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语中考题题

一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题
Wer hope to help the ____ by raising money.We want _____ money for Oxfam ,April5.You ned to walk from Moon Street to North Hill.The event is called Walk for the Homeless .It starts at 8am.It is also a goods a good _____ to help others in need .And it can help the homelss out.The walk will be _____
on Saturday .If you take part in the walk .You can get a souvenir if you are one of the first 5 people to finish the walk.It&#39,you’d better donate at _____ ¥10.If you finish the walk within 5 hours,you will receive a certificate,hold】Our school is going to organize a walk for the homeless ,raise,chance,homeless用方框中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完成短文【least
提问者采纳
We hope to help the _homeless __ by raising money.We want _to raise__ money for Oxfam ,April5.You ned to walk from Moon Street to North Hill.The event is called Walk for the Homeless .It starts at 8am.It is also a goods a good _chance____ to help others in need .And it can help the homelss out.The walk will be _held____
on Saturday .If you take part in the walk .You can get a souvenir if you are one of the first 5 people to finish the walk.It&#39,you’d better donate at _least____ ¥10.If you finish the walk within 5 hours,you will receive a certificate,hold】Our school is going to organize a walk for the homeless ,raise,chance,homeless用方框中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完成短文【least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leastchance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题
hen she was criticized.range 此题何解,she claimed that it was outside her____of responsibility.limit
C.A.extent
提问者采纳
所以只能用range of responsibility。希望能帮到你其实extent of responsibility和range of responsibility都可以表达责任范围的意思。因为只有outside range或者out of range的说法。但是题目里用了outside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英语题目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题目
the picture hanging on the wall is painted by my nephew中的hanging为什么不用过去分词作状语,有被动含义啊
提问者采纳
这里hanging表示状态:A picture is hanging there 表示一幅画悬挂在那! 求采纳,楼下有人抄袭我的。表状态 楼下的错了,如果强调是挂着的!,强调是挂着的,hang是无被动的不强调动作!举个例子,不是被挂的老师有说过!。,LZ明鉴,hang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是hung
那being hung可以吗
你的意思还是被挂!他是状态,直接hanging啊,英语中应该没有这玩意来修饰前面的picture,如果这么喜欢被动,那直接填hung好了,前提这个句子不是。再给你举个例子:Look,the picture is hung by my mother,这里有人,所以这里肯定就是被挂了。 首先,我们平时讲“某物(正)挂在墙上”时,通常用sth hangs / is hanging on the wall.因为这个语境强调的是“物体悬挂的状态”,而不强调是“被谁挂在那里”,所以不用被动语态。其次,回到楼主的句子,hanging是现在分词做后置定语,修饰the picture的。=that/ which is hanging / hangs on the wall。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35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举个例子,如果强调是挂着的。表状态 楼下的错了,希望可以帮到你,hang是无被动的不强调动作这里hanging表示状态,强调是挂着的,hang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是hung嘻嘻,不是被挂的老师有说过:A picture is hanging there 表示一幅画悬挂在那
此处hanging表示状态 是picture主动的状态 表示 “悬挂着”的意思 而过去分词hanged表示的是“被吊死”
the picture hanging on the wall is painted by my nephew中的hanging为什么不用过去分词作状语,有被动含义啊答:这是一个好问题,涉及hang的用法。这里的hanging on the wall是现在分词作后置定语。表示一种状态。相当于定语从句:which hangs on the wall. (注意我用的是hangs,不是is haning),类似的:On the wall hangs a picture painted by my nephew.hangs, 与stands, lies一样,是表示事物“位置”的。悬、立、躺,其实可以用is(=exists)来代替。就是一种&存在&,只不过用它们,更形象,语言更丰富罢了。如:There is/stands a tall tree in front of the house.
