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好听的德语歌曲的朋友进

推荐到广播
95723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诗情画意)
(Virginia)
手机扫描二维码,把小组装进口袋
第三方登录:求个能看懂德语的朋友
想申请科隆体育大学,看不懂德语,想请个会德语的朋友帮个忙,谢谢。拼途网友回复:那里有不少中国男足的教练。。。。高洪波吴金贵神马的好像都是那个学校的拼途网友回复:我想学户外运动方面的东西拼途网友回复:还需要帮忙吗 我懂德语拼途网友回复:不需要帮忙看了,你能帮我推荐见一个学德语的学校吗?最好是武汉的,问了几个地方都没有800学时的课程。。。
几个建筑的名字,怎么翻译好呢、多谢!DeutscherRingVerwaltungsgeb鋟deValentinskampCaffamacherreiheEnergieVersorgungSchwabenExtension:kua||DeutscherRingVerwaltungsgeb鋟de德国皇冠保险公司总部不知道这个翻得是否合适?||:cry:::pass
9月下旬去的德奥,sixt在11月23日发来一封mail,大致意思是我们租车的时间段内有一次违章,需要交罚款,罚款金额会由奥地利当地的执法部门处理,sixt在我的信用卡内扣了一笔18.5欧的“管理费”。英文是这样写的:“Youwillreceivetherelevantcorrespondencefromtheauthorityshortly.Pleasecontacttheauthoritydirectlyforfurtherassistanceneededinthisregards.Attachedyouwillfindacopyoftheauthoritiesrequest.Theamountwillbechargedtoyourcreditcardaccount.”当时我就回信询问奥地利当地人如何和我联系,他们只有车牌号码,怎么可能直接联系上我?是否应该由sixt代为缴纳罚款,同时将这笔罚金显示在我的信用卡上即可。这样他们收的18.5欧的所谓管理费也就情有可原。可是之后sixt并未帮我们处理这笔罚款,反而在1月份又在我的信用卡上扣了一笔18.5欧管理费,理由就是我们没有自己去处理罚款。我人已回国,如何联系奥地利交警部门,流程如何这些询问了sixt多次均无回复。如今想请懂德语的朋友帮忙看一下,sixt发来的这张表格上是否有相关处理罚金的银行信息,比如账号,银行等,这样我通过汇款方式至少可以处理。多谢了!是呀这单子上不是银行名称账号SWIFT都写了吗||你可以把钱汇到IBAN的那个号码,这是帐号,银行识别码是BIC,就是常说的SWIFTCODE.以后记得一有罚单就该马上支付。
大家帮个忙吧,国王湖的游船表好像只有德语的,只能猜着看。Einfach是指oneway吧,Hin-undRückfahrt呢?returnticket?如果买Konigssee-Obersee的票,中途可以在St。Bartholoma任意下吧(HIP-ONHIP-OFF)。谢谢各位了!FahrpreiseStreckenverbindungEinfachHin-undRückfahrtK鰊igssee–SaletObersee||你说的都对Fahrpreise票价StreckenverbindungEinfachHin-undRückfahrt往返时刻表WeitereStreckentarifeaufAnfrage.其实价格需要询问FamilienkarteK鰊igssee国王湖家庭卡2Erwachseneundmaximal3Kindervon6bis14Jahre2个成人和最多3个孩子 6到14岁Jahreskarte 年卡||:cry:正好需要英文版的。||多谢帮忙!会德语的就是牛。
我20岁,听说小于26岁可以享受优惠。我想从布拉格到维也纳,再从维也纳到萨尔斯堡。谢谢各位了,实在是不懂德语,一点头绪都没有。另外,在论坛上看到有人说奥地利的火车就是贵,贵到什么程度呢?另外,从奥地利境内有什么办法可以到巴黎?我知道的航空公司好像都没有开这样的航线艾。难道除了火车就没什么别的办法了?我上次就是从布拉格去的维也纳,等我从伦敦回家,帮你找找票,看看价钱。||不便宜||到布拉格的也有,不过好像是29欧:)这种特价火车我在维也纳买过返程票,网上应该也可以定吧。20岁如果考虑在奥地利玩3个地方或以上,建议买一张半价卡吧但29欧的好象不能打折了,不过网上怎么定,欧也不清楚,老了,没关心过,||有特价票19欧单程的,布达佩斯-维也纳男站,但是在布达佩斯怎么买我不清楚||DB国内的好像很多都查不到价格,不过估计不贵,楼主在布拉格?||多谢两位前辈。发这个贴的时候才刚来没多久。什么都不懂,这个站用的也不熟。现在好多了。这里人情味真浓哈还没旅行已经交到这么多朋友了。很开心。merciencoreunefois!||看到左边的点对点火车价格车次查询了吗?英文界面||不好意思,实在没办法,奥地利的火车网查不到价格。估计是30到40欧元左右。维也纳到巴黎的廉价航班从明年2月份开始。
