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比赛谁知道我们该去向何处?

1添加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赞同 1添加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侯逸凡是下象棋的吗?怎么还参加投资比赛的呀?有谁知道她这个和Tradimo的活动具体是什么样子的?_百度知道
侯逸凡是下象棋的吗?怎么还参加投资比赛的呀?有谁知道她这个和Tradimo的活动具体是什么样子的?
赢了有奖品吗?奖品是什么?...
赢了有奖品吗?奖品是什么?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常胜将军hero
来自体育运动类芝麻团
常胜将军hero
采纳数:7018
获赞数:22334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
侯逸凡是女子世界国际象棋冠军。参加其它只是个形象代言人的作用。没其它的。
为你推荐: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不知道这四个队谁会进世界赛【背锅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884,739贴子:
不知道这四个队谁会进世界赛
不知道这四个队谁会进世界赛
估计是rng rw edg
lck应该是京领衔的kt还有afs和kz了
lms估计闪电蓝和暴龙和hka
吃个橘子吧
RNG EDG RW/IGAFS KZ GEN,KT被GEN按死在冒泡赛
我认为KT依旧会死在冒泡赛
看不起我冒泡赛之王GG吗
感觉ig会断腿
jd被无视了吗。。。
kt可真是太惨了
谁能把edg挤了
吃个橘子吧,看不起我we?
rw rng edg
一会有人请你吃柠檬了
SKT这么没牌面吗
只希望ig不要进
世界赛最耻辱的两只
我只知道ig和kt必有一个进不去,
夏之edg,安排lpl是很有可能的。Ig只要安排不了rng,就只有等冒泡赛。
KZ毕竟春决积分 基本稳进 GEN.G冒泡赛之王
剩下一个名额看AFS回国之后能不能调整好心态 还有GRF这个黑马到底是昙花一现还是新王登基
至于KT……
应该ig,rng,edg
湾湾那边的AHQ没了吗
希望we能有点机会,冒泡赛一穿4的奇迹
不出意外大概率rng,ig,edg吧,rw和jdg应该干不过这仨
只有RNG稳。
我怎么感觉kt还是去不了s啊,个人第六感
RNG稳了 EDG大概率也稳了 就看IG和RW谁更争气些 我个人希望是RW 不然又要自闭了
kt这种内部装着不定时炸弹的肯定出线不了,ig这种天才断腿肯定又不会让大家失望。京东有点点机会,不过估计还是rw的可能更大。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我用王者荣耀助手观看好友比赛,为什么出这个,出这个必须点确定然后重新登入才能观看,谁知道为什么
按时间排序
点击取消就好,应该是你助手使用的帐号和游戏登录账号不一样。点击取消不会有任何问题。
点取消就可以,别点确定,望采纳
你是不是把号借给别人玩过。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
请输入私信内容:腾讯体育直播火箭跟骑士的比赛中,中间播放了这首歌,有谁知道?回帖数:{{5 | number}}浏览量:{{2881 | number}}
腾讯体育直播火箭跟骑士的比赛中,中间播放了这首歌,有谁知道?
stand by you (Rachel Platten演唱歌曲)
Hands put your empty hands in mine  把你的手给我 即使你失去了所有 空无一握  And scars show me all the scars you hide  告诉我你所有的伤痛 别隐藏即使它们让你受伤难过  And hey if your wings are broken  而如果你已伤痕累累 摇摇欲落  Please take mine so yours can open too  别忘了还有我  Cause I'm gonna stand by you  我会一直为你守候  Oh tears make a lot of scopes in your eyes  泪水湿润了你的眼眸  And hurt I know you're hurting but so am I  伤在你身但疼在我心口  And love if your wings are broken  勇敢去爱吧 如果你已伤痕累累  Borrow mine so yours can open too  就用我的翅膀让你继续飞  Cause I'm gonna stand by you  请记得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守在你周围  Even if we're breaking down  即使伤痛过往让我们濒临崩溃  We can find a way to break through  我们也要勇敢面对 将它们一一击溃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ll walk through Hell with you  我也愿陪你一同深入地狱 义无反顾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勇敢去爱吧 你一定不会孤独  I'm gonna stand by you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m gonna stand by you  我也愿一直为你守护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ll walk through Hell with you  我也愿陪你一同深入地狱 义无反顾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勇敢去爱吧 你一定不会孤独  I'm gonna stand by you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Yeah you're all I never knew  你是我过去不曾了解  I needed  但却异常渴望的一切  And the hurt sometimes it's unclear why it's bleeding  寻梦路上伤痛流血有时也不清不楚但在所难免  And love if your wings are broken  勇敢去爱吧 如果你已伤痕累累  We can brave through those emotions too  我也会和你一起勇敢面对所有伤悲  Cause I'm gonna stand by you  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守在你周围  Oh truth I bet truth is what you believe in  我相信活得真实就是你相信和渴求的一切  And faith I guess faith is helping to reason  我也知道信念会帮助我们解答一切  No no no love if your wings are broken  不 你要勇敢去爱 即使你已伤痕累累  Borrow mine so yours can open too  还有我的翅膀可以让你继续飞  Cause I'm gonna stand by you  请记得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守在你周围  Even if we're breaking down  即使伤痛过往让我们濒临崩溃  We can find a way to break through  我们也要勇敢面对 将它们一一击溃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ll walk through Hell with you  我也愿陪你一同深入地狱 义无反顾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勇敢去爱吧 你一定不会孤独  I'm gonna stand by you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m gonna stand by you  我也愿一直为你守护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ll walk through Hell with you  我也愿陪你一同深入地狱 义无反顾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勇敢去爱吧 你一定不会孤独  I'm gonna stand by you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And I'll be your eyes when yours can't shine  当你眼前一片黑暗 我就是你的眼你的光 为你将黑暗驱散  I'll be your arms I'll be your steady satellite  我也会是你依偎的怀抱 是你的卫星为你守护为你而转  When you can't rise well I'll cry with you on hands and knees  当你振作不起来 我也会陪你一同声嘶力竭的掩面哭喊  Cause I will stand by you  请记得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守在你周围  Even if we're breaking down  即使伤痛过往让我们濒临崩溃  We can find a way to break through  我们也要勇敢面对 将它们一一击溃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ll walk through Hell with you  我也愿陪你一同深入地狱 义无反顾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勇敢去爱吧 你一定不会孤独  I'm gonna stand by you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m gonna stand by you  我也愿一直为你守护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ll walk through Hell with you  我也愿陪你一同深入地狱 义无反顾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勇敢去爱吧 你一定不会孤独  I'm gonna stand by you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勇敢去爱吧 你一定一定不会孤独  I'm gonna stand by you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I'm gonna stand by you  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你走了用远走了 发表于