There lies/is a long wood in front of the house. There hangs/is a lantern under the roof of the house. hang一词也可以作及物动词,后跟宾语。注意,作挂(东西)解释时,其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是不规则变化的:hung, hung,作绞死(人)解释时,其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是规则变化的:hanged, hanged.本题句改成:The picture being hung onto the wall is painted by my nephew.正往墙上挂的那幅画是我外甥画的。being hung是一个正在发生着的被动动作。相当于定语从句:which is being hung onto the wall.(注意我改静态介词on为动态介词onto了吗?)如改成hung on the wall,
则不妥,因为这不是一个“被动动作”,如果是which was hung on the wall by my father yesterday.的话,改成The picture
hung on the wall by my father yesterday is painted by my nephew.也行:昨天我父亲挂在墙壁上的那幅画是我外甥画的。
这句话简单来说就是the picture is painted by my nephew。你说的过去分词作状语是指的哪个动词?是hang还是paint?
老师说hang不用过去分词表被动的。。。一般都只用原形
这里强调的是一种状态,表示现在挂在墙上的,英语中有很多动词都是可以用主动与泰表示被动含义的呢
hanging表状态啊
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英语高考题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高考题
To be attracted
D。——by the beauty of the nature.Having attracted我感觉因为后面那句告诉你了过去时。请详细解释一下, he girl decided to spend another two days on the farm,应该是had been attracked才对啊。,就应该用过去完成时的被动语态。。.Attracking
B,则“attract”应该是过去的过去.Attracted
提问者采纳
时态用在谓语动词中,那个女孩决定在农场再呆上两天,分词是非谓语动词答案选B.过去分词短语(非谓语动词)做原因状语,分词作状语不考虑时态。 翻译:因为被大自然的美景所吸引
其他类似问题
高考题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attract这里需要用被动语态,故C另,很多时候其实不需要,完成时不要乱用
选b啊、非谓语动词做原因状语、且和主语是被动关系不就选attracted
1. 答案:B.2. 翻译:为大自然之美所吸引,那个女孩子决定在农场再呆上两天。3. 解释:1)首先,楼主打错了A项的单词,是attracting而不是attracking.2)此题考查的是非谓语动词作原因状语的语法,而不是动词作谓语时的时态问题。3)非谓语动词attract与句子主语(即其逻辑主语)之间是被动关系,所以要求使用过去分词,排除A和D.D其实也是表示主动关系的现在分词attracting,只是使用了它的完成式。如果表被动关系,其完成式是:having been attracted.4)C项使用了不定式,而不定式放在句首时,一般只表示目的状语,即“为了被大自然之美所吸引”,句意不通,排除。5) 其实,“被吸引”的同时也就“决定...”,两个动词之间应该是同时发生的,不必使用完成式:having been attracted,直接使用过去分词attracted就可以了。
参考资料:
原创回答团(第159号会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题
Soon I had more mail than I wanted. From time to time, however. Sometimes I save the messages. When I first started to use the e-mail system I used to read all my e-mail, so I don’t even open it. Sometimes I just read them.These methods are very simple.I used to read all my e-mail的否定句When I first started to use the e-mail system, but I try. I’m still amazed at what e-mail can do for me. I was very excited about receiving any e-mail. Also I try to allow myself only 15-20 minutes every day to process my e-mail. This doesn’t always work. I didn’t want my mail to control me, and then delete them, about having too much to read. I’ve also learned to transfer (转存) some messages to a disk so they don’t fill up my mail files (文件夹).Sometimes I’m not at all interested in a message.I’ve tried some methods to help me get control of my mail, they teach me new tricks for managing my e-mail. I didn’t have much mail.Did the writer solve the e-mail problem completely.写出When I first started to use the e-mail system. I delete it right away. Then I can read them later and maybe use them in my work, I check my mail at the same time every day. This is very much the way I go through the mail that the postal service delivers to my home?2. Some of the mail was junk mail (垃圾邮件). I have some friends who are very clever with computersam an e-mail user. I gave my friends my e-mail address, maybe answer a few. First. I was worried.
1! I’m still worried
go there,_i didn&#39,其否定式通常用used
not或never
析;t use to read my e mail_________如,上语中也可用did
there:used
to表示“过云常常”做某事no,the writer still deal with a lot of message on itWhen I first started to use the e-mail system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I did not use(或used not) to read all my e-mail,No.2,the writer did not1
1.YES2.写出When I first started to use the e-mail system.I used to read all my e-mail的否定句是When I first started to use the e-mail system,I didn't use to read
all my e-mail。·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中考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