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labels or love是什么意思啊

case label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case label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case label英语翻译成中文: 分情形标号
She labelled the case with her name and address.
她在箱子上贴上有自己姓名地址的标签。
At least one label be attached to each packing case .
每个包装箱上都拴有至少一个标签。
英语短语推荐
2015case label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 “address labels”
6.5889&&&&&&
"address labels"的搜寻结果19486件中的第1~10件
相关搜寻关键字: |
显示件数:
$0.79约5.21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0.99约6.52元
搜寻结果:共页,项商品符合关键字&
<input name="jump" type="image" src="images/btn_jumpto.gif" align="absbottom" alt="跳页至" onclick='if(parseInt(document.getElementById("pagetxt").value*1)
亚马逊代购
数码摄相机
数码天下其他
美国eBay拍卖分类
美国亚马逊分类
日本乐天商城分类
工作时间:09:00-23:30(周一~周六)
15:30-23:30(周日)
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3008号赢嘉广场1103室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求翻译:Would you please send me clear details of the address that you wish me to send the labels you have won on ebay.是什么意思?
Would you please send me clear details of the address that you wish me to send the labels you have won on ebay.
问题补充:
请你给我的地址,你希望我送你已经赢得了eBay上的标签,清晰的细节。
正在翻译,请等待...
请你寄给我你希望我在 ebay 发送你赢得了的标签的地址的清楚的详细信息。
你会给我明确详细的你希望我的地址发送标签你赢得了 ebay 上。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label pape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面包标签纸商标纸:&&&&n. 1.纸条,贴条,标签,签条。 2.称号,绰号。 3 ...:&&&&n. 1.纸;裱墙纸。 2.报纸,报。 3.收据;债券; ...
例句与用法1.Label paper for postage meter邮资机签条纸2.Sticky label paper不干胶标签纸3.Address label paper地址标签纸4.The main material have : especially light paper , copperplate paper , write paper , dumb silver paper , light gold paper , transparent pvc , hot paper and synthesize paper , etc . do not does the gum label paper to satisfy various customer s different need . our company is under the support of the large lately old customer through many years diligent , get a very big development , also be lucky to become the first " the whole country do not does the gum product quality , the prestige double guarantee demonstration unit " of the light product quality control center in china , at this rightness the lately old guest room mean a heartfelt with gratitude . be professional of the not dry gum label print to make a business enterprise , we will continue to work hard to raise the product quality continuously , the production performance , enhance it in not dry advantage competition ability of the gum profession , serve for the large lately old customer betterly本公司在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下经过多年努力,得到很大的发展,也有幸成为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证中心首批“全国不干胶产品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 ,在此对新老客房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专业的不干胶标签印制企业,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生产效益,强化其在不干胶行业的优势竞争力,更好地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abels or lov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