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侠帮我翻译成英语:1 因为护照办理的原...

求助各位大侠帮忙翻译一下这个招聘理由书!紧急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shagualaji遇到了一个关于留学日本的疑惑,并悬赏100沪元,已有2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我老师3月份要去日本开会,现在需要申请护照签证什么得,把这个招聘理由书上报给国合局后,那帮垃圾非要我把这上面得内容翻译成中文。可是,小弟不懂日文,只好向各位大侠求助。时间紧迫,谢谢各位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你的原文哪?
—— aspirantsky
   招聘理由书
        平成21年2月17日
驻华 大使
   大领事 先生
签证申请人:~~~(龙谷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职业:~~~
姓名:张乔(男)
出生年月:1962年11月1日  46岁
其招聘目的等如下所述 
         (国际学术学会参加 报告)
(1) 聘请目的 
为在第8届~~~国际学会(由~~~和龙谷大学共同举办)上进行报告
(2) 聘请原因
张桥先生的论文~~~被批准为将于2009年3月24日--27日在龙谷大学深草校园举行的第8届~~~国际学会的报告论文
与申请人的关系
申请人是~~~龙谷大学大会执行委员会代表
—— tudoumao37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4&哪位大侠能帮我翻译一下?感激不尽啊!!!!_百度知道
哪位大侠能帮我翻译一下?感激不尽啊!!!!
邀请人身份证(ID card)复印件。(须公证)3,地址、身份.邀请人房产证明、逗留目的及行程安排。7,那么写要写明,明细应能明显地反映出签证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6,酒店确认单,联系电话:1。4,由谁来作探访期间的食宿和旅程担保)如果葡方承担费用.邀请信原件,以及邀请人的姓名,那以要在邀请信中附上比如机票确认单.邀请人公司开具的在职证明。(信中须注明被邀请人姓名,需要邀请人签名并到公证处公证、护照号.护照所有有资料页的复印件。5,预计逗留的时间期限。如果被邀请人住在邀请人家中.由银行出具并确认的最近3至6个月的个人账户明细或银行存折账务往来明细。2.税单葡方需要准备的材料
我来帮他解答
其他类似问题
感激不尽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麻烦哪位大侠帮我翻译成英语,非常感谢!_百度知道
麻烦哪位大侠帮我翻译成英语,非常感谢!
翻译内容:很抱歉到现在才回复您的邮件,您的护照已于5月17日通过DHL寄出去了,附件是寄件凭证。
提问者采纳
I'm sorry to reply you so late.Your passport have been dilivered though DHL in 5,17th already.The attachment is sent certificate.
提问者评价
谢谢大家!!!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4条回答
I am sorry to
reply to your e-mail until now , your passport on May 17 was sent by DHL
and accessories are mailing documents.
I'm sorry to reply your e-mail so lately. Your passport has been delivered by DHL in 17 May. The attachment is the receipt of delivery.
Sorry for late replying your mail.Your passport had beed sent to you on 05-17. Please check the attachment to find the deliverying documents.
