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 skate 
大词典A大词典B大词典C
[skeit]v.溜冰, 滑冰 n.冰鞋, 滑冰 n.鳐鱼 n.驽马,家伙
例句与用法:
I used to be able to skate quite well, but I've lost the knack.
我从前滑水滑得很不错,可现在没有这本事了。
I can move very fast across the ice on skates.
我穿着冰鞋在冰上滑得很快。
My brother skates well.
我弟弟滑冰滑得好。
词形变化:
英英解释:名词 skate:
sports equipment that is worn on the feet to enable the wearer to glide along and to be propelled by the alternate actions of the legs
large edible rays having a long snout and thick tail with pectoral fins cont swim by undulating the edges of the pectoral fins
动词 skate:
move along on skatesskate三单形式
直接加Sskates例句 He skates in the garde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现在分词的变化形式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现在分词的变化形式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skate是什么意思_skate在线翻译_skate什么意思_skate的意思_skat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skat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skate是什么意思 skate在线翻译 skate什么意思 skate的意思 skate的翻译 skate的解释 skate的发音 skate的同义词 skate的反义词 skate的例句
skate[skeit]第三人称单数: ; 动词过去式: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skate 基本解释vi. 滑冰, 滑过, 溜冰n. 冰鞋, 溜冰skate 例句vi.1. In winter, many people skate on the lake.& & 冬天时,许多人在湖上溜冰。2. They prefer to skate around the issue of sex discrimination.& & 他们不愿多触及性别歧视的问题。3. He loves roller skating.& & 他喜爱穿四轮滑冰鞋滑冰。n.1. On Christmas she got a new pair of skates.& & 圣诞节时她得到一双新溜冰鞋。skate 网络解释1. 溜冰& & 如:跳舞(dance),唱歌(sing),打篮球(playbasketabll),弹钢琴(play the piano),溜冰(skate)等. 游戏前,各组可以把自己事先准备好的一叠卡片与其它小组互换,并把换来的一叠卡片放在桌子上,正面朝上.
游戏一开始,2. 冰鞋& & 一种溜冰鞋(skate)包括: 一鞋体(Boot 一溜冰装置连接在该鞋体的下端; 其特征在于: 该鞋体包括一鞋面,一鞋底连接在该鞋面底侧; 所述溜冰 装置包括一支持件,一溜冰件安装在该支持件上;该支持件是 整体成型在该鞋底下端;3. 滑雪& & 秋天秋天就是&风(feng)把所有的(all)树叶都吹落了&. winter:冬天到了,既有风(wind),又有雪. 下雪了,你就可以去滑雪(skate)了,做一个快乐的滑雪者(skate)了. 冬天就是&风(wind)+滑雪者(skater)4. (极限滑板)& & 摇滚乐队(Rock Band) 最佳赛车游戏:马里奥卡丁车 Wii(Mario Kart Wii) 最佳RPG游戏:质量效应(Mass Effect) 最佳射击游戏:使命召唤 4(COD4) 最佳游戏音轨:摇滚乐队(Rock Band) 最佳体育游戏:极限滑板(Skate) 最佳策略游戏:文skate 网络例句1. You can't skate. I can't either. & &你不会滑冰,我也不会。2. &Skate?I don't know.& & &&滑冰?我不知道。&3. You can't skate well, I can't either. & &你不会滑冰,我也不会。4. Do you like to skate with me tomorrow? & &你明天可以和我去滑冰吗?5. He said to me in surprise , Can`t you skate? & && 他惊奇地对我说:&你不会滑冰?6. You don`t know how to skate. & &把冰鞋给我。。。7. But I don't like to skate today. & &我喜欢滑冰,但是我今天不想去滑冰。skate 情景会话1. Skating-(滑冰)&&A: Hey John, nice skates. Are they new?&&&&&&你好,约翰,冰鞋真漂亮。新的吗?&&B: Yeah, I just got them. I started playing ice hockey in a community league. So, I finally got myself new skates.&&&&&&是呀,我刚买的。我开始在一个社团打冰球。所以,终于给自己买了一双新的冰鞋。&&A: What position do you play?&&&&&&你打什么位置?&&B: I’m a defender. It’s a lot of fun. You don’t have to be able to skate as fast on defense.&&&&&&打后卫。真是很有趣。而且打后卫溜冰速度不用很快。&&A: Yeah, you’re a pretty big guy. I play goalie, myself.&&&&&&是的,你是个大块头,我是守门员。&&B: Oh, yeah? Which team?&&&&&&噢,是吗?哪一个队?&&A: The Rockets.&&&&&&火箭队的。&&B: Really? I think we play you guys next week. Well, I have to go to practice. See you later.&&&&&&真的吗?我想下个星期是我们和你们比赛,好了,我要去练习了,以后见。&&A: All right, see you later.&&&&&&好的,再见。2. 创业&&A: I was thinking of starting my own business.&&&&&&我正在考虑开始自己创业。&&B: What kind?&&&&&&哪一类的?&&A: I know you wanted me to take over your restaurant business, but to be honest, I can’t stand working in the food industry.&&&&&&我知道你想让我接手你的餐厅,但是说实话,我受不了干食品业这行。&&B: Don’t worry, I knew that about you a long time ago.&&&&&&别担心,你这一点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了。&&A: I thought maybe you and dad could loan me some money to open a skate boarding shop.&&&&&&我想你和爸爸也许能借我点钱让我开一个滑板商店。&&B: That’s possible. Do you have a business plan?&&&&&&那也有可能,你有创业计划吗?&&A: Not in writing, but I’ve thought of all the preliminary details.&&&&&&还没有落实到文字,但是我已经想过所有准备阶段的细节。&&B: So what would you sell?&&&&&&那你打算卖什么呢?&&A: We’d sell skateboards, clothing, shoes, and accessories.&&&&&&我想卖滑板、衣服、鞋和一些装饰。&&B: What would make your shop different from the others’?&&&&&&你打算怎样使你的店区别于其他人的呢?&&A: I thought we could make our own T-shirts.&&&&&&我们可以制作我们自己的T 恤。&&B: It sounds OK to me, but you’ll have to talk to your father about this, too.&&&&&&听起来还可以,但你还得和你爸爸也谈谈这件事情。从 skate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skate是什么意思,skate在线翻译,skate什么意思,skate的意思,skate的翻译,skate的解释,skate的发音,skate的同义词,skate的反义词,skate的例句,skate的相关词组,skate意思是什么,skate怎么翻译,单词skat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