01:35 stand by you (Rachel Platten演唱歌曲)
谢了,吧友
风吹头发爽 发表于
01:36 Hands put your empty hands in mine  把你的手给我 即使你失去了所有 空无一握  And scars show me all the scars you hide  告诉我你所有的伤痛 别隐藏即使它们让你受伤难过  And hey if your wings are broken  而如果你已伤痕累累 摇摇欲落  Please take mine so yours can open too  别忘了还有我  Cause I'm gonna stand by you  我会一直为你守候  Oh tears make a lot of scopes in your eyes  泪水湿润了你的眼眸  And hurt I know you're hurting but so am I  伤在你身但疼在我心口  And love if your wings are broken  勇敢去爱吧 如果你已伤痕累累  Borrow mine so yours can open too  就用我的翅膀让你继续飞  Cause I'm gonna stand by you  请记得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守在你周围  Even if we're breaking down  即使伤痛过往让我们濒临崩溃  We can find a way to break through  我们也要勇敢面对 将它们一一击溃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ll walk through Hell with you  我也愿陪你一同深入地狱 义无反顾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勇敢去爱吧 你一定不会孤独  I'm gonna stand by you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m gonna stand by you  我也愿一直为你守护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ll walk through Hell with you  我也愿陪你一同深入地狱 义无反顾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勇敢去爱吧 你一定不会孤独  I'm gonna stand by you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Yeah you're all I never knew  你是我过去不曾了解  I needed  但却异常渴望的一切  And the hurt sometimes it's unclear why it's bleeding  寻梦路上伤痛流血有时也不清不楚但在所难免  And love if your wings are broken  勇敢去爱吧 如果你已伤痕累累  We can brave through those emotions too  我也会和你一起勇敢面对所有伤悲  Cause I'm gonna stand by you  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守在你周围  Oh truth I bet truth is what you believe in  我相信活得真实就是你相信和渴求的一切  And faith I guess faith is helping to reason  我也知道信念会帮助我们解答一切  No no no love if your wings are broken  不 你要勇敢去爱 即使你已伤痕累累  Borrow mine so yours can open too  还有我的翅膀可以让你继续飞  Cause I'm gonna stand by you  请记得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守在你周围  Even if we're breaking down  即使伤痛过往让我们濒临崩溃  We can find a way to break through  我们也要勇敢面对 将它们一一击溃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ll walk through Hell with you  我也愿陪你一同深入地狱 义无反顾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勇敢去爱吧 你一定不会孤独  I'm gonna stand by you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m gonna stand by you  我也愿一直为你守护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ll walk through Hell with you  我也愿陪你一同深入地狱 义无反顾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勇敢去爱吧 你一定不会孤独  I'm gonna stand by you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And I'll be your eyes when yours can't shine  当你眼前一片黑暗 我就是你的眼你的光 为你将黑暗驱散  I'll be your arms I'll be your steady satellite  我也会是你依偎的怀抱 是你的卫星为你守护为你而转  When you can't rise well I'll cry with you on hands and knees  当你振作不起来 我也会陪你一同声嘶力竭的掩面哭喊  Cause I will stand by you  请记得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守在你周围  Even if we're breaking down  即使伤痛过往让我们濒临崩溃  We can find a way to break through  我们也要勇敢面对 将它们一一击溃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ll walk through Hell with you  我也愿陪你一同深入地狱 义无反顾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勇敢去爱吧 你一定不会孤独  I'm gonna stand by you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m gonna stand by you  我也愿一直为你守护  Even if we can't find heaven  即使再也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I'll walk through Hell with you  我也愿陪你一同深入地狱 义无反顾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勇敢去爱吧 你一定不会孤独  I'm gonna stand by you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Love you're not alone cause  勇敢去爱吧 你一定一定不会孤独  I'm gonna stand by you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I'm gonna stand by you  一直在你身旁 为你守护
回帖数:{{5 | number}}浏览量:{{2881 | number}}
{{em['name_cn']}}
使用签名档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
球迷攻击、地域攻击、挑衅谩骂、诱发冲突
广告、宣传q群、垃圾信息
诱导点赞、刷屏刷赞、无关回复、刷段子
政治色情信息
ID昵称违规
其他违规信息}

我要回帖