The mail that excuses me to just reply you now very much, your passport has already sent out to go to through DHL on May 17, the enclosure sends a certificat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哪位大侠帮我翻译一下,顺便告诉我这句语法有没有错,谢谢,,_百度知道
请哪位大侠帮我翻译一下,顺便告诉我这句语法有没有错,谢谢,,
SWE CERTIFICATE THAT ONE SET OF ORIGINAL G.P. CERTIFICATE OF ORIGIN FORM-A HAS BEEN COURIERED荸歉扁刻壮灸蝶酥 DIRECT TO THE APPLICANT AFTER SHIPMENT
提问者采纳
- 这样,分别说明如下。所以从不同角度:
- certificate 可以是名词,我在此问一下。但若主语 we 仅仅是一般供方. certificate of origin form-A has been couriered directly to the applicant after shipment;
- 问题是 certificate 作为动词,其意思是“用证明书证明,可以用 certificate 一词或 certify :We.P,我的翻译意见。 3) 另外。4) shipment 是一个纯粹的名词,也可以是动词. 若要更正式些, herein。
- 根据你的文字叙述.,可以不做任何修改,这词没有动词意思,这里是一个杜撰的动词,即,我建议这里这样行文比较合适.S,主语 we 是一家什么类型的公司。5) 所以、通过证明文件给予, inform you that one set of original G,我的意见有两点, faormally inform you that ;2) WE CERTIFICATE THAT . certificate of origin form-A has been sent cia courier directly to the applicant after shipping,这里应当用 动名词 shipping.,可以在 inform 前面加 formally, herein,we 是一家供方公司在发货后给收货方的通知书。若是认证机构或第三方可出具证明机构的公司醒杂糕干蕹妨见挠.S.P, formally inform you that one set of original G.:We. 中的 certificate 意见如下:We,关于 courier. :1) 从句子一眼看到的语法错误是 direct (形容词)应当换成 directly (副词).,就没有必要用 certificate 或 certify、证明或认可” 之解, herein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2条回答
DIRECTLY). CERTIFICATE OF ORIGIN FORM-A HAS BEEN COURIERED DIRECTLY TO THE APPLICANT AFTER SHIPMENT.S.P:WE CERTIFY THAT ONE SET OF ORIGINAL G:我们证明已将一套正本的的普惠制原产地证FORM A在装运后以快递方式直接寄给了开证人; CERTIFY改正了两个小错误(CERTIFICATE -&gt.翻译锰檬递皇郛郝滚窃, DIRECT -&gt。希望对你有帮助
翻译:我们证明,一组原始G.S.P.原产地证书已经快递FORM-A直接向申请人在装船之后有错呀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晚安我的爱》英文版,哪位大侠人工帮我翻译成英语啊啊!!非常感谢的:)~_百度知道
《晚安我的爱》英文版,哪位大侠人工帮我翻译成英语啊啊!!非常感谢的:)~
迟早都会过去的,要我心碎,以为自己能够忘记过去,突然有了眷恋之心,不过是逃的方式不一样,是那么的美就是这个歌词,那一定是酒醉了。黄昏的期待。茫茫人海,渴望又绝望,我不愿意在去等待,踏过哀怨顿无的奈何桥,总缺少坦然的勇气,你在哪里。这个时候,总是那么迟迟疑疑,求你醒过来?在我最需要的时候,转世的时候不要在想起我,等待着下一次的逃亡,永远过去了的什么了,不曾被赦免,到我的梦中来让我们见最后一面。 这个夜晚的我,永远的不见,没有一个能停下脚步,不在是守在我身边的你。从一个懂得掩藏忧伤的人的身边逃到带着血腥与落寞的人的身边,就连这一刻我都想告诉你我不想在爱你,发现,趁着还没天亮,离我们多远啊,我多虚伪,和听过的歌?泪水从脸庞滑落到地上。就这样,判我终身监禁,起码我不配在做你最爱的男人,自卑又自傲,撕心剐肺。你的错、敏感,不敢低头,想要燃烧掉自己。我不敢低头,给自己酒醉的机会,梦里的一切,去喝下那孟婆手中的汤,你们很像。 我本不该在想起你。索性,我无法用文字去告诉自己不可以流泪,你在那一边: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逃,划地为牢。你,我感觉着孤孤单单,不属于我们,但,本应如此,还有蓦然回首的呼唤,永远的离别,也只能如此,让我忘记你吧,心被刀扎一样的难受,听我的心事。从一个熟悉的地方逃到陌生地方,趁现在还能够忘却。你的罪。为着看一看郊外的月亮的时候。但,连咬嘴唇的动作都一样,忘记我们的梦,一个好梦。宝贝贝,怯懦。街上的人这么多,即使丢了泪水心里却一直在为你的离去哭泣。 我再次回来的时候,让我忘记我们?难道注定了我们永远都是两条平行线吗。 我刚认识一位女孩,我强装欢愉掩饰内心的痛楚,我们是一个个孤独的岛,这个时候,迟迟疑疑。可是,可我一而再,你看,为什么没有你呢,你生来本不该为我,在芸芸的人流中,你大错特错,再而三的被自己打败,默默地拉着手,默默地看山下的人流。你是一个可恶的女人 ,连影子都找不到,灯火……这些,为何留我心中迟迟不去放手,路上同样布满了阴影,回想起我们的过去。你判我这一生无法忘记你,成林,当我们在深夜爬上山顶,不再是发黄的信笺,朦朦胧胧,也不该要我用一生的思念铸就一个虚幻的你?为什么这样的时候没有你。常常是这样,让自己在这个夜晚,地面上,因为这一刻我把你放弃了,好象一个梦,和凌晨的沉浸,淋漓尽致地成荫。梦里的回忆,犹犹豫豫,走过的路。亲爱的,思来思去,等待一个万丈深渊,不能总是这样原谅自己。 白天。有的人是在虚伪的逃避,原来,刻骨淌岐篡蝗诂豪隔且铭心的爱和记忆,然后轻轻的对我们的爱说声晚安,离开我吧
提问者采纳
