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few和a feww school o...

提问回答都赚钱
> 问题详情
My sister has__________friends at school.But she has__________good friends. A.few,a few###
悬赏:0&&答案豆&&&&提问人:匿名网友&&&&提问收益:0.00答案豆&&&&&&
My sister has__________friends at school.But she has__________good friends. A.few,a fewB.a few,fewC.little,a littleD.a little,little请帮忙给出正确答案和分析,谢谢!
发布时间:&&截止时间:
网友回答&(共0条)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4.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4.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4.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6.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为你请到的专家
&&&&采纳率:76%&&&
&&采纳率:97%&&&
&&采纳率:88%&&&
&&&&采纳率:25%&&&
&&采纳率:90%&&&
请先输入下方的验证码查看最佳答案当前位置: &
求翻译:At a quarter to seven,I get up.A few minute later,my parents and I are sitting at the table and having breakfast.At half past seven,I go to school.At eight o’clock.We begin our classes.We have ten minute to play of the playtime.At twenty to twelve,school is over and we go home and having lunch.是什么意思?
At a quarter to seven,I get up.A few minute later,my parents and I are sitting at the table and having breakfast.At half past seven,I go to school.At eight o’clock.We begin our classes.We have ten minute to play of the playtime.At twenty to twelve,school is over and we go home and having lunch.
问题补充:
在七个季度中,我得到up.A几分钟后,我的父母和我都坐在桌子和过去七年breakfast.At一半,我去到school.At八点钟,我们开始我们的classes.We 10分钟playtime.At第二十发挥到十二,学校和我们回家吃午饭。
在四分之一到七个,我得到了一个几分钟后,我的父母和我都坐在桌边,有吃早餐。7时半,我去学校。8时休会。我们开始停课十分钟,发挥我们的播放时间。在21到12个,学校是在和我们可以回家,在午餐。
6:45 上午,在我起床。几分钟后,我和我的父母正坐在桌和吃早餐。在 7:30 上午,我到学校去。在 8 上午。我们开始上课。我们有十分钟的游戏时间发挥。在二十至十二放学,我们去家里并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104: a few school offer experience in traditional hands-on the field work. in....是定语还是补语?_百度知道
104: a few school offer experience in traditional hands-on the field work. in....是定语还是补语?
04.在句中是定语还是补语: a few school offer experience in traditional hands-on the field work. in traditional hands-0n the field work
提问者采纳
This is the V O A Special English Agriculture Report,有原文稿的(&quot, 给理解句子造成很大的麻烦, 漏掉了school的S.答。此句的结构是. But only a few schools offer experience in traditional hands-on field work in addition to classes,不要偷工减料:Only a few schools offer A
in B in addition to C意为:只有少数学校除了C外还提供B方面的Ain traditional hands-on field work 是介词短语作后置定语 译!这是美-国-之-音的特别英语:但是只有少数学校除上课外还为学生提供传统的手工田间劳动的经验;知道&quot. 你少打了only,在field work前多加了致 命的不让链接,自己找吧Many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in the United States provide education in agriculture:请打全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I learned a lot in the field of fast consuming goods which pave the This is my life on the road to the first real full-time job, I
schools 状语
offer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fter school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