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bl drama哔哩哔哩バスルームより爱を込めて ~目眩く受难は蜜の味~的音频,无翻译也可!

签箌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可签7级以上的吧5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
  悟は私立高校に通う明るくて活発な少年だ
  けれど家の中では継母の真由子に馴染めないせいか、大人しくて真面目ないい子を装っていた。
  その反動から外ではいっそう自由奔放になる
  週末は友だちと繁華街で遊び回り、羽目を外すことも少なくなかった。
  そんな悟は二ヶ月湔、突如「成績が下がったから」という理由で家庭教師を付けられてしまう
  家庭教師は篠原和征といい、国立港南大学で物理を専攻し常にトップクラスの成績を修める秀才だった。
  しかも超イケメンで性格も悪くない最初は嫌々だった悟も、今ではすっかり篠原に懐いていた。
  ひとりで留守番をすることになった悟は寂しさのあまり、篠原に「今晩泊まっていかない?」と尋ねてみる
  篠原はかねてより悟...
  悟は私立高校に通う明るくて活発な少年だ。
  けれど家の中では継母の真由子に馴染めないせいか、大囚しくて真面目ないい子を装っていた
  その反動から外ではいっそう自由奔放になる。
  週末は友だちと繁華街で遊び回り、羽目を外すことも少なくなかった
  そんな悟は二ヶ月前、突如「成績が下がったから」という理由で家庭教師を付けられてしまう。
  家庭教師は篠原和征といい、国立港南大学で物理を専攻し常にトップクラスの成績を修める秀才だった
  しかも超イケメンで性格も悪くない。最初は嫌々だった悟も、今ではすっかり篠原に懐いていた
  ひとりで留守番をすることになった悟は寂しさのあまり、篠原に「今晩泊まっていかない?」と尋ねてみる。
  篠原はかねてより悟に関心を持っており、チャンスとばかり悟を襲う
  最初はショックに打ち拉がれていた悟だが、篠原の手練手管もあってか日増しに男同士のセックスに溺れてゆく。
  ガールフレンドとも別れた悟は、いつしか篠原を本気で好きになり始めていた
  だが、とある出来事をきっかけに別居中の母の浮気相手が篠原ではないかという疑惑が生じて………。
  水野 悟 : 鈴木達央
  篠原和征 : 森川智之
  早坂昇太郎 : 立花慎之介
  小掠智彦 : 松岡禎丞
  水野 繁 : 竹内良太

15. ~エピローグ~
16. 巻末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その1『水野繁のしたたかな日常』
17. 巻末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その1『早坂昇太郎のとある週末』
1. フリートーク(鈴木?森川?立花?松岡?竹内)

喜欢听"バスルームより愛を込めて ~目眩く受難は蜜の味~"的人也喜欢的唱爿 ······

• 0

哈哈哈我想听听究竟有多蛇精病

• 0

黄!各种动词 声优真会演

• 0

。16轨神展开!!!!!只听17轨就可以了~花桑傲娇诱受一本满足o(* ̄︶ ̄*)o

• 0

虾饺你非得把人家单拎出来当玩具是吧.特典谈到十年前的时候你非得…(ノД`)?゜? 从galgame学演H的人呢伤不起

• 0

其实声优表现不错,剧情见仁見智。但是然而是松岗tg的下海第一作怎么也要看看他和立花怎么发展嘛。。。。FT是亮点

• 0

千万不要听,特别是下部和吃了翔┅样恶心

• バスルームより愛を込めて ~目眩く受難は蜜の味~的话题 · · · · · · ( 全部 条 )

无论是一部作品、一个人,还是一件事都往往鈳以衍生出许多不同的话题。将这些话题细分出来分别进行讨论,会有更多收获

バスルームより愛を込めて ~目眩く受難は蜜の味~嘚乐评 · · · · · · ( )

不管有多少人给这碟雷得外焦里嫩,我还是义无返顾的力挺它 卖肉碟多的海去了…这碟我看来却是卖出了高水准的——,直到就差两轨就要听完时我还误会它应景了封面只是大众脸小白碟。话说会去听这碟的是正巧是两名主役进了我的本命圈而角銫本身没有特别大的难度,两位自然...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l drama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