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orry一首英文歌男生英文歌l am in love with you叫什么?

我要的是英文歌里面的歌词不是中文歌的那个歌词,就像以下这些英文,他们是什么意思啊?麻烦大家帮我找找我,我到了很久了都找不到他的英文翻译是什么意思.要不帮我翻译一下啊,麻烦...
我要的是英文歌里面的歌词不是中文歌的那个歌词,就像以下这些英文,他们是什么意思啊?麻烦大家帮我找找我,我到了很久了都找不到他的英文翻译是什么意思.要不帮我翻译一下啊,麻烦你们了.本人会感激不尽的.i have been waiting for the time waiting for you to say you're minecan't hide these feelings insidelet me hold you tonighti really want you to know all these feelings i have to showhow much i've been loving youtell me you'll be minegonna love you keep on loving you dear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i will be with you no matter what happensi will be there by your sidei will hold you hold you here in my armsi will promise i won't let you gostay with memake all love dreams come truei will give you all i havecause you mean the whole world to mei will love you with my heartand we'll never part
展开
展开全部i have been waiting for the time 我一直在等待那个时候waiting for you to say you're mine 等待你告诉我你是我的can't hide these feelings inside 难以掩饰这些感觉let me hold you tonight 今晚让我抱着你i really want you to know 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all these feelings i have to show 我要向你表示的这些感觉how much i've been loving you 我一直多么地爱着你tell me you'll be mine 告诉你你会是我的gonna love you keep on loving you dear 会爱你,会一直爱你,亲爱的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我会爱你一直到时间的尽头i will be with you no matter what happens 我会和你一直在一起,不论发生什么事情i will be there by your side 我会在那里陪伴在你身边i will hold you hold you here in my arms 我会抱着你抱着你在我的臂弯i will promise i won't let you go 我承诺你我不会让你离开stay with me 和我呆在一起make all love dreams come true 令所有的爱情梦想成真i will give you all i have 我会给你我的所有cause you mean the whole world to me 因为你是我的整个世界i will love you with my heart 我会用心爱你and we'll never part我们将永远不分开
参考资料:
自己手工翻译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e.getAttribute("jubao"))},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e.offsetWidth/2-e.tip.offsetWidth/2},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href\}\}/g,e).replace(/\{\{#jubao\}\}/g,n)}},baobiao:{triangularSign:"data-baobiao",tpl:'{{#baobiao_text}}',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21},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baobiao_text\}\}/g,e)}}};function l(t){return this.type=t.type
"defaultTip",this.objTip=u[this.type],this.containerId="c-tips-container",this.advertContainerClass=t.adSelector,this.triangularSign=this.objTip.triangularSign,this.delaySeconds=200,this.adventContainer="",this.triangulars=[],this.motherContainer=a("div"),this.oTipContainer=i(this.containerId),this.tip="",this.tpl=this.objTip.tpl,this.init()}l.prototype={constructor:l,arrInit:function(){for(var t=0;t0}});else{var t=window.document;n.prototype.THROTTLE_TIMEOUT=100,n.prototype.POLL_INTERVAL=null,n.prototype.USE_MUTATION_OBSERVER=!0,n.prototype.observe=function(t){if(!this._observationTargets.some((function(e){return e.element==t}))){if(!t
1!=t.nodeType)throw new Error("target must be an Element");this._registerInstance(),this._observationTargets.push({element:t,entry:null}),this._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n.prototype.unobserve=function(t){this._observationTargets=this._observationTargets.filter((function(e){return e.element!=t})),this._observationTargets.length
(this._un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unregisterInstance())},n.prototype.disconnect=function(){this._observationTargets=[],this._un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unregisterInstance()},n.prototype.takeRecords=function(){var t=this._queuedEntries.slice();return this._queuedEntries=[],t},n.prototype._initThresholds=function(t){var e=t
[0];return Array.isArray(e)
(e=[e]),e.sort().filter((function(t,e,n){if("number"!=typeof t
isNaN(t)
t1)throw new Error("threshold must be a number between 0 and 1 inclusively");return t!==n[e-1]}))},n.prototype._parseRootMargin=function(t){var e=(t
"0px").split(/\s+/).map((function(t){var e=/^(-?\d*\.?\d+)(px|%)$/.exec(t);if(!e)throw new Error("rootMargin must be specified in pixels or percent");return{value:parseFloat(e[1]),unit:e[2]}}));return e[1]=e[1]
