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 优美的英语句子 句子有点小不解 望高手来指...

一个很难解释的英语句子---高手进Now I realize that in marriages,true love is acceptance of all that is.此句子,结构混乱,尤其是后面这个“true love is acceptance of all that is”,我主要是最后两个词that is,在此是_百度作业帮
一个很难解释的英语句子---高手进Now I realize that in marriages,true love is acceptance of all that is.此句子,结构混乱,尤其是后面这个“true love is acceptance of all that is”,我主要是最后两个词that is,在此是
一个很难解释的英语句子---高手进Now I realize that in marriages,true love is acceptance of all that is.此句子,结构混乱,尤其是后面这个“true love is acceptance of all that is”,我主要是最后两个词that is,在此是做什么成分的?我查了字典,that is 的意思是:即,就是,换句话说,就是说;确切地说
Now I realize that in marriages,true love is acceptance of all that is.这句话我想把语序改成正常语序就不难理解了,应该是:Now I realize that true love is acceptance of all that is in marriages .含义:现在我意识到真正的爱情就是包容(接纳)婚姻中的一切.理解句中的含义要先搞清楚句子的结构:句子结构是主宾,that true love is acceptance of all that is in marriages .是宾语从句,that是连接词,不是代表什么,只是起链接作用;true love is acceptance of all that is in marriages 是一个含有定语从句的复合句,that is in marriages 是从句,表示婚姻中的一切,修饰先行词all.这句话的难点在于in marriages 前置了,表示强调.另外,我想这样的语言结构一般会出现在文学专著或诗句中,建议你对语法结构不必过于深入探究,只要把含义搞清楚了,随着知识结构的丰富,慢慢就理解力.
all that is估计作者是想说 the way they are, 意为互相接受,不硬性使另一方按自己的想象改变。
现在我意识到,真爱是接受(或包容)(对方)现在的一切。all that is,就是现在的一切,that这里不是指代,而是引导后面的成分,is就是指其现在的状态,如果接受对方的过去和将来,就可以说acceptance of all that has been and will be. 希望你明白了~
意译:此时我才真正理解婚姻中的真爱就是包容对方的一切。这句话里“,”后面省略了一个 "which",作为marriages的同位语(指代逗号后半部分句子中的婚姻)后面半句应该这样来看: true love is acceptance of all / that is (marrige)。以上是我的理解,希望别给你误导了。...
Now I realize that in marriages,我现在(终于)理解了在婚姻中,括弧里是意译,这个句子读下来感觉有这么个意思。(true love is acceptance) of all that is.这里分开解释,先解释括弧里(真正的爱情是容忍,是接受)但是接受什么,容忍什么呢?后面就是all that is。真正的爱情是容忍...
两种语言,两种习惯,两种含义。要完全用汉语解释是不可能的,你能自己去体会它的内涵就行了!后半句参考解释(真爱就是去接受婚姻所带来的全部),前半句你应该会!新概念英语上的两个句子不太懂(欢迎高手)新概念第四册Unit 1 Lesson 2 (Spare that spider)1 Spiders are not insects,as many people think,nor even nearly related to them.(很多人认为蜘蛛是昆虫,但他们不是昆虫,甚_百度作业帮
新概念英语上的两个句子不太懂(欢迎高手)新概念第四册Unit 1 Lesson 2 (Spare that spider)1 Spiders are not insects,as many people think,nor even nearly related to them.(很多人认为蜘蛛是昆虫,但他们不是昆虫,甚
新概念英语上的两个句子不太懂(欢迎高手)新概念第四册Unit 1 Lesson 2 (Spare that spider)1 Spiders are not insects,as many people think,nor even nearly related to them.(很多人认为蜘蛛是昆虫,但他们不是昆虫,甚至与昆虫毫无关系)2 It is impossible to make more than the wildest guess at how many insects they kill.(我们简直无法猜测蜘蛛一年中消灭了多少昆虫)我觉得第一句译文应该按字面意思翻译:正如像很多人知道的那样,蜘蛛是昆虫.而译文与我的恰好相反,为什么这么翻译?里面的more 为什么这么翻译?
1Spiders are not insects but many people think that spiders are insects,.many people think that spiders are insects but it's not.as many people think 位于主句之后,think 后也可说是省略了 spiders are insects,意思是“ 许多人认为蜘蛛是昆虫,而事实上蜘蛛不是昆虫”,换句话说,许多人的看法是错误的;如果原文中的as many people think 位于句首,意思就不相同了,变成“ 许多人认为蜘蛛不是昆虫”,那么许多人的看法就是对的,由此可见,在英语句子中,有些词语所处的位置不同,意思随之改变.后半句 nor even nearly related to them,即 and spiders are not even nearly related to insects ; 这里的 nearly 和 nor 连用,修饰 related,不能逐词理解为“ 几乎没有” ;not ...nearly ...(是:nor are spiders even nearly related to them 、倒装句的省略形式),表示强调的意思,相当于“ not at all”,可译为“一点不”、“ 根本不”,后半句应译为“( 蜘蛛)甚至和昆虫根本没有什么联系”.综上所述,试译:与许多人的看法不同,蜘蛛并不是昆虫,甚至与昆虫根本没有任何亲缘关系.2make a guess at :猜 make wild guess 瞎猜 more than the wildest guess at 最高程度由你猜
make more than the wildest guess at 其实简化了就是make guess at.more than 固定词组 ph. 1.多于2.在...次以上3.不只这里就相当于例如:we are more than students.我么不仅仅是学生。超过了最大胆的猜测,那就是无法猜测了。
我也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回答这个问题:1.第一句肯定是说“他们不是昆虫”,这个句子,去掉中间的插入语那么就是Spiders are not insects nor even nearly related to them。中间的插入语引导,我也觉得不应该用as,而应该用unlike。否则,我认为意思就是“很多人认为蜘蛛不是是昆虫,他们也确实不是昆虫,甚至与昆虫毫无关系”。2...
