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填写字母和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中考英语补全对话话,O(∩_∩)O...

Ⅰ.根据句意及首字母补全单词.Areyougettingr_forthetripDoyouwant..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补全单词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11.The t() is between 5℃ and 15℃ today .12.My mom watches the weather r() every evening ,so she can know the next day’s weather .13.I need the book on that desk .Please p() it to me .14.Who will you go to Hainan with d() the holiday_百度作业帮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11.The t() is between 5℃ and 15℃ today .12.My mom watches the weather r() every evening ,so she can know the next day’s weather .13.I need the book on that desk .Please p() it to me .14.Who will you go to Hainan with d() the holiday 15.I b() Tom ,because he is an honest (诚实的) 耿.16.Can you o() this bottle for me I want to drink some juice .17.London is the c() of England .18.The s() comes out from the clouds ,and it shines brightly .19.Don’t t() this machine (机器)with your fingers .It’s very dangerous .20.I like the pants ,but they are too e() .I can’t buy them .
1.temperature 温度2.regularly 有规律地3.put
put sth to sb 把某物递给某人4.during
在.期间5.believe 相信6.open 打开7.capital 首都8.sun 太阳9.touch
touch with 触摸,接触10.expensive 昂贵的,贵重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temperature/ weather report(天气预报}/ pass(传递)/ during/ believe/ open/ capital/ sun/ touch/ expensivefor your reference only.一、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 把句子所缺单词补充完整。 内容详尽,但请以实际操作为..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一、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 把句子所缺单词补充完整。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对话 An e____ is in my schoolbag_百度作业帮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对话 An e____ is in my schoolbag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对话 An eraser____ is in my schoolbag一块橡皮在我书包里很高兴为您解答,skyhunter002为您答疑解惑如果本题有什么不明白可以追问,一: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1.A: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s___?B:Oh,I don't like them.My mom wears them.2.Paul doesn't mind s__,though they can keep out the sun.3.A:I don't like them.B:I don't,e__.4.We can put money in the w___.5.I'd like to eat some n__for lun_百度作业帮
一: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1.A: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s___?B:Oh,I don't like them.My mom wears them.2.Paul doesn't mind s__,though they can keep out the sun.3.A:I don't like them.B:I don't,e__.4.We can put money in the w___.5.I'd like to eat some n__for lunch.6.Kate and Jim plan to have a picnic this S___.7.——Excuse me,is your shop o__ on weekends?——No,we close it on weekends.8.I r___feel excited to hear the4 good news.9.He went to many foreign c__ last year.10.She is so c__ that she can work out the math problem quickly.二:补全对话A:Can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B:Sure .A:___________?B:I don't mind them .But my mom likes them ,and she often wears them in winter.A:___________?B:Oh,I like it .I can put money in it and it's beautiful.A:______________?B:My father doesn't like it .A:Thank you.Bye.B:Bye.
1sweater 3either 4way5noodles 6sunday8really 就会这几个 这是几年级的啊?和我们的不太一样 这可是原创哦}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补全对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