e[0],e[2]=e[2]
e[0],e[3]=e[3]
e[1],e},n.prototype._monitorIntersections=function(){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
(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0,this.POLL_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setInterva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this.POLL_INTERVAL):(r(window,"resize",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r(t,"scrol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this.USE_MUTATION_OBSERVER&&"MutationObserver"in window&&(this._domObserver=new MutationObserver(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this._domObserver.observe(t,{attributes:!0,childList:!0,characterData:!0,subtree:!0}))))},n.prototype._unmonitorIntersections=function(){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1,clear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null,i(window,"resize",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i(t,"scrol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this._domObserver&&(this._domObserver.disconnect(),this._domObserver=null))},n.prototype._checkForIntersections=function(){var t=this._rootIsInDom(),n=t?this._getRootRect():{top:0,bottom:0,left:0,right:0,width:0,height:0};this._observationTargets.forEach((function(r){var i=r.element,a=o(i),c=this._rootContainsTarget(i),s=r.entry,u=t&&c&&this._computeTargetAndRootIntersection(i,n),l=r.entry=new e({time:window.performance&&performance.now&&performance.now(),target:i,boundingClientRect:a,rootBounds:n,intersectionRect:u});s?t&&c?this._hasCrossedThreshold(s,l)&&this._queuedEntries.push(l):s&&s.isIntersecting&&this._queuedEntries.push(l):this._queuedEntries.push(l)}),this),this._queuedEntries.length&&this._callback(this.takeRecords(),this)},n.prototype._computeTargetAndRootIntersection=function(e,n){if("none"!=window.getComputedStyle(e).display){for(var r,i,a,s,u,l,f,h,p=o(e),d=c(e),v=!1;!v;){var g=null,m=1==d.nodeType?window.getComputedStyle(d):{};if("none"==m.display)return;if(d==this.root
d==t?(v=!0,g=n):d!=t.body&&d!=t.documentElement&&"visible"!=m.overflow&&(g=o(d)),g&&(r=g,i=p,a=void 0,s=void 0,u=void 0,l=void 0,f=void 0,h=void 0,a=Math.max(r.top,i.top),s=Math.min(r.bottom,i.bottom),u=Math.max(r.left,i.left),l=Math.min(r.right,i.right),h=s-a,!(p=(f=l-u)>=0&&h>=0&&{top:a,bottom:s,left:u,right:l,width:f,height:h})))break;d=c(d)}return p}},n.prototype._getRootRect=function(){var e;if(this.root)e=o(this.root);else{var n=t.documentElement,r=t.body;e={top:0,left:0,right:n.clientWidth
r.clientWidth,width:n.clientWidth
r.clientWidth,bottom:n.clientHeight
r.clientHeight,height:n.clientHeight
r.clientHeight}}return this._expandRectByRootMargin(e)},n.prototype._expandRectByRootMargin=function(t){var e=this._rootMarginValues.map((function(e,n){return"px"==e.unit?e.value:e.value*(n%2?t.width:t.height)/100})),n={top:t.top-e[0],right:t.right+e[1],bottom:t.bottom+e[2],left:t.left-e[3]};return n.width=n.right-n.left,n.height=n.bottom-n.top,n},n.prototype._hasCrossedThreshold=function(t,e){var n=t&&t.isIntersecting?t.intersectionRatio
0:-1,r=e.isIntersecting?e.intersectionRatio
0:-1;if(n!==r)for(var i=0;i0&&function(t,e,n,r){var i=document.getElementsByClassName(t);if(i.length>0)for(var o=0;o展开全部
keep on loving you 爱着你i have been waiting for the time 我一直在等waiting for you to say you're mine 等着你说你是我的人can't hide these feelings inside 无法隐藏内心的感觉let me hold you tonight 让我今夜拥有你i really want you to know 我真的想让你知道all these feelings i have to show 所有我不吐不快的情绪how much i've been loving you 我是多么爱你啊tell me you'll be mine 告诉我,你会是我的gonna love you keep on loving you dear 去爱你,爱着你,心上人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我愿爱你直到永远i will be with you no matter what happens 我愿和你在一起,无论什么发生i will be there by your side 我愿伴着你i will hold you hold you here in my arms 我愿抱着你,把你抱在我怀里i will promise i won't let you go 我答应我绝不让你走stay with me 和我一起吧make all love dreams come true 让所有的爱梦成真i will give you all i have 我愿给你我所有cause you mean the whole world to me 因为你就是我的世界i will love you with my heart 我愿用我的心来爱你and we'll never part绝不分离
展开全部
