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一首英文歌不知道歌名怎么办 有句歌词苏哈?

歌名:Blue Skies ,歌手:Lenka词:Lenka,曲:Damian TaylorWe've been waiting我们一直在等待Anticipating change coming our way改变的到来You're my baby无论糟糕的夜晚though the bad nights还是美好的白天,to the brighter days你始终是我的宝贝I know that something good我知道is waiting just around the corners转角处就会有希望There's a new day dawning新的一天即将开始,There's a new life for us新生活将向我们展开Got to keep on holding on只要再继续坚持一下for just a little long, I know我知道That it's gonna be blue skies那就会是For you and I你我的蓝天We'll step out of the shadows我们即将走出阴影,and walk into the light走进光亮Yeah, it's gonna be blue skies是的,那就会是For you and I你我的蓝天But my heart beats slow但我的心跳经过as the storm carries on up high暴风雨的洗礼变慢了And the clouds roll by乌云总会散去I can feel it我感觉到,It's coming fast and fierce and wild它很快就会到来 迅猛而狂野I can see it我就知道,Everytime I look into those eyes每一次当我看到那些眼神的时候Tell me is it really gonna storm again请告诉我,暴风雨真的又要来了吗?Will the sky turn dark, will the rain begin?天空又会变得灰暗,然后下起雨来?I wanna be with you wherever无论电闪雷鸣,lightering strikes, cause I know我都会和你在一起 因为我知道That it's gonna be blue skies那就会是For you and I你我的蓝天We'll step out of the shadows我们即将走出阴影,and walk into the light走进光亮Yeah, it's gonna be blue skies是的,那就会是For you and I你我的蓝天But my heart beats slow但我的心跳经过as the storm carries on up high暴风雨的洗礼变慢了And the clouds roll by乌云总会散去And the clouds roll by希望乌云快一点散去I can't stand rain for one more day我无法再忍受这雨了I know we can make it go away我坚信我们可以驱散它Can you fell it?你能感觉到Like a fever, burning till it breaks它像发烧一样吗? 燃烧直至破碎Blue skies你我For you and I的蓝天We'll step out of the shadows我们即将走出阴影,and walk into the light走进光亮Yeah, it's gonna be blue skies是的,那就会是For you and I你我的蓝天But my heart beats slow但我的心跳经过as the storm carries on up high暴风雨的洗礼变慢了And the clouds roll by乌云总会散去Blue skies, Blue skies (And the clouds roll by)你我的蓝天乌云总会散去Blue skies, Blue skies (And the clouds roll by)你我的蓝天乌云总会散去Blue skies, Blue skies (And the clouds roll by)你我的蓝天乌云总会散去Blue skies, Blue skies (And the clouds roll by)你我的蓝天乌云总会散去扩展资料:《Blue Skies》是由Lenka作词,Damian Taylor作曲,Lenka演唱的歌曲,该曲收录于Lenka2015年3月3日发行的专辑《Blue Skies》中。创作背景Lenka接受采访说:"Blue Skies"是我在一个暴风雨的时候写的,唱给我坐在车后的儿子,这是关于未来的希望和一种确定的感觉,一切都将走自己的路,这是关于看到你爱的人在黑暗和暴风雨的时代。”}
中国青年网
2022年10月05日 18:20-2139095025
我只记得歌词的意思好像是什么警察,BWhatUWannaB》是瑞典歌手DarinZanyar在PopIdol2004上演唱的一首好听的歌曲,给人一种独特且耳目一新的感觉上帝在云端只眨了一眨眼歌词是什么意思?上帝在云端只眨了一眨眼最后眉一皱头一点(本来,说明我们对世上所有事物都应该宽容)只愿为你三生痴狂歌词是什么意思?意思是但是为了爱你我不怕悲伤,我愿意为了你多生多世的如痴如狂的追你爱你这辈子只爱你一个歌词是什么意思?有一首英文歌哦是外国的,我只记得歌词的意思好像是什么警察,医生,学生,什么的,谁知道那个叫什么呢?B What U Wanna B》是瑞典歌手Darin Zanyar在Pop Idol 2004上演唱的一首好听的歌曲,歌曲以超强的节奏感与童声的伴唱,给人一种独特且耳目一新的感觉上帝在云端只眨了一眨眼歌词是什么意思?上帝在云端只眨了一眨眼最后眉一皱头一点(本来,魔鬼不可以爱上天使,但此句说上帝勉强同意,说明我们对世上所有事物都应该宽容)只愿为你三生痴狂歌词是什么意思?只愿为你三生痴狂”意思是但是为了爱你我不怕悲伤,我愿意为了你多生多世的如痴如狂的追你爱你这辈子只爱你一个歌词是什么意思?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就是字面意思。他这辈子只为你一个人心动,只为你一个人付出自己的所有。他希望从一而终,他希望跟你一起共同白头。