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们都会幸福的。谢谢你的日文。翻译成日文

我们今天走。把这翻译成日文_百度知道
我们今天走。把这翻译成日文
提问者采纳
您好!我们今天走翻译为;私たちは今日歩く采纳我吧,谢谢你啦!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私たちは今日歩く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日语高手帮我把一段中文译成日文,关于模拟社团招新的,不要翻译机翻译的,谢谢了_百度知道
求日语高手帮我把一段中文译成日文,关于模拟社团招新的,不要翻译机翻译的,谢谢了
各位新同学,相信大家初入大学肯定对各种新鲜的事物很有兴趣吧,这样的话,请你务必要来我们邻人部看一下。我们是为了刚入学的大学互相交朋友的社团,我们社团的活动丰富多彩,会在假日经常组织大家去和宿,主要的社团活动就是大家坐在一起聊天,或者在部室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怎么样,很自由吧。无论你性格和爱好怎么样,机会,这是个让你从此不再孤单的机会,来吧,美好的明天再等待着你们
提问者采纳
新入生の皆さん、大学に入ると、いろいろな新鲜な事に対して兴味があるよね!ならば、我々の隣人部に参加しよう!我が部は新入生の皆さんが新しい友达を作る事を方针として、さまざまなイベントを开催する、そして休日にまた合宿もあります。通常な部活内容は一绪に话し合う事、また部室で好きの事をするだけ。どう?まじ自由でしょう?性格とが趣味なんが勿论、チャンス、自分はこれから孤独にならない大チャンスだ!新入生の诸君よう、我が部员になれ、好い未来を待てるぞ!以上仅供参考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皆さん、新しいクラスメートと信じて、みんなに入社して、きっといろいろな大学新鲜な物事に兴味があるでしょう、そうすれば、あなたは必ず来て我々の隣人部を见て。私たちは大学に入学したばかりの友达同士のクラブクラブの活动の豊富な、休日はよく组织にみんなと宿、主の部活はみんな一绪に座ってチャットして、あるいは部室に自分が好きなことをして、どう、はははね。あなたの性格や趣味はどうです、チャンスは、あなたにもう一人の机会、さあ、美しい明日が待ってるあなた
すべての新入生、私は信じて我々 は最初の大学に参加したあらゆる种类の新しいものに兴味がある确かに、その场合は、必ず私たちの隣人に来て、それを见て。私达はここにちょうど大学の社会、私たちのコミュニティの活动に在籍して、お互いに友达を作るとカラフルな休日频繁ベッド & ブレックファースト、我々 が一绪に座っている主な団体とチャット、谁もが组织や、どのようなものをやりたいか、无料です。あなたの性格に関系なく、どのように爱する机会、これはチャンスをあなたは决して一人で、さあ、明るい未来があなたを待っています
同样关注你的提问
翻译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告白日文+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告白日文+翻译
d​r​a​m​a​ ​翻​译
大小:7.44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我们会幸福的)翻译成英文_百度作业帮
(我们会幸福的)翻译成英文
(我们会幸福的)翻译成英文
We are surely happy forever!
We'll be happy.}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你的日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