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where is什么意思思

where is是什么意思_where is在线翻译_where is什么意思_where is的意思_where is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where is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where is是什么意思 where is在线翻译 where is什么意思 where is的意思 where is的翻译 where is的解释 where is的发音 where is的同义词
where iswhere is 网络解释1. 在哪里& & Let's have a beer or something.咱们喝点啤酒什么的.
| 20 Where is......?......在哪里? | Where is your office?你们的办公室在哪里?2. 问路& & I will take thee 把NPC送到指定目地 | Where is ? 问路 | Job 问候NPC的工作3. 在哪儿& & Which is the way to the ...? 哪条是去......的路? | Where is ...? ......在哪儿? | Do you know the way to the...? 你知道去......的路吗?4. 狄亚兹先生& & Where is he, Tess?|他在哪里? | Where is...|狄亚兹先生... | ...Mr. Diaz?|在哪里?where is 网络例句1. This is where I want to go. & &这是我想去的地方。2. This is where I'd like to go. & &这是我想去的地方。3. I don't know where he is. &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4. I do not know where he is. & &我不知道他在什么地方。5. I want to know where he is . & &我想知道他在哪里。6. That is where you want to go. & &这就是你想要去的。7. I don't know where he is. & &我不知道他在哪里where is 情景会话1. 夜生活&&A: Where is (section B/ seat 42F/ the exit) located?&&&&&&(B区/42F座/出口)在哪里?&&B: This way, please.&&&&&&请这边走。2. 询问位置&&A: Let’s go to Panjiayuan market this weekend.&&&&&&咱们这个周末去潘家园市场吧。&&B: That’d be interesting. Where is it?&&&&&& 那会很有趣。它在哪里?&&A: It’s south-east of the city centre.&&&&&&
在市中心的东南方。&&B: Is it far? Is it easy to get there?&&&&&&
远吗?到那里容易吗?&&A: No, it’s not far. It’s about 20 minutes in a taxi.&&&&&&
不,不远。坐出租车大约20分钟。&&B: That sounds ok. Maybe we can find some bargains.&&&&&&听起来不错。也许我们能找到价廉物美的东西。3. 问路&&A: Excuse me, where is the Beijing Railway Station?&&&&&&对不起,请问北京火车站在哪里?&&B: You can take the subway to get there.&&&&&&你可以坐地铁到那里。&&A: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there?&&&&&&要多久才能到那里?&&B: It takes only ten minutes.&&&&&&只需10 分钟。&&A: May I take a bus or a taxi to get there?&&&&&&我可以坐公共汽车或打的到那里吗?&&B: You can take No. 1 bus or a taxi.&&&&&&你可以乘1 路公共汽车或的士。&&A: Excuse me, sir. Where is the No. 1 bus stop?&&&&&&先生,请问1 路公共汽车在哪里?&&B: Please turn right at the traffic lights.&&&&&&请到红绿灯处向右拐。&&A: 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感谢。&&B: You’re welcome.&&&&&&没什么。where is是什么意思,where is在线翻译,where is什么意思,where is的意思,where is的翻译,where is的解释,where is的发音,where is的同义词,where is的反义词,where is的例句,where is的相关词组,where is意思是什么,where is怎么翻译,单词where is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adv.什么地方,在哪里,...的(地方)
where为六级词汇
&&词频:209
近义词, 同义词
hwe?(r); hw?r/ interrog adv in or to what place or position 在哪里; 到哪里; 在什么位置*Where does he live? 他住在哪儿?* Where does she come from? 她是哪儿的人?* I wonder where she comes from. 我不知道她是哪儿的人.* Where (ie At what point) did I go wrong in my calculation? 我在计算中什么地方出了差错?* Where are you going for your holidays? 你打算到哪儿去度假?* Where is all this leading? ie What is the conclusion of what you are saying? 你说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rel adv 关系副词 1 (used after words or phrases that refer to a place 用于表示地点的词语之後) at, in, or to which (place) 在那(地方); 到那(地方); 该处*the place where you last saw it 你上次看到该事物之处* one of the few countries where people drive on the left 少数沿左侧开车的国家之一. 2 at which place 在那个地方; 在该处*We then moved to Paris, where we lived for six years. 我们後来搬到巴黎, 在那里住了六年.conj (in) the place in which (在)...的地方*Put it where we can all see it. 把它放在我们都看得见的地方.* Where food is hard to find, few birds remain throughout the year. 在很难找到食物的地方就没有什么鸟能长年栖息.* (fig 比喻) That's where you're wrong. 你错就错在这儿.
