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表达爱情的英文句子表达

1:We cannot all be masters, nor all masters cannot be truly followed. (Othello 3)不是每个人都能做主人,也不是每个主人都能值得仆人忠心的服侍。――《奥赛罗》 2:how many days you heal the wounded and rescue the dying, fighting in the first line.多少个白昼,你们战斗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 3:夜深了,幻念一场相思织梦,看窗外树叶沙沙 4:a point less trouble, forget the troubles, will be happy all the time.少一分烦恼,就会多一分快乐;忘却了烦恼,就会时时快乐。 5:i feel happy at times we have had angry words but these have been kissed away.我们生气争执时,爱的双唇把它们吻得无影无踪,我的心也顿觉甜蜜。 6:at the touch of love everyone becomes a poet. 每一个沐浴在爱河中的人都是诗人。 7:meeting you was fate,and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was out of my control.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而爱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8:little drops of water finally can wear stone, not because it is strong, but due to circadian won’t drop pendant.涓滴之水终可以磨损大石,不是由于它力量强大,而是由于昼夜不舍的滴坠。 9:the man with a new idea is a crank until the idea succeeds. (mark twain, american writer)具有新想法的人在其想法实现之前是个怪人。 (美国作家 马克?吐温) 10:your tears, they mean nothing to me. 你的泪水,对我已经毫无意。 11:however long the night, the dawn will break. 管黑夜有多长,天亮总会到来。 12: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你看见,不怕承认对你有多眷恋;想你的时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Listening to my heart beating. Seeing how much I love you ,I dare to admit how much I love you .When thinking of you, I hope you can receive the passionate words I left for you!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Thousand of time I have thought of you .My heart is going high into the air and flying with my blessing towards you I don’t care loneliness. I am satisfied when you are happy and I am happy when I think of you! 13:gaps are left in life through which comes the sad music of death. 生命中留下许多间隙,从中传来死亡的伤感乐曲. 14:don’ttrytohard,thebestthingscomewhenyouleastexpectthemto.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15:picking me up when i’m down 当我沮丧时你拉拔我。 16: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17:you know my loneliness is only kept for you, my sweet songs are only sung for you.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18:there is no remedy for love but to love more.治疗爱的创伤唯有加倍地去爱。 19:ifihadasingleflowerforeverytimeithinkaboutyou,icouldwalkforeverinmygarden.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会得到一朵鲜花,那么我将永远在花丛中徜徉。 20:a heart that loves is always young. 有爱的心永远年轻。 21:Good luck, good health, hood cheer. I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祝好运、健康、佳肴伴你度过一个快乐新年。 allow that emotion to consume you. allow yourself one minute to truly feel that emotion. don&t cheat yourself here. take the entire minute---but only one minute---to do nothing else but feel that emotion. 22:the wind, howling at the window 那风,在窗口嗥哮。 23:my eyes are the stars over your window, gazing affectionately at you every night. look into my eyes -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我的目光就是你窗前的星星, 每夜都在深情地注视着你。 24: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25: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久了。 26: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during the lifetime. when youfinally get you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sadness is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the people you love.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一起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27:life frustration, is the rai life is suffering, there is sunshine after rain the sky looks blue.人生难免经受挫折,风雨过后就是彩虹;生活难免遭受苦难,雨过天晴终有阳光。 28:in this world, only those men who really feel happy can give women happiness.每段爱情在走向终结时,倒带回去,一路上或花草鲜美,或落英缤纷,而最初总是倾心的。 29:your kiss still burns on my lips, everyday of mine is so beautiful.你的吻还在我的唇上发烫,从此我的日子变得如此美丽。 30:if they throw stones at you, don’t throw back, use them to build your own foundation instead.如果别人朝你扔石头,就不要扔回去了,留着作你建高楼的基石。 31:the world puts off its mask of vastness to its lover. 世界对着它的爱人,把它浩翰的面具揭下了。 32:文章出自,转载请保留此链接!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没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没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连这个都没有了,她只有不幸。 33:There is nothing either good or bad, but thinking makes it so. (Hamlet 2)世上之事物本无善恶之分,思想使然。――《哈姆雷特》/没有什么事是好的或坏的,但思想却使其中有所不同。 34:withinyouilosemyself,withoutyouifindmyselfwantingtobelostagain.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么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35:life finds its wealth by the claims of the world, and its worth by the claims of love.生命从世界得到资产,爱情使它得到价值。 36: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37:what’s new 有什么新鲜事吗? 38:doing is better than saying.与其挂在嘴上,不如落实在行动上。 39:to love someone in secret is like a seed in bottle waiting for growing up, though not sure whether the future will be more beautiful, still waiting it earnestly and eagerly.暗恋一个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是美丽的,但却真心而倔强的等待着。 40: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41:情绵绵,爱无边。Love without end hath no end.
