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粤语歌风里飞奔,只记得有一句歌词是“从...飞...”?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 有一首粤语老歌,有句歌词是:来让这歌声代替。求歌名。 monica 张国荣作曲:吉川晃司填词:黎彼得你以往爱我爱我不顾一切将一生青春牺牲给我光辉好多谢一天你改变了我无言来奉献 柔情常令我个心有愧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Monica谁能代替你地位你以往教我教我恋爱真缔只可惜初生之虎将你睇低好多谢分手你启发了我期求原谅我 余情随梦去你不要计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Monica谁能代替你地位OH 想当初太自卫OH 将真心当是伪OH 当光阴已渐逝方知它珍贵 你已有依归负了你错爱 此美梦永远藏于心底你以往爱我爱我不顾一切将一生青春牺牲给我光辉好多谢一天你改变了我无言来奉献 柔情常令我个心有愧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Monica谁能代替你地位你以往教我教我恋爱真谛只可惜初生之虎将你睇低好多谢分手你启发了我期求原谅我 余情随梦去你不要计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Monica谁能代替你地位OH 想当初太自卫OH 将真心当是伪OH 当光阴已渐逝方知它珍贵你已有依归负了你错爱 此美梦永远藏于心底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Monica谁能代替你地位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Monica谁能代替你地位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Monica谁能代替你地位 找一首粤语歌,有句歌词是:来让这歌声代替。 这首歌是 总有你鼓励,是歌手李国祥专辑 多一点温柔 中的一首歌曲,是由潘源良作词,李子恒谱曲,赵增熹编曲。 有一首粤语老歌,男唱的,歌词是:缘了吧、忘了吧. 求歌名 歌词出自张学友的歌曲《命运曲》《命运曲》是由岑伟宗作词,金培达作曲,张学友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专辑《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07台北场》中。这是一首流行风格的歌曲,歌曲展现了张学友高超的唱功和独特的嗓音。填 词岑伟宗谱 曲金培达编 曲金培达歌曲语言粤语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当一旦选择一句一句一句一句当一旦回答命运交叠情节纠缠迂回曲折不还原圆了月圆了愿美丽的结局月不圆愿难圆命运的错误我荡过去跟你不相遇忘了吧忘了吧当初的选择放了吧放了吧悠长的挣扎忘了忘不了(纠缠交叠迂回曲折)走了走不了(命运要你死心塌地)留下这个爱情故事(执著太易后悔太迟)回头太难前进不易(忘了吧忘了吧)没有选择权利的角色就站在这个位置悬崖上吸一口气我不是你的自由白云青天向我招手我愿为你接受这命运我终于找到了爱情故事一生中也无法彻底忘记我终于拥有了美丽回忆飘过来荡过去永不忘记张学友,1961年7月10日生于香港,是一位亚洲和华人极具影响力实力派音乐巨星、著名电影演员,香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在华语地区享有“歌神”称誉。九十年代中期张学友事业巅峰时期,根据IFPI国际唱片协会统计,1995年张学友唱片销量仅次于当时如日中天的已故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当时排名世界第二。张学友在1989年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男配角奖以及1990年的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男配角奖,2002年获得印度新德里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 有一首老歌,有句歌词好像是:飞上天之巅 粤语的 求歌名 刘德华 - 鸽子情缘 粤语歌里有句用歌声代替是哪首歌 《总有你鼓励》——李克勤、谭咏麟恨愁用歌声代替 有一首粤语歌里有句歌词是baby baby l'am ok 正确歌词是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Ooh (my body is saying let's go),出自《Genie In a Bottle》。《Genie In a Bottle》演唱者:Christina Aguilera 克里斯蒂娜 阿奎莱拉专辑:《Christina Aguilera》发行日期:1999年6月22日歌词:I feel like I've been locked up tightfor a century of lonely nightsWaiting for someone to release meYou're licking your lipsAnd blowing kisses my wayBut that don't mean I'm gonna give it away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Ooh (my body is saying let's go)Ooh (but my heart is saying no)If you wanna be with meBaby there's a price to payI'm a genie in a bottleYou gotta rub me the right wayIf you wanna be with meI can make your wish e trueYou gotta make a big impressionI gotta like what you doI'm a genie in a bottle babyYou Gotta rub me the right way honeyI'm a genie in a bottle babyCome, e, e on and let me outThe music's fadingThe lights down lowJust one more danceAnd then were gonna goWaiting for someoneWho needs meHormones racing at the speed of lightBut that don't mean it's gotta be tonight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Ooh (my body is saying let's go)Ooh (but my heart is saying no)If you wanna be with meBaby there's a price to payI'm a genie in a bottle (I'm a genie in a bottle)You gotta rub me the right wayIf you wanna be with me (Ooh)I can make your wish e trueJust e and set me freeAnd I'll be with youI'm a genie in a bottle babyYou Gotta rub me the right way honeyI'm a genie in a bottle babyCome, e, e on and let me outI'm a genie in a bottle babyYou Gotta rub me the right way honeyI'm a genie in a bottle babyCome, e, e on and let me outOoh (my body is