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句日文过渡句是什么意思思?

请问这句日语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瞬间后(不一会儿)你的眼泪,不通顺。。(掉下来啦)后句语法有问题你永远看着我。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这句日语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请问这句日语什么意思?
正确翻译应该是什么2便所扉戸当たりなし(翻译:雨棚檩条油漆未刷)鉄骨庇アングル翻成雨棚檩条怎么这么别扭.鉄骨庇アングルペンキなし(翻译1
提问者采纳
1.雨避けのひさし桁ペンキなし2.とびらと (TO BI RA TO)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1 .没有钢筋庇护角度油漆2
不知道···
1.鉄骨庇アングルペンキなし(翻译:雨棚檩条油漆未刷)鉄骨庇アングル翻成雨棚檩条怎么这么别扭,正确翻译应该是什么2便所扉戸当たりなし(翻译:卫生间门无门碰)扉戸怎么发音:一点没有钢筋帽舌角度油漆(翻译:雨架子檩条油漆未刷)钢骨帽舌角度翻成雨架子檩条怎么这么别扭,正确翻译应该是什麽么2厕所门户(翻译:没有译卫生间门无门碰)门门么发音.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这句日语什么意思?なにぬねのはひふへさしすせそたちつってまみむめもゃゅ_百度知道
请问这句日语什么意思?なにぬねのはひふへさしすせそたちつってまみむめもゃゅ
帮忙翻译一下なにぬねのはひふへさしすせそたちつってまみむめもゃゅ 非常感谢
五十音图是有点像.;的心情有关,我只是那样认为.感激.,但一点也看不懂..那个句子可能与&quot.,但有很多还是对不到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还请大家帮助!;尴尬&quot
提问者采纳
十音图是あいうえおかきくけこさしすせそ
3たちつてと
4なにぬねの
1はひふへほ
2まみむめも
5やいゆえよらりるれろわいうえを上面是五十音图你对应看一下是不是正好就是按这个顺序排的。另外我看出不是日语的原因就在于日语中不存在两个拗音在一起的单词、第三行的字母所对应的假名:)补充问题回答,正好是键盘上第二行,就会发现这些字母所对应就是asdfghjklqwerttyuiopzxcvbnm,“ゃゅ”是不可能的:只是有些音没有而已、第一行。其实只要你把软键盘打开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我还没有尝试过在电脑上输入日语...
其他类似问题
9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菜に 濡根のは 皮肤へ注し 数世祖経ち 钓って 真美无メモ ャュ菜煮ぬ根のは …………名似ぬ音のは …………(接着玩吧,没头的)
なにぬねのはひふへさしすせそたちつってまみむめもゃゅ :您是否不认为? 没有[nu]至于为[se] [高] [它[如此]指向的hu]垂悬, [ma]看见[mu] [我] [ya] [yu]
没人有为他指明正确的方向。
汗,这是在背50音图,不是句子.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这几句日语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请问这几句日语是什么意思?
友达とな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お仕事はなんですか? 警察ですか?
提问者采纳
お仕事はなんですか?你做什么工作? 警察ですか?能和我做朋友吗?是警察吗友达とな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其他类似问题
14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日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7条回答
能交个朋友吗?警察ですか?お仕事はなんですか?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是警察吗友达とな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友达となってくれませんか?交个朋友吧。お仕事はなんですか?你做什么工作的?警察ですか?警察吗?
友达とな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能成为朋友吗?お仕事はなんですか?
您的工作是什么?警察ですか
是警察吗?
友达とな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交个朋友吧。 お仕事はなんですか? 你做什么工作的? 警察ですか? 是警察吗?
友达とな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交个朋友吧。 お仕事はなんですか? 你做什么工作的? 警察ですか? 警察吗?
友达とな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能和我做朋友吗?お仕事はなんですか?你是从事什么工作? 警察ですか?是警察吗?
友达とな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交个朋友吧。 お仕事はなんですか? 你做什么工作的? 警察ですか? 警察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过渡句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