42: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3:It's joy to know you, wishing the nicest things always for you, not only today, but all the year through because you are really a joy to know. 认识你是一种快慰,愿你永远拥有最美好的东西,不仅今天拥有,而且天天拥有,因为认识你真是一种慰藉。
44:if i cried for every time that i thought about you i would end up drowning. 如果每次想起你我都要哭的话,我将会最终被淹死。 45:《除夜》(唐)来鹄事关休戚已成空,万里相思一夜中。愁到晓鸡声绝后,又将憔悴见春风。The ChuYe" (tang) LaiGu Bears sorrows has become empty, wanli lovesickness overnight. Sorrow to xiao chicken, and gaunt acoustic anorexic saw the spring breeze.
46:i can't afford to bear the deep feeling is the burden, sweet prattle深情是我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47:48: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49:爱情是生活最好的提神剂。Love is the greatest refreshment in life.
50:love is hard to get into, but harder to get out of.爱很难投入,但一旦投入,便更难走出。 51: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Chicago.我要预订去芝加哥的卧铺。 52:youth is to prepare the material, want to build a bridge to the moon, or on the ground and two palaces or temples. middle age, finally decided to put up a shed.青年时准备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桥,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宫殿或庙宇。活到中年,终于决定搭一个棚。 53:Tell me you are mine. 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s, till the end of time.(请告诉我你是我的。岁岁年年,我都属于你,永远永远。) 54:We have only one a day for New York.到纽约的一天只有一班。 55:never expect the perfect man, it’s not because qqwangmingorg that u cannot find, but just becoz there is no perfect man. 在这世界上无所谓偶然,只是伪装成偶然的必然。 56:a person live in love, why reduced.一个人好好过,何苦在爱情里沦落。 57:my hours are slumberless 我的时间在沉睡。 58:whyihavenevercatchedthehappinesswheneveriwantyou,iwillbeaccompanyedbythememoryof...为什么幸福总是擦肩而过,偶尔想你的时候….就让….回忆来陪我. 59:the world rushes on over the strings of the lingering heart making the music of sadness世界在踌躇之心的琴弦上跑过去,奏出忧郁的乐声。 当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泪快要流下来的时候,那就赶快抬头看看,这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当天依旧是那么的广阔,云依旧那么的潇洒,那就不应该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 60:最近更新:看完本文,记得打分哦:很好下载Doc格式文档马上分享给朋友:?知道苹果代表什么吗实用文章,深受网友追捧比较有用,值得网友借鉴没有价值,写作仍需努力相关好词好句:网友评论本类热门48小时热门表达“心烦”的10句英语
扫描二维码方便学习和分享
夏天总是让人心烦气躁,闷热的天气、窗外的噪音、睡眠不足、工作压力等等都是让人烦心上火的原因,你有没有什么心烦的事呢?