saying let's go)Ooh (but my heart is saying no)If you wanna be with meBaby there's a price to payI'm a genie in a bottleYou gotta rub me the right wayIf you wanna be with meI can make your wish e true (Ooh)You gotta make a big impressionI gotta like what you do (Oh Yeah)If you wanna be with meBaby there's a price to payI'm a genie in a bottleYou gotta rub me the right way< (You gotta rub me the right way)If you wanna be with meI can make your wish e trueJust e and set me free babyAnd I'll be with youI'm a genie in a bottle babyCome, e, e, on and let me out 有一首粤语老歌,是一个女的唱的有句歌词是 (迎著风,吹呀吹.)歌名是什么 歌曲:漫步人生路歌手:邓丽君 专辑:邓丽君 4 in 1 珍藏在你身边路虽远未疲倦伴你漫行一段接一段越过高峰另一峰却又见目标推远让理想永远在前面路途崎岖亦不怕受磨练愿一生之中苦痛快乐也体验愉快悲哀在身边转又转风中赏雪雾里赏花快乐回旋无用计较快欣赏身边美丽每一天还愿确信美景良辰在脚边愿将欢笑声盖掩苦痛那一面悲也好喜也好每天找到新发现让疾风吹呀吹尽管给我俩考验小雨点放心洒早已决心向着前 潭泳麟有一首歌歌词是用歌声代替请问这首歌叫什么名 《总有你鼓励》普通话版本:祝你一路顺风 有一首粤语老歌,里面的歌词有句很长的哦~~~~~~~,男的唱的,求歌名!谢谢了! 是不是李克勤的 红日或者张学友的 只想一生跟你走 有一首粤语歌其中有句歌词是自由是国邦歌名叫什么 世外桃源歌词世外桃源 谭咏麟曲:谭咏麟 词:向雪怀我的心已跟海风流浪我的影同样寻觅去向如海鸥剪破了寂静如斜阳随水荡随天光走到了日落人爱上懒洋洋我于蒸发感觉中流汗我的思绪象潮汐退涨人海中飘泊似踏浪仍然顽强闯荡烦嚣中失去了愿望离远了从前方向愿活在梦幻世界 身穿千尺浪梦内没有分国界 自由是国邦从无缘无故的彷徨 走进欢笑开朗如帆船微雨中回航 不必孤身飘远岸能遗忘人世的繁忙 方会醒觉风在唱从从前愁绪中离航 热情象红日发放',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e.getAttribute("jubao"))},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e.offsetWidth/2-e.tip.offsetWidth/2},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href\}\}/g,e).replace(/\{\{#jubao\}\}/g,n)}},baobiao:{triangularSign:"data-baobiao",tpl:'{{#baobiao_text}}',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21},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baobiao_text\}\}/g,e)}}};function l(t){return this.type=t.type
"defaultTip",this.objTip=u[this.type],this.containerId="c-tips-container",this.advertContainerClass=t.adSelector,this.triangularSign=this.objTip.triangularSign,this.delaySeconds=200,this.adventContainer="",this.triangulars=[],this.motherContainer=a("div"),this.oTipContainer=i(this.containerId),this.tip="",this.tpl=this.objTip.tpl,this.init()}l.prototype={constructor:l,arrInit:function(){for(var t=0;t0}});else{var t=window.document;n.prototype.THROTTLE_TIMEOUT=100,n.prototype.POLL_INTERVAL=null,n.prototype.USE_MUTATION_OBSERVER=!0,n.prototype.observe=function(t){if(!this._observationTargets.some((function(e){return e.element==t}))){if(!t
1!=t.nodeType)throw new Error("target must be an Element");this._registerInstance(),this._observationTargets.push({element:t,entry:null}),this._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n.prototype.unobserve=function(t){this._observationTargets=this._observationTargets.filter((function(e){return e.element!=t})),this._observationTargets.length
(this._un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unregisterInstance())},n.prototype.disconnect=function(){this._observationTargets=[],this._un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unregisterInstance()},n.prototype.takeRecords=function(){var t=this._queuedEntries.slice();return this._queuedEntries=[],t},n.prototype._initThresholds=function(t){var e=t
[0];return Array.isArray(e)
(e=[e]),e.sort().filter((function(t,e,n){if("number"!=typeof t
isNaN(t)
t1)throw new Error("threshold must be a number between 0 and 1 inclusively");return t!==n[e-1]}))},n.prototype._parseRootMargin=function(t){var e=(t
"0px").split(/\s+/).map((function(t){var e=/^(-?\d*\.?\d+)(px|%)$/.exec(t);if(!e)throw new Error("rootMargin must be specified in pixels or percent");return{value:parseFloat(e[1]),unit:e[2]}}));return e[1]=e[1]
e[0],e[2]=e[2]
e[0],e[3]=e[3]
e[1],e},n.prototype._monitorIntersections=function(){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
