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mewhen me since when he______in your school.

Please tell me ____(much) about your new school.为什么填more?很想知道语法考点是什么!句型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Please tell me ____(much) about your new school.为什么填more?很想知道语法考点是什么!句型是什么?
首先,more有更多的意思,按照文意也应选填more;其次,more指代关于学校的事或者信息,没什么语法考点,但more about+n.通常是这种用法.
这里就是单词的比较级,整句翻译为,请告诉我更多关于你新学校的事。若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回复】或是【继续追问】或是【百度hi】我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复~~要是满意的话【选为满意答案】吧(*^__^*),顺便【赞】一个~~o(>_<)o~~...
根据中文:请告诉我更多关于你的新学校的事,much的比较级是more
可以再详细一点吗?具体句型是什么?考点是什么?
没有什么句型,只要翻译就行了,非要说考点的话就只有词组tell sb.about sth.1.Can you tell me what it was that he had at school( ) made him so successful in his work?A which Bwhat C that D where2.Apparently either Kate or one of her brothers ( )praised at the meeting held in their school last week.A was B were C be D being第二题one of 名词 的_百度作业帮
1.Can you tell me what it was that he had at school( ) made him so successful in his work?A which Bwhat C that D where2.Apparently either Kate or one of her brothers ( )praised at the meeting held in their school last week.A was B were C be D being第二题one of 名词 的结构后谓语动词不应该是复数吗?为什么答案是A?还有第一题为什么答案是C?
1.c 第一个that从句是what的定语(可忽略不看),第二个that引导强调句2.either…or 谓语动词采用“就近原则”,即谓语动词要看离的近的主语的单复数决定Either dye or paints are used to colour cloth.(谓语动词要根据paints来决定)
所以本题谓语单复数根据“one of her brother”来确定,而one of+可数名词复数,
在主句或单独的句子中作主语时,表示单数概念, 故谓语用单数.因而选A
1. C注意到原句是强调句型,即可迎刃而解。 2. A先考核either...or...的谓语性质(从近),然后是one of xxxs的谓语性质。
强调句,it was what 。。。。that。。。第一个that he had at school 做定语修饰what 的。A
就近原则,one of her brothers是单数。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41.Could you tell me the secret of your _________(成功)?42.Can you _________(想象) he could ride a bike when he was 10 years old?43.Mom will cook chicken s_________ for us tomorrow morning.44.In some w_________ countries,people like eating sweet food after meals.45.May I have_百度作业帮
41.Could you tell me the secret of your _________(成功)?42.Can you _________(想象) he could ride a bike when he was 10 years old?43.Mom will cook chicken s_________ for us tomorrow morning.44.In some w_________ countries,people like eating sweet food after meals.45.May I have your a _________,please?I’ll send the lunch to your room.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正确答案为:41 success42 imagine43 soup44 western45 adress
41 success 42 imagine 43 soup 44western 45address
望采纳 保证正确Please write and tell me _______ your school.我知道是填about 但知识点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Please write and tell me _______ your school.我知道是填about 但知识点是什么?
tell sb about sth 告诉某人关于某事的信息
tell about是讲述关于。。。的意思希望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及时采纳,多谢!
about 关于的意思,这句话的意思是,请给我写信并告诉我关于你们学校的事情。希望能帮到你,祝更上一层楼O(∩_∩)O有不会的欢迎再继续问我(*^__^*)
Teachers Day is ________ September 10th. 填on对吧
story-book和story book有什么区别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ellmewhen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