deep and eternal love and memory, before I daylight, but I again and again by the defeat, think to think, to my heart, forever what of,t lower the head, always s side., never leave, let me forget you, recall our past. For a look outside of the moon, that must be drunk, wait for a the abyss, it should be, even the shadow can not find, to drink the meng old woman in the hand of the soup, and when we climbed to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I don&#39., can&#39, silently watching thm much hypocrisy, do not belong to us,t to we&#39, even this moment I want to tell you that I don&#39. From a sad people know hidden around with blood and fled to a lonely man&#39. You are a damned woman. The dream memories. Is often such, and the total lack of calm courage, why leave my heart has not to let go, waiting for the next getaway, even lost tears in the mind but has been for you to go cry, hesitated, stepping over the bridge&#39, the heart be knife the same suffered, and sentenced to life in prison for me, a shadow of incisively and vividly. Your SINS, you see, hazy, you like, also should not want me with all the missing cast one unreal you, tore heart cut lung. From a familiar place fled to the new place, you are born this should not for me., and listen to the song, no one can stop and listen to my mind, in the heaven of the stream, fear, you on the other side. The vast sea of humanity, how far away from our yes, you are dead wrong? Why this time without you, I came back, I force a joy to mask his pain, feelings of low self-worth and pride. This time, even movementst use text to tell who can be not shed tears. So? The tears fall face, I feel the are lonely.. I have just met a girl. These. But, its call, silently pull to begin, but? When I needed it most, please you wake up, can&#39, the dream of everything, because this moment I put you give up, sooner or later the past, never be forgiven, while it&#39,t think of me. Treasure beibei, always missing. Dear, is so beautiful, discovered that the original., suddenly had attachment of heart? Don&#39. Sll never are two parallel lines., the way the same was full of shadow.,t have at the thought of you. I shouldn&#39, I&#39.;t deserve you love doing man.. The man in the street so much. The night of I, thinks he can forget the past. During the day, and the wee hours of the morning immersed., then gently to the love we say good night, want to burn yourself, and to give yourself the chance to drunken, is not is keep in my side you. You, is no longer the yellow letterhead. The expectation of the evening, longing and hopelessness. But, forest, a wonderful dream, this time, also can only so, delayed a suspect. You found my life can not forget you. I can&#39, let oneself in the night, make me forget us, where are you, HuaDeWeiLs sorrow without helpless. Some are in thet lower the head翻成英语是The people all over the s still can forget, the reincarnation of don't always so forgive myself. Once again, why didn&#39, on the ground, I can&#39, we are a lonely island. You of wrong, at least I don&#39, and suddenly look back&#39, lea溅葱惯缎甙等进纶ve me., but is the way of escape, to my dream to let us see the last side
提问者评价
it's very nice of you!Happy new year~!
其他类似问题
晚安我的爱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000 volts CR in the diagnosis of pneumoconiosis value: Objective[Abstract]. Method蓼惺草臼禺铰饿试: To investigate high 1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护照办理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