(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0,this.POLL_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setInterva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this.POLL_INTERVAL):(r(window,"resize",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r(t,"scrol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this.USE_MUTATION_OBSERVER&&"MutationObserver"in window&&(this._domObserver=new MutationObserver(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this._domObserver.observe(t,{attributes:!0,childList:!0,characterData:!0,subtree:!0}))))},n.prototype._unmonitorIntersections=function(){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1,clear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null,i(window,"resize",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i(t,"scrol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this._domObserver&&(this._domObserver.disconnect(),this._domObserver=null))},n.prototype._checkForIntersections=function(){var t=this._rootIsInDom(),n=t?this._getRootRect():{top:0,bottom:0,left:0,right:0,width:0,height:0};this._observationTargets.forEach((function(r){var i=r.element,a=o(i),c=this._rootContainsTarget(i),s=r.entry,u=t&&c&&this._computeTargetAndRootIntersection(i,n),l=r.entry=new e({time:window.performance&&performance.now&&performance.now(),target:i,boundingClientRect:a,rootBounds:n,intersectionRect:u});s?t&&c?this._hasCrossedThreshold(s,l)&&this._queuedEntries.push(l):s&&s.isIntersecting&&this._queuedEntries.push(l):this._queuedEntries.push(l)}),this),this._queuedEntries.length&&this._callback(this.takeRecords(),this)},n.prototype._computeTargetAndRootIntersection=function(e,n){if("none"!=window.getComputedStyle(e).display){for(var r,i,a,s,u,l,f,h,p=o(e),d=c(e),v=!1;!v;){var g=null,m=1==d.nodeType?window.getComputedStyle(d):{};if("none"==m.display)return;if(d==this.root
d==t?(v=!0,g=n):d!=t.body&&d!=t.documentElement&&"visible"!=m.overflow&&(g=o(d)),g&&(r=g,i=p,a=void 0,s=void 0,u=void 0,l=void 0,f=void 0,h=void 0,a=Math.max(r.top,i.top),s=Math.min(r.bottom,i.bottom),u=Math.max(r.left,i.left),l=Math.min(r.right,i.right),h=s-a,!(p=(f=l-u)>=0&&h>=0&&{top:a,bottom:s,left:u,right:l,width:f,height:h})))break;d=c(d)}return p}},n.prototype._getRootRect=function(){var e;if(this.root)e=o(this.root);else{var n=t.documentElement,r=t.body;e={top:0,left:0,right:n.clientWidth
r.clientWidth,width:n.clientWidth
r.clientWidth,bottom:n.clientHeight
r.clientHeight,height:n.clientHeight
r.clientHeight}}return this._expandRectByRootMargin(e)},n.prototype._expandRectByRootMargin=function(t){var e=this._rootMarginValues.map((function(e,n){return"px"==e.unit?e.value:e.value*(n%2?t.width:t.height)/100})),n={top:t.top-e[0],right:t.right+e[1],bottom:t.bottom+e[2],left:t.left-e[3]};return n.width=n.right-n.left,n.height=n.bottom-n.top,n},n.prototype._hasCrossedThreshold=function(t,e){var n=t&&t.isIntersecting?t.intersectionRatio
0:-1,r=e.isIntersecting?e.intersectionRatio
0:-1;if(n!==r)for(var i=0;i0&&function(t,e,n,r){var i=document.getElementsByClassName(t);if(i.length>0)for(var o=0;o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做任务开宝箱累计完成0
个任务
10任务
50任务
100任务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
韵律泳歌手:何韵诗 作曲:edmond tsang填词:黄伟文编曲:何秉舜@goomusic若你 下去 让我 亦跳 下去冷水 暖水 无一点畏惧至少 最终 曾出生 也入死 都一对我要用 两个身体 编一种韵律 给世界赞许动态 静态 绝对 合拍 为爱得悲观者 表演创举『同一刻 飞上天同一刻 跌下水谁可以 做情侣 动作不一致 又一对要是你 没法起飞 我亦会争取留在这 泳池里 陪著你 鸳鸯戏水同一刻 举了手同一刻 踼著腿泥沼里 暴潮里 仍共你 形影不分一对眼里有彼此 韵律也不需凭一个默契 陪著你 舞翩翩 跳下去』若你 慢了 让我 学你 慢了挺胸 转身 同出一格调和你 能够 成双 破绽 也都 不紧要要配合你再辛苦 辛苦比快乐 都算太渺小在训练里 让我学会 为对方 的偏差 值得折腰Repeat 『』浮下去 沉下去 游下去 潜下去 再优雅踼腿然後你 沉著气 抬著我 连续四翻身插水同一刻 飞上天同一刻 跌下水谁可以 做情侣 动作不一致 又一对要是你 没法起飞 我亦会争取留在这 泳池里 陪著你 鸳鸯再戏水如芙蓉出水那般 举了手还一起 踼著腿泥沼里 暴潮里 仍共你 形影不分一对太快了肯等 太慢了肯追才可以绝配 成伴侣 一世同舞 跳下去难得我和你 磨合里跳出 真正乐趣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