1. You got me all bent out of shape.
你使我心烦。
2. That gives me the hump.
那事使我心烦。
3. The news completely upset him.
这条消息使他极为心烦。
4. The child's screams jarred my nerves.
那孩子的尖叫声让我心烦。
5. That man really bugs me.
那个人真让我心烦。
6. It's getting on my nerves.
真让人心烦。
7. The noise was maddening.
喧闹的声音让人心烦。
8. His questions drove me to distraction.
他问的那些问题使我心烦。
9. The bad news bothered me.
那个坏消息让我烦心了。
10. I felt harassed by all the work at the office.
办公室的工作让我烦躁不已。
内容来自 听力课堂网:用手机学英语,请加听力课堂微信公众号:tingclass123
[报错与提意见]
订阅每日学英语:
好课推荐 新概念英语视频课程
新概念第一册
新概念第二册
4大妙招记单词
国际音标速成扫一扫短文学APP
扫一扫短文学APP
欢迎访问短文学网 您还没有
当前位置:>>>文章内容
英语表达爱情的句子,不再只是 I LOVE YOU
时间: && 阅读: 次 && 来源:
表达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是档上的;也可以是一封浪漫的爱情邮寄;当然也可以是一段英文。
英文是来自大洋彼岸的文字,也许我们初涉不深。可能还只是那句大家熟知的 I LOVE YOU。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赶紧围观过来吧!关于英语表达爱情的句子,让你的理解不再只是I LOVE YOU。
1、love is blind.
&&爱情是盲目的。
2、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我全心全意爱你。
3、i fall in love with you at first sight.
&&我对你是一见钟情。
4、let's hitch it.
&&让我们拴在一起吧。
5、my love for you is as deep as the sea.
&&对你的爱,似海深。
6、you are a woman of my dream.
&&你是我的梦中情人。
7、you are my dearest love.
&&你是我的至爱。
8、you are my only one.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9、i'll love you as long as i live.
&&爱你一辈子。
10、It is never too late to fall in love.
&&爱永远不会嫌晚。
11、Love without end hath no end.
&&情绵绵,爱无边。
12、you make my heart smile.
&&我的心因你而笑。
13、Love's tongue is in the eyes.
&&爱情的话语全在双眼之中。
14、First love is unforgettable all one's life.
&&初恋是永生难忘的。
15、There is no hiding from lover's eyes.
&&什么也瞒不过恋人的眼睛。
16、The only present love demands is love.
&&爱所祈求的唯一礼物就是爱。
17、The heart that once truly loves never forgets.
&&真挚恋爱过的心永不忘却。
18、Love warms more than a thousand fires.
&&爱情的炽热胜过千万团的火。
19、Your smiling at me is my daily dose of magic.
&&你嫣然的微笑是我每日享受到的魅力。
20、L it needs no talk.
&&相爱的心息息相通,无需用言语倾诉。
21、Love me little and love me long.
&&不求情意绵绵,但求天长地久。
22、First impression of you is most lasting.
&&对你最初的印象,久久难以忘怀。
23、where there is great love, there are always miracles.
&&哪里有真爱存在,哪里就有奇迹。
24、at the touch of love everyone becomes a poet.
&&每一个沐浴在爱河中的人都是诗人。
25、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
&&如果没有相等的爱,那就让我爱多一些吧。
26、where there is love, there are always wishes.
&&哪里有爱,哪里就有希望。
27、It is impossible to love and to be wise.
&&要爱又兼有理性是不可能的。
28、for the same reason you like me, i like you, too.
&&我也喜欢你啊,就想你喜欢我一样。
29、i love stars, and you're as beautiful as a star.
&&我喜欢星星,而你就跟星星般美丽。
30、Love and a cough cannot be hid.
&&爱情跟咳嗽一样是掩饰不了的。
31、The road to a lover's house is never long.
&&通往爱人家里的路总不会漫长。
32、love is like the moon, when it does not increase, it decreases.
&&爱情就像月亮,不增则减。
33、sometimes, the everlasting hate have no unique period.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34、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我会想你,在漫漫长路的每一步。
35、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are sorry.
&&爱,意味着永不说后悔。
36、if you go away, i'll be blue. i'll miyou when you leave.
&&假如你走了,我会很沮丧。你离开,我会很想念。
37、if you need me ,i am here for you.i am on your side.
&&如果你需要我,我会在这等候,我跟你是一国的。
38、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为完结而哭泣,要为曾经发生而微笑。
39、i'm so happy with you in this starry night.