adv, conj, pron [Language: Old E Origin: hwAr]in or to which place Where are you going? Where do they live? Do you know where my glasses are?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it?where (...) to/from Where have you come from? 'We're going on a long journey.' 'Where to?'where to do sth They're easy to find, if you know where to look.where on earth/in the world etc(=used for emphasis when you are surprised, angry etc) Where on earth have you been all this time?see usage note
1 used to talk about a particular place She was standing exactly where you are standing now. Stay where you are.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 hid the key. In 1963 we moved to Boston, where my grandparents lived.used to talk about a particular stage in a process, conversation, story etc The treatment will continue until the patient reaches the point where he can walk correctly and safely. You are saying that everyone should be equal, and this is where I disagree. Now, where were we? Oh yes, we were talking about John.used to ask or talk about the origin of something or someone Where does the word 'super' come from? Where does this man get the money to keep two houses? I wonder where he gets these strange ideas.used to say that one person, thing, opinion etc is different from another Where others might have been satisfied, Dawson had higher ambitions.in or to any place=  You can sit where you like. You're free to go where you please.
生产制造业词典:> sql查询中:什么意思在一个sql中“where字段名=:1”什么意思啊。。。------最佳解决
sql查询中:什么意思在一个sql中“where字段名=:1”什么意思啊。。。------最佳解决
summzz & &
发布时间: & &
浏览:11 & &
回复:0 & &
悬赏:0.0希赛币
sql查询中:什么意思在一个sql中&“where&字段名&=&:1&”&什么意思啊。。。这是oracle中一个动态参数的名称看看PL/SQL关于动态SQL就懂了
代表动态参数,后面一般会跟&USING&variable_name知道了。。谢了。。
本问题标题:
本问题地址:
温馨提示:本问题已经关闭,不能解答。
暂无合适的专家
&&&&&&&&&&&&&&&
希赛网 版权所有 & &&where是什么意思及用法
沪江词库精选where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英音 [ hw?? ] ; 美音 [ hw?? ]
adv.1. [疑问副词] 在哪里,在何处2. 在…的情况下3. 在哪一方面,在哪一点上4. 从哪里,自何处5. [古语]这儿;那儿conj.1. 在…的地方2. 在该处,在那里3. 在…的地方或情况下:4. 在那方面;在那种情况下;那样5. 到要去的地方6. 到…的地方7. 到任何地方8. 然而,但是;尽管 (= whereas)pron.1. 在…的地方;到…的地方2. 哪里3. 那里,该处n.1. 地点,场所
Is that right? Where?
真的吗?在哪儿教书?
Where are the sheep?
绵羊在哪里?
Where can I moor?
我在哪儿抛锚呢?
Where are you going,mate?
老兄,你到哪儿去
Where are you off to next?
下一步你准备去哪儿?
Where is the cocktail lounge?
酒廊在哪里?
Where is there a post and telecommunication office?
哪里有邮电局?
Where is an office of overseas telegram?
国际电报局在哪里?
Buddy, where is the john?
老兄,厕所在哪?
Where is the source of the River Thames?
泰晤士河的源头在哪里?
ad. 不论何时;每逢
无论什么时候;每当
1.无论什么时候
2.【口】究竟什么时候
ad. 无论从什么地方,无论为什么
ad.【书】 1. (疑问副词)从何处;出于什么原因 He inquired whence the sound came. 他问声音从哪里来的。 2. (关系副词)从那里,从那个;由此 3. (连接副词)到...的地方 Return whence you came. 回到你来的地方去。 conj. 1. 因此,由此 pron. 1. (疑问代词)何处 2. (关系代词)那里 n. 1. 来处,根源
何时;当;然而
1. 什么时候,何时,什么情况下,什么场合下
2.(用语时间的表达方式之后)在那时,其时
3. 其时,当时,当场
1. 什么时候,何时
1. 在……时候,当……时,在……期间
2. 在……之后
3. 在任何……时候
4. 一……就,刚……就
5. 考虑到,既然
6. 虽然,然而,可是
2016where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where是什么意思_where的翻译_音标_读音_用法_例句_爱词霸在线词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