网上不能订39欧的票,考虑到我人不在奥地利,所以订的是49欧六人间卧铺,收到一封email,全是德文。那位懂德文的朋友帮忙看看。内容如下:SehrgeehrteKundin,sehrgeehrterKunde!Siehabenam27-09-einOnlineTicketbestelltIhrTicketistfürSieunterderfolgendenInternetAdressehttp:ticket.oebb.atbinticketview.pl?ID=....NeueTicketsk鰊nenauchunterhttps:ticket.oebb.aterstelltwerdenNeuesTicketmit鋒nlichenDatenerstellen:https:ticket.oebb.atbinnticket.pl?VORLAGE=.....WirwünschenguteReise,Ihr諦BPersonenverkehr搞不清楚为什么是两个链接呢?每个链接点开都是一个车票的图。下面还有一些话:WichtigeHinweise:BitteverlangenSievomZugbegleiterin謘terreichdieDurchführungjeeinerKontrollpr鋑ungfürdieHinfahrtunddieRückfahrt.Ausserhalb謘terreichsistderInternet-AusdrucknurinVerbindungmitderKontrollpr鋑unggültig.FürOnline-TicketsbestehtkeinAnspruchaufErstattung.难道订了两次?还有,订的时候,中间出了小岔子,第一次提交后出错。我重新填的表,我现在也记不清第二次年龄段的选择了。我已经过了26,我害怕当时选错了,这个不能优惠。不知道怎么才能查出来我是否填错了。谁知道这是否成功?是不是把票打印出来就可以用了?还有坐夜车,卧铺安全吗?会不会有人进来偷东西?谢谢。||看上去是成功了,应该就是前一个链接是车票,你把它打下来就行了。后面那个可能是方便你再订一张类似的票的链接。那段话是说列车还在奥地利境内时你要请列车员在你的来回车票上都打个印记,车一但出了奥地利,你网上订的票只有带着以上印记才有效,还有,网上订票不能退。夜车一般来说还是安全的,记得睡觉时把小间的门关上,为防万一,不要睡太死,留点警惕性,把重要的东西贴身放,小心驶得万年船。||谢谢。可是我没订返程票啊?||那就别管他了,大多数情况下是订往返票,这段话是机器自动回复,没注意到还有单程票的情况。英语翻译ACHTUNG:Gerat&& nur&& vom&& fachwan Schliessen& lassen :im& Anschfusskasten&& eingelegte&& orschriften&& beschtenCAOTLON :Tod&&& must&& beconneced&&&&nb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ACHTUNG:Gerat&& nur&& vom&& fachwan Schliessen& lassen :im& Anschfusskasten&& eingelegte&& orschriften&& beschtenCAOTLON :Tod&&& must&& beconneced&&&&&by&&&anexpert&&& Important&regulations&&&&&&&&&&&&&&&&&&&&&&&&&are&&&& in&& the&&& connecting& boxATTEIVTION :Appareil&& doiterrt&& raccorde&& parun& spedialiste&& Lnstructions &&&&&&&&&&&&&&&&&&&&&&& importantes&&& sont&&& dans&& la&& boite&& de&&& raccordemert.
楼上说的对,三句只是用不同的语言,表达的是同一个意思:设备必须由专业人员连接,注意事项在接线盒中.