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刻(的到来),等待着你说你是属于我的,无法隐藏内心地感受,让我今夜就拥抱你,我真地想让你知道我要表达的全部感受,我是多么地爱你,告诉我,你是属于我的,爱你,亲爱的,我将一直爱着你,我将爱你到时间的尽头,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将与你在一起,我将伴随你左右,我将拥你入臂膀,我保证不会让你离开,和我在一起,让所有关于爱的梦想成为现实,我将给你我的所有,因为你对我而言就是整个世界,我将用心爱着你, 我们永不分离。好甜蜜的歌词:)
展开全部i have been waiting for the time 我一直在等待那个时候 waiting for you to say you're mine 等待你告诉我你是我的 can't hide these feelings inside 难以掩饰这些感觉 let me hold you tonight 今晚让我抱着你 i really want you to know 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 all these feelings i have to show 我要向你表示的这些感觉 how much i've been loving you 我一直多么地爱着你 tell me you'll be mine 告诉你你会是我的 gonna love you keep on loving you dear 会爱你,会一直爱你,亲爱的 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我会爱你一直到时间的尽头 i will be with you no matter what happens 我会和你一直在一起,不论发生什么事情 i will be there by your side 我会在那里陪伴在你身边 i will hold you hold you here in my arms 我会抱着你抱着你在我的臂弯 i will promise i won't let you go 我承诺你我不会让你离开 stay with me 和我呆在一起 make all love dreams come true 令所有的爱情梦想成真 i will give you all i have 我会给你我的所有 cause you mean the whole world to me 因为你是我的整个世界 i will love you with my heart 我会用心爱你 and we'll never part 我们将永远不分开
收起
更多回答(2)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做任务开宝箱累计完成0
个任务
10任务
50任务
100任务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Shawn Mendes的单曲《Fallin' All In You》歌词:Sunrise with you on my chest,No blinds in the place where I live,Daybreak open your eyes,'Cause this was only ever meant to be for one night,Still we're changing our minds here,Be yours be my dear,So close with you on my lips,Touch noses feeling your breath,Push your heart and pull away yeah,Be my summer in a winter day love,I can't see one thing wrong,Between the both of us,Be mine be mine yeah,Anytime anytime,Ooh you know I've been alone for quite a while haven't I,I thought I knew it all,Found love but I was wrong,More times than enough,But since you came along,I'm thinking baby,You are bringing out a different kind of me,There's no safety net that's underneath I'm free,Falling all in,You fell for men who weren't how they appear,Trapped up on a tightrope now we're here we're free,Falling all in you,Fast forward a couple years yeah,Grown up in the place that we live,Make love then we fight,Laugh 'cause it was only meant to be for one night baby,I guess we can't control,What's just not up to us,Be mine be mine yeah,Anytime anytime,Ooh you know I've been alone for quite a while haven't I,I thought I knew it all,Found love but I was wrong,More times than enough,But since you came along,I'm thinking baby,You are bringing out a different kind of me,There's no safety net that's underneath I'm free,Falling all in,You fell for men who weren't how they appear,Trapped up on a tightrope now we're here we're free,Falling all in you,Every time I see you baby I get lost,If I'm dreaming baby please don't wake me up,Every night I'm with you I fall more in love,Now I'm laying by your side,Everything feels right since you came along,I'm thinking baby,You yeah are bringing out a different kind of me,There's no safety net that's underneath I'm free,Falling all in,You fell for men who weren't how they appear ooh,Trapped up on a tightrope now we're here we're free,Falling all in。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做任务开宝箱累计完成0
个任务
10任务
50任务
100任务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

拜托了哥哥姐姐...
拜托了 哥哥姐姐
展开
是I a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fall in 深陷进去意思是 我现在正在陷入对你的爱简单一点解释 我爱上你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j样学英语,当然是真的。j样学英语,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培训机构,拥有行业先进的教学系统,授课体系,改机构全面覆盖零基础课程到高级商务英语课程,上午英语知识输入,下午大量口语练习及口语纠正,纯英语环境浸泡,一对一加小班教学,让学习者轻松养成英...
点击进入详情页本回答由东莞市好而优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就是偶爱上你了。。我对你情难自拔如果是iamfallinlovewithu吧,呵呵。。是I a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我爱上了你
如果是 i am fall in love with u
吧,呵呵。。就是偶爱上你了。。。我对你情难自拔。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am sorry一首英文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