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是什么意思的意思

take it easy是什么意思_take it easy在线翻译_take it easy什么意思_take it easy的意思_take it easy的翻译_911查询
take it easy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take it easy是什么意思 take it easy在线翻译 take it easy什么意思 take it easy的意思 take it easy的翻译 take it easy的解释 take it easy的发音
take it easytake it easy 基本解释 不紧张, 从容take it easy 网络解释1. 放轻松& & 对于分手时说&放轻松&(Take it easy)的美国人来讲,韩国人的&请您多辛苦&这一离别问候可能十分新奇. 但就是这样的勤奋造就了今天的韩国. 然而,韩国人如今也应该开始注重生活质 量. 2. 轻松一点& & 这群1947年、1948年出生的二十来岁的小伙子一出手便令大众刮目相看,四个人都擅长写词谱曲,都擅长演唱,因此在1972年乐队首张单曲&&轻松一点&&(Take it Easy)便遍扫全美,排行榜第十二. 3.
轻松& & ***老鹰乐队(2):***乐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才华横溢,他们都擅长写曲,又有超强的唱功. 所以&老鹰&一成立,便得到了广大歌迷热烈的拥护. 他们的第一张同名专辑&&老鹰&&(Eagles)完成于英国,是一张乡村摇滚风格的专辑. 其中代表作&&放轻松&&(Take It Easy),一问世便横扫全美. 4. 别紧张& & 67. No one knows . 没有人知道.
| 68. Take it easy. 别紧张.
| 69. What a pity! 太遗憾了!take it easy 网络例句1. Oh, I'm just going to take it easy. & &噢,我没什么事,很轻松的。2. B:I will. Take it easy. & &我会的,放心好了。3. He has left, so you can take it easy. & &他已经走了,你可以松口气了。4. I`m just going to take it easy . & &我只想放松一下。5. He has already gone and you can take it easy. & &他已经走了,你可以松口气了。6. Take it easy and you'll be fine. & &别担心,你很快就会好的。7. You will do better if you take it easy. & &假如你放松点,你会做得更好。take it easy 情景会话1. 娱乐&&A: Hi, Bob! We’ve been working hard at our lessons for a fortnight. So why don’t we take it easy his weekend?&&&&&&喂,鲍布!这两周来我们一直在忙于学习。这个周末我们放松一下怎么样?&&B: Okay! What do you suggest?&&&&&&好的,你有什么主意?&&A: How about seeing a play? I hear Hamlet is on at the National Theater.&&&&&&去看一场戏怎么样? 我听说国家剧场在上演《哈姆雷特》。&&B: Is that so? Why not?&&&&&&真的吗?为什么不呢?&&A: (Looking at a newspaper.) Oh, dear me! There’s no performance at the National theater this weekend. So we have to go to cinema instead.&&&&&&(一边看着报纸)哦,真糟糕!这个周末国家剧场没有演出,因此我们只好看电影了。&&B: What’s on?&&&&&&放什么电影?&&A: Let me see…um, Gone With the Wind. It is on at six cinemas on Saturday night.&&&&&&让我看一看……嗯,在放《乱世佳人》。周六晚上有六家电影院在放。&&B: That sounds interesting. Which is the nearest?&&&&&&很好。最近的是哪一家电影院?&&A: Ah, The Royal, I think.&&&&&&啊,我想是在皇家电影院。&&B: What time does it start?&&&&&&什么时间开始?&&A: Why don’t we go to the 7:30 show? It is convenient to us, I think.&&&&&&我们可以去看7:30 那一场好吗?我想时间很合适。&&B: But we won’t have enough time for dinner.&&&&&&可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吃饭啊。&&A: Do you want to go the earlier or the later show?&&&&&&那你要看早一点的还是晚一点的?&&B: Ah… I fancy going the later show.&&&&&&嗯……我想看晚一点的吧。&&A: Then, there’s the 9:30 show.&&&&&&那就看9:30 那一场吧。&&B: That’s Okay, I think.&&&&&&我想可以吧。&&A: All right.&&&&&&好吧。take it easy是什么意思,take it easy在线翻译,take it easy什么意思,take it easy的意思,take it easy的翻译,take it easy的解释,take it easy的发音,take it easy的同义词,take it easy的反义词,take it easy的例句,take it easy的相关词组,take it easy意思是什么,take it easy怎么翻译,单词take it easy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不错,请分享给大家!本页网址:911查询 全部查询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10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  京ICP备号-6 easy chair是什么意思及发音
沪江词库精选easy chair是什么意思、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easy chair的中文意思是:名词 安乐椅
同义词:,。
To install oneself in an easy chair
安坐于安乐椅中
She seated herself in an easy chair.