第一句:“as many people think”是.插.入.语,你可以暂时不用管它。把其余部分看作一句话:Spiders are not insects, nor even nearly related to them.(蜘蛛既不是昆虫,也跟昆虫没多大关系)然后再加入中间的部分。译文翻译 的没错,你可能没理解。。。第二句:m...关于英语th发音的问题我这里有两个句子,我觉得读起来很费力,希望得到英语高手的指点.1.But counting the world's third largest population… 2.Father and mother went through thick and thin.在第一句中 the world's thi_百度作业帮
关于英语th发音的问题我这里有两个句子,我觉得读起来很费力,希望得到英语高手的指点.1.But counting the world's third largest population… 2.Father and mother went through thick and thin.在第一句中 the world's thi
关于英语th发音的问题我这里有两个句子,我觉得读起来很费力,希望得到英语高手的指点.1.But counting the world's third largest population… 2.Father and mother went through thick and thin.在第一句中 the world's third 这几个读起来特拗口,’s third 该怎样读才能提高阅读速度呢?我都练习很久了,舌尖曾经咬红过,可是还是不能轻松解决问题.第2句中went through thick词与词之间该怎样解决打舌问题呢?所以不能悬赏了.
the world's third 这个句子中,'S 和 后面的 t好连在一起,就成为了 the worl z third.z 和后面的th 发成-----th.也就是d‘s不发音.美式英语不存在打舌问题,而英式里由于R音不发,所以爱打舌!
英语中有的时候需要失去爆破,例如两个丝丝音在一起、两个爆破音在一起,前一个只留出一点点时间,不发音,直接发后一个音。这是语音中的规则。可查一下资料。来个英语高手.答几道完成句子.要快准狠旳.谁快谁有分.1.有人看到两个抢劫犯朝南边方向逃跑.The two thieves ____ _____ ____ run aaway ____the _____ ____ _____the south.2.请坐直,不然,对你旳身体不好.Please ___百度作业帮
来个英语高手.答几道完成句子.要快准狠旳.谁快谁有分.1.有人看到两个抢劫犯朝南边方向逃跑.The two thieves ____ _____ ____ run aaway ____the _____ ____ _____the south.2.请坐直,不然,对你旳身体不好.Please __
来个英语高手.答几道完成句子.要快准狠旳.谁快谁有分.1.有人看到两个抢劫犯朝南边方向逃跑.The two thieves ____ _____ ____ run aaway ____the _____ ____ _____the south.2.请坐直,不然,对你旳身体不好.Please ___ ____ ____._____,it's bad for your body.3.我花了很多时间找到一份新的工作.I ____ a long time ____ ____ a new job.4.多好的天气啊!为何不去野炊呢?____ fine _____!______ ______ _____for a picnic?5.杰克,轮到你擦黑板了.Jack!_____ your _____ ____ ______the blackboard.6.大声朗读英语是非常必要旳._______English ______ ______very necessary.7.-----我还是不太明白.你介意再给我举一个例子吗?------当然不介意、I still can't understand it well .Would you ____ ____me ____ _____.8.这种不良的姿势应该避免.Such bad gestures ____ _____ ______ .
1.有人看到两个抢劫犯朝南边方向逃跑.The two thieves were seen to run aaway in the direction of the south.2.请坐直,不然,对你旳身体不好.Please sit up straight.or, it's bad for your body.3.我花了很多时间找到一份新的工作.I spent a long time in finding a new job.4. 多好的天气啊!
为何不去野炊呢?What fine weather! why not go for a picnic?5.杰克,轮到你擦黑板了.Jack!it's your turn to clean the blackboard.6.大声朗读英语是非常必要旳.Reading English loudly is very necessary.7.-----我还是不太明白.你介意再给我举一个例子吗?------当然不介意、I still can't understand it well .Would you mind giving me another example?8.这种不良的姿势应该避免.Such bad gestures should be avoided.英语高手速来我有一个疑问,不知道为什么,希望能讲解以下啊!1.I am not feeling weel today.2.I don't feel weel today.我的疑问是为什么第1句用feeling,第2句就用feel呢?这点搞不懂!是不是有什么的特殊要求,_百度作业帮
英语高手速来我有一个疑问,不知道为什么,希望能讲解以下啊!1.I am not feeling weel today.2.I don't feel weel today.我的疑问是为什么第1句用feeling,第2句就用feel呢?这点搞不懂!是不是有什么的特殊要求,
英语高手速来我有一个疑问,不知道为什么,希望能讲解以下啊!1.I am not feeling weel today.2.I don't feel weel today.我的疑问是为什么第1句用feeling,第2句就用feel呢?这点搞不懂!是不是有什么的特殊要求,希望高手能来讲解以下啊!谢谢了!最好稍微详细一点啊!
am是BE动词呢,有be动词那么feel 就要用现在分词形式了,don't 是do 是助动词完成时态,就直接用feel的原形就可以了,不知道解释的清楚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好的英语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