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回答小学英语试卷卷。

百度作业帮
一.1.u 2.on 3.a i 4.o a 5.i e 6.e d 7.i 8.u i 9.a o 10.a o o二.1.do the homewok 2.green soya bean 3.cook the food 4.Wash the dishes 5.Clean the bedroom 6.wash the clothes三.1.D 2.D 3.C 4.A 5.B 6.A 7.D 8.C 9.B 10.B
自己写吧。。都期末复习了,做做试卷是巩固知识,抄答案来有何用??不要为了完成作业而完成作业。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1.when do yu think__A___ start the new attack?A they will B will they C they can D can theyThere are some police cars in front.what do you suppose __A___?A is the matter B is happen C is the wrong D the trouble is以上两题,在我看来好像差不多,可是为什么第一题_百度作业帮
1.when do yu think__A___ start the new attack?A they will B will they C they can D can theyThere are some police cars in front.what do you suppose __A___?A is the matter B is happen C is the wrong D the trouble is以上两题,在我看来好像差不多,可是为什么第一题用陈述句语序,第二题用疑问句语序.2.___C__ which way to take,the little boy behaved like a real gentlement who comforted his sister from time to time.\A leaving to wonder B having left to wonder C left wondering D left to wonder\为什么选择C,这句话怎么翻译3.George applied for the position three times _A___ he finally got it.A before B until C when D after为什么选择A而不选择B ,before 和until、till什么区别4 With his eyes __B__ on the family album,he thought of the fun he had when he lived with his parents.A fixing B fixed C to be fixed D being fixed为什么用过去分词
1.第二句中的do you suppose是插入语,即去掉它的话,句子也成立.所以后半句根本就是一个普通的问句.2.选择left to wonder的含义是,(小孩)被遗弃在那里,要想着该怎么办.句子的意思是:小孩被丢下,并不知道该怎么办,却象个真正的绅士一样,不时地安慰他的妹妹.3.选择until时,前半句应该是否定形式,如"George didn't get the position until..."而用till则不必前半句否定.4.用fixed表示眼睛被固定在...而假如用fixing表示用眼睛去固定什么东西.关键是眼睛是主动动作还是被动动作.
1 doyou think 是插入语,插在句子中间,句子用陈述语序。what's the matter中what就是主语,依然是陈述语序。2. leave sb doing sth 是某人处于某种状态,这个小男孩也不知道该走哪条路,他还像个绅士一样时不时的安慰他的姐姐。3. before本意“在。。。之前” ,常常译为“。。。。之后,才。。。”这个职位他申请了三次之后才得到。强调次数之多。4.fi...
第一题what is the matter?本身就是陈述语序,相当于what's wrong?第二题是分词短语作状语,相当于一个从句的省略,即After the little boy was left wondering which way to
take, the little boy behaved like a real gentlement who comforted his ...
4.fix one's eyes on sth是固定短语,one's eyes 与fix之间是动宾关系,所以要用过分做状语
1. 宾语从句后都需要转化成陈述语序,这两句都是宾语从句,但what's the matter本来就是陈述语序,所以不用变2. 这是非谓语,leave的短语是leave sb/sth doing 使某人出于某种状态(主动)leave sb/sth done使某人出于某种状态(被动)根据逻辑主语的一致性,男孩肯定是被留下这一问题,所以用left(过去分词表被动)然后男孩和好奇之间是男孩好奇...我看不懂这题目的意思,Try:meat( ) our( )我会加悬赏的,只要回答出来!_百度作业帮
我看不懂这题目的意思,Try:meat( ) our( )我会加悬赏的,只要回答出来!