她在安乐椅上坐了下来。
The discontented man finds no easy chair. —— Benjamin Franklin
不满者找不到安乐椅。——富兰克林
a comfortable upholstered armchair
英语短语推荐
2014easy chair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已有天涯账号?
这里是所提的问题,您需要登录才能参与回答。
"天涯问答"是天涯社区旗下的问题分享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知识和经历,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上线都可以访问,此平台完全免费,而且注册非常简单。
am i that easy什么意思
am i that easy什么意思
10-01-09 &匿名提问 发布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1.It is /was +过去分词+that从句。 这一句型中常用的过去分词有said,reported, known,thought,believed,suggested等等。通常译为“据说(报道……)”。同样,it是形式主语,that从句是真正的主语。如: It is reported that a lot of people lost their jobs in the city last month. 据报道,上个月这个城市的许多人都失业了。 It is known that Taiwan is part of China.众所周知,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考例1: It is generally believed that teaching is ____?it is a science.(NMET 2001) A.as art much as B.much an art as?C.as an art much as D.as much an art as 考例2: It is well known that Thomas Edison ____the electric lamp.(MET 1989) A.invented?B.discovered C.found?D.developed 考例3: It\'s believed that ____?you work,______result you\'ll get.(上海1993年高考题) A.the harder;the better?B.the more hard;the more better C.the hard;a better?? D.more hard;more better 2.It+动词(look,seem ,appear,happen...) +that从句。 意为“似乎/看起来/碰巧……”。如: It looks that he has been there before.看起来他好像以前到过那儿。 It seems to me that the maths problem is too easy for her.在我看来,这道数学题对她来说太简单。 It happened that I met my old friend in the street yesterday.= I happened to meet my old friend in the street yesterday.昨天我碰巧在街上遇到我的老朋友。 考例4: It looked that they_______ their task before.(上海1992年高考试题) A.finished?B.would finish?C.was finishing D.had finished 3.It+动词+that /whether /what / who /when /where /why从句。如: It was not clear what he meant.他是什么意思不太清楚。 It hasn\'t been decided whether the project would be given up.是否要放弃这项工程还没决定。 It was not known who would speak at the meeting.谁在大会上发言不清楚。 考例5: Does ____?matter if he can\'t finish the job on time?(MET1991) A.this?B.that?C.he?D.it 4.It is /was +强调部分+that从句。 这一句型可以强调除谓语以外的任何成分。如: I saw her in the post office when I was walking by.→ It is I that /who saw her in the post office when I was walking by.(强调主语) It is her that /who I saw in the post office when I was walking by.(强调宾语) It is in the post office that I saw her when I was walking by.(强调地点状语) It is when I was walking by that I saw her in the post office.(强调时间状语从句) 注意:在这一句型中,如果被强调部分是人,可用that,也可用who连接,其余的全用 that。同时这一句型要注意其变换句型,像一般疑问句、否定句、特殊疑问句等。如: Is it farming that he likes to take up? Who is it that /who won first in the long jump? Why is it that he came late? 考例6: It is the ability to do the job_____ matters not where you come from or what you are.(NM ET2000) A.it B.that C.one D.this 考例7: It was for this reason ____ her uncle moved out of New York and settled down in a small village. (上海2001年春季高考试题) A.which B.why C.that D.how 考例8: Was ____?that I saw last night at the concert?