三句都是一样的意思。德语、英语和法语。一、在给出的空格中填上相应的人称代词或者带有人称代词的短语.1.Kennst du Frau Schuhmann?Ja,ich kenne_____.2 Kennst du Herrn Li?Ja,_________.3 Kennst du ihr Kind?Ja,_________.4 Kennst du die Stadt Leipzig?Ja,_______.5 Kennst du seinen Sohn?Ja,________.6 _百度作业帮
一、在给出的空格中填上相应的人称代词或者带有人称代词的短语.1.Kennst du Frau Schuhmann?Ja,ich kenne_____.2 Kennst du Herrn Li?Ja,_________.3 Kennst du ihr Kind?Ja,_________.4 Kennst du die Stadt Leipzig?Ja,_______.5 Kennst du seinen Sohn?Ja,________.6 Kennst du mich?Ja,_________.二、用合适的疑问代词对句中括号的部分提问.1 Der Schüler fragt 《den Lehr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Der Schüler》 fragt den Lehr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Wir 》brauchen ein Au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Wir brauchen《 ein Au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 Das Kind 》fragt die Mutt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 Das Kind fragt 《die Mutt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Kennst du Frau Schuhmann?Ja,ich kenne__sie___.2 Kennst du Herrn Li?Ja,ich kenne__ihn____.3 Kennst du ihr Kind?Ja,ich kenne __ihr Kind_.4 Kennst du die Stadt Leipzig?Ja,___sie____.5 Kennst du seinen Sohn?Ja,_ich kenne seinen Sohn_____.6 Kennst du mich?Ja,_ich kenne dich__.二、用合适的疑问代词对句中括号的部分提问.1 Der Schüler fragt 《den Lehrer》._Wen fragt der Schueller?2 《Der Schüler》 fragt den Lehrer._ Wer fragt den Lehrer?3 《Wir 》brauchen ein Auto.Wer braucht ein Auto?4 Wir brauchen《 ein Auto》.Was brauchen wir?5《 Das Kind 》fragt die Mutter._Wer fragt die Mutter?6 Das Kind fragt 《die Mutter》._ Wen fragt das Kind_?会德文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是一份涉外诉讼的文件,德方发来的,希望懂德语的朋友帮看一下,Rechtshilfeverkehr in Zivilsachen Haager &Ubereinkommen vom 15.11.1965 über die Zustellung gerichtlicher und au&ergerichtlicher Schriftstücke im Aus_百度作业帮
会德文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是一份涉外诉讼的文件,德方发来的,希望懂德语的朋友帮看一下,Rechtshilfeverkehr in Zivilsachen Haager &Ubereinkommen vom 15.11.1965 über die Zustellung gerichtlicher und au&ergerichtlicher Schriftstücke im Ausland in Zivil-oder Handelssachenlhr Zustellungsantrag vom 04.08.2009 Anlg:1 BlattsammlungEin Exemplar des mir über die Senatsverwaltung für justiz in Berlin am 24.08.2009 zust&ndigkeitshalber zugegangenen vorbezeichneten Zu-stellungsantrags sowie die diesem beigefügten Unterlagen gebe ich als Anlage unerledigt zurück,da .die zuzustellenden Schriftstücke in der “list of documents” nicht voll-z&hlig im einzelnen angeführt sind:Gleichzeitig weise ich darauf hin,dass.nicht kenntlich gemacht ist,in welcher Form die Zustellung bewirktW.für die Entgegennahme von im Bundesland Nordrhein-Westfalen Zu erledigenden Zustellungsantr&gen seit dem 01.04.1991 ich,die Pr&sidentin des Oberlandesgerichts Düsseldorf,als Zentrale Beh&rde zust&ndig bin (vgl.Art.2 des vorbezeichneten &Ubereinkommens):Ferner bitte ich,in dem AntragIm AuftragZühlsdorff - maschinell erstellt,ohne Unterschrift gültig- Seite 2 von 2
相互协助,民事事务 海牙公约服务65年11月15日 司法和司法外文件国外调取民事或商事案件 他们的要求,从号服务 模拟:1叶集 阿对我的关于在柏林参议院司法处收到24-08-2009复制上述适当的机构设置此应用和作为附录一回馈未完成的,该文件附件 .该文件须送达的文件“列表”不 充分z&hlig详细列举如下:同时,我想指出的是,.是没有确定,导致何种形式的服务 应; .在北莱茵州接受威斯特法伦州 服务要求这样做,因为我日,对高等地区法院杜塞尔多夫先生,作为中央机关,负责本)(见上述公约第二条的:我还要问,在应用程序 委托 Zühlsdorff -自动生成的,如果没有有效的签名页2
GOD!德。。。。。。。。。。。。。。文啊英文还没学好呢!~~~~~~~
Rechtshilfeverkehr in Zivilsachen
Haager &Ubereinkommen vom 15.11.1965 über die Zustellung gerichtlicher und au&ergerichtlicher Schriftstücke im Ausland in Zivil-oder Handelssache...
民事案件的法律援助交流日达成的海牙协议,关于在民事或商务案件中法院的和庭外的文件在国外的投递您在号的投递申请附件:关于在号柏林参议院司法机构主管的被投递的之前提及的投递申请以及附加文件,我没有处理就退回,是因为:-送交的文件在“文件列表”中没有完全按件列出同时我告知你们-没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好听的德语歌曲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