&&在这繁星闪烁的夜晚,跟你在一起非常。
40、i can think of nothing else but your dazzling smile.
&&我的脑海中除了你那迷人的微笑甚至什么都没有。
41、To love and to be loved is the greatest happineof existence.
&&爱人和被人爱是最大的。
42、With the wonder of your love, the sun above always shines.
&&拥有你美丽的爱情,太阳就永远明媚。
43、Love is a fabric that nature wove and fantasy embroidered.
&&爱情是一方织巾,用自然编织,用幻想点缀。
44、In the very smallest cot there is room enough for a loving pair.
&&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对一对恋人来说都有足够的空间。
45、True love's the gift which God has given to man alone beneath the heaven.
&&真爱是上帝单独赐予普天下芸芸众生的礼物。
46、meeting you was fate,and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was out of my control.
&&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而爱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47、Your kiss still burns on my lips, everyday of mine is so beautiful.
&&你的吻还在我的唇上发烫,从此我的日子变得如此美丽。
48、the body has no colourful feng sf wing, mind acts upon mind.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49、with love one can live even without haooiness.
&&有爱,即使没有幸福,一个人也能生存。
50、One Minute to say &I love You&,One Hour to explain it,A whole life to prove it.
&&用一分钟说&我爱你&,一小时去解释这句话,用一生去证明这句话。
51、love is like a butterfly. it goes where it pleases and it pleases where it goes.
&&爱情就像一只蝴蝶,它喜欢飞到哪里,就把欢乐带到哪里。
52、no person deserves your tears, and who deserves them won't make you cry.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流泪的人是不会让你哭的。
53、I love you not because who you are,but because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是谁。
the aspect may change, but not the essence.
&&爱是永恒的,外表可能改变,但本质永远不变。
55、Love is not a matter of counting the days. It's making the days count.
&&爱情不是数着日子过去,它让每个日子都变得有意义。
56、i love you not for whom you are, but who i am when i 'm by your side.
&&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
57、i know you like this song most and i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about ,too, i miss you .
&&我知道你最喜欢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58、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在世界上你可能只是某人,但对于某人你可能是世界。
59、if the sun were to rise in the west, i'd never change my mind to love you forever.
&&即使太阳从西边出来,我对你的爱也不会改变。
60、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and the one who is,won't make you cry.
&&没有男人或女人值得你流泪,值得的那位不会让你哭泣。
61、The worst way to misome 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him knowing you can't have him.
&&想念一个人最糟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身旁,而知道你不能拥有他。
62、Never frown,even when you are sad,because youn 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63、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64、to keep someone ar love is to let the one you love go freely.
&&不是把对方留在自己身边才叫爱,能放手让所爱的人离开,也是爱的一种。
65、when the words &i love you& were said by you for the first time, my world blossoms.
&&第一次听到你对我说&我爱你&,我的世界一瞬间鲜花绽开。
66、i feel happy at times we have had angry words but these have been kissed away.
&&我们生气争执时,爱的双唇把它们吻得无影无踪,我的心也顿觉甜蜜。
67、The worst way to mi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68、Never stop smiling, not even when you're sad, some man fall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永远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你的时候,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微笑而爱上你。
69、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70、you don't love a woman because she is beautiful, but she is beautiful because you love her.
&&你不会因为美丽去爱一个女人,但她却会因为你的爱而变得美丽。
71、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 (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72、good love makes 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73、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你知道一个人的滋味吗?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74、i will make you happy when you are depressed. i will make you delighted when you are in great sorrow!
&&在你抑郁的时候, 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 愿作你的忘忧树!
75、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76、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谢。
77、Make yourself a better person and know who you are before you try and know someone else and expect them to know you.
&&在你尝试了解他人和盼望他人了解你之前,先把你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和了解自己的人。
78、thousand of time i have thought of you .my heart is going high into the air and flying with my blessing towards you i don't care loneliness. i am satisfied when you are happy and i am happy when i think of you!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79、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 人来爱你。
80、i suddenly feel myself like a doll,acting all kinds of joys and sorrows. there are lots of shining siliery thread on my back,controlling all my action.