(上海1997年高考试题) A.it you B.not you C.you?D.that yourself 考例9: ____ was in 1979 ____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上海1998年高考试题) A.That;that?B.It;that C.That;when?D.It;when 考例10: It was about 6,000 years ago ____the first clock with a face and an hour hand was made.(NMET 1997) A.that B.until C.before D.when 考例11: It was only when I reread his poems recently ____?I began to appreciate their beauty.(NM ET1998) A.until B.that C.then D.so 5.It is(has been)+一段时间+since clause。 意为“自……以来已有多长时间了”或“自不……以来已有多长时间了”。例如: 考例12: —What was the party like? —Wonderful!It\'s years ___________ I enjoyed myself so much.(NMET’93) A.after? B.before??C.when? D.since 考例13: It ___________ ten years since the Whites______ in the village.(90’上海) A.was;had lived???B.has been;have lived?C.is;has lived?? D.will be;lived 注意:在该句型中,若主句的be动词用了is或has been,since-clause的谓语动词要用一般过去时;若主句的be动词用了was,since-clause的谓语动词须用过去完成时。此外,若since-clause的谓语动词是非延续性动词,则表示从句中的动作延续多长时间了;since-clause的谓语动词是延续性动词或状态动词,则表示从句中的动作已结束多长时间了,译成汉语时要特别注意。再如: It is eight years since they last met each other.他们自从上次相见已有八年的时间了。 It is just a week since we arrived in Beijing.我们到达北京刚好一星期。 It is five years since I last smoked.我戒烟已有五年的时间了。 It is two months since he was ill.他病愈已两个月了。 6.This /That /It is /was /will be the first /second /third...time that... 该句型意为“这是/那是/这将是某人第某某次干某事了”。当主句的谓语动词用is时,从句谓语动词用现在完成时;当主句的谓语动词用was时,从句的谓语动词用过去完成时;当主句的谓语动词用will be时,从句的谓语动词用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例如: It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 have spoken to a foreigner.这是我首次和一位外国人交谈。 The couple told us it was the fourth time that they had visited West Lake. 这对夫妇告诉我们那是他们第四次游西湖。 考例14: —Do you know our town at all??—No,this is the first time I______ here.(NMET 1992) A.was?B.have been C.came?D.am coming 7.It is /was +形容词/名词+that从句。 其中,it是形式主语,that从句是真正的主语。如: It is quite important that China becomes an official member of WTO. 中国成为世贸组织的正式成员是十分重要的。 It is necessary that you ask your parents for help when you are in trouble. 当你遇到困难时向你父母请教是必要的。 It is our duty that we serve the people heart and soul.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 考例15: It is certain that when completing,the 460-metre-tall TV tower in Shanghai will add colour to the city.(指出划线部分中有错的一项并加以改正)(上海1994年高考题) 考例16: ____ is a fact that English is being accepted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NMET 1995) A.There?B.This C.That D.It 8.It is /was /will be +一段时间+before从句。 这一句型意为“还有多少时间就……”。如: It won\'t be long before you reach your goal.你离成功不远了。 It is one year before he finishes middle school.他还有一年就中学毕业了。 考例17: It won\'t be too long_______ she finds a suitable job.(上海1991年高考试题) A.that B.since C.before D.for 9.It is /was +具体时间+when-clause 该句型意为“当某事发生时,时间是在……”。例如: 考例18: It was five o\'clock in the afternoon ___________ they climbed up to the top of the mountain.(NMET’96) A.since?B.when?C.that?D.until It was twelve o\'clock sharp when he returned home last night.昨晚他回家时时间是十二点整。 10.It is up to sb.to do sth.该句型意为“该由某人负责干某事”。例如: It is up to you to look after the children.应该由你负责照看这些孩子。 考例19: Who is it up ___________ the first company_______ is run by the state?