meat(is)our(food)不知对不对啊!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题号:11 题型:单选题—Thanks for your help.—____________ 选项:a、My pleasure.b、Never mind.c、Quite right.d、Don’t thank me 题号:12 题型:单选题The young lady coming over to us ______ our E the way she walks tells us that!选项:a、must beb_百度作业帮
题号:11 题型:单选题—Thanks for your help.—____________ 选项:a、My pleasure.b、Never mind.c、Quite right.d、Don’t thank me 题号:12 题型:单选题The young lady coming over to us ______ our E the way she walks tells us that!选项:a、must beb、can bec、would bed、could be题号:13 题型:单选题—______?— She’s our history teacher.选项:a、What’s sheb、 Where does the woman workc、Who is shed、How is the woman 题号:14 题型:单选题If she wants to stay thin,she must make a ______ in her diet.选项:a、changeb、turnc、rund、go题号:15 题型:单选题—Marilyn,I’m afraid I have to be leaving now.—____________ 选项:a、That sounds wonderful.b、Oh,so early?c、Not at all.d、Good luck!题号:16 题型:单选题Two thousand dollars ______ enough for the car.选项:a、beingb、werec、ared、is题号:17 题型:单选题—You know,I have three kids now.—____________ 选项:a、Well,I’ve grown a mustache.b、That’s terrific!c、Say,you’ve really changed your hair.d、Well,I gave up drinking.题号:18 题型:单选题:—Why didn’t you come to my birthday party yesterday?—____________ a、Excuse me,my friend sent me a flower.b、Fine,I never go to birthday parties.c、Ha…ha,I don’t like birthday parties.d、Sorry,but my wife had a car accident 题号:19 题型:单选题—That’s a beautiful dress you have on!—____________ a、Oh,thanks.I got it yesterday.b、Sorry,it’s too cheap.c、You can have itd、See you later.题号:20 题型:单选题—____________—Well,they got there last Wednesday.So about a week.a、When did your parents arrive at Paris?b、How long have your parents been in Paris?c、Did your parents arrive at Paris last Wednesday?d、When will your parents go to Paris?
11.A --感谢你的帮助.--我的荣幸!12.A must be 表示肯定的推测!13.C -- 她是谁?14.A 如果她想要保持苗条,她就必须要 改变 一下日常饮食!15.B --Marilyn,我想我要离开了.---欧~那么早啊?16.D 主谓一致,Two thousand dollars( 两千美元,作为一个整体)做主语,谓语动词用单数.17.B -- 我已经有三个小孩了!--太棒了!(这是中西方文化差异,对某些西方国家而言,有小孩是很骄傲的事情)18.D -- 你昨天怎么没来参加我的生日party?--对不起,只是我妻子昨天出了车祸!这是考查礼仪用语.当你要拒绝别人的邀请,或是表达歉意时,一般是用“Sorry,but ……”句型!19.A,同上属于礼仪.当别人夸奖你的时候,要用"thank you!"20.B 主要是答句里面有个So about a week.(所以,大概是一个星期),暗示问的是多长时间!
AAAAB DBDAB
AACAB DBDAB 第三题要选C A是用来提问一个人是做什么工作的!
11.A my pleasure不用谢12.A must be 一定是,肯定推测13.C14.A
make a change改变饮食15.B16. D金钱时间等都不可数,用单数is17.BThat’s terrific太好了,很棒的意思18. D19.A20.B So about a week说明是问多长时间英语高手请帮忙回答solution用法初三英语测试题I think you know the solution ____ the problem.A.with B.on C.to D.ofC、D选项好像都可以,那个更恰当,_百度作业帮
英语高手请帮忙回答solution用法初三英语测试题I think you know the solution ____ the problem.A.with B.on C.to D.ofC、D选项好像都可以,那个更恰当,
solutionKK:[]DJ:[]n.1.解答;解决(办法);解释[C][(+to/of/for)]It may take a long time to find a solution to the problem.也许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The solution of the problem requires a lot of time.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很多时间.2.【数】解法,解式[C]3.溶解,溶化;溶解状态[U]Salt can be held in solution in water.盐能溶于水.4.溶液,溶剂[C][U]She rinsed her mouth with a solution of salt in water.她用盐的水溶液漱口.5.瓦解;中断;消散[C][U]6.【律】(债务的)清偿;(契约或义务的)履行[U]选c
I think you know the solution __C__ the problem。 A。with B。on C。to D。of solution to the problem。 key to questionkey to the door这些都是固定结构。我是从事英语的,不明再问。
选C, solution 不能接of solution to 解决......方法exg: We begin to see the glimmerings of a solution to the problem.
我们开始看到问题可望解决的迹象.We've been scratching our heads for a solution to the problem.
我们一直苦苦思索, 想找到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
C它是固定搭配!意为问题的答案。
C to,这应该是属于固定搭配,相似的还有the key to the door,the answer to the question,the solution to the problem等等。
只能用to,固定搭配,意思是解决....的方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网站 英语试卷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