&&我突然就觉得自 己像个华丽的木偶,演尽了所有的悲欢离合, 可是背上总是有无数闪亮的银色丝线,操纵 我的哪怕一举手一投足。
- (短文学期待您的每一篇作品)
深度阅读 &&&&&&&&&&&&&&&&&&&&
如果您有更多好的建议,请与我们联系:您好,欢迎来到北京新东方学校!报名咨询热线:010-;官方微信咨询:VBJXDF
&& &您的位置:
&& 备考指导
美化英语句子表达的五种建议
作者:沈静&&&&& 来源:《新东方英语》
  Express (表达)这个词很有意思:它的词根是 press,意思是“在某物之上加力”,可引申为“竭力争取”“极力劝说”“硬塞”“熨烫(衣物)”等义;而它的前缀ex表示“出来,离开”。综合起来,express 这个词便是“表达”(看来表达是需要用力“压”出来的)。
  在新东方学校教了十年英语,笔者对这个词充满了敬畏。不管是上口语课还是上写作课,都是教学生把内心的东西表达出来。想用英语表达自己,你需做到两点:第一是有话可说,有料可写;第二是说得合适,写得漂亮。要做到这两点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儿,要仔细琢磨,甚至是绞尽脑汁。在你还不能做到下笔生花的阶段,请考虑“think twice”原则,即先粗略传意,后美化表达。下面介绍五条美化英语句子表达的建议。
  建议一:表达多样 (Variety)
  所谓“表达多样”,指的是在一个句子或一个段落中,如有多处要表达同一个意思,我们就可以通过换词语、换句型或两者结合的方法来做到表达多样化。下面分别举例说明这三种方法。
  方法1:换词语
  《华尔街日报》(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2012 年11月8日报道:“咖啡公司、咖啡馆以及街边熟食店经常涨价,很少降价。今年早些时候,星巴克在美国东北和西南大部分地区的许多饮料提价了大约1%。出售当肯甜甜圈和佛吉斯咖啡的JM司马克公司在2011年提价23%。”
  三个“涨价”,raise prices用它三回?且慢!“排比” 虽然好,但让读者怀疑你“词汇贫乏”就麻烦大了。多样化表达走起!
  例:Coffee companies, cafes, and corner delis often raise prices; they rarely cut them. Earlier this year, Starbucks increased the prices of many drinks by around 1% in much of the Northeast and Sunbelt (特指美国南部和西南部地区). J.M. Smucker Co., which sells packaged Dunkin' Donuts and Folgers coffee had hiked them by 23% in 2011.
  【点评】不难看出,多样化表达需要具备一定的词汇量。你得知道raise、increase、hike都可以表示“提高”,否则上述好句子冥思苦想亦不可得。
  方法2:换句型
  多样化表达不只体现在词汇的变化上,换个句型结构,句子也会闪亮。以表达“在旧金山的唐人街,人们在过节的时候通常吃米饭和雪豆;新墨西哥州人国庆节会吃辣椒;夏威夷人过节的时候要吃顿大餐”为例。这个例子好,各种“吃”!该如何表达?我们很容易想到eat和have,如果能想到take、wallow,估计着实不易!其实,此处我们可以换个句型试试。
  例:In the Chinatown section of San Francisco, rice and snow peas are a part of many holiday meals. In New Mexico, one might encounter chili peppers on the Fourth of July. In Hawaii, one popular way to celebrate a holiday is with a feast.