(2002春季高考) A.to take charge of;which B.to to take charge of;that C.for to take charge of;that D.to to taking charge of;which 11.It is no wonder +that-clause/No wonder +that-clause 该句型意为“难怪某人……”。例如: 考例20: They are all classmates.___________ is no wonder ___________ they should help each other with their studies.(’98上海) A.This;whether??B.It;if??C.That;that??? D.It;that 12.It is(high)time that sb.did sth. 该句型意为“是某人该干某事的时候了”。这是一个虚拟语气句型,表示与现在事实相反的虚拟语气,因而that从句的谓语动词一般用一般过去时。例如: It is high time that we went to school.现在是我们该去上学的时候了。 It is time that they got down to doing their work.是他们该开始认真干活的时候了。 13..It is +adj.(+of/for sb.)+to do sth. 这是有关形容词的一个复合结构句型。其中it是形式主语,真正的主语是后面的不定式。当该形容词(通常是necessary,important,difficult,hard,easy,impossible等)表示事物的特点或特征时,用for;当该形容词(通常是 kind,nice,good,bad,wise,clever,silly,foolish,careless,rude,brave,cruel,careful,grateful等)表示人的特征或特点时,须用 of。例如: It is wise of him to make such a decision.他做出那样的决定是明智的。 It is not hard for one to do a good deed.一个人做件好事并不难。 14.It /This /That is /was /the best (worst/most...)+that-clause 该句型意为“这是/那是某人经历过的……中最……的 了”。 若主句的谓语动词用is,从句的谓语动词要用现在完成时;若主句的谓语动词用 was,从句的谓语动词须用过去完成时。例如: It was the best novel that I had read before. 这是以前我读过的小说中最好的一部了。 This is the most tiring talk that I have had for years. 这是这些年来我听过的最令人乏味的演讲了。 Keys:考例1-5 DAADD?6-10 BCABA?11-15 BDAB 把completing 改为completed?16-20 DCBBD
他说了这么多,我不说了,反正是很常用的一种句型。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意思是:我是那么简单的人吗?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当前位置: &
feel eas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感到舒心:&&&&vt. ( felt) 1.触,摸;试探。 2 ...:&&&&adj. 1.容易的。 2.舒服的,安乐的,大方的;宽裕 ...
例句与用法1.I don t quite feel easy , she said to herself“我并不完全放心, ”她对自己说。 2.As you wear it , you will feel easy and free穿起来很休?又不会太拘束! 3.That made me feel easy and satisfied这叫我非常宽心,非常满意。 4.I felt easy and happy and light as a feather right off于是我马上觉得满心舒坦,很高兴,身子轻得像一根羽毛似的。 5.People who around me feels easy to say the things which is nor their business那些人总是随便对他人的私事说三道四。 6.Having done thus he felt easier in his mind , and returned home with a lighter heart办完这件事后,他松了口气,然后怀着愉快的心情回家。 7.An added benefit of these tempo runs is that the marathon pace feels easier and more manageable如此训练的附加价值会令你跑马时更轻松自在。 8.Try to use those you feel easy to manage and feel the effect . then test out some more试用一些你认为容易管理而又有效的方法,然后试用其他方法。 9.It doesn ' t always feel easy , especially if you have a habit of being emotional , dramatic or anxious这不容易,特别使你有容易情绪化,悲观或烦躁的习惯的时候。 10.This product has the quality of germ - free , nonpoisonous and no harsh to human skin , please feel easy to use产品质量- - - -无菌,无毒,对皮肤刺激性为零,请放心使用&&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easy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easy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1. 容易的;不费力的[+to-v]This new dancing looked easy.这种新式舞看起来很容易。2. 安逸的,安乐的;宽裕的The rich young woman has an easy life.那位富有的年轻女人过着舒适的生活。3. 宽容的,不苛求的Go easy on them, please.请对他们宽容一些。4. 易顺从的5. 从容的,自在的;大方的
提问者评价
???????????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放松,简单
&简单&的意思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