一起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评品味人间烟火。从一而终的感情,真的非常的见。但也绝对不是有,我们一直在努力的经营着这样的一段感情。希望他能够效仿先人。只能望着窗外的明月歌词是什么意思?只能望着窗外的明月歌词是想念恋人的意思,想念恋人却又见不到,只能把想念寄托给窗外的明月了歌曲《只欠秋天》的歌词写的是什么意思吖?听了好多遍,没听明白表达的是什么?这首歌写的是他的母亲因为在他5岁的时候、他的母亲去世了、而这一天正好就是中秋节!所以天宇每年都不过中秋节、而是去给他的母亲扫墓! [急]周杰伦歌词“站在屋顶只对风说,不想被左右;本来讨厌下雨的天空,直到听见有人说爱我”是什么意思?在如今这个社会,爱情都讲求门当户对,对风说可以是说自己心中的那些跟其他人不同的想法,或者是对风倾述那些爱慕之情,而不理会别人怎么说。直到知道了她也是爱我的,那个曾经讨厌的下雨天也变成“晴天”了。只显示歌词的叫什么?只显示歌词的是提词器,有些歌手开演唱会时怕忘记歌词,就会准备提词器,使演唱会跟圆满。这首歌中文的意思MiMiMi?这首歌是英文歌,但是这个“mi”歌词中只把它翻译为“咪”了,个人理解这个“咪”应该更接近拟声词,用以表达一种挑逗的意味和情感;与此同时,这个“mi”与“me”发音相似,也是对个体形象的一种强调。整首歌本身就是女性对自己形象反复的一种强调和宣誓,很有个性的一首歌。
标签:
意思
歌词
外国
");
$("#new-reward").show()
});
$("#close").on("click",
function() {
$("#new-reward").hide();
$("#reward-mask").remove()
});
$(".payment-way").bind("click",
function() {
$(".qrcode-img").hide();
$(".qrCode_" + $(".payment-way").find("input[name=reward-way]:checked").val()).show()
});
}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Welcome to New York - Taylor SwiftWalking through a crowd, the village is aglowKaleidoscope of loud heartbeats under coatsEverybody here wanted something moreSearching for a sound we hadn't heard beforeAnd it saidWelcome to New York!It's been waiting for youWelcome to New YorkWelcome to New YorkWelcome to New York!It's been waiting for youWelcome to New YorkWelcome to New YorkIt's a new soundtrackI can dance to this beat (beat)ForevermoreThe lights are so brightBut they never blind me (me)Welcome to New York!It's been waiting for youWelcome to New YorkWelcome to New YorkWhen we first dropped our bags on apartment floorsTook our broken hearts, put them in a drawerEverybody here was someone else beforeAnd you can want who you wantBoys and boys and girls and girlsWelcome to New York!It's been waiting for youWelcome to New YorkWelcome to New YorkWelcome to New York!It's been waiting for youWelcome to New YorkWelcome to New YorkIt's a new soundtrackI can dance to this beat (beat)ForevermoreThe lights are so brightBut they never blind me (me)Welcome to New York!It's been waiting for youWelcome to New YorkWelcome to New YorkLike any great love, it keeps you guessingLike any real love, it's ever-changingLike any true love, it drives you crazyBut you know you wouldn't change anything, anything, anythingWelcome to New York!It's been waiting for youWelcome to New YorkWelcome to New YorkWelcome to New York!It's been waiting for youWelcome to New YorkWelcome to New YorkIt's a new soundtrackI can dance to this beatThe lights are so brightBut they never blind meWelcome to New York!New soundtrackIt's been waiting for youWelcome to New YorkThe lights are so brightBut they never blind meWelcome to New York!So brightThey never blind meWelcome to New YorkWelcome to New York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听了一首英文歌不知道歌名怎么办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