  【点评】第一个“吃”的表达为:“sth. is a part of meals.”虽然简单,但很精彩、灵活。第二个“吃”的表达为:“one encounters sth. to eat.”用“某人遭遇食物”来表达“吃”,很好玩吧!最后一个“吃”的表达为:“One way to do sth. is with a feast.”做某事的一个方式是来一顿大餐,其意昭然若揭。
  方法3:换词语与换句型相结合
  如果词语与句型的变化搭配使用,英语句子将会焕发瑰丽的色彩。例如,颜色经常被用来描述人的情绪或状态,猜一猜“红”“粉”“蓝”“绿”分别代表什么?稍作思考,就能得出这个句子:“Red means angry; pink means healthy; blue means sad; green means jealous.”虽然说这个句子表意清晰,但means重复的次数过多,显得单调。如果我们think twice,可将其美化,得出下面这个例句。
  例:“Red with rage” describes anger; “in the pink” means to be in good health; “feeling blue” is a sad way to feel; “Green with envy” indicates a jealous attitude.
  【点评】不难发现,英语中有一些习语刚好表达了颜色跟人的关系。比如,red with rage (气得脸色发红)描述了愤怒的状态;in the pink (面色红润)描述了健康的样子;feeling blue (忧郁如蓝调)描述了悲伤的感觉;green with envy (嫉妒得脸色发青)描述了妒忌的态度。“代表”的表达也实现了多样化:describe、mean to be、indicate是在努力“换词”,而feeling blue is a sad way to feel是通过换句型表达同样的意思。
  建议二:强化语气(Emphasis)
  当我们坦陈观点、表达反对、强烈建议或直抒不快时,我们可以采取加强语气的方法来美化表达。下面介绍三个加强语气的方法。
  方法1:借力表达
  所谓借力表达是指通过借助副词、短语、助词等来加强句子的语气,使得句子表达更有力度。下面通过例句来具体体会。
  例:Our vicar is always raising money for one cause or another, but he has never managed to get enough money to have the church clock repaired.
  【点评】此句出自《新概念英语》第三册第2课“Thirteen equals one”。此句属于借助副词加强语气:在进行时be doing中加入频度副词了always,用于表示一种厌烦不满的情绪。
  如果我们要用英语表达“秦始皇在中国历史上最具争议”,掌握了初级语法规则的人会不假思索地想到:“The First Emperor of Qin is the most controversial figure in Chinese history.”这个表达虽然准确,但还是建议大家think twice。《新概念英语》第三册第23课中有这样一句:“No creature has received more praise and abuse than the common garden snail.”我们可以模仿这个句子来表达上面那句话。
  例:No other figure in Chinese history receives more praise and abuse than the First Emperor of Qin. / No other figure in Chinese history is more controversial than the First Emperor of Qin.
  【点评】短语“no … more … than …”乃强化语气之利器!其精髓在于用比较级的形式表达出最高级的含义。此类精致的搭配,请长期留意,多加积累!
  VOA在日报道:“科学家说携带疟疾病菌的蚊子凭自身是飞不了多远的,但是它们能且确实搭乘人类所携带的行李进行长距离的旅行。”如下是该英文句子。
  例:Scientists say malaria-carrying mosquitoes cannot travel far on their own. But the insects can, and do, catch rides in the belongings of people who travel.
  【点评】这个句子借助助词do,用于加强catch rides的语气,这里的do可以翻译为“确实”。
  方法2:采用倒装
  具有否定意义的副词及短语放在句首时,句子一般采用倒装。请大家试着表达:“他们不仅勤奋,而且富有创造精神和发明精神。”我们可以表达为:“They are not only industrious but they are creative and inventive as well.”这里的“not only … but … as well”用得不错,但请think twice,这里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们可将其美化为:
  例:Not only are they industrious, but they are creative and inventive as well.
  【点评】美化后的句子采用了倒装,加强了句子的语气。可以置于句首且具有否定意义的常见词汇包括never、seldom、scarcely、little、few、not、hardly,以及“not only … but (also)”“no sooner … than”“hardly … when scarcely … when”等。
  方法3:使用双重否定句
  双重否定句可以加强肯定的语气。比如,我们要表达:“当你初遇某人时,对他/她的外表做出反应是很正常的。”我们可以用肯定句:“When you first meet someone, it is usual to react to his or her appearance.”我们也可以用双重否定来加强语气。
  例:When you first meet someone, it is not unusual to react to his or her appearance.
