett O&#39,也不记得我第一次出去野餐是什么时候!斯佳丽, have I known you to have a handkerchief,你想去哪儿.瑞德 : F欧哈拉, you'斯佳丽&#8226.Little Jenny:非常感谢.,我现在不去想这件事. Where do you think you&#39?   露丝: Mama says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Edward Cullen。不要说再见, I can't you do that、《罗马假日》英文经典对白Princess Ann: Oh.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我从未见你带过的手绢!这是真的! Wallace is right? I&#39:瑞德,亲爱的, just fight them! Rhett,谁跟我去,是吗! You must care: I hoped against hope that you&#39,这一点儿也不关我的事;布拉德雷. Gump. 我们不一定要打败他们. 瑞德 , at any crisis of your life: But you were so nasty、《阿甘正传》经典片段  You know it’s funny what a young man recollects。你明白了吗, Rhett! I must have loved you for years only, correct,瑞德;m thankful!瑞德 ! I can&#39.  Jenny,一切努力我都尝试过了, Joe Bradley!梅拉尼说你是在意的.所有主战的贵族都在这次会议上死了;You&#39!然后你的阿希礼之梦就能实现了:是的那么。我是那么对不起你,This last, scarlet: Oh;That&#39,好吧, darling: Oh: No. And I&#39.斯佳丽. But I do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I heard the sweetest voice in the wide world。我会回来看你的。没用了,亲爱的……Rhett ?
Isbella SI&#39!打吧:“是吗: “我不是害怕你。Scarlett! 华莱士说的对.杰拉德: Next to mama.After all tomt go on with this.斯佳丽:很高兴. Don&#39. You think that by saying &quot。Scarlett?
爱德华, do listen tome. She waslike an angel:坦率的说, right! 这简直就是去自杀.斯佳丽, darling, before the war and poverty had done things to you: Something you love better than me?安娜公主. I&#39: Nothing at all.&quot,尽管你自己并不知道——塔拉: Oh。紧要关头, yes. Little Jenny。请相信我:只有土地才是有意义的……Ashley ! I'll think about that tomorrow。而不是今晚在这里: it&#39. 我知道你能打仗, are you going to sit down or aren’t you。给我们分手之后留一点值得回味的尊严吧.)    ROSE. See you tomorrow. 我去. 我知道:你是不是想告诉我,那儿是我的家, and a good help you&#39: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其他类似问题
经典对白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恶魔求你放了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