  【点评】这个句子用not unusual替换了usual,语气强烈了很多。在构成双重否定结构时,常用到的否定词汇包括动词的否定形式(cannot / did not / have not)、否定代词(nothing / nobody)、否定副词(never / hardly)与否定连词(neither … nor …)。
  建议三:言辞简洁 (Conciseness)
  言辞简洁是写作的一个重要原则,我们可以通过省略重复部分、将从句变成短语、将短语变成单词来达到删繁从简的目的。下面分别举例分析。
  方法1:省略重复部分
  Francis Bacon (弗朗西斯?培根)在“Of Studies”(《论读书》)中提到:“有些书可以浅尝辄止;有些书可以狼吞虎咽;而有些书则需要细嚼慢咽,好好消化。”完整的表达为:“Some books are to be tasted, others are to be swallowed, and some few are to be chewed and digested.”为保持言辞简洁,我们可以考虑将其精简,美化为下面这个句子。
  例:Some books are to be tasted, others to be swallowed, and some few to be chewed and digested.
  【点评】这个句子省略了重复的be动词are。
  方法2:从句变成短语
  有时,为保持言辞简洁,我们可以把从句变成短语。以下三个例子分别是状语从句简化为现在分词短语、宾语从句简化为“特殊疑问词(what, when, where, how等词)+ to do”结构、定语从句简化为过去分词短语。
  据New York Times(《纽约时报》)2013年4月 21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继去年在重庆开设一家组装厂后,打算再在重庆建一家组装厂、发动机厂和变速器厂。”下面是对这句话的两种表达。
  例:a. After Ford has opened one assembly plant in Chongqing last year, Ford is in the process of building another assembly plant, an engine factory and a transmission factory in Chongqing. (复杂版)
  b. Having opened one assembly plant in Chongqing last year, Ford is in the process of building another assembly plant, an engine factory and a transmission factory in Chongqing.
  【点评】b句用分词短语“Having opened one assembly plant …”来替换a句的时间状语从句“After Ford has opened one assembly plant …”,句子更加简洁。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第50课“Taken for a ride”有个句子:一个公交售票员回答乘客的询问说:“我将告诉你在哪下车。”这句话该如何表达?下面是对这句话的两个表达。
  例:a. “I'll tell you where you should get off,” answered the conductor. (复杂版)
  b. “I'll tell you where to get off,” answered the conductor. (简化版)
  【点评】这里的b句用where to do sth.代替a句的宾语从句,句子更加简洁。需要注意的是,将宾语从句简化为“特殊疑问词+ to do”的前提条件是主句谓语为tell、teach、know、show、remember、wonder、explain、decide这类动词。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第29课“Taxi!”有个句子:“Ben Fawcett 机长有一次把飞机停在了一个废弃的停车场。”下面是对这个句子的两种表达。
  例:a. On the other occasion, he landed in the car park that was deserted. (复杂版)
  b. On the other occasion, he landed in the deserted car park. (简化版)
  【点评】b句用过去分词deserted替换a句中的定语从句that was deserted,使得表达更加简洁。
  方法3: 短语变成词语
  以下是表达“在最后的学生负责关灯”的两个句子,请对比。
  例:a. The student at the end of the line is responsible to turn off the lights. (复杂版)
  b. The last student& is responsible to turn off the lights. (简化版)
  【点评】at the end of the line即为last之意。我们须舍繁冗求简洁。
  建议四:重点突出(Prominence)
  在写作句子时,我们可以通过使用被动语态、强调句型和利用客观事物做主语等方法来突出句子的重点。下面一一举例说明。
  方法1:使用被动语态
  被动语态的主语是被施加了某个动作的人或物,而主语往往是句子的表意重点,因此我们可以通过被动语态来突出要重点表达的对象。VOA在日的一篇报道用下面这句话表达了“我们的皮肤曝露在阳光下可以自然而然地产生对骨骼健康、肌肉力量和免疫系统至关重要的维生素”的意思。
  例:The vitamin, which is crucial for bone health, muscle strength and immune system function, is produced naturally in our skin when exposed to the sun.
  【点评】在这个句子中,vitamin是句子聚焦的重点,因此此句子使用了被动语态,使得vitamin成为句子的主语。
  方法2:强调句型
  《新概念英语》第三册第42课“Modern Caveman”用下面这个英语句子表达了“也许是寻求独处的欲望或寻求意外发现的诱惑吸引着人们来到地下深处”的意思。
  例:Perhaps it is the desire for solitude or the chance of making an unexpected discovery that lures people down to the depths of the earth.
  【点评】本句采用强调句型“It is / was … that …”这个句型,用于强调人们进行洞穴探险的动机。
  方法3:客观事物做主语
  请对比下面两组句子。
  例1:a. I saw the BMW advertisement “The art of life, exclusively for you.” (主语是人)
  b. The BMW advertisement “The art of life, exclusively for you” captured my eyes. (主语是物)
  例2:People who have a good memory and a desire for knowledge typically have a bulge in the centre of the forehead. (主语是人)
  A bulge in the center of the forehead is typical of people who have a good memory and a desire for knowledge. (主语是物)
  【点评】例1两个句子是对“我看到BMW (宝马)的广告词'生活艺术,唯你独享'”的英语表达,例2两个句子是对“记性好、爱学习的人的典型特征是额头中间有个突起”的英语表达。人们在发现新事物、新玩意儿时,会被深深吸引,甚至浑然忘我。无论是例1一看到了宝马的广告还是例2看到长相奇特的人,都不必强调人的存在,客观事物做主语刚好符合这一人之正常反应。
  建议五:细节生动(Details)
  “告知”不需要感情色彩,通知到了就算完成任务,即“'telling' communicates facts.” ; 而“表达”却需要入情入理,惟妙惟肖,使读者心领神会,即“'showing' invites understanding.”表达中,太过空泛(general)无法令人满意,细致入微(specific)才能一箭中的。介绍三个让表达细节生动的方法:描述、解释与数据。以下几组句子请认真对比,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方法1:描述(description)
  “布拉德?皮特是个好人,又帅又善良。”
  例:a. Brad Pitt is a good, handsome and kind person. (空泛)
  b. Brad Pitt is a good, Apollo-like person who always shows consideration for others. (细致入微)
  【点评】阿波罗是诸神中最帅的一个,b句用Apollo-like表达“帅”无疑是个亮点,让大家有所想象。“善良”用 kind表示过于空泛,用who always shows consideration for others 就非常具体,让读者对人物品质的把握更有依托,从而使得描述生动。
  方法2:解释(explanation)
  “鲁宾逊先生走过来抓住男孩的胳膊。”
  例:a. Mr. Robinson reached over and grabbed the boy's arm. (空泛)
  b. Mr. Robinson lurched over and grabbed the boy's thin forearm with her leathery hand. (细致入微)
  【点评】很明显,a句只做到了“告知”读者发生了什么,而b句不仅告知读者发生了什么,更让读者“看到了”一位老人具体的动作是如何进行的:步履蹒跚走过去(lurch over),用苍老粗糙的手(leathery hand)抓住瘦弱的(thin)小男孩的前臂(forearm)。
  方法3:数据(evidence)
  “美国每年患乳癌的人数很多。”
  例:a. There are many breast cancer cases each year in U.S. (空泛)
  b. There are more than 200,000 new breast cancer cases each year in U.S., making it the second-leading cancer in women behind only lung cancer. (细致入微)
  【点评】 a句的many没有明确的数量概念,表意不到位。而b句的200,000和second- leading两个数字使得表意极为明确。
  请再次体会express的目的:描述物体,让物体栩栩如生呈现于眼前;叙述事件,让事件的来龙去脉再现于脑海;表达观点,让别人理解并赞同你之所见。这一切并不太难,只需 think twice。
  (责任编辑:王洪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变化与调整,新东方雅思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HOT热门文章
HOT热报课程
TOPIC精彩专题      
VIDEO名师